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予温寒(10)

作者:欲晓 时间:2020-08-18 08:53 标签:双性 男男 生子 强制爱 产乳

  比起在床上,像那种公共场合中无意的撩拨,更让温简呼吸困难,湿痒难耐。
  当然这些事情,邵寒厉并不知道,也不会知道。
  发现温简在抚摸自己的腹肌,邵寒厉眼神一变,在对方坐下时没控制好力道,重重地往下一按。
  “啊啊啊啊!”邵寒厉的龟头猛地操干在阴蒂上,激得温简仰头尖叫,手指蜷缩,情不自禁抓了一把邵寒厉的腹肌,留下几道红印。
  见被干到阴蒂的温简反应这么激烈,邵寒厉又往那个鼓起的小蜜豆上肏了几下,把前面的小阴唇顶得外翻,然后擦到温简小巧的睾丸上,把前面的阴茎顶得一翘一翘的。
  “啊啊……好烫……”温简一边挨操一边痴迷地闭上眼,嫣红的唇瓣微启,不时吐出一些淫言秽语,透明的津液顺着嘴角慢慢滑落,牵出一条细丝。
  “这么喜欢的话,就自己磨。”邵寒厉又往温简的阴蒂上操了几下,然后松开手,让他自己动。
  “唔……”原本沉浸在剧烈快感中的温简一下子失去了爱抚,整个人变得焦躁起来,只能急切地握上邵寒厉胀得猩红的大鸡巴继续干自己的阴蒂,“哈啊……好舒服……”
  温简在邵寒厉的龟头上毫无章法地蹭了几下,不知道是这个姿势做起来太累还是自己动根本没有对方操自己舒服,始终找不到刚刚的刺激感,不一会儿动作便慢了下来,开始欲求不满地看着邵寒厉。
  “怎么,不想要了?”邵寒厉勾了勾唇,露出一个坏笑。
  “呜呜……你动一动……”
  “为什么要我动?”
  “因为,你动……更舒服……”温简眼泪婆娑地回道,他还是更想要刚刚邵寒厉干自己的那种感觉。
  邵寒厉闻言,嘴角的笑意变得更深,下身开始快速地挺动,腰部像是装了电动马达一般力道十足,瞬间操得温简没了力气,只能一阵浪叫,随着邵寒厉的动作上下颠簸,水液飞溅。
  作者有话要说:
  因为这周三次元事情特别多,所以今天字数少那么一点点,尽力保持着日更的我实在太不容易啦qaq虽然你们总是嫌弃小勺,但我还是为了他的性福努力了一把,更新快点他才能早日吃上温简小可爱
  谢谢大家的鼓励和喜欢嗷~
  【对了,顶膜艹这个,即将提上日程】


