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到底是谁咬了我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0-08-16 07:11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竞技  ABO  校园  
安澜做了十几年的Beta,忽然有一天开始朝着Alpha分化了!
  他开始长高,变帅,在omega同学眼里魅力值直线上升中,就连班上的优质A也开始向安澜伸出橄榄枝。
  安澜在跟小伙伴们去庆祝的时候乐极生悲,碰了不该碰的东西,由于自身alpha信息素不够强烈,眼看着就要出事。
  有一个优质alpha救了安澜,咬了他的后颈,并且将他送回了家。
  但是……安澜逐渐开始出现了omega的症状
  一看医生不得了,原来那个优质A的信息素虽然暂时帮了安澜,但因为本身信息素太霸道,甚至对安澜还有不可言说的想法,所以影响了安澜的分化。
  安澜必须找到这个优质A,告诉他——别再疯狂迷恋我!
  但这个优质A到底是谁?
  选项1、温文尔雅语文课代表
  选项2、偏科的校霸数学课代表
  选项3、冷到传说没X欲的校草
  排雷:1、受起初有万人迷倾向,原因前期买股。中后期攻受一心一意,双洁。
  2、文一开始就是攻对受已经感兴趣了,并非无道理深爱,随着文的进展会说起受吸引攻的原因。
  3、据说狗血古早风,为了不动脑子开心写的,追求文笔高大上啥的麻烦出门右转,别影响其他读者心情
  4、我真不知道读者雷啥,等你们又说雷了我再补充吧
  ABO只是一种性别,或者说性的吸引力。决定一个人强大与否的,是一个人内心的强韧。
  如果我是alpha,也许翱翔万里。
  但如果我是omega,也不妨碍我谈笑风生,出类拔萃。
  ——安澜。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竞技 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安澜 ┃ 配角:许星然,顾砺羽,肖宸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到底哪个优质A咬了我?
  立意:爱一个人是灵魂的对话,与性别无关
  作品强推:身为Beta的安澜,忽然有一天开始朝着Alpha分化了。他跟小伙伴们去庆祝的时候,出现意外,由于自身信息素不够强烈,眼看着就要出事。一个优质A为了救安澜而咬了他,但是……安澜逐渐开始出现了O的症状,他要将这个优质A找出来。是温文尔雅语文课代表?还是偏科的校霸数学课代表?或者冷到没X欲的校草?安澜与他们在射击场较量,在生活中逐渐了解他们的孤独和压力,和他们成为了朋友,也收获了自己的人生。
  作者在文中传递了一个理念,ABO只是一种性别。无论是A还是O,只要内心强韧都能翱翔万里,出类拔萃。

第1章 一不小心就当了优质A
楔子
  太阳有些毒辣,落在安澜的后背上,全棉T恤也汗湿了。
  额角的汗水流下来挂在下巴上,随着安澜身体肌肉的协动,那滴汗水经历了自由落体,在安全垫上晕开一小片深色印记。
  此时他已经快要爬到二楼的高度,膝盖弯曲,从手臂到腰背的线条张弛有度,可见他使用的是巧劲儿。
  安澜的右脚踩在下水管枢纽的地方,一个借力终于顺利到达了更衣室的窗口。他的嘴里还咬着阻断剂的盒子,牙关不敢太用力,生怕不小心把里面的注射器给咬碎了。
  在他正下方的地面上是三四层摞起来的垫子,好几个工作人员一脸紧张地看着他。
  他们的脖子上都挂着工作牌,写着“省射击馆”的字样。
  “安澜,你小心一点,那个下水管看起来不大受力,你别踩脱了!”
  “哎哟,真不该让他去冒险……”
  “别乱喊他,万一分心了掉下来可怎么办才好?”
  抵达目的地的安澜呼出一口气,一手扣住了窗沿,另一手在更衣室的玻璃窗上敲了敲。
  整间更衣室都是黑的,只有窗外的日光照亮了面前这么一小片地方。安澜把脸贴在玻璃上向里看,隐隐看见更衣室的角落里坐着一个人。
  那个人低着头,被笼在阴影里,肩背轮廓修长紧硕,哪怕是封闭自我的姿势,也充满力度感。
  不愧是优质A的身材,天生就适合当个运动员。
  安澜是个beta,易感期alpha的信息素再强烈,他也感觉不到。
  但是此刻,这片黑暗仿佛成为那个alpha的一部分,无限蔓延,压迫感排山倒海而来。
  不好接近,怎么办?
  等等,窗子好像没上锁?
  安澜用手指抠住窗子的缝隙,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脚下一滑差一点掉下去,还好另一只手撑住了,真是胆战心惊……只听见手腕之间的骨头发出轻微的声音,扭到了。
  擦……真倒霉!
  窗子终于被打开了。
  安澜正要爬进去,一直沉默的alpha骤然开口。
  “出去。”
  两个字而已,就像炽热燃烧后的木料碎屑磨砺过安澜的听觉神经。
  安澜咽下口水,他知道易感期的alpha攻击性强,只能小心翼翼地将阻断剂放在了更衣室内侧的窗台上。
  “那我走了……这个药你一定要打,不然……”
  “谢谢,我会。”
  不知道为什么,对方的承诺让安澜觉得这一番努力被尊重了。
  他退出了窗台,顺手将窗子关闭到只剩一条缝,然后沿着排水管道滑落了下来。
  “药送到了,他说他会用。”
  安澜说完,大家纷纷鼓起掌来,那是真心的钦佩和感激。
  但是安澜笑不出来,因为刚才扭伤了手腕。
  这一场省级的射击比赛,年轻俊杰高手云集,但谁也没料到一位omega选手忽然发情了,他的信息素就像无声的炸弹在封闭的射击馆里迅速弥散开来,几乎影响了所有的alpha。
  现场alpha和omega被撤离,射击馆的beta工作人员不够用了,参赛的beta选手们自愿加入工作人员,帮忙维护现场秩序,并且派送阻断剂。
  场面一开始很混乱,但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恢复了秩序。
  这时候,安澜他们几个得到了一个消息,有一个优质A为了自我隔离,将自己反锁在了二楼的更衣室里,工作人员从门口的缝隙里检测到他的信息素浓度已经远远超过了正常alpha可以耐受的上限,必须立刻使用阻断剂,否则在alpha管理委员会的人抵达之前,这个优质A可能已经疯了。
  可更衣室的门很牢固,没有特殊设备根本撞不开。而那个优质A正在竭力压抑着自己的破坏性本能,天人交战的紧要关头,无论怎么呼喊他开门,他都没有反应。
  这才有了安澜爬窗给人送阻断剂的一幕。
  据说那个优质A已经没事了,安澜却避开了其他工作人员,来到了二楼尽头的洗手间里,将脸伸到水龙头前,把水泼在自己的脸上。
  他看着自己的手,它正轻微颤抖着,