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的神使(双)(18)

作者:耳百 时间:2018-09-14 10:13 标签:双性 产乳 架空 美人受 男男 搞笑

“骑马?”抓着肚子上市霈的手,“我们要骑马吗?”
“对,骑马回神殿。”
伽月跨坐在马背上,身后是环着他的市霈,通体雪白的马儿被市霈控制着慢慢向前走,伽月坐在马背上无比好奇,然而等马儿跑起来了,好奇心便都一消而散了。
伽月被穿上了一件贴身蚕丝衣,蚕丝衣是女子连体肚兜的样式,料子极薄且透,一对大乳头高高顶了出来,原本也是透明的腿间垫着厚厚的白绸,紧紧贴着小肉芽和两个穴,伽月本来不想垫白绸的,结果大花瓣被市霈一捏,“你是想这张穴被磨烂吗?”想到自己下面还疼着,伽月立马乖乖让市霈把白绸垫好。
“嗯……慢点市霈……”伽月也抓着纤绳,双腿用力撑着马鞍。
蚕丝衣外面就是外裤和长袍,即便是腿间垫了白绸,那昨晚被好好疼爱过的两个穴还是被不断的摩擦,后穴还好,因为有臀肉保护,而身前的那个,前倾的姿势和内里的药棒,都不断摩擦着那个可怜的地方。
“市霈……”伽月趴在马背上抖了一抖,从醒来就没再干爽过的地方又溢出水来。
市霈一手抓着马缰一手搂着伽月的身子,他俯身反而加快了速度,“是不是像是在被人干前穴?”
“唔……”伽月抓着鬃毛把脸埋了下去,药棒被马背撞击的在穴里浅浅地抽插,这种程度跟昨天的实战相比算不上什么,但就是这种因为畜生而被死物玩弄的快感让人无法拒绝,他收缩着前穴,反而挤出更多的淫水,伽月咬着牙,自暴自弃地享受着这一刻的快感。
【这篇章节没有彩蛋】



第二十六章26神使的生理卫生课(字面意思,现身说法)
伽月被抱下马背的时候腿都站不稳了,市霈半抱着他的腰身往通向神殿的台阶上走去。
“唔!……”伽月一个没踩稳在台阶上踉跄了一下,穴里湿漉漉的,要不是有白绸的兜挡,那根药棒几乎要从腿间掉了出来,“药棒……掉下来了……”
市霈扶着他站稳,把手伸进长袍里,隔着裤子摸到了前穴的位置,“小奶牛真湿……”手指用力将药棒塞了进去,“夹紧。”
两人在台阶上慢慢往上走,半晚的彩霞撒在这高高的台阶上,伽月抓着市霈的手,腿间的布料越来越湿润了。
“伽月大人!”在主殿等候多时的神使一看见伽月顿时从软垫上跳了起来,一头栽进伽月的怀里。
“伽月大人终于来了,”泫祭司一直坐在这陪着神使等待伽月,“神使大人从睡醒就开始念叨您了。”
看着神使黏在自己身上不肯下来,伽月觉得自己一卸职就离开神殿的决定还是太不负责任了,他甚至都没有在初祭之后再见他一面。
神使绕着伽月半步不离,把祭司们都甩在了一边,连沐浴的时候不要黏在一起。
神使已经下了浴池,伽月还在岸上,神使趴在岸边看着伽月脱下身上那套透明的蚕丝衣,直到胯下几乎被完全染湿的白绸也离开了身子,神使歪着脑袋拍了拍水,“伽月大人好香啊!”
伽月一愣,红着脸背过身,将前穴里的药棒也抽了出来。
“伽月大人受伤了吗?”神使问道。
“没有,”伽月也下了水,“是保养的药。”
一下水神使又缠了上来,他搂着伽月的身子,脸颊靠在他的肩膀,“伽月大人真的好香啊。”
伽月红着脸不知道说什么好,总不能说香的是他的体液吧,垫着的白绸差不多都可以挤出水来,想到这伽月烧的更红了。
“伽月大人的乳头比以前圆了呢,”伽月呼吸一窒,神使的指尖正捏着一颗肉粒,好玩似得揉揉捏捏,“又大又红也好漂亮。”他低下头含住了另一边。
“唔……”伽月撑着浴池挺起胸膛。自从泌乳之后,市霈越发喜欢玩弄那两颗乳头,又舔又吸让乳头确实又长大了一圈,“神使大人……”
神使舔弄的方式和市霈不同,他在学着泫祭司对付自己的手法,用舌头拨弄肉粒,用嘴唇吮吸乳尖,“嗯!……神使大人……”
神使抬起头“伽月大人舒服吗?”
“嗯……”伽月沉进水里点了点头,舒服到他的穴儿又流出水来。
神使开心地抱着他,跟他分享着神殿里的事情。
神使泡的都要睡着了,他趴在岸边看着伽月走向市霈。
“玩过了?”市霈的手指抵住了对方被神使的唇舌玩弄过的乳头,“舒不舒服?”
伽月摇了摇头,“就舔了一下,没有你弄得舒服。”
市霈笑着拧了一下他的乳肉,“小奶牛可真会说。”伽月张开了腿,市霈拿着新的药棒塞进了伽月的身体里,等再回头的时候,神使已经趴在池边睡着了,市霈把神使从池子里抱起来,带着他跟伽月一起上了床。
神使醒来的时候自己正被伽月搂着,伽月枕在市霈的手臂上,半侧着身子搂着粘人的神使,他一条腿曲着,一条腿担在市霈的身上。
神使从床上坐起来,神殿里四季如春,即使是晚上裸着身子,也不怕被冻着。神使离开了伽月的怀抱,他动了动手臂躺的更舒展了,神使歪着头看着伽月,爬到了他柔软的肚皮上。
伽月大人还是好香。
神使蹭了蹭脸下的肌肤,眼前是伽月的肉芽以及张开的胯部,神使没忍住,还是往下爬了爬。
神使被祭司们耳提面令着不可私自触碰前穴,真是情欲难耐也要去找祭司寻求帮助,而前任神使则要在神使初祭之后以身教导,而伽月在神使还没初祭便跟着市霈离开了神殿,神使间的课程也就拉了下来。
神使对着那处还懵懵懂懂,他趴在伽月腿间,看着那熟悉又陌生的位置,神使悄悄伸出手去。
【这篇章节没有彩蛋】



