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的神使(双)(12)

作者:耳百 时间:2018-09-14 10:13 标签:双性 产乳 架空 美人受 男男 搞笑

手腕脚腕上也是一圈金铃,这些铃铛原本是为了神使跳祈福舞准备的,然而现在神免除了舞蹈,但饰物依然需要佩戴。
“会有点疼,”霈祭司拿着那枚花朵状的黄金乳夹,“神使大人忍一忍。”
伽月的乳头大且圆,被乳夹卡着挤压成长长的一条,乳尖充血紧绷,在乳夹的花心处露出殷红的头来。
两颗肉粒火烧火燎,伽月吸着气,“伽蓝还说羡慕我呢……”他扯了扯嘴角,“我也……不舒服。”
祭司们为神使穿起镶嵌着金丝银线纯白的长袍,扣上华贵的金色腰带,神使赤着脚,霈祭司跟在身后,往祭坛走去。
身着白袍的神使一步一叩首,慢慢地爬上这千层阶的高台。
此时的石阶和之前来时不一样,阶面上布满了青苔和藤蔓,凹凸不平的台阶磕着神使的双腿。
霈祭司一直跟在伽月身后,看着他摇摇晃晃的身子,从腿间流下斑驳的花蜜。
清脆沉闷的铃声在山间回荡,背负罪责的神使祈祷神的宽恕。
戴罪求罚的罪人被祭司压跪在画着繁复纹路的石头土地上,繁复的花纹从身体下的地面一直延伸到神的石像之上。
“无所不能的神啊,”神使祷告到,“我祈求这罪恶污糟的身体可以得到您的原谅,”他的双手被祭司背到身后绑起,双腿大开地跪在地面上金色的环形纹样上,“我后悔于我的所作所为,”神使的头被压着紧贴着地面,“我祈求……我祈求您给予的惩罚!”
大祭司站在趴跪着的神使身后,他刚准备默念口诀,此时再次从地缝里生长出细细的藤蔓。
伽月不敢乱动,他面对着土地虔诚的跪拜,藤蔓缠在他的身上,把身子扶成。神使双腿大开跪在大祭司面前,神使将自己摆成胸膛挺起的姿势,泫祭司按照神使转述的要求,解下胸口上的乳夹。
【这篇章节没有彩蛋】



第十八章18祭祀-以纯洁祭神
因为伽月私自在身上穿了孔,神将因此惩罚与他。神使因为喘息的胸膛起伏着,两颗肉果高高耸立,他露出胸膛,坦然地接受属于自己的惩罚。
无形的刑具毫无技巧地落在身上,大祭司尽力避开神使的乳头,因为在惩罚过后,神使还需戴上乳夹,直到祭祀结束。
胸前的肌肤不比后臀,神使疼痛地缩起了身子,大祭司顿了顿,霈祭司立马上前用手撑着伽月的后背,维持着他的姿势。
“最后,”大祭司看着挺起胸部求罚的神使,他皱了皱眉头,有些犹豫,但神使并不退却,大祭司抬起手,指尖泛着晶莹的光芒,“希望你记住神对你的宽恕。”
“啊!……”神使浑身颤抖摊在身后祭司的手上,如利刃般的风舔过两颗肉粒,即便是已经收了力道的一鞭,也还是抽破了那脆弱肉粒的表皮,沁出红色的血丝。
“哼……”伽月咬紧牙关,脑海中不断提醒着自己要忍耐,这是神对自己的惩罚,无论有多么痛苦,伽月心甘情愿。
“罪人,”大祭司私心缓了一下,这才出声:“你可记住了神对你的宽恕?”
