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的神使(双)(24)

作者:耳百 时间:2018-09-14 10:13 标签:双性 产乳 架空 美人受 男男 搞笑

金球越震动伽月越难耐,越难耐就越震动,伽月抓着市霈的手臂不断用身子去蹭,泪水沾湿了那张可怜的脸。
“别怕,拿不出来就一直放在里面算了。”
“……不……”伽月睁大了眼睛看着他,“不要……我只要、只要市霈……”
也不知是伤心还是情欲,泪水顺着下巴往下流,“哭什么?”市霈顺着眼角亲吻到下巴,他托着伽月的屁股坐到自己腿上,将肉棒塞进伽月的后穴。
“嗯……”这一进去,伽月的呻吟都抖了起来,“市霈……市霈……”
“舒不舒服?”粗大的肉棒不断在伽月的穴道里进出,清晰的摩擦抚慰着他身体里的瘙痒,又带动更多的体液往外涌。
“舒……服……市霈……还要……”肠道被塞得满满的,他扭动着屁股,却又因为毫无章法总是得不到满足,“还要嗯……不够……市霈啊……”穴口紧紧地绞着,挤出一缕又一缕肠液。
市霈的撞击极有质量,每一下都顶的伽月几乎稳不住身子,“舒不舒服,嗯?”市霈咬着他的大乳头,腰身毫不留情,“小奶牛爽不爽?”
“啊!……市霈,舒服唔……小……小奶牛好爽——啊!……”前穴里的金球抵到了穴心,震的伽月全身都紧缩起来,市霈咬牙对着伽月后穴那一点激烈地撞击,“不要啊……不行啊!——”
伽月被刺激的全身紧绷,后穴紧紧咬着不让那肉棒动作,然而偏偏就不停止的摩擦一层一层地覆盖上来。
“要射……小奶牛想射嗯!”伽月浑身一抖,却又因为前穴被封死而找不到发泄的途径,“不要……市霈啊……前面……前穴要射啊……”他乱七八糟地呻吟,“前面……花穴想要射……求求你市霈……”
伽月被情欲烧的眼泪直流,身体已经忍耐到极限,然而身体却被封住了发泄的渠道,“求求你……市霈……小奶牛受不了了……”
眼泪口水都黏在伽月的脸上,他皱着眉哀求着,身体不断地颤抖,市霈亲吻着伽月的嘴唇,顺着脸颊亲吻到耳垂,“前穴想射吗?”
“想……”随着伽月的回答,市霈越发恶劣地朝着伽月的敏感点撞击,“太多了……要、要射……”
撞击接二连三,伽月蹬着脚却无法逃离这快感,“伽月,我的小奶牛……”龟头顶着敏感不断研磨,“射吧。”
“啊啊!——”伽月尖叫一声,胯间阴囊下隐秘的缝隙里喷涌出一股浓稠的阴精,将那金色的圆球一并喷了出来,“市霈啊!……”穴道猛烈地收缩,市霈伸手从身后摸索着伽月的前穴,并起三指一捅而入,“啊啊不啊!!——”
伽月几乎要跳起身来,又被腰上的手臂箍了下来,狠狠地坐在了手指之上,“啊啊唔!……”伽月几乎要昏倒在市霈身上,却又因为快感的刺激而清醒,“不行了……受不了了唔啊……”前穴里不断有液体溢出,顺着市霈的指缝流了他一手心的淫水,“不要……不要啊啊……”
离开了湿热穴腔的缅铃逐渐的停止了震动,然而伽月的花穴却持续性地溢出淫液,市霈将肉棒和手指一同撤出伽月的身子,那失去堵塞的两个孔洞又溢出一大泡液体,扑扑簌簌地流了一地。
“市……霈……”伽月颤抖着抓着市霈的手,此时经历了高潮的伽月浑身发软,一对大阴唇颤抖着,但却无法闭合,从穴里流出连绵不断的体液,“好酸……好累嗯……”
市霈撑着伽月的身子,“先起来,我们回房再休息好不好?”市霈刚把人架起来,腿间洞穴里的水流的更欢了。
“不……不要……”伽月软着腿撑不住自己的身子,“水……嗯……”淫水顺着伽月的腿流到地上,留下斑斑驳驳的水渍,“不行……”
“慢慢的别着急。”市霈拿了衣服披在伽月身上,腿间黏黏腻腻的,伽月一步一步忍着湿润,离开了这淫靡的课室。
衣裳大敞着,伽月浑身无力地躺在床上,一对没有怎么被抚摸过的大乳头又圆又红,立在胸膛上无比妖艳。
湿润的布巾划过伽月的唇角,柔软的白绸揉压着殷红的肉果,“嗯……不……”红果被手指抚慰,伽月觉得下身又分泌出体液,原本就湿凉的胯间又润泽起来。
白绸往下划过不喜吐精的肉茎,又去擦拭阴户上沾染的液体,白绸时不时划过缝隙,又溢出丝丝湿意。
“怎么擦不干净了?”市霈抬眼看向咬着嘴唇的伽月,两指分开丰厚的大花瓣,粘稠的体液又流溢出来,“真不乖,怎么又流口水了?”
“不嗯……不是口水……”伽月羞涩地想要合上腿,却又被市霈压制了下来。
“帮你擦干净好不好?”白绸被捏成球塞进了伽月的花穴,“堵起来,应该就不会再流水了吧……”伸手摸到那金球,市霈再次用白绸包裹着塞进伽月的穴里。
“不……不要那个……嗯!……”伽月一抖,那肉嘴却是刚好将金球吞了下去。
“还说不要,都已经吃进去了,”市霈爬起身咬着伽月的嘴唇,“这张嘴一点都不诚实。”
“不是……嗯……”金球又震动起来,隔着白绸将酥酥麻麻的震动传到了穴心,“市霈……”
肉棒在穴口转着圈的磨蹭,“想不想要?”伽月不说话,手臂已经攀上了市霈的肩膀,“口是心非的小奶牛……”市霈轻笑一声。
“嗯……又、又开始动了……”伽月缩着脖子呢喃道,“市霈……”
情欲又高涨起来,床单还没开始又湿了一片,伽月抓着人不放手,嗯嗯啊啊地呻吟,落入爱人给予的无边的情欲……
【这篇章节没有彩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的神使(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