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的神使(双)(14)

作者:耳百 时间:2018-09-14 10:13 标签:双性 产乳 架空 美人受 男男 搞笑

“真这么饿?”缓缓将被夹住的叶子抽了出来,那触感无比清晰,伽月压着自己的肉茎贴紧小腹,把前穴更完地显露出来,“手放开,我把这个小东西固定好。”
黄金饰物从根部一直到冠沟,习惯被约束了的伽月没有感到不舒服,他跨在市霈身上,分开双腿压低上身,把下身的两处密穴献给市霈。
“这样,”伽月听到盒子扭动的声音,“你要是可以把水都夹着不漏出来,我就喂饱你。”看到伽月点头,市霈将一颗通体雪白的药丸塞进伽月的前穴。
这个药丸是保养穴道用的,有少量催情的作用,此时伽月已经被撩拨起了情欲,市霈想了想将第二颗药丸放回了盒子里。
药丸被塞得很深,渐渐融化,因为姿势流向更深的地方。伽月俯下上身趴在市霈腿上,将臀部举到半空,市霈时不时拿那条叶子扫弄着后穴,又用叶尖去划前面的细缝,伽月抓着他的腿不断呻吟,用力收缩到颤抖的大腿肌肉,难耐地扭着屁股,然而前面那张小嘴,却是固执地不去张开。
市霈用手指轻轻摩擦着从大阴唇里探出头来的小小嫩芽,“啊!嗯……”他看到那两片丰厚的花瓣剧烈地颤抖,市霈以为他要忍不住了,然而那两片花蔓猛地夹紧,双腿都绷直了,硬是忍了过去,有几滴液体从细缝中溢出,顺着那红色的肉芽落在市霈的身上。
穴口是市霈的手指,穴内是融化了的药丸,穴内的酥麻不断撩拨着伽月的神经,想要张开小嘴好好地张翕吐水,伽月咬紧牙关,若是现在不忍住,不知市霈什么时候才能好好肏一肏自己。
腿软了,伽月几乎撑不起自己的屁股,看着那饱满的臀部不断下落,几乎要坐到自己的阴茎上,市霈伸手扶了一下,让他稳住身子。
“哥哥哥哥,这里是哪里啊?”奶声奶气的小男孩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市霈?”市霈没有让他起来,伽月也不敢动,“有人……市霈?”
“继续。”听着那俩兄弟越走越近,伽月心里祈祷着千万别往温泉这里来,他紧张地夹着穴,然而市霈并不打算放过他,手指不断抚摸着那嫩得能滴水的阴唇。
“市霈……不要……”每一次抚摸就是一道电流,刺激的伽月无法抵抗,大花瓣再次颤抖起来,然而这一次市霈没有给他喘气的机会,前穴越是动情,手指抚摸的越是诱人,“嗯不要……我不行……”
“忍住了月月……”
“他们……嗯啊……不要……”仿佛全身的气力都用在了下半身,好涨,好痒……
“快看那里有人!”
【这篇章节没有彩蛋】



