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予温寒(94)

作者:欲晓 时间:2020-08-18 08:53 标签:双性 男男 生子 强制爱 产乳

  邵寒厉打开盒子,发现里面是一只白色的棒状物体,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是什么,翻到另一边才发现居然是根验孕棒,而且上面显示的还是两条红杠。之前因为温简担心自己怀孕买过这个东西,邵寒厉还专门去了解过上面的显示含义,自然知道两条红线意味着什么。
  “这是……?”过于震惊的邵寒厉反而一时间没回过神来。
  “就是……你看到的这样……”温简小声说道。
  “真的吗?!”邵寒厉被今天接二连三的事情震得七荤八素,从来没想到自己高考完会迎来如此多的惊喜!
  “嗯。”温简难为情得完全不敢抬头。
  “什么时候发现的?!”
  “我之前观察了一短时间,前几天才检测出来……”温简越说越小声,“可能是寒假的时候……我本来也以为,很难怀上,没想到……”
  “啧!”邵寒厉激动地一把将人带进怀里,接着又想起对方现在怀了身孕,顿时一脸紧张摸上他的肚子,“刚刚没弄疼你吧?有没有哪里难受?!”
  温简失笑:“没有。”
  “那是不是得去做检查?!宝宝,我妈在的时候怎么不说,不然就可以跟他们一起回家给你检查!”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开口……想着先告诉你再告诉家里人……其实你不用这么紧张,我没什么不舒服。”
  “真的吗?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好。”温简第一次见邵寒厉这么紧张,不禁有些好笑。
  “不准笑,我说认真的。”
  “嗯嗯。”
  邵寒厉来回抚摸着温简的肚子,还是不敢相信惊喜来得这么突然,心里满是一种难以形容的奇妙感。
  “你别一直……摸……”片刻后,温简面脸通红地说道
  作者有话要说:
  怀孕都有一段时间了,走绳大肚play还会远吗~
  【来找我ghs/催更以及看以前的文(基本都是双性生子C)都可以来微博哦@一只欲晓】


第129章 “再不快点我就咬你了!”
  “怎么了?”邵寒厉怕温简觉得累,还特意将人抱到自己腿上斜坐着,嘴唇正好能碰到他的耳朵,发现那里温度高得异常,仔细一看原来都红透了,邵寒厉唇角一挑,将手伸进他两腿间,果然全是骚甜的水液,于是略带诧异地开口,“宝宝,你该不会已经高潮了?”
  温简只感觉一股热气瞬间冲上头顶,臊得把脸埋进了对方颈肩,从鼻子里哼唧了两声。
  “竟然摸摸小肚子就高潮了,啧啧。”邵寒厉没想到怀孕的温简敏感成这样,一时间不知道是该欣喜还是感叹,毕竟怀里的人没怀孕之前就已经快骚断腿了,哪想到怀孕之后直接到了摸肚子就能潮喷的地步……以后岂不是有更多惊喜等着自己。难怪一进酒店就迫不及待让自己吸他的奶子,恐怕这小骚货不久就能产奶了!想到这,邵寒厉低头咬住温简的大奶子,然后狠狠一嘬。
  “啊——!”温简被吸得全身紧绷,掐在邵寒厉手臂肉里的指甲上端已经泛了白,可想而知受到的刺激有多强烈,“要爽死了!呜呜,再吸一下我的奶子!老公……下面也要摸……好想要……啊啊啊!”
  “别发浪,不是在给你吸着。”虽然没有吸出来奶水,但邵寒厉还是嘬得起劲,不仅一边吸奶,还一边隔着裤子揉弄着温简的逼穴,从流出的水量就知道他很有感觉,当然自己也好不到哪去,毕竟这么久没见,早就忍耐到了极限,但现在因为温简怀孕邵寒厉也不敢乱来,“宝宝,现在还能做吗?”
  “不能做的话难道真要对答案吗?!”说起这个,温简就变得委屈起来,来酒店之前,邵寒厉居然还拉着自己去打印店把这次考试的试卷打了出来,还说今晚有空的话自己给他对一下答案估个分!温简差点没被一口老血哽住,虽然是打算了给他估分,但也没必要在这久别重逢之夜吧,自己在街上都已经开始流水了,这个人居然还想着打印试卷,哼!
  
