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的神使(双)(22)

作者:耳百 时间:2018-09-14 10:13 标签:双性 产乳 架空 美人受 男男 搞笑

看对方把自己抱上岸边,伽月抓着市霈的手拉了拉,市霈抓住了他嘴里的铃口钗的尖部,伽月这才开口说话,“我想靠在市霈怀里,可以吗?”
于是位置改变了,市霈也一同坐在岸上,怀里窝着伽月,他一手握着伽月的下身,一手把另一个镶着宝石的钗塞进铃口。
“用前穴高潮过吗?”市霈问话直接,伽月点了点头,“怎么高潮的?”
嘴里的钗被捏住了尖头,伽月含着东西但回答的很清晰,“被进入了后穴,很舒服,然后从前穴里射的。”
“还有呢?”
“还有……”伽月红着脸,“用前穴外边去蹭的市霈的手背,也很舒服,然后……”
市霈刮了刮他的脸,“有东西进去过吗?”
“没有,”伽月侧着头看着他,“一次都没有。”
“那好,”市霈凑在伽月的脸颊边用嘴唇蹭着他的耳朵,“那奖励你用前穴一次。”
“用前……可是……”
“没事,”市霈安抚道,“我可不是那小祭司,我不会碰你。”他将伽月嘴里含着的铃口钗拿出来,“用这个。”
伽月想到之前伽蓝讲过的用铃口钗宝石的事,心里大概知道了什么意思,他有些期待又有些紧张。
“这个姿势我不好弄,腿张开,别乱动。”
“嗯。”伽月乖乖抓着自己的腿弯抬起打开,让市霈摸到了自己腿根的软肉。
神使不可以被别的人破身,穴腔也不可以容纳别人的东西,但这铃口钗进入过伽月身子,算不上别人的东西,市霈从外面捏起伽月腿间的大花瓣,将那闭合着的花瓣拉出一道缝隙。伽月看着市霈的手,看着那红色的沾满自己津液的宝石被自己包裹了起来,顿时浑身发起热来。
铃口钗没有完全进入,只是用宝石磨蹭着唇口,宝石是由块面组成的一个球状,细小的棱骚刮着花瓣内壁,从没被这么撩拨过的前穴不一会便溢出水来,聚集在缝隙间将落不落。
“嗯……”这景象看的伽月羞红了脸,他歪着头眯着眼睛不敢去看,软肉间的宝石摩擦的不断加快,“啊……”胸口上的乳头也被市霈捏住了,那大红果子显眼的很,市霈两根手指揉弄着,另一手控制着那钗子。
“市霈……”伽月有些抓不住自己的腿,“市霈……”他哆嗦着,花瓣紧紧咬合,从穴道里喷出一股水来,“唔……”
“怎么这么快?”见他高潮了,市霈便也抽出了那宝石,他本想用手在帮他揉一揉,结果伽月立马合上了腿,“不舒服?”
“不是……”伽月摇了摇头,曲着腿缩成一团,“舒服的,”他抓着市霈的手,“很舒服……”
伽月没怎么抚慰过自己的前穴,大多都是一个人忍耐下来的,现在一下子就用了宝石入内摩擦,他实在是经受不了多少,市霈拉开伽月的腿,舀了水冲洗着他的下身,“嗯……别弄了……”水流过去伽月都忍不住抖一抖,市霈把人抱起身搂在怀里,
“以后这奖励可没那么好得到了。”
“嗯……”伽月趴在他肩上,突然想到什么他抬起头咬住市霈的耳朵,“等到任期结束,你想什么时候奖励我就都可以了。”
【这篇章节没有彩蛋】