“我将终身铭记……神,给予我的恩典……”
限制神使双手的祭司们放开他,神使跪在神像面前,饱尽风霜的神像亮起点点金光,金光顺着花纹延伸到地上,神使身上的金色装饰折射出曼妙的光纹,此时的金光无比温柔,抚摸着伽月的肌肤。
世人从出生便进入了这污秽的人世,只有脱下所有的罪责与包装,神才会用大爱,原谅每一个罪人,才能进入极乐的往生。
祭司们再次来到神使的身旁,霈祭司跪在神使身后,让他能够靠在自己身上休息一会,岚祭司和泫祭司在神使两边,重新为他戴上乳夹,遭到鞭笞的乳头更加的红肿,霈祭司抱着神使的身子,让两位祭司迅速地将乳夹加了上去。
“嘶哈……哼嗯……”伽月疼的浑身无力,“疼……嗯……”
胸前的小红果子再次被金黄色的花瓣围绕挤压,肉粒紧紧地包裹拉长,圆润殷红的一点就是那花朵的花心,在花状乳夹的根部被一条细链联系在一起,细链中间也坠着一颗小小的金铃。
“没事的……”市霈亲吻着伽月的耳朵,“很快,你会获得神的恩宠……放松……”
大祭司绕到神使身后,手悬空贴在他的额头上,“世人被神宽恕,只有圣洁无暇的灵魂才可以得到神的青睐。”大祭司换回了敬语,“神使大人,神,即将给予您祝福。”
神使躺在祭司中间,他打开腿,被霈祭司和泫祭司两边分开固定,岚祭司将闭合前穴的黄金蜈蚣摘了下来,这些日子身体一直处于湿润状态的神使呻吟一声,从前穴流出缕缕清液。
他伸出手,这是神使第一次摸到自己的前穴,伽月用手指将两瓣大阴唇对着神像大大分开,“这是我对您最富诚意的贡献,”神使的手有些颤抖,但眼神坚定,“请您,请您给予我世人的祝福!”
腿间有着窸窸窣窣的声音,神使不能乱动,他的头昂着,看不见神的动作。“市……霈?”伽月有些慌了,他已经将前穴打开等待着神,然而却没了下文,大花瓣滑腻的很,几乎让他把持不住。
“别动,”大祭司捧着他的头,轻吻着他的嘴唇,“神在看您呢。”
看我……看什么?……伽月顿时烧红了脸,分开连自己都没有碰过的前穴本就让他既害羞又兴奋,祭司们的眼神也让他浑身发热溢出水来,打开大阴唇的手指几乎用不上力,霈祭司及时伸出手去与神使一同将穴口分得更大。
神使看不见,其实情况说不上好,神使腿间的土地上正屹立着一枚玉石阳具,那柱体还在不断变化,变得更像人的阴茎。
圆润的头部在穴口磨蹭,那坚硬的龟头不断扭动着向花径里探去,未曾尝过荤腥的前穴哪里受得了这般摩擦,玉石阳具没身而入时,神使尖叫着溢出丰沛的花蜜。
“嗯……啊!——疼……啊哈……”玉石阳具接受甬道与淫液的润泽,奋力在前穴里不断撞击,“啊——不……”
“呃……好疼……”甬道里的阳具既长又硬,撞击的神使穴心又酸又痒,“不要……轻点……求求您……嗯啊……”
明明说了求饶的话,但神却是变本加厉,把自己坚硬的阳具捅进穴道,每一次抽插都带出涓涓的前穴初血。
【这篇章节没有彩蛋】



第十九章19初晚 泌乳
神使的初血,是献给神最好的祭品,让神沉醉其中。
阳具不断捣弄,坚硬的玉石卵蛋撞击在神使的会阴,那初经人事的花径因为疼痛不断地收缩,埋在穴内的神被夹得无比舒爽,捣弄的动作越发粗暴。
“不行……求求您……嗯……轻点……求求您……”神使的声音都因为疼痛而不断颤抖,然而祭司们却无能为力,“好疼……嗯……呃啊!——”龟头狠狠撞击在子宫口上,神使的臀部猛地一跳,“啊——不……不行啊……”
