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予温寒(66)

作者:欲晓 时间:2020-08-18 08:53 标签:双性 男男 生子 强制爱 产乳

  更可怕的是,邵寒厉哪怕射过之后也还是硬的,所以根本不用停下就能接着操干,温简不禁开始后悔自己给他炖了大补汤……再这样下去自己今晚怕是要被弄死。
  “要死了呜呜……逼好热……要被肏坏了,老公……慢一点好不好,啊哈……鸡巴又顶到了!!子宫要破了呜呜呜……”
  温简往后逃,邵寒厉就跟着他往后,直到头顶撞到床头无法再后退,温简只能绝望地拽着身下的枕头。
  “老婆,现在还觉得我会讨厌吗?”
  温简疯狂摇头,被邵寒厉的一声“老婆”激得浑身一抖,再次攀上了顶峰。
  邵寒厉放慢了动作,用发泄了三次还是硬梆梆的肉棍戳娇嫩的肉壁,眼神有些让人猜不透的意味。
  “宝宝,其实我现在不是想射精。”
  “?”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520快乐呀,为了让勺和简简让大家甜一把特意在今天更新了,这周事情比较多,我要公开课竞赛,又要负责学校账务,等下周就会开始轻松,就能日更啦。希望各位宝贝多评论评论,也可以猜猜接下来勺要干什么