  当时的温简已经想好了,进酒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把这个人按在椅子上,让他给自己吸乳头。
  “可是我怕伤到你和小宝宝。”邵寒厉在前几分钟才刚晋升成奶爸,从来没有操过孕夫的他还处在不知所措的状态,“不能做的话我忍着也没关系!我用手指给你弄出来,要是不够我给你舔小嫩逼把你舔到高潮也行!”
  邵寒厉是什么人,说忍当然就是真忍,温简听完差点被气哭。
  “邵寒厉你这个傻子!寒假到现在都快四个月了……我查过……只要过了三个月就可以做……唔……”
  “哎?”邵寒厉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温简肚子里的小家伙确实已经三个多月了,只是他在之前也没观察过别人怀孕的状态,总觉得那些人好像都是一夜之间肚子就变得很大,现在看温简的反而不是很明显,才让他没反应过来这已经快四个月了。温简不显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几个月营养没跟上,想到这邵寒厉再次内疚起来,在怀孕最关键的初期自己居然什么都不知道,也没照顾到他,不管怎么样接下来的这段时间自己都要好好弥补。
  “你发什么愣……快点……”温简早已经急不可耐,发现对方居然还在发呆,于是把手伸进邵寒厉的裤裆里捏了一把,“再不快点我就咬你了!”
  邵寒厉被怀孕后奶凶奶凶的温简逗笑了,整个人心神荡漾,就差没脱掉衣服说一句宝宝我给你咬!随便咬!
  “乖,我抱你去床上,坐着我怕进得太深。”虽然知道过了三个月的危险期,但能小心一点还是尽量小心点。
  邵寒厉说着直接打横抱起温简,放到柔软的大床上后温柔地给他脱下裤子,连进入的动作都比平时温柔了几十倍。
  “啊……”温简从未感受过邵寒厉这么缓慢的插入,穴口被巨大的柱身撑开后一点点摩擦,简直比受刑还要痛苦,浅处受到了鸡巴爱抚的肉道舒服得不停打颤,而迟迟没得到糖吃的深处有了对比则愈发不满,本来就湿热瘙痒的地方现在像是有小虫子在爬,痒得温简直吸鼻子,恨不得勾住邵寒厉的腰自己撞上去,“快……快点啊……”
  邵寒厉每插入一小截都要摸一下温简的肚子,好像生怕的鸡巴太长把孩子给捅坏了,明明这才三分之一都没进到!温简气得眼睛都红了,身体开始不安地来回扭动,企图把那根东西蹭得深一点,但没一会儿就被邵寒厉给按住了。
  “小骚货,别乱扭!”
  “混蛋,你倒是重一点啊!我没有这么脆弱……呜呜……里面要痒死了……”
  “啧啧,怀着小宝宝呢,还这么骚。”邵寒厉捏了一把温简的奶子,知道真的很难受,于是稍微一个用力,再捅了一截进去,然后开始慢慢抽出又插入,看温简没有什么异样,还爽得直叫,才渐渐加快速度。
  “呃啊!就是这样……要大鸡巴干我!唔……还要!”久违的快感爽得温简意乱情迷,腹前鼓起的小肚子一耸一耸的,跟着抽插的动作上下起落,淫乱中带着几分可爱。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到19号我要中考监考,白天是没有时间了只能晚上回来写文和修稿,8点前如果没更新就推迟到9点,总之会尽量保持更新(实在很累停更一两天的话微博会提前告诉大家),希望各位宝贝多互动一下~给我动力,么么


第130章 “怀的该不会真是只小兔子”
  温简的穴道里很烫,插进去时就像是泡在温泉里,水液多得咕咕作响,而且紧紧包裹自己的媚肉又像是高级丝绸,给了邵寒厉多重刺激,再加上温简淫浪的话语和那可爱的小肚子,简直就是极强的情欲催化剂,但诱惑再大,邵寒厉也不可能全部插入大开大合地操干,毕竟快四个月的胎儿也没有完全稳定,自己还是努力忍一忍,以温简的快感为主。
 

上一篇:陪我

下一篇:我和先生的婚后日常+新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