第二十七章27.生理卫生课 喂水 你懂的(正文完结章)
夹出一条细缝的皮肤细腻娇嫩,指尖顺着细缝往下,摸到凸出的被细缝夹着的一小片嫩芽,“唔……”伽月一下子便醒了过来,神使立马收回了手。
“对不起伽月大人……”他低着头,眼睛还瞄着伽月的那处,“我……我还没有看过那个地方……”
伽月这才想起他还没有与面前这位神使上过课,他要告诉继任神使卸职之后的事情,是自己疏忽了,才让他一直这么迷茫。
“是我的错……”伽月坐起身,伸手摸到神使腿间的密地,“有碰过这里吗?”
神使自动自觉把腿张成M字,露出他那还未尝过恋人滋味的娇花,“没有,我也很少去找玄泫。”
看来神使十分恪守礼法,连祭司也很少触碰,伽月刚想说话,一只手臂从身后搂了上来,“神使大人在上课吗?”是市霈,“介意我也参加吗?”
神使摇摇头,“不介意。”在他心里,祭司们都是很博学的。
“你醒了就好,”伽月转头看向市霈,“我不知道要怎么说……还是你来吧。”
“神使的课程只有神使才能现身说法啊……”市霈摆弄着伽月的腿,让他也张成M字,“神使大人只是因为从没有接触过自己的前穴,才会这么好奇疑惑,只要神使大人看过之后了解了,自然就达到课程的要求了。”
“伽……伽月大人……可以吗?”神使看着被夹在两人中间的伽月。
伽月有所有关前穴的事情,都是从市霈嘴里得知的,因为他本只是预备,想着自己不会任职,央着市霈说了不少应该是神使课程里才知道的东西,后来前任神使见伽月什么都知道了,也就没有再去上过这节课,现在看来,这节课程之所以需要卸任神使,大概就是为了现身说法吧。
“这是卸任神使最后的职责,神使大人,”市霈替伽月回答了神使的问题,“以后神使大人,也要好好教导您的继任神使。”
“……好!”见伽月也点头,神使立即应了下来。
伽月靠在市霈身上,任他打开了自己的双腿,把私处暴露在神使的面前。
市霈对那儿已经很熟了,他点了点夹着细缝的肉瓣,“这是大阴唇,是神使大人平时会碰到的地方,若是忍不住了,一定要去找玄泫,泫祭司知道该怎么做,神使大人千万不要犯错。”
“嗯,我知道了。”见神使点头,市霈才又捏着大阴唇打开了这道密地之门。
“这是小阴唇,”市霈的手指将小阴唇也拨开,伽月下意识想要合上花穴,但市霈的手指有力地卡着,指腹摩擦着那块软肉,“伽月的小阴唇会微微露出来,很可爱。”
神使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玄泫没有说我有露出来。”
市霈一愣,接着笑道,“每位神使都会不一样的,神使大人。”看着似懂若懂的神使,市霈滑动手指,摸到了前端的阴核,“这是阴蒂,这会在情事中给您别样的美妙。”说着他在那处轻轻揉了揉,伽月应声呻吟了一声。
手指顺着阴道口伸了进去,卸了束缚的层层花瓣立即包裹了上来,“嗯……”花穴紧紧含着市霈的手指。
“神的阳具和恋人完全不一样,”市霈的手指在软肉间浅浅地抽插,伽月喘了口气,抓住了市霈捣乱的手,“神不会顾及我们的想法,但是祭司……我们的祭司会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伽月笑了笑,放开了抓着市霈的手,“当包裹着市霈的时候,会觉得很舒服……我觉得很温暖……”伽月看向神使,“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市霈低头亲了亲伽月的额头,揽着他的腰身让他靠的更舒服,市霈将手微微抽出,然后分开双指,“神使大人想进来试一试吗?”
神使有些反应不过来,伽月笑着伸脚碰了碰他,“进来吧。”
向前爬了几步,神使伸出手,从被市霈撑开的缝隙里伸进去。
“很温暖对吧,”市霈的手指擦过神使的,再次在穴道里抽动起来,“这里容纳过神,盛过祝福,现在又用来包裹着我……”市霈笑了笑,“以后神使大人也会像这样,用这里接受您的恋人。”
“嗯……”伽月伸腿将神使圈在腿间,“你也,动一动啊……”
神使害怕弄疼伽月,只浅浅地动了两下,而熟门熟路的市霈不断在里面搅弄,“唔……市霈……”伽月大张着腿,前穴又紧咬着两人的手指,汁水从穴里溢了出来,沾湿了神使的手指,但他丝毫不觉得羞耻,因为这是自然的生理反应,是自己对市霈最真实的情感反馈,“哈……好舒服……唔嗯……”
市霈停顿了下来,神使连忙将手指抽了出来,快速的摩擦刺激的伽月再一次溢出水来,神使看着自己沾着水的手指,把它含进了嘴里,“好甜!”神使爬过去凑在伽月的腿间,“伽月大人好甜。”他伸出舌头将伽月腿根的液体全数舔进了嘴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的神使(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