第二十一章21室外 珍珠内内 夹带
这句话仿佛一个响雷,“碰”地在伽月耳边炸了开来,他咬着嘴唇浑身颤抖,从细缝里流出透明的体液,市霈的肉棒也已经直直地站着了,他将从穴口里溢出的淫水抹到自己龟头上,握着柱身龟头刚一碰到哆嗦的软肉,“啊啊唔……”前穴顿时大开,一大泡淫液从花瓣里倾泻而下,淋在市霈高昂的肉棒上。
“这里不是你们该来的地方!”
那两兄弟被吓了一跳,一个男子披着紫色长袍赤裸着身子靠在石头上,年纪稍长的认出了市霈的紫袍,“是神殿的祭司大人……”见市霈面色不善,哥哥知道自己闯了祸,“对不起大人,我们马上就走。”牵着自己弟弟,哥哥拉着人转身就走。
“唔……嗯啊……”空虚的前穴还在张合,市霈将手指插入穴内,伽月呻吟了一声,那嘴儿立即含住了手指,水穴里面无比温暖,与旁边的温泉有过而无不及。
“转过来,月月,”市霈将手指抽了出来,失去手指堵塞的穴嘴又吐出蜜汁,汇集在丰厚的花瓣之上,“过来,我的小奶牛。”
“嗯……”伽月张着腿,顺着市霈的身子爬了过去,他抱着市霈的脖子,臀部依然高高翘着,淫水蜿蜒着从身体里滴下,落在市霈的身上,“被……看到了……”伽月趴在市霈身上,眼睛都湿了,他吸了吸鼻子,“小奶牛……被看到了……”
市霈笑着亲了亲他的眼皮,扶着他的腰坐在了自己被淋湿的阳具上,“啊……嗯……市霈……”他坐在市霈的胯上,身体敏感地一抖,“好……舒服……”
“只有我被看到了,”市霈摩挲着伽月的后腰,将手指卡进臀缝,“看把你激动的,泄了我一身。”
“嗯……”把前穴里的肉棒夹紧,伽月抬腰自己开始抽插。
“啪!”
“唔……”
“没忍到时间就想先吃了?”市霈一手捏着他的屁股,另一只手揪他的乳肉,“给我跪好。”
胸口被捏的有些疼,伽月可怜兮兮地跪直身子,膝盖打开后背挺直,双手背在身后,“市霈……”
“啊……啊……嗯……霈……慢点……”伽月几乎跪不住身子,市霈双手大力抓着他的臀,撑着他不断上下起伏,即便是没有什么九浅一深的技巧,含着大肉棒的花穴也一直向外吐着蜜水,把市霈的小腹都沾湿了。
“慢点……不行了……市霈……嗯啊……不……”肉棒每一次进入都将淫水一同捅进去,抽出时又流下来,身子完全不受自己控制,伽月不断在市霈身上起伏,此时肉棒进入的仿佛不是伽月的身子,而是一个飞机杯,为了高潮而不断套弄摩擦。
“不行……慢点……呃啊!——”一声尖叫,从穴里喷出一股温热的淫水,前端未被触碰的肉芽也在禁锢中流出精液,“啊!不要……啊!……”市霈猛地又在穴里冲撞了几下,自己也射了出来。
“唔嗯……嗯……别……”穴心被操弄的好涨,市霈抓着他的腰又在阳具上套弄了几下,刚经历高潮的花穴又噗噗地流下混着精液的液体。
“我是让你来伺候我的,”市霈伸手勾了勾那颜色鲜艳的小嘴,手指上都是粘稠的液体,“结果你比我还兴奋,嗯?”
看着手指上的液体,伽月有些脸红,又看到那根被自己套弄的油光发亮的肉棒,脸就更红了,他后退几步趴下身子,“我会……弄干净的。”
看伽月伸着舌头把自己的阳具舔了个七七八八,市霈伸手捏着他的下巴抬起头来,“可以了,你也把自己下边弄干净,两个穴都要洗,我去拿东西,回来检查。”
“好。”伽月爬到池边,缓缓坐进温泉水里。
伽月洗的很认真,市霈便在池边一边吃金桔一边等,看那人洗完了,浑身是水地往岸边走。示意伽月爬上石块,市霈把一颗金桔塞进伽月嘴里,“我看洗干净没有。”
“洗干净了!”伽月跪在大石头上,他分开腿,双手在腿根处用力分开大花瓣,“香香的!”
市霈倾身贴近伽月腿间,把鼻子凑进肉缝之中。神使的体液都带着清甜的味道,私处也十分干净,市霈感觉到那肉瓣夹了一下自己,他笑着对着那小嘴亲吻了一下,“确实是香的。”
伽月红着脸偏过头转身撅臀对着市霈,“金桔……我不喜欢吃金桔。”
清洗后穴的时候自然需要扩张,市霈的手指很轻易便探了进去,里面有些湿润,市霈拿了金桔放在嘴里沾上唾液,贴在后穴入口上,“那只能委屈你吃几颗了。”
身体里塞了三颗金桔,伽月转回身,看到市霈手上拿着一个被组成“工”字状的细皮绳,中间那条皮绳上靠前一段镶嵌着几颗珍珠,伽月看了半天,直到被塞进自己腿间,他才知道是用在哪的。
几颗珍珠连成一排被塞进前穴里,抵着后穴的是一根细皮绳,横着的两条皮绳往腰上左右一扎,一件贴身的内裤便完成了。
“你从哪里弄来的这个?”伽月问道。
“从人间。”市霈把伽月从石头上抱下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手掌捂着他的小腹,“肚子疼不疼?”
伽月摇了摇头,“不疼。”
花穴本来就经不起折腾,又因为初祭时神的玉石阳具带着怒气在里面好一番粗鲁捣弄,即便是接受了神的祝福,只要被干的太久太厉害,那可怜的子宫口就会隐隐发涨酸痛,市霈还记得第二次祭祀时,伽月在祭坛上疼的缩成一团的样子。
市霈既想拥有属于他一个人的神使的前穴,又不舍得他的神使疼痛,他低头亲吻着伽月的额头,“要是肚子疼一定要告诉我。”
“嗯……”伽月搂着市霈的脖子,“你想要,我还可以用后面。”
市霈拍上了他的屁股,里面的东西在穴道里一滚,“金桔藏好了,要是掉出来,到时候你想用前面都没机会。”
百花会上汇百花。
百花会大概有两三天的时间,人们除了赏花,晚上还会放花灯,三五个小姑娘聚集在一起,拿着荷花状的河灯往河边走去。
“我们也去放个花灯怎么样?”市霈搂着伽月,在他耳边道。
“嗯,好啊……”此时他们两人穿着普通的长袍,然而在伽月的外袍下面,并没有内衫,只有被系在胸前的小小抹胸,而下面的裤子,虽然穿着裤子,但是裆部大开,用长袍挡着下面的两个穴。
伽月一直想忽略衣摆走动时带起的风,以及摩擦着两瓣肉片和小阴唇的珍珠。
市霈在小摊上买了花灯,牵着伽月穿过重重人潮来到河边。市霈找了一处人少的地方,也因为人少,草丛长得较深,三三两两的情侣在这里共放花灯。
“怎么了?”市霈看了看同样蹲在身边的伽月。
“草……”他红着脸动了动腿,“弄到我了。”伽月穿的露出两个穴的裤子,此时往下一蹲,茂盛的草枝扫弄着他腿间的花穴与身后的皱褶。
市霈一手拿着花灯,一手伸到伽月的长袍地下,顺着腿摸到了大开的腿间。花穴里的汁液都顺着会阴滴到后方,再加上坚韧的草枝,惹得后穴也不满足起来。
【这篇章节没有彩蛋】
作家想说的话
不知道我这样起的章节名称大家能不能意会




第二十二章22放灯 戏弄饮奶
市霈的手指摸到夹着珍珠的厚嘴唇,将珍珠深深塞进去,“嗯!……”伽月抓着他的肩膀,下面的小嘴颤抖着又吐出蜜液。
手指上沾着晶莹的水珠,市霈把手指含进嘴里,“我的伽月真是又香又甜……”
伽月觉得自己的穴儿泌出更多的水来,顺着丰厚嘴唇流到后穴,染湿了裤子滴进草丛里,他并紧腿,缩着身子看着河边上点点发光的荷花。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的神使(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