第14章
  “更喜欢我来动是吗?”
  “嗯……是……啊啊……阴唇要磨坏了……呜呜……不行了……”邵寒厉的性器很长,贴住温简整个阴部后还有一大截露在外面,操着他的阴茎。被上下夹击爽到痉挛的温简已经睁不开眼,身体不自觉后仰,双手撑在邵寒厉的膝盖上,下身微微抬起,将整个私处毫无保留地暴露在邵寒厉面前。
  半靠正床头的邵寒厉低头便能看到自己猩红狰狞的粗壮肉身发狠地捅着温简喷水的骚逼,每蹭一下就有淫水往自己小腹喷,因为动作太快,艳红的阴唇被肏得外翻,根本没法像以前那样紧紧地吸嘬自己,前面那根和自己比要小上一圈的性器更是胀成了樱粉色,看上去快要射精的样子,随着温简身体的起伏一晃一晃的,显得可爱至极。
  看着这样的画面,邵寒厉从旁边拿过了自己的手机,打开相机开始从下往上录制,被操红的私处,粉嫩的肉茎,胀得像花生米大小的乳头,精致立体的锁骨,最后到温简那张娇媚至极的脸。
  沉迷在情欲中的温简脸色绯红,像是在一件完美无瑕的瓷白陶器被涂上了一层粉色的云霞,原本就生得精致的脸蛋染上情欲后显得异常动人,如鸦羽般长翘的睫毛上还沾着泪珠,朱红的双唇微张着,发出淫荡的呻吟。邵寒厉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脏狠狠一跳,不自觉看入了迷。明明以前自己最讨厌的就是这张脸,作为男生,长得过于精致便会让人觉得女气,身为钢铁大直男的邵寒厉自然欣赏无能,但是现在……看着这张脸,邵寒厉却想将他拥进怀里,在他耳边感叹一句“你怎么这么好看”。
  “你……别停啊……”紧闭着眼的温简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感觉到邵寒厉突然停下了动作,有些不满地嘟囔了一句。
  “急什么。”回过神的邵寒厉一阵失笑,将已经保存好视频的手机一把丢开,双手握上温简的腰,再次干了起来。
  “嗯啊啊啊……好舒服……”
  “还要……痒……唔……”
  明明整个阴部都被磨红肿了,坐在身上的人却还是喊痒,并且骚浪的屁股不断迎合着自己的动作,企图得到更多的快感。邵寒厉不用想也知道这是因为自己没干到温简最难耐的部位。明明想要,却羞于启齿。邵寒厉逐渐放慢动作,往上顶的时候故意用自己圆大的龟头轻戳了一下那湿透的肉穴口,果然身上的人立马爽得两眼翻白。
  “就是那里……哈啊……”被顶到最饥渴的中心,温简开始兴奋地颤栗,“还要……啊啊啊……”
  “小骚货,是不是一直在等我操你这里,嗯?”邵寒厉对着温简的骚动用力一捅,将自己的龟头推了进去。
  “啊啊啊啊!”终于被满足的温简在邵寒厉顶入的瞬间便到了高潮,潮水如泉涌般从花穴里泄出,前方小巧的性器也跟着射出了精。
  邵寒厉见状不但没有停下等待,反而直接在浅处抽插了起来。
  “啊!别……别动……呜呜呜呜……太刺激了!不要了……”还处在高潮中的温简根本受不住这样的刺激,只能拼命摇头,想要起身逃开邵寒厉的禁锢,却被对方牢牢按住了腰。
  “自己满足了就想不要了吗?”邵寒厉说着将龟头从温简体内抽出,在对方刚缓了一口气时快速顶入,动作凶猛,且精准无误,操得温简一阵抽泣。
  “嗯啊啊……不行了!停下……啊……”原本快高潮完的花穴被插得又开始痉挛喷水,跪坐着的温简双腿发软,感觉随时会跌坐下去,想到以他们现在的姿势,跌坐下去后果会有多严重,温简便强迫自己从高潮中拉回些许理智,“呜呜……你先……啊……放我下来……我没力气了……”
  “啊哈……邵寒厉……求求……你……我撑不住了……呜……”
  听到温简软乎乎地求自己,邵寒厉还是于心不忍,于是带着他侧躺下来,像以前那样从身后顶入他的两腿间,然后继续操干。
  “嗯啊……啊…鸡巴好烫……好厉害……”高潮后大脑缺氧,迷迷糊糊的温简一不小心便把内心的话说了出来。
  这般淫乱的话给邵寒厉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尺寸傲人的鸡巴瞬间硬得发疼。邵寒厉轻轻咬了一口温简的耳朵,低声在他耳边咒骂一句“骚货”,然后快速抽动数十下后将龟头撤了出来。
  从温简穴口拔出的瞬间,浓稠的精液的喷薄而出。
  高潮后的两人一时无话,房间里安静得过分,只剩下彼此的喘息声相互交缠。
  逐渐从高潮里缓过神来的温简突然意识到什么,偷偷把手探到自己的穴口,果然那里湿黏一片,全是邵寒厉的精液。
  “不是说过不能射在这里吗?!”温简回头瞪了一眼邵寒厉。因为射在穴口也有渗入自己体内的风险,所以以前邵寒厉都会彻底抽离再射精。
  “要不是你说了‘鸡巴好烫’这么可爱的话,我怎么会忍不住。”邵寒厉说到这,刚射完软了一点的阴茎又硬了起来。
  温简脸倏地通红,这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刚想狡辩就被邵寒厉一把带进怀里吻住了。
  “唔嗯……别……啊……”
  唇舌勾缠,刚平息下的欲火又一次燃了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被那根粗热的大鸡巴顶入了腿间,也不知道邵寒厉什么时候顶住自己的肉穴摩擦的,等温简回过神来,自己已经被操出了水,嘴里满是“嗯嗯啊啊”“好爽”的呻吟。
 

上一篇:陪我

下一篇:我和先生的婚后日常+新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