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玄学直播开始的救世之路(54)

作者:李玫瑰 时间:2022-01-29 08:59 标签:爽文 无CP 穿越时空 玄学 直播

  而不对劲的事情出现的时候,大概就是一周前。
  她开窗通风的时候突然发现卫生间角落有烟头。
  她不抽烟, 没有男性朋友。
  平时也没人来她家里。
  她当时就说要查小区监控,看是不是有人进过她家,但是物业推三阻四,踢皮球一样磨蹭了好几天才说, 那一块的监控坏掉了,说那个烟头也可能是楼上吹下来的。
  “那就对了。”
  纪淮川盯着她。
  虽然是隔着屏幕,但眼神却像是带着能够穿透人心的力量。
  “你确实是被人盯上了。”
  “那个人跟你父亲之间,有深仇大恨,所以,他盯上你,实际上是为了报复你父亲。”
  听到这,漫漫人生路抖了一下。
  她的脸色明显看起来更加苍白,放在桌子上的手都忍不住攥了起来。
  当然,特效让普通观众看不到这些。
  “你父亲,害了那个人的女儿。”
  漫漫人生路低下头,双手在抖。
  “对,他是个强.奸犯。”
  轰——
  话音未落,弹幕就炸了。
  “wtf??!!!”
  “什么乱七八糟的?”
  “所以我整理了一下,这个意思就是说漫漫的父亲对某人的女儿实施了性犯罪,而后因为这事蹲大牢去了,接着那人觉得这点惩罚不够,想要报复回来,转头盯上了强.奸犯的女儿,也就是漫漫,是这样吗?”
  “楼上总结能力一直都很可以的(给出肯定”
  “这......我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
  即便被盖着脸,但纷飞的弹幕依然让漫漫人生路感觉很难堪。
  当初父亲出了事以后,她一听说竟然会是这个罪名,只觉得满心不可思议。
  过后,她恶心、想吐,一声不吭地就从家里头跑出来了。
  受害者年纪不大,才15岁。
  她都不敢多想,稍微回想一下就会觉得浑身不舒服,宁愿当自己没这个爸。
  可是没想到,她都已经躲得这么远了,竟然还是无法逃脱这件事情给她带来的阴影。
  “受害者的父亲对判决很是不满。”
  “他的诉求是死刑。”
  “所以回去以后他越想越觉得还是不够解气,于是就动了以牙还牙的心思,他千方百计地通过你的老同学、老朋友那儿套来了你的信息,一周前,他找到了你。”
  “这几天下晚班的时候,他就在后头跟着你,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是在想,把你父亲当初做的事情原样奉还在你身上。”
  “你的作息时间很规律,所以只要熟悉你的人,很容易就能知道你平时什么时候上下班、又会去哪里、身边究竟有没有其他人,那个假男友的作用显然并不大。”
  漫漫人生路已经完全惊呆了。
  想到自己父亲犯的是什么罪行。
  再去想那句以牙还牙,还到她身上?
  “呕——”
  她终于是忍不住,捂着嘴冲进卫生间。
  此时,观众情绪也是极度复杂。
  “万万没有想到竟然是这么一个发展方向,我无语了。”
  “其实要按我的感觉来说,如果我身边的人也成了受害者,那我肯定同样会生出想要报复的心思,可是就算要报复也得找对人吧?牵连无辜算个什么本事啊,我不理解……”
  “没辙,谁让她有这么一个下贱的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信女愿一生茹素换世界上所有qj犯都原地爆炸!”
  “突然想到之前一个新闻,一个杀人犯杀了人以后,受害者六十多岁的老父亲拎着刀把杀人犯的老婆孩子全砍死了,我dhdjsnc”
  “快去找朋友啊不要一个人住了!”
  “别!万一那人发起疯来把她朋友也给卷进去怎么办!直接报警啊!”
  “警.察也管不了未实施犯罪的事吧?”
