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玄学直播开始的救世之路

作者:李玫瑰 时间:2022-01-29 08:59 标签:爽文 无CP 穿越时空 玄学 直播
如果说世界上还有比穿成一个声名狼藉的低俗主播更惨的事,大概就是穿了以后,同时还看到了一个没有标注时间的末日倒计时。
  没有人知道这场灾难会在什么时间、以什么样的形式降临。
  现在摆在纪淮川面前的只有一条路。
  假装自己是个玄学大师,并利用预测系统收集气运,在倒计时结束前,看到那串数字。
  然后,救世。
  -
  【为本文做个内容分析:快乐的胡说八道】
  爽就完了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爽文 直播 玄学
  搜索关键字:主角:纪淮川 ┃ 配角:同类型文《我靠玄学直播爆红全球》《从恐怖直播开始走近科学》 ┃ 其它:许愿作者收藏快快涨起来!
  一句话简介:“大家要相信科学啊!”
  立意:每个人对未来都应抱着最大的热忱
  作品简评
  如果说世界上还有比穿成一个声名狼藉的低俗主播更惨的事,大概就是穿了以后,同时还看到了一个没有标注时间的末日倒计时。 没有人知道这场灾难会在什么时间、以什么样的形式降临。 现在摆在纪淮川面前的只有一条路。假装自己是个玄学大师,并利用预测系统收集气运,在倒计时结束前,看到那串数字,然后,救世。
  这是一本轻松向的灵异玄学文,文中除了主角本身的成长外,还有许多配角的人生故事,体现了亲情、友情、成长、守护等……本文设定脑洞大开,剧情发展方向十分有趣引人入胜,推荐阅读。