第三十一章物尽其用前神使(尿出大肚 奶孩子 嘘嘘)
(这里有些时间就不细算了,也别考究,仅为剧情服务)
“啊……啊……太多了……市霈……”伽月已经连挪动身子的力气都没有了,“嗯……啊!……顶到……后面了……嗯……”
“顶的舒不舒服,嗯?”市霈故意在前穴里撞击着后穴里的黄金阳具,那表面带着雕花图案的假阳具便顶上了后穴敏感点。
“啊……舒服……嗯……前面也……舒服呜……”龟头不断研磨着花心宫口,蹭的伽月不断地发抖,“不要……市霈……不要再进去了……”子宫里已经装了市霈泄过两次的精液了,然而那密地入口还在被市霈撩拨着。
“再来一次,月月,”市霈咬着他的嘴唇,手指捏着他胸口上的红艳艳的乳头,“再吃多点……”
宫口小嘴被磨开了一个口子,那处酸酸痒痒,市霈捧着伽月的臀,往那更神秘的地方探去。
“就一次……”伽月攀着市霈的肩,“太多了……”
“哪里多了?”市霈吻住对方的唇,将自己捅进了伽月的子宫里。
“嗯!——唔……”整条甬道仿佛都在颤抖,花瓣震动挤压着肉棒的根部,让市霈无比的舒爽。
“月月可真棒……”市霈趴在伽月身上,抽动着自己的腰部。
“慢点……慢点啊市霈……”宫口咬的死紧,伽月想要趁着龟头的进入挤出一些白精出去,然而宫口尽职尽责地咬合着,肉棒就如塞子一般将精液完全堵在里面,“哼……不要……慢点……”
市霈舔着他的耳廓,伽月再次敏感地呻吟,压着身下的神使,市霈猛烈地抽插,伽月顿时尖叫出声,“啊啊!——慢点啊!……呃……啊哈……”剧烈的刺激让花穴溢出一大股淫水,将肉棒完全浸泡在温水之中。
“我的伽月真厉害……”市霈亲吻着对方,但腰上毫不留情每一下都摩擦的甬道不断抽搐,“月月真让我自豪……”
市霈的每一句赞扬都让伽月不断地收缩,他想让自己的恋人得到更多的快慰,“啊……市霈……好大……嗯肚子……啊!——”
抓着伽月的肩膀市霈猛地将自己深埋进去,伽月尖叫着感受到精液在身体里的喷涌,市霈轻轻地抽动,精液结束以后,又是一股温热的液体,“啊……市霈……”
伽月刚动了动,再次被市霈压了下去,“我要装满你月月……”
“嗯……”伽月吸了吸肚子,“已经满了。”
“真的满了吗?”市霈咬了咬他的嘴唇,伸手去摸伽月的肚子。
“满了……好涨。”
市霈又笑着亲了他好几下,等到高潮的余韵过去,才慢慢退出伽月的花穴。宫口再次紧紧地合上了,肉棒的撤出带出一片水渍,市霈从身后抱住伽月,摸了摸他比平日要鼓的肚子,“够不够饱?”
“太多了……”伽月把肚子上市霈的手移到胸口,“都要漫出来了。”
“趁着我还能喂饱你,把你多塞满几次。”手指逗弄着胸口的红果子,市霈亲吻着身前人的后颈。
“我……很容易就饱了……真的。”听到市霈的笑声,伽月有点生气地往后踢了踢,“明天你要去帮忙吗?”伽月问。
“对,教几个小祭司文化课,”他捏了捏伽月的胸肉,“跟你一样喜欢偷懒。”
“哪有……”
“明天大祭司还要去接一位刚出生的小神使,有得忙了。”
一觉睡醒市霈已经不在了,就像他还是预备使的时候一样,市霈总是要早早去准备预备职的早课。伽月摸了摸自己鼓鼓的肚子,这种微涨的感觉他已经有些习惯了,只是市霈没有等他醒来,也就无法解手。
胸口也鼓了起来,后穴里被塞住的精液也都吸收完了,然而市霈不在,伽月也不能随便动身上的东西,他靠在床上,双腿一蹬一蹬地划着旱泳。
“醒了?”市霈手里抱着个孩子,见伽月靠在床头,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拿了白瓷宽口瓶走了过来。
在祭司手里解手,是神使早就习惯了的事情,处理完生理,市霈将那婴儿放进伽月的怀里,“小家伙嘴挑的很,不肯喝牛乳。”
伽月愣了一愣,他低头看着那孩子,“那我要给他喂奶吗?”伽月太新奇了,喂市霈跟奶孩子哪一样啊?他刚把那孩子放在胸口,那两只小手便趴在伽月的胸口,一口含住那大乳头,不断地吮吸。
“啊……疼……”奶水刚开始的时候总是没有那么容易出来的,小奶娃嘬着乳头又咬又吸,因为受过伤一直被市霈温柔呵护的肉粒哪里受得了,伽月不想再给他喂了,然而找到奶水的婴儿用劲吸着乳头不放,伽月眼圈都疼红了。
“不喂了,我们不喂了。”市霈连忙伸手捏着婴儿的下巴,把胸乳从婴儿嘴里救了出来。
“市霈……好疼……”孩子在床上哭,市霈哪还管他,只抱着伽月不断柔声哄着,又低头吹着那满是口水的乳头。
“好了好了,我们不喂他了……”市霈搂着伽月又亲又吻,他想摸摸伽月的胸口,结果伽月一直缩着躲着他的手,“月月乖,让我看看咬的怎么样了。”
那颗肉粒又红又肿大了一圈,伽月抱着自己的胸口,“只能看,不准摸……”好一会才把手放开。
“那我亲亲你行不行?”吻从下巴落到胸口,舌头卷舔着那可怜的肉粒。
“嗯……会疼……”伽月伸直了脖子,“轻点……”
大果子被含进嘴,柔软的嘴唇抚慰着被那小家伙蹂躏过地方,“嗯……”市霈在嘴里不断舔着那颗肉果,把那殷红的软肉舔的发亮。
“还疼不疼?”又在乳晕上啄吻了两下。
“嗯……好点了。”
市霈将伽月的袍子盖在身上,捂着对方的胸口,这才有空去看那婴儿。小婴儿大概是看到没人理他,哭着哭着就停下了,含着自己的手指一双眼睛到处瞄。
“伽月大人?”门外玄泫和齐霁一同进了屋。齐霁是替上市霈的祭司,在同是预备职的时候也没有与伽月有太多的接触,两人也不是很相熟。“这婴儿……怎么了?”
“小东西咬了伽月。”市霈一手捂着伽月的胸口,白袍被压在手下鼓出圆润的弧度,胸部顶部有个明显凸起。
“伽月大人还好吗?”玄泫是知道伽月的乳头因为祭祀吃了不少苦,小孩子又没个轻重,怪不得市霈现在这么不待见那小婴儿。
“现在好点了……”伽月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市霈把手放了下来,露出伽月半个胸部,”不能给他喂了,不喝牛乳就给他饿着。“他碰了碰伽月的乳晕,他没再喊疼,市霈才放下心。
玄泫笑了笑,想到以后这小神使有的被市霈教育了。
“不然……把奶挤出来吧,也不能说真饿着他啊。”伽月回头看着市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的神使(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