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的神使(双)(23)

作者:耳百 时间:2018-09-14 10:13 标签:双性 产乳 架空 美人受 男男 搞笑

市霈没说什么,只是亲了亲他。
“我这有奶瓶。”齐霁将手里的瓶子递了过去,伽月捧着奶瓶,被市霈捏着胸把乳汁挤了出来。
“还是让他试着喝牛乳,总不能一直这么喂他。”市霈将装满乳汁的瓶子扭紧递了回去。
“我以前也像这样吗?”看着玄泫抱起那婴儿,伽月问道。
“没有,”市霈笑起来,“你小时候可乖了,这个小东西是我见过最挑的神使了。”他摸了摸伽月的脑袋,“先自己玩,等我回来再陪你。”
“等下……市霈?……”伽月还没说完,祭司们便都匆忙离开了,伽月苦着脸摸着肚子,好涨好想泄啊……
市霈回来的时候伽月可怜兮兮地缩在床头,一看见他回来,立马从床上爬了过来,“市霈……我不行了……”
“怎么就不行了?”看着抱着自己的腰不松手的伽月,市霈摸了摸他的后背。
“想小解,市霈……肚子好涨……”
市霈也跟着摸了摸他的肚皮,“肚子饱饱的不好吗,嗯?”
“不要……”伽月蹭着他的身子,“好酸啊……”他抓着市霈的手去摸自己腿间,“忍不住,刚刚就一直有精液流出来了。”
“含不住了啊……”市霈伸手进去一模,果然有少许精液在穴里头。
“让前面也小解吧市霈……”
“要什么?”
伽月咬住了嘴唇,“前穴……要尿尿……”
“好……给月月把尿去。”市霈把伽月张着腿抱在手上,他将蹲下身将伽月的下身对着花盆,“自己揉一揉肚子,把里面的东西压出来。”
“嗯……”伽月对自己下不去手,宫口酸酸涨涨的无比难耐,“尿……尿不出来……”
“用力,用点劲。”市霈将一条腿担在自己膝上,空出一只手却没有去揉肚子,而是再次探入伽月下身的大花瓣之中,“嘘——嘘——”
耳边是市霈催尿的声音,穴道里是市霈抽插的触感,“嗯……市霈……不行……”伽月的脚趾都曲了起来,“想尿尿……嗯……啊!……”
花穴里先是喷出一股精液,再是稀稀拉拉的淫水,紧接着水变黄了,是之前注进伽月身子里的尿液,“伽月终于会尿尿了……”
夹杂着各种体液的黄色液体从自己的前穴里流了出来,仿佛真的就是自己尿出来的一样,这种错觉让伽月无比羞于启齿,“嗯……”花穴颤抖着吐出混杂的液体,尿净了,前穴小嘴还往外滴着浓稠的白精,“唔……市霈……”手指在穴里掏了掏,溢出的淫水流了满手。
“不要明天又说饿了。”市霈把手指含到嘴里,香甜的汁水无比的诱人。
“不会的……”伽月侧身抓着市霈的手放在自己面前,用舌头把整只手都舔了个干净。
“你要是还饿,就只能把乳汁给你灌进去了。”
伽月拒绝地撇嘴,“小奶牛只要市霈。”
【这篇章节没有彩蛋】