第1章 “我掐指一算,你必遭大难……
  【末日倒计时:_______】
  眼前这个猩红的提示让纪淮川有些无奈。
  他醒来以后就发现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里,这地方也不知道多久没打扫了,飘着一股子土腥味儿,桌上厚厚的一层灰,他都不敢大口呼吸,生怕再吸一鼻子脏灰。
  几分钟后。
  看完原主的记忆,他忍不住叹气。
  上辈子,因为从小体弱,所以他就是新闻上那个深居简出的始终保持神秘的富家少爷,可惜家里再有钱,也没能留住他的性命。
  他死的时候才刚满24,属于英年早逝。
  谁能想到一睁眼,他没死成,反而是借了另一个和他同名同姓的身体又活过来了。
  这个男人跟他年纪一样大。
  但是过的可比他狼狈多了。
  小时候不好好学习,勉勉强强考了个三本,出来以后干了一段朝九晚五的工作,嫌累,一门心思想赚大钱,就辞职想要顺应时代潮流当个主播,然而命运并不眷顾他这样的人,学人家拍视频吧,最高点击量才一万多,因为长得不错,还是有了一小堆颜粉,可惜这点粉丝并不能让他达成一夜暴富的梦想。
  他索性开始另辟蹊径,想尽各种办法来博人眼球,学人家当颜值主播又把握不住分寸,被骂太油腻,装神弄鬼搞一些探灵直播,被揭穿后被封了一段时间,转头回来弄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试图当个吃播,这个倒是有人关注,毕竟他搞的都是吃什么活章鱼啊等等,实在够恶心的,还差点把自己弄进医院去。
  关注度慢慢是有了,但大部分都是骂声,当吃播的那段日子把自己身体也给搞垮了,颜值严重下滑,观众现在就纯粹拿他当个小丑。
  然而这个“小丑”还是不甘心,想要翻盘。
  他找了一处据说是常年闹鬼的凶宅,挑战在这里住够一周,剧本都写好了,保证到时候有足够的噱头,哪知道刚进来第一天就死了——或许他胆子这么大就是认为世界上没那么多玄乎的东西,然而这里竟然真的有。
  纪淮川一睁眼就看到了房梁上挂着一个。
  这个世界上,人人都有秘密。
  纪淮川自然也有。
  他的秘密就是,他这双眼睛能够看到人的过去和未来,以及那些普通人看不到的生物。
  可能这就是他从小体弱的原因吧,看到了太多不该看的,所以寿命自然也短。
  用一个词来形容,或许就是“窥探天机”。
  但这次重生,给他带来了第二个秘密。
  他有了一个能够收集福运的预测系统。
  只要收集够系统所要求的福运,刚才出现在他眼前的那个猩红的倒计时就会被揭开神秘面纱,让他看到那串数字,到底是多少。
  “那可是末日啊……”
  如果不知道它究竟什么时候到来的话,就没办法提前做准备,人类很有可能会在这次灾难中彻底灭亡,而他,自然也包含在其中。
  -
  半小时后。
  纪淮川彻底搞明白了福运是怎么来的。
  其实很简单,如果一个人在某次危险事件中转危为安,这就是借了福运。
  地球上的人这么多,他只要出门上大街上逛一逛,总能找到几个倒霉鬼,然而他要是就这样贸贸然跑出去说“哎你等会要倒大霉了我现在给你指条明路你最好照我说的做”,不被当做疯子抓起来也会挨顿打。
  所以首先,还是信任度的问题。
  纪淮川琢磨一会儿,忽然就有了个点子。
  现在网络这么便捷。
  他打算借用原主的身份和自己这双特殊的眼睛去当个“神棍”。
  福运这种东西,总还是能收集起来的。
  -
  说干就干。
  纪淮川无视掉房梁上晃荡的“人”,由着它在那荡秋千玩,飞快把原主的设备给整理了一下。
  这个凶宅确实挺适合装神弄鬼的,阴森黑暗,处处都散发着一股不祥的味道,而且最重要的是,这里以前是个卖殡葬用品的店铺!
  后头柜子上贴的那些黄符都还在。
  虽然已经不管用了。
  原主的手机是指纹解锁,按一下就开了,他把补光灯打开,找到象牙直播的app,想了想,再把标题设置了一下,就进了直播间。
  原主现在一共有十几万粉丝,可能多数是看笑话的黑粉,不过也够用。
  纪淮川打开预测系统,开始守株待兔。
  这个系统还蛮好用的,那些其他人看来平平无奇的用户名在他眼里却变得大不一样。
  只要找到和倒计时是一个颜色的名字……
  -
  陈清晨正在那乐呵呵地一边吃着泡面一边刷小视频,忽然收到了系统推送。
  “您关注的主播[玄门第八十二代传人-大川]开始直播啦,赶快去看看吧~”
  陈清晨当时就哈哈笑了起来。
  “兄弟们兄弟们,之前我跟你们说的那个要去直播抓鬼的傻*开直播了!”
  “才开啊?你十几天前就说了,怎么现在才开,剧本就这么难写?”
  “妈的,刚刚打游戏连输五把,走走走,上他直播间骂两句去!”
  一个寝室六个人,两个在联机打游戏,剩下四个都兴致勃勃被引到了直播间。
  管他里头正在播什么呢,先骂就对了!
  但陈清晨倒是没急着开麦,而是仔细观察了一下直播间的背景。
  “卧槽,你别说,这个傻*这回找的地方还真够阴森的,比上次那个故意做旧的教室看着吓人多了,他还就开个小灯!”
  “等等,我再看一眼直播间标题是啥。”
  “哈哈哈哈哈哈大无语事件,大无语事件啊兄弟们!你们快来看!”
  “直播算命——不准不要钱——”
  一个寝室的人当场全都笑疯了。
  “再看看啊,名额从参与抽奖的观众中随机抽取,怎么样,要不要点一下?万一抽中了咱过去搞搞他?”
  “行,试试看,我先点了。”
  “来吧!我也点了!”
  “我也......”
  几个人乐呵呵地围坐在一张桌子前,顺便拆了包辣条就泡面。
  象牙直播的抽奖机制是给粉丝发福利用的,满100人就可以开抽。
  因为之前的黑历史,所以这个直播间才开播五分钟,观看人数就迅速升到了一万多。
  并且还在不断增长。
  毕竟大家都挺喜欢看“耍猴”。
 

上一篇:技术型工种 下

下一篇:做反派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