祭司们扶着神使高高翘起下身使得穴口向上,神的阳具由上到下贯穿,狠狠地撞击着子宫口,甚至连肚子都被撞得凸起。神使已经喊不出声了,他大张着嘴呼吸,眼泪从眼中流了下来。岚祭司解开神使前端的束缚,铃口钗刚拿出来,精液便涌着向外流出。
经历初次高潮的身子紧绷着,铃口的液体还在往外流着,似乎失禁一般不断流着液体,子宫口被撞的无比酸慰,它微微张开了一丝缝隙,那于是阳具瞧准机会猛地扎了进去。
“啊啊!——啊!……”整个龟头都伸进了子宫里,从圆润的头部开出小口,对着子宫内壁喷射出浓烈的粉色液体,尖叫过后的神使顿时昏了过去,然而那小穴还条件反射地不断收缩吮吸。
或许是因为补偿,神给予的祝福分量很多,那阳具一边退,粉色的液体一边往外溢,神使的前穴已经麻木了,盛着祝福的小嘴还大张着,唇肉在轻轻颤抖,淫靡又可怜。
岚祭司捏着大阴唇,让那小嘴将祝福完全吞下,再用黄金铃铛圆球塞住穴口。
伽月醒来的时候已经在祭司殿里了,他躺在床上的小桌上,双腿被分开高高吊起,连带着臀部也上翘着,身前肉芽的铃口里再次被插入了那顶端镶着红宝石的铃口钗。
“嗯……好疼……”神使的后穴里含着泫祭司的肉棒,泫祭司每一次抽动,都使得神使的后穴不断收缩。
“是我弄疼您了吗?”泫祭司将自己埋在神使体内,缓缓地用龟头磨蹭着内壁。
“嗯……不……前穴……”
“因为神使大人的前穴里还塞着黄金铃铛,”岚祭司抚摸着神使的腹部,俯身轻吻着那柔软的皮肤,“所以还请神使大人务必将铃铛含住,别把祝福给撒了呢。”
“嗯……”神使点点头,下意识想要收缩着前穴,“唔……”被玉石阳具粗暴对待过的前穴刚一蠕动,嫩肉摩擦着铃铛的表面,神使顿时一抖,花瓣颤抖起来。
神使迷迷糊糊的,他的嘴里含着大祭司的肉棒,大祭司一贯不与他们抢夺后穴,他捏着自己的肉棒在神使的嘴里寻求安慰。
后穴被捅开了,后穴里似乎换了一个肉棒,但伽月已经分不清了。第一位祭司射在他身体里的时候,伽月就已经激动地高潮喷射出阴精,前穴里的祝福不需要更多的刺激便射了出来,大祭司连忙拿了金杯来接。
黄金圆球被拿出,随着祭司的抽动不断外溢,霈祭司一直忍耐到最后,因为他知道那个时候的伽月肯定已经经不起折腾了,而他需要为了伽月、为了他爱的人忍耐。
市霈进入伽月身体的时候,伽月已经分不清谁是谁了,后穴很松软,然而在肉棒进入的时候还会下意识地吮吸龟头,咬着根部。
“嗯……肚子……”神使的手触摸到自己的肚子,被市霈抓着十指相扣。
“伽月……”他亲吻着神使的嘴唇,抓着他一双腿,在穴道里抽插起来。
“嗯……唔……嗯啊……”霈祭司还没动上几下,神使尖叫起来,后穴肠壁猛地绞紧,从前穴里喷出丰沛的祝福。
霈祭司不断摩擦着神使的敏感点,迫使他将祝福全部吐出,可怜的前穴张着嘴,一股一股的粉色液体从体内喷出,仿佛是前穴失禁一般,连绵不绝地流溢。
“市……霈……”当霈祭司也射进后穴,满足的肠道小口吞咽着,神使唤了一声,彻底睡了过去。
即便身体上神留下的伤痛已经被治愈,但神使依然觉得前穴里面又酸又疼。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的神使(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