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予温寒(101)

作者:欲晓 时间:2020-08-18 08:53 标签:双性 男男 生子 强制爱 产乳

  宿舍里。
  温简:“……”
  邵寒厉:“没关系宝宝,只要我们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温简:“……”
  “幸好只是被他俩看到,问题不大。”当然邵寒厉不敢说上次萧衍那个禽兽敢当着他家宝贝的面做这种下流事,这次让他们看一次,也算“礼尚往来”。
  温简没有说话,只是默默拿纸巾擦掉自己奶子上流出的奶水,然后套了件上衣遮住隆起的肚子,平静得像是什么都没发生。
  过了一会儿,才用最温柔的语气说出最狠的话:“还是先禁欲吧。”
  “……”
  就在这时,萧衍发来了信息。
  「我们今晚不回去了,你们随意。」
  邵寒厉:「我劝你善良。」
  作者有话要说:
  所以萧衍发现了什么呢~
  【来找我ghs/催更以及看以前的文(基本都是双性生子C)都可以来微博哦@一只欲晓】


第139章 高考成绩
  如果不是亲身接触过双性人,萧衍并不能单从温简微鼓起的肚子和凸起的胸部就隐隐猜到了一切,虽然这件事很不可思议,但还是替邵寒厉和温简感到开心,当然,其实还有点难以明说的羡慕……真希望自己家小孩看到温简生小宝宝后可以动摇之前的心思,也给自己生一个。
  或许自己得更努力才行。萧衍看着钻进自己怀里熟睡的人,眼底渐深的笑意再不复曾经的漠然。
  原本只属于两个人的小秘密一下子变成了他们四个人共同的秘密,似乎也并不是一件坏事,三人对温简这个孕夫愈发关爱有加,不仅承包宿舍所有的体力活,并且不管做什么都小心翼翼怕碰着吵着他,甚至萧衍和邵寒厉为了孕夫的身心愉悦,两人和平相处了起来,反而弄得温简有些不习惯。
  接下来的时间,邵寒厉不管上课下课吃饭活动都陪着温简,只是医学院的课实在听得他头疼,更加确信了自己没办法学医……当然自己的成绩,能考上这个学校往年录取分最低的专业都值得庆贺了,温简这种8年制的他也不敢妄想,虽然自己也没打算读这么久,毕竟他对未来已经有了规划,早点着手打拼,让温简和即将出生的小宝宝过上好日子对他而言更加重要。
  *
  邵寒厉现在有暂时的落脚点,倒也不急着租定房子,所以四个人就一直住在一个宿舍,直到高考出成绩这天。
  “你们这么围着弄得我怪紧张。”
  邵寒厉看了看旁边目不转睛盯着自己手机屏幕的三个人,有些哭笑不得,本来他心态还挺好,看他们这样,反倒不自觉紧张了起来。
  萧衍看气氛确实有些严肃,于是默默地掏出了自己的唢呐:“我给你吹首歌吧。”
  说完,萧衍一脸冷漠地吹了一首《好运来》,邵寒厉险些没抓稳自己的手机。
  “萧衍你能不能正常一点?!”这特么哪是送好运,分明就是要把自己送走!
  邵寒厉话音刚落,温简就在旁边捏了一把他的手臂。
  “验证码错误!邵寒厉你给我认真点!”温简自己查分的时候都没紧张过,没想到有一天会因为邵寒厉的成绩紧张成这样。
  邵寒厉重新认认真真输入验证码,查分页面顺利跳转时没有人再说话,萧衍也默默放下了唢呐,直到屏幕上显示出总成绩……
  也不知道是谁先惊叹了一声,接下来萧衍分享了他的第二首歌曲——唢呐版《好日子》。
  这都是什么土味曲库啊,邵寒厉虽然很想翻白眼,但也没有心思去搭理萧衍了,此时他内心只剩下抑制不住的喜悦,毕竟最终成绩居然比自己估分的高了20分!也就意味着自己不但不用再跟温简分开,甚至可以冲一冲自己喜欢的金融专业!
  “宝宝,我……”邵寒厉话还没说完,喜不自胜的温简便一把抱住了他,也不管萧衍付与初还在旁边,就这么紧紧抱着不肯撒手。
  “还好没让你失望。”邵寒厉笑笑,回搂住温简,宽厚的手掌轻轻揉了揉对方的脑袋,虽然去年他的成绩也过了一本线,但是要冲温简上的学校,还是有些难,这期间付出的东西可想而知。
  “不。”温简摇摇头,“我知道你尽力了,不管什么结果我都不会失望。”
  当然,这是最好的结果。
  眼看气氛正好,付与初连忙对萧衍使了个眼色,然后两人默契地起身出了宿舍,萧衍不仅带走了唢呐,还给他们锁好了门。
  确定了邵寒厉的成绩之后,温简才将自己怀孕的事情一起告诉家里人。
  突然的双喜临门,让两个家庭都炸开了锅,但其中最让温简没想到的,还是父亲温文儒的反应。男人在短暂的诧异过后,不但没有斥责反对,反而表现得前所未有的关心。
  “我和你妈明天就去学校看你。”
  “不用,过几天放假了寒厉会陪我回去……”
  “那也不行,你身体情况特殊,我和你妈怎么放心你们俩孩子在外边。”
  “叔叔,您不用担心,我妈明天会过来给温简看看身体,我也会照顾好他。”
  听到邵寒厉说徐婉清会过去,温文儒这才放下心来。
  毕竟已经顺利度过了前面三个月的危险期,温简现在的身体并没有什么问题,只是他显怀比较迟,过了四个月肚子才慢慢有了大起来迹象,但因为现在穿的衣服都比较宽松,所以别人从外面还是看不出来。
  家里原本想让他下半学期直接休假半年,但是温简却摇了摇头,对他而言能上学肯定还是选择上学,反正进入10月份天气就会转冷,到时候自己多穿一点很容易就能伪装过去,等快生的时候休一个月病假就行,这样也不会耽误太多,而且从现在推算的时间来看,自己身体休养好估计还能回去参加期末考。
  不过这些想法温简暂时没有跟邵寒厉以及家里人说……一是担心他们不会同意,二是现在最大的未知数还是两个月后自己的肚子会有多大,如果变得特别明显,9月份开学就不大好掩饰了……
  作者有话要说:
  恭喜勺出成绩啦(是不是突然嗅到了完结的味道)希望最近出成绩的大家也能一样有好结果


