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玄学直播开始的救世之路(81)

作者:李玫瑰 时间:2022-01-29 08:59 标签:爽文 无CP 穿越时空 玄学 直播

  他立马就惊叫一声。
  “是上田大人!”
  这名中年人,便是樱岛国内五大术士家族中,上田家族的成员, 上田和宫!
  他背后的上田家族,神秘到几乎没有人能说得清楚他们具体是做什么的。
  反正知道他们很厉害就是了。
  平时和他们交往的,要么是商界大拿,要么是政界权贵, 前年公主出嫁,都要特意找到上田家族的人给公主做法赐福。
  这种大人物,普通人是见不到的。
  如今,他却出现在这里!
  记者们一个个就像是闻到了香味的苍蝇一样,纷纷挤上前去,拼了命的提问。
  “上田大人,请问那个诅咒的结果是谁确定下来的呢?”
  “这次樱岛损失如此惨重,为什么在诅咒刚发出的时候,没有人及时阻止呢?”
  “您来到这里是不是已经有了反击的对策?”
  “外头有民众在说,这次天灾并非是诅咒,而是樱岛官方在为自己的无能找借口,您对此怎么看呢?”
  “......”
  一堆人围着上田和宫叽叽喳喳吵个不停,弄的这里就好像是菜市场一样。
  而上田和宫听了他们的提问以后,皮笑肉不笑地扯了扯嘴角:“诅咒,当然是真的。”
  “或许大家还有很多事情不太清楚,但是已经感觉到了……”
  “这个世界变得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他出现在这里,也是打算要把一部分的真相给披露出去的。
  当然,只是一部分。
  毕竟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说什么事都要真假掺和着来,可信度才会增高。
  “我们一向都很向往和平,却没想到我们的友邻竟然会做出这样卑劣的事情。”
  “这简直是让人太失望了!”
  “当然,这个诅咒或许只是那个男人个人的行为,可是他已经危害到了我们樱岛民众的生命!对此,我想,我们需要一个说法!”
  “我希望那位纪先生能够主动站出来,为他的所作所为向此次受灾的民众道歉、谢罪。”
  这话一出,同样关注这次发布会直播的神州网民就不乐意了。
  “放屁!”
  “真是好大的口气!”
  “有人竟然能不要脸到如此程度,我也真是服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孝子养的狗叫的声音太大吓到各位了,我这就给它抓回去!”
  “......”
  不过这点骂声还是影响不到樱岛那头的。
  所以发布会还在继续。
  有记者还在追问:“所以如果神州的那位占卜师不愿再露面的话,官方可否会有强制措施呢?”
  “那是自然。”
  上田和宫又扯了扯嘴角,“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要懂得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任。”
  “我们崇尚和平,但也不代表我们愿意被人欺负到眼前来,不过,关于这点具体还是要看官方怎么说,我就不能透露太多了。”
  “......”
  这番冠冕堂皇的话语无疑是又一次在神州那头的网民头顶添了一把火。
  “这人怎么能这么不要脸啊?”
  “还强制措施,看不起谁呢,你来强制一个试试来啊来啊!我就笑了,嘴上说说得了,真想私底下做什么小动作,当我们这边的人都是吃素的啊?就不乐意搭理你们!”
  “谢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场一个爆笑,真就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呗?”
  而在这时,现场的一个记者突然发现了新问题,立马开口:“上田大人,那个姓纪的占卜师出现了,他在推他发了一段视频!”
  “什么?快让我也看看!”
  周围离得近的记者纷纷探头。
  只见屏幕上,一个面容英俊的男人静静地平视镜头,那双黑漆漆的眼睛如寒星一般,仿佛能够穿透屏幕直接与屏幕外的人对视。
  众记者不由得为之一窒。
  “听说,有人想把因为自己无能而导致的事故责任推到我头上来?”
  “还有人‘预言’我神州大陆将迎来一场灾难?”
  年轻男人目光微闪,唇边扬起一抹讥讽的笑意。
  但他语气仍旧很平淡,就好像完全没有受到这件事的影响一样。
  “让你们失望了,这里不会有任何事发生,倒是你们……”
  “既然不愿意接受别人的好心提醒,事后又一味地推卸责任,颠倒黑白,把我的提醒说成诅咒,这就让我觉得,你们可能真的很想见识一下诅咒的力量。”
  “发布那则‘预警’视频的人我已经查清楚身份了,上田源二,我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为你的莽撞和无知道歉,只要你低头认错,那么你私底下做什么小动作可以不计较。”
  “但一个小时后,我还是没有看到你的正式道歉声明……”
  “我会在这里等着你。”
  “只要后果,你自己承担得起就好。”
  最后一句结束,视频暗了下去。
  记者们顿时一片哗然。
  “上田源二,是上田大人的子侄吗?”
  “这个胆大包天的占卜师是在对上田家族下战书吗?!”
  “他现在人不在樱岛吧,那他怎么敢用这么狂的语气说出这种话?!”
  “我怎么觉得他的话听起来像是……他又要发动他的诅咒之力了?”
  “天啊,我为什么有点期待,其实我不是很相信世界上真的会有诅咒之力的存在啊。”
  “上田大人,这件事您怎么看?”
  “......”
  面对又一次嗡嗡嗡闹腾开的记者们,上田和宫眯了眯眼,眼神变得很冷。
  上田源二确实是他的子侄辈。
  那个‘预言’视频的发布,他们家的人也都知道。
  但他们一开始的想法,是想着那个姓纪的占卜师应该不敢再出现了,毕竟官方下发公函,等于是直接得罪了整个樱岛。
  所以这个黑锅甩的又狠又稳,不背也得背!
  只要把那个姓纪的占卜师吓住!
  哪知道,对方并没有按照他们的想法走,还拍了一段新视频,冲着源二公开喊话。
  让他们反过来道歉?绝不可能!
  上田和宫大脑飞转,面上却是一副很不屑的模样:“我们抱着和平解决的态度而来,却没想到对方竟然如此不客气。”
  “那我们也实在是没办法了。”
  “这件事,官方会持续追究下去,一定要他们给一个合理的解释才行,否则……”
  他哼的一声冷笑,没把话说尽。
  倒还挺懂什么叫做留白的艺术,剩下的,就让关注此事的那些普通民众们自己想了。
  后头接着上田的话继续说的,就是樱岛官方的人了。
  记者们迅速转移攻势。
  而上田和宫从后方悄然离开,转头上车,上田源二正在车上等他。
  “叔叔!”
  上田源二已经看到了那段视频。
  事实上,因为这一则荒谬之极的公告,现在还有谁不关注这起事件的?
  不过叔侄俩就算看到了也都不是很在意。
  毕竟离得太远,信息漂洋过海地送到樱岛这边,总还是有些遗漏。
  他们只是大概知道这是一个当地有名的占卜师,会一些捉鬼的小把戏,可是要和庞大的世家比起来,他独木难支。
  “放心吧,不会有问题的。”
  “官方这次也是下了决心,如今我们樱岛国内因为一次天灾而受到了重创,损失惨重,就害怕有人会趁机钻空子,所以在别人下手之前,我们要先占领制高点…!”
  叔侄俩就算担心,也不是为了那些平民。
  在樱岛,阶级制度依然存在,像他们这样的世家子弟,那就是贵族。
  贵族自然只会考虑贵族的利益。
  比如用这次“诅咒”事件,把樱岛包装成一个无辜的受害者身份,官方完全可以借题发挥,明面上对神州大陆发出严厉斥责,暗地里再借着这件事从别处扒拉点好处回来。
 

上一篇:技术型工种 下

下一篇:做反派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