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的神使(双)(17)

作者:耳百 时间:2018-09-14 10:13 标签:双性 产乳 架空 美人受 男男 搞笑

“呃啊……哼……不行了唔……肚子里好多……”下身的两个穴似乎融为一体,敏感点毫无间隙地被玩弄着,整个下身都是自己的淫水,顺着臀缝在床上晕开一片。
市霈停下动作抓着伽月的屁股,将臀瓣两边大大分开,风岚不顾伽月的喊叫,对着穴里的那一处软肉疯狂撞击。
“不……啊啊!——慢啊!……”肉芽被撞出了白精,风岚深深埋在穴道之中也将自己释放出来,伽月哆哆嗦嗦咬着肛唇将精液锁在后穴里。
风岚伸出手从身下分开伽月的花穴,市霈亲了亲伽月的额头,“让我干进你的子宫里月月……”
“什……什么……”伽月抬起脑袋,下身突然用力撞了上来。
“啊啊!——不啊!——”伽月顿时挺起了身子,“不要啊……市霈……”身后的风岚紧紧揽着伽月,把他箍回原位,“疼……市霈……”
市霈抓着伽月的腰,龟头一下一下撞击着伽月的宫口,“呃……啊……不要……嗯受不了了……市霈啊……”宫口处异常酸软,“不要了……我不要……啊!……”无论伽月如何拒绝,市霈依然对着那处不依不挠,“太大了……市霈……”
风岚也缓缓抽动起了肉棒,对着那快软肉抚慰绕圈,“嗯……舒服……”伽月分不清前穴后穴的快感,“要……快点……还要恩……”
龟头抵着子宫口缓慢地研磨,后穴的软肉被冠沟有意无意地摩擦勾弄,“嗯……不要玩了……要……还要……”
宫口开始逐渐松动,敏感点也被龟头研磨碾压,“要……还要……”后穴的液体沾染上了风岚的囊袋,前穴的汁液被肉棒堵在身体里,龟头慢慢破开了入口,渐渐钻了进去。
“嗯……肚子……肚子好涨……”伽月张着嘴口水流满了脖子,市霈用蒙着眼睛的布条擦拭他的口水,“要……要你们射进来……”
市霈顿了顿,感受到整个头部都进入了那个更加神秘的地方,他笑了笑,与风岚一起再次抽插起来。
“啊啊!——肚子……肚子啊……”宫口被摩擦的快感瞬间没到头顶,“啊……好涨……疼……”肉棒与肉棒隔着肠道相互摩擦,子宫被撞击的小口直缩,将市霈咬的无比舒爽。
“哼……不行了……”失去蒙眼布条的伽月满眼朦胧,泪水口水集在下巴,“肚子……肚子不行了……啊!嗯……”两个穴里都流出大量的液体,特别是前穴,被市霈抽插撞击的淫水四溅,“不……不啊……”两个小穴同时一吸,祭司们抓紧了伽月的身子,释放在穴道深处……
伽月瘫倒在风岚身上,双腿虚虚地夹着市霈的腰部,穴里一片狼藉,市霈从床上下来,拿了纸张贴着伽月的前穴,手指和纸张都馅了进去,伽月一抖,又吐出一片淫液。
“这可真是完美了。”市霈将画纸展示在伽月面前。
“这个……这个……”伽月的脸顿时红了一片,市霈画的正是趴在黄金圆棒上的自己,即便只是寥寥几笔,但画面上人儿的姿势和两个穴都完整地呈现在画纸之上,而刚刚市霈正将画上的前穴贴上伽月的前穴,沾上的淫水似乎真的是从画中人那穴儿里面溢出来的一样。
“伽月大人害羞了吗?”身后的风岚笑了起来,伽月缩着肩膀,把脸埋进了风岚的怀里。
【这篇章节没有彩蛋】
作家想说的话
一言不合操子宫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十五章25室外嘘嘘 舔花 马上道具
风岚是神使让他来这的,神使对伽月甚是想念,听到风岚这么说,伽月有些坐不住了,然而他压根就没有气力坐起来。风岚又跟他们聊了一会,说了说神殿里的事,便要回去了。
“到时候带你回神殿去。”市霈躺上了床,靠在伽月身边。
“嗯,好。”伽月抬头亲了亲市霈的下巴。
躺在自己身边的人乖巧地并着腿,胸部平坦但是腹部鼓起,市霈伸手从胸口摸到肚子,拍拍他的肚皮,贴在他的耳边道:“小奶牛的肚子被我操大了……”
“嗯……”伽月缩起了脖子,伸手托住了自己的小肚子,“不要拍……好涨……”市霈之后又肏进去几回,把精液都射进伽月的子宫里。
若是寻常,这肚子里大概已经将会有个孩子,但对于伽月来说,他的子宫并没有孕育生命的能力,他曾经用子宫承载神的祝福,现在装的是自己的祭司的祝福。
“……你想再要个小神使吗?……”
趴在肚子上的人抬起头,看着别过头去的伽月,市霈爬上去亲吻他的脖子和嘴唇,“我的神使只要你一个就够了。”
伽月咬着嘴唇回吻市霈,“市霈……我……”
“怎么了?”看着伽月欲言又止,市霈以为他是哪里不舒服。
“不是……我……”伽月红了脸,“我想尿尿了……”
市霈笑着又亲了他一下,拿了白瓷宽口瓶让他排泄。出来的液体不多,小东西软绵绵的,市霈用白绸擦干净,手指逗弄了两下。
“还……还想尿……”伽月抓着市霈的手不让他走,“前面……前穴也想尿尿……”
想到他肚子里的精液,现在应该是涨的不舒服了,市霈横抱起伽月,带着他一起出了屋子。
温泉还散发着涓涓的热气,伽月赤身裸体的被市霈抱到屋外,放下他M字腿蹲在树下的草地上。市霈从身后搂住伽月的身子,手掌在凸起的腹部轻轻揉着,“现在小奶牛可以尿出来了。”
“嗯……”伽月抓着肚子上市霈的手,皱着眉头难受地道,“小奶牛……尿不出来……”
精液都在子宫里,不像之前尿出淫水那么简单, 市霈揉着肚子的手突然用力往下一压,“啊!”伽月尖叫一声从前穴里喷出浓稠的精液,“还……还有……”市霈对着肚子又压又揉,看着那小嘴颤抖着吐出一股又一股的白精。
“小奶牛尿完了没有?”伽月蹲不太稳,市霈便撑着他的身子。
“唔……没有……”伽月躲在他脖颈间摇头,“还要尿……”
市霈把手指伸进他的花穴里,扣弄着他的内壁,“吃了这么多?”