第140章 同学聚会
  “宝宝,这个聚会你真的要去吗?”
  暑假开始没多久,以前高中的班级群就有人组织了同学会,不知道谁先听说邵寒厉这次复读考得非常好,大家就在群里起哄说正好给他庆祝一下,弄得邵寒厉根本没办法推脱,只好同意了出席。
  “去啊。”温简漫不经心地吃了口桃子,既然邵寒厉要去,自己肯定也要去。
  “我怕你太折腾。”邵寒厉揽住温简的腰,在他肚子上轻轻摩挲。
  “自从回家我妈就没让我出过门,要是再不出去走一走,我就要憋死了。”自己才怀孕不到五个月,家里就紧张成这样,温简现在已经开始担心自己孕后期的人身自由……而且,让邵寒厉一个人去同学会,他多少有点不放心,毕竟以前班上也有好几个女生对他有意思,要是见面旧情复燃……温简就算相信邵寒厉,也还是克制不住想要黏着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怀孕的缘故……
  “那好,到时候你要是累了我们就回来。”
  “嗯。”
  *
  餐厅里,邵寒厉一进门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也不知道是什么原理,帅哥有了学神光环之后,好像看起来更帅了。
  “邵哥,你把我们班大学霸请过来了怎么也不说一声!欢迎欢迎~”看到出现在邵寒厉身后的温简时,不少人都露出了诧异的表情,毕竟温简上大学后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群里没说过话,朋友圈更是没发过任何动态,好几次大家都以为他退出群聊了,哪想到这么突然出现在了同学会。
  “温简!坐这边吧!”这时,一个化着浓妆的女生“腾”地站了起来,指了指自己旁边的空位。
  温简看了那个漂亮的女生好几眼,发现自己居然没认出来是谁……一年过去,班上的男生看起来还以前没什么差别,女生却像直接换了一波,第一眼根本认不出来谁不谁,大学一年基本都学会了穿衣打扮,每个人看起来都光鲜亮丽。
 

上一篇:陪我

下一篇:我和先生的婚后日常+新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