  “可是大师不是说了吗!妹子现在已经被人尾随了!有证据的话找警.察叔叔求救还是能起到点震慑作用的吧?我怎么记得这种是可以抓起来拘留一段时间的?”
  “......”
  弹幕激烈讨论着,漫漫人生路回来以后,整个人走路都像是在飘。
  她趴到桌前,声音发颤:“大师,那您说,我该怎么办?”
  “凭什么他犯的罪要我来还啊!”
  “我不服!”
  可能是因为刚刚吐过,所以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嘶哑。
  纪淮川点点头:“你现在在公司对吧。”
  “对。”
  “那好,请个假吧,现在回家,如果你不放心的话,可以叫几个同事陪着你。”
  漫漫人生路想也不想就答应了。
  “可是,从我单位到家里距离有点远,至少得需要四十多分钟。”
  “没关系,等会儿你到家门口的时候,在后台给我发个信息就行。”
  “那好,我现在去找主管。”
  “嗯,去吧。”
  漫漫人生路暂时断开了连接。
  但直播还在继续,也不能空着。
  所以第二位很快就接替了她的位置。
  “欢迎新朋友上麦。”
  id名为[打工是不可能去打工的]这位用户是个带着眼镜的小哥,顶着个锅盖头,看上去有点呆头呆脑的,脸颊有点小雀斑,整个人看起来很像个西瓜小丸子。
  不过他的性格和他的长相不相符。
  一上来,他就直接双手合十对着屏幕一拜,格外虔诚道:“我来给各位贡献乐子了,家境良好,父母感情和谐,个人没有做过违法乱纪的坏事,虽然脑子里想过但想想不犯法吧,谁还没想过抢.银行是咋地?”
  “所以,大师,这样的我会有什么灾难啊?只要别出人命,其实还有点期待!”
  他这一番话立马就把气氛给带跑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哥哥有点意思,我刚还想说你长得像个呆头鹅,看来是我错了,你很油麦,我很期待。”
  “希望下一位选手也要有这种自觉哦!”
  “兄弟,你多少有点舍己为人的大义啊!我很欣赏你hhhhh”
  “这道题我会,放着我来!我掐指一算,你这么能说,要是倒霉的话,那肯定是倒霉在你这张嘴上!”
  “......”
  眼睛小哥一点也不怕被人调侃,跟着弹幕一起嘎嘎笑。
  然而纪淮川脸色却颇为严肃地看着他:“我发现,你也有算命的潜质,随便一说就这么准。”
  “啊?”眼镜小哥愣了一下,脸上笑容还未褪去,突然就瞪大双眼,转为了惊恐。
  “不是吧?!”
  “我这么倒霉,真的要出人命哇!”
  作为老粉,谁还不知道眼前这位大师是出了名的,测算准到逆天!
  这下他可真是笑不出来了。
  “大、大、大师……”
  眼镜小哥一脸虚弱。
  纪淮川问他:“你最近是不是总感觉心脏痛?”
  “对啊,难道是我经常熬夜加班惹的祸?!”
  眼镜小哥差点要从凳子上跳起来了。
  他在新媒体公司的技术岗工作,加班都已经是常态了,以前仗着自己年轻,就算是熬夜也无所谓,硬挺一晚上,第二天还能活力满满地再跑出去吃个早餐才睡。
  但是一过二十五,疲惫感就追上来了。
  最近这段日子,他总觉得心口会传来阵阵刺痛感,有时候疼起来,连呼吸都难受。
  前段时间他刚预约了体检,不过现在还没来得及去呢。
  此时一听纪淮川这么说,他立马就想到了近几年来频发的加班猝死事件,脸色一点点变得难看起来,以为自己将会成为其中一员了。
  但纪淮川点了点头,又摇头道:“是,也不是。”
  “这位朋友,你的作息时间也确实该调整一下了,上夜班是无可奈何,但是你可以多休息休息一下嘛,不要下了班还跑出去玩,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这样不会不舒服,那可真是奇了。”
 

上一篇:技术型工种 下

下一篇:做反派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