第88章
  听到邵寒厉说自己不是想射精,温简一脸疑惑,一时没反应过来对方在硬着的情况下除了射精还能做什么。
  “我……”邵寒厉顿了顿,看着温简单纯而无辜的眼神,突然有些犹豫,不知道自己待会如果真这么做,会不会惹得身下的小家伙哭鼻子哭得更凶。
  “什……什么……”刚经历完持续高潮的温简声音还是湿湿软软的,面色潮红,眼神涣散,整个人看起来迷糊懵懂,只有沉浸在高潮余韵中的花唇一张一阖地吸吮男人的肉棒,仿佛还在贪恋刚刚的欢愉。
  邵寒厉没有马上回答,而是用龟头刺戳了几下柔软的宫口,然后一点点往里钻,把温简玩弄得逐渐闭起眼睛发出哼哼唧唧的撒娇声,才缓缓开口:“宝宝,那里在硬着的情况下,除了精液,你觉得还能出来什么?”
  “?”同样有着这根器物的温简听到这句话突然明白了什么,瞬间瞪圆了眼睛看着邵寒厉,“你该……该不会是说……”
  “嗯。”邵寒厉知道温简已经猜到了,只低沉地应了一声,然后将龟头猛地插进了被自己操得还未闭合的宫口。
  “呃啊!”温简被这记猛插弄得十趾蜷缩,眼里写满惊慌失措和不敢置信,身体也越抖越厉害。
  更让温简绝望的,是他此刻的兴奋竟然大于惊恐,光是想象一下邵寒厉将滚烫的尿液注入到自己体内,就浑身发麻,阴穴发疯般地哆嗦尿水,面对这样的自己,温简只能拼命挣扎和摇头来掩饰和否认淫乱的本性。
  “呜……不行!寒厉……你……你快出去!呜呜……不要尿进来!啊哈!别……”
  “真的不要吗?可是宝宝你夹得好紧,我已经忍不住了。”
  听见邵寒厉这么说,温简吓得瞳孔紧缩,屄穴嗦得更加厉害。
  邵寒厉显然感受到了温简的兴奋,知道这个小骚货不但不厌恶自己这么做,甚至有点期待,于是也不再忍耐,直接通到最深将积蓄已久的尿液喷了出来。
  “啊啊啊啊 ——!”邵寒厉尿进来的瞬间,温简想要扭动挣扎,却被男人牢牢压住了手腕,根本动弹不得,只能任由一大股一大股的尿液往自己脆弱的阴巢里喷,尿骚味顿时弥漫而来,温简原以为自己会抵触,却发现这个味道就和自己闻到邵寒厉身上的麝香味或者汗味一样,让他愈加兴奋!
  和想象的一样,尿液的温度更高,射在同样炙热的肉洞里无法迅速降温,这种滚烫感让温简又爽又羞耻,浑身颤抖无力,肉逼里失禁般喷出淫汁。和精液不同的是尿液的喷射力度也更大,每一股都径直打在宫壁上,又凶又猛,最开始温简还能忍住,多射之后终于崩溃大哭,已经分不清是疼还是爽,只知道肚子好热好胀,受到刺激的宫腔不断痉挛潮吹,如果邵寒厉只尿一两股温简还没这么煎熬,偏偏男人就像是一天没小解一样!没完没了地往自己体内灌水,没两下就充满了正常状态下只比鸡蛋大一点的宫腔,因为男人迟迟没尿完,宫腔只能越撑越大,肚子也越来越鼓,像是真的怀了胎一般。
  “哥哥的尿太烫了!要烫坏了!啊啊啊……不要尿了……呜……”温简委屈巴巴地撒娇道,见求饶无济于事,只好边哭边嗔斥,“肚子好胀……哈啊!混蛋!你要把我弄死吗!肚子要撑破了啊啊!”
  “不要哥哥尿,为什么还潮吹了,嗯?”邵寒厉拿出尿的鸡巴捅了捅发骚的嫩逼,只见温简鼓起的肚子也跟着颤了颤,心下更加兴奋,“小骚货,好好含着你男人的尿,不准漏出来!”
  “呜……”温简嘴上想要反抗,肉唇却嘬得更紧,想到自己被喜欢的男人尿了一身,竟有种被征服被奴隶的快感,不自觉变得更加顺从,“不行了……又要到了……我也想尿呜呜呜……要出来了……”
  温简第一次被射尿射到潮吹,刚开始还因为仅存的廉耻心不愿接受,没一会儿就自暴自弃地跟着邵寒厉一起尿了出来,此时整张床都是两人淫浪的汁液。
  “小骚货,你也尿了我一身,我们是不是扯平了。”邵寒厉看着自己小腹和肚子上的尿汁,坏笑道。
  温简低头一看,果然邵寒厉腹部的肌肉上沾着自己淅淅沥沥的尿液,红晕瞬间从眼角爬到耳根。
  “好胀……你出去……呜……”见邵寒厉终于尿完了,不堪羞耻的温简只好转移话题。
  邵寒厉不以为然地一笑,在极其淫乱的情形下俯身用最虔诚的方式亲吻温简的额头:“宝宝,好好记住,这是哥哥给你标识领地,以后你全身上下,都只能是我的。”
  “唔……邵寒厉……你是狗狗吗!”温简又气又委屈,还标识领地,这个人是大狗子吗!虽然这么吐槽着,心脏却不知道为什么有股酸酸胀胀的满足感。
  自己果然是没救了。温简绝望地想到。
  让温简更没想到的,是自己接下来又一个抛弃底线的举动。
  在邵寒厉抽出肉棍后,温简神使鬼差地从床上爬了起来,下体一边漏着尿一边爬向邵寒厉,对着男人精壮的腹肌便舔了上去,也不管上面还沾着自己的某种液体,越舔越痴迷,从小腹到粗硬浓密的阴毛,再到猩红的鸡巴,温简用舌头勾住一寸寸扫弄吸食,从最下方沉甸甸的卵蛋又接着往上,舔回到紧绷的肌肉。
  温简并不知道自己痴迷的神情和举动把邵寒厉都给震慑住了,顿时绷紧了腹部一动不敢,偏偏这个不自知的人还像是不够过瘾,一边舔还一边上手抚摸。
  邵寒厉的腹肌舔起来的感觉和温简想象过无数次的一样,臌胀的肉块紧实有力,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啧。”邵寒厉挑起温简的下巴,原本想逗弄一下这个沉迷在自己肌肉里的小痴汉,却为接下来的一幕弄得措手不及。
  作者有话要说:
  接下来的事情就要让简简痴汉的属性坐实啦!接下来五天会努力连更,需要大家点赞评论鼓励一下!么么哒
  大家可以来微博找我ghs/看文~另外还经常有福利抽奖哦,@一只欲晓


第89章
  “宝宝你怎么了?!”邵寒厉眼见温简鼻子里缓缓流出的两行殷红的液体,心下一惊,慌慌张张去找卫生纸。
  “唔?”温简不明所以,只觉得鼻子有些痒,于是伸手摸了摸,哪知道竟摸到了温热的鲜血。虽然不多,但也够骇人。
  “怎么回事?”邵寒厉连忙把人拉起来,一边给他擦鼻血,一边担心地问道,“有没有哪里难受?”
  温简摇摇头,整个脸颊依然滚烫着,他从小到大第一次这么莫名其妙流鼻血,也隐隐约约猜到了一些原因,刚刚在舔舐和抚摸邵寒厉腹肌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有点过于兴奋,好像浑身的血液都逆流到了脸上,鼻子更是发热了好一阵,总觉得像是有什么要流出来,哪想到居然会成真?!这种丢脸的事,怎么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上一篇:陪我

下一篇:我和先生的婚后日常+新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