“哼……”伽月呻吟了一声,又稀稀拉拉地流出混着淫水的精液,伽月捂着肚子缩了缩前穴,“没有了……小奶牛尿完了……”
“那把手指舔干净。”市霈抽出来的手指上都是水渍,伽月抓着市霈的手含进嘴里,舔弄干净之后被抱着回了床上。
“睡吧,今天你也累了。”市霈搂着伽月,看着他闭上了眼睛。
市霈的手指刚好压在他的乳头上,大乳粒歪着脑袋,伽月生怕那乳头就这么从市霈的手下弹出来,连呼吸都放的更轻了。市霈的头枕在他的肩膀上,气息撒在肩头,自己的一条腿担在市霈的腿上,他悄悄地收了回来,夹紧了腿心。
痒……伽月咬着嘴唇轻哼了一声,明明昨天才吃的满满的,现在又……伽月曲起膝盖,大腿相互摩擦着。
“嗯……”市霈似乎是要醒了,他睡眼惺忪地转了个身,压在乳尖上的手指划过乳头和乳晕,“醒了?……”
“嗯。”伽月躺平了身子,往被子里缩了缩。
“肚子疼不疼?”市霈的手在伽月的小腹上压了压。
“有点……”昨天被灌了一子宫的精液,过了一个晚上那里实在说不上舒服,“还有点酸,肚子有点涨。”
“是不是要尿尿了?”市霈的手撸了一把那个小东西,坐起身拿了白瓷宽口瓶来,伽月也连忙坐了起来,合着腿在瓶子里排了尿液,“下面呢,前穴要不要尿?”
伽月立即躲开了,“不用。”前穴在市霈还没醒的时候就隐隐有些湿了,在听到市霈说前面也要排泄的时候,伽月的脑海里顿时回想出自己被把着尿在花盆里,以及在树下草地上的画面,前穴越发不可自抑。
“怎么了?”市霈伸手捂着他的小腹,“是肚子疼的厉害?”
“不是……”市霈的指腹划过自己腹部的皮肤,伽月只觉得穴儿一紧,又有一股热流溢了出来,他曲起腿,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与平时一样,“没有那么疼。”
“是吗?”市霈的手放在伽月的膝盖上,“让我看看。”
伽月微微分开了一些膝盖,接着被市霈完全掰开,疲软的小肉芽挡在前面,但市霈还是看到了下面亮晶晶的水渍,“因为这个?”市霈的手指摸到了他的前穴。
“嗯……”握着自己的东西贴在腹部,伽月点了点头。市霈的手指揉捏着大阴唇,现在他不用只是借一只手给伽月自慰,或者只能用手掌轻轻抚慰,现在的市霈完全拥有了伽月,以及他身前这朵娇花。
“唔……”大花瓣颤抖着将手指包裹进去,市霈捏着他里面的小阴唇,用拇指揉着他那小小的阴蒂,“啊……好舒服……”浅浅的抚慰让伽月自觉将双腿张的更大,看着伽月眯着眼睛,市霈低下头去。
“啊啊唔!——市霈!……嗯……”伽月夹紧了大腿,将市霈的头卡在腿心,“不要……嗯啊……”市霈在舔自己的穴,市霈把舌头伸到前穴里面了!
伽月脑中一片空白,他夹着市霈浑身一抖,从穴里射出一股淫水,“啊……”市霈张着嘴将那汁液收进嘴里。
“不……不要了……”伽月伸手挡在自己胯间,他曲起腿侧过身子,“越来越……湿了……”汁液从指缝里流了下来,伽月缩着肩膀,脚趾勾了勾市霈的腿,“肚子也好不舒服……”
“给你上点药,等着。”市霈去拿了一根碧绿的圆棒回来,两指粗细不到,长度也跟手指差不多,“腿张开。”
伽月缓慢地张开腿,让市霈用白绸擦干净腿间,缓缓将那药棒塞了进去。头部抵到了子宫口,伽月哼了一声,市霈便收了力让那药棒待在深处,双手捂着伽月的小腹,“月月也没有骑过马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的神使(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