第三十二章(卸任之后)霈祭祀教授神使 隐藏花花 金球玩花蜜汁流
因为神殿里的多了几位预备职,祭司们需要去上的课也多了,再之前“开放日”时,世人上来找神使答疑解惑,结果神使居然在最后的时候在小隔间里睡着了(类似告解亭,神使在里面不露面),外面的人还以为神使多么劳累老泪纵横,结果就只是神使坐的太久有点困睡着了,后来“开放日”结束祭司来接人,拎着神使的耳朵把人拉了回来。
后来霈祭司检查解惑答案,又把祭司气个半死,他没对神使说什么,只是后来把玄泫骂了一顿,神使贪玩你作为祭司怎么能也这么放纵他,等市霈回了房,伽月看到的还是拉得老长的一张脸。
祭司即便是和神使离开了神殿,他也还是祭司,然而神使卸了职,便是把支配的权力从神的手中转到他的祭司的手里,卸职神使没有特许不可在祭祀时上祭坛,不可入主殿,不可入听风殿,不可代为解惑。所以市霈在外面做着祭司的事时,伽月大多都是待在屋子里。
这几日忙,都没能跟市霈好好亲热,被他的祭司调教出来的身子不免也空虚起来,之前伽月自己玩的狠了,被没收了小道具,到现在都没有再被奖励,只能自己用手指摸摸后穴,然而这就跟饮鸩止渴一般,越摸前面越痒。
以前还能蹭蹭外面,现在市霈下了令碰都不让他碰,只能想着等市霈回来了跟他说说,然而此时市霈一脸的不爽,伽月也没敢去提。
明明想要的人就在面前,然而自己却吃不进去,伽月感觉自己前面都发起热来,市霈跟他说了自己生气的原因,看伽月不说话,以为他是困了,便亲了亲他的后肩把伽月搂进怀里闭上了眼睛,难为伽月火烧火燎了大半宿。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市霈已经不在了,伽月挪到市霈的枕头上闻着他的味道,最后忍不住翻身坐在对方的枕头上扭腰摆胯,刚有了点感觉的伽月突然想到自己带有香味的体液,又连忙爬了下来,幸好没沾上自己的淫水,然而被点燃的情欲却是不这么好熄灭的了。
等着身子终于安分了一些,伽月穿起外袍想去找市霈,然而今天的穴总是湿润润的,虽然不至于滴落,但这种持续空虚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
课室伽月还是可以去的,此时神使裸着身子跪在软垫上,答不出问题,便要受到市霈教鞭的抽打。
“市霈,”伽月抬脚便进来,这才发现神使的后背都是一道道的印子,“你怎么这样……”
“怎样?”市霈看了他一眼,“基础的东西都记不清楚,连简单的治愈口诀都背的乱七八糟,玄泫替他受了一次罚,难道还要替他第二次?”
提到这个神使眼圈都要红了,明明是他自己犯的错,为什么还要让玄泫替他受罚,他闷着头不吭声。
“可是,你下手也太狠了。”伽月有些不忍心。
“不如你们两个一起,谁答错了我再打谁,你既然心疼不如帮他分担一些,怎么样?”看着有点楞的伽月,市霈催促道,“快点,衣服脱掉。”
伽月背对着神使以标准姿势跪在市霈的左手边,市霈提出问题也不抢答,只有在神使答不出的时候才补上。
市霈笑了一声,“可真厉害,一人一句天衣无缝啊。”他一抬手,教鞭“啪”地落在伽月的臀上。
自从任了职,伽月再也没有被教鞭抽打过,这一下市霈没有收力,实打实的抽在伽月的臀上,连神使都吓了一跳。
伽月抿着嘴没敢出声,这确实是他为了给神使脱罚讨的巧,市霈蹲下身托起他的下巴,“这么想挨鞭子,那刚刚神使没答出来的题目,你就一并受罚吧,怎么样?”
市霈从衣服里拿出一个小盒,打开里面是个黄金的小球,一头还拖着个长长的穗子,伽月不明所以地看着他,市霈板着脸给他看了一眼,便转而往他下面摸去。
伽月没想过市霈会突然摸他的前穴,他往后倾了少许,然而见市霈皱起眉,又乖乖坐在了市霈的手上。
金球被捏着塞进了大花瓣中,市霈用手指顶到没指,东西一进去穴道便包裹上来,市霈抽出手看着满是伽月蜜汁的手指,将指尖的水渍抹到伽月唇上。
神使背对着他们,不知道背后人在干什么,然而越是安静神使便越是不安心,谁知道这边市霈摸了摸伽月的前穴缝隙,念了一道伽月没听过的口诀,他倾身凑到伽月耳边,“小奶牛的前穴儿不见了……”
轻飘飘的话语入耳让伽月顿时便慌了,他想要动一动大阴唇,然而却发现自己的花穴口无比僵硬,含着小金球的花腔还在,然而那道开合花瓣的细缝俨然不见了。
“怎么会……”伽月傻眼了,他从不知道还有这样的法术,紧接着从前穴里传来一阵震动,伽月顿时软了腿,“市……”
市霈伸手抵住了伽月的嘴唇,他亲了亲对方的脸颊,“好好享受。”紧接着站起身,没事人一样继续提问。
现在伽月已经没有心思去想怎么帮神使逃罚了,那金铃在花腔里不断震动,伽月紧紧地夹着,那震动便就越发的清晰。
“伽月,你来回答。”市霈的教鞭点了点伽月的小腿,催促着对方作答。
“什么……”伽月已经没有办法思考了,自己的花腔紧紧夹着身体里的金球,夹的越紧,那球便震动的越厉害,对自己越刺激,穴腔夹得就越紧,如此形成了循环,直让伽月欲仙欲死。
即便是市霈又重复了一遍问题,伽月依然答不上来,“这么简单的问题,你是把当初我教过你的东西都还给我了是吧。”
教鞭“啪!”的一声甩落下来落在地面上,尾部极有技术地扫过伽月的臀缝,“唔!……”这一声呻吟隐忍又妩媚,伽月曲起了背脊。
“身子跪直了,让你动了吗?”教鞭再次抵住了伽月的后背,“规矩。”
伽月颤抖着重新直起腰,“市霈……”他唤了市霈一声,然而对方只是看了他一眼,继续把心思放在教育神使身上。
“好了,那就先下课吧。”市霈话音刚落,一直侯在门口的玄泫立即进了屋。
“玄泫……”神使一看见他便委屈的不行,玄泫用长袍把人一裹直接带进怀里,二话不说把人带了出去,那心疼劲看的市霈直觉得好笑。
神使身上的痕迹只是看着吓人,他市霈还是有分寸的,只是伽月……
市霈蹲下身子,伸手捏着伽月的下巴,“怎么样,是不是很舒服?”
“霈……市霈……”伽月咬着牙呢喃道,脸上的红潮从眼下蔓延上了耳垂,“不行……受不了了嗯……好痒……市霈……求求你……”
“痒?”手指摩挲着伽月的嘴唇,市霈明知故问,“哪里痒?”
“穴儿……”伽月伸手抓着市霈的手臂,双腿难耐地闭合在了一起,“前面的穴儿痒,要……要市霈……”那金铃的震动又密又急,整条穴道都被逗弄的麻痒难耐,伽月绞着腿,腰臀不自觉地扭动着,“市霈……市霈……”
“前穴痒?”市霈的声音很是惊讶,他伸手捏了捏伽月身前的肉芽,“你是男子,哪里来的前穴?”看着伽月着急地辩解,市霈将手指继续往下移,越过卵囊,触摸到后面平滑的肌肤,“你看,没有前穴。”
“有的,有的!……”伽月抓着市霈的手往自己前穴上摸去,手指的触感伽月感受的一清二楚,然而那道缝隙却怎么也找不到,“市霈……求求你……不要……小奶牛、小奶牛受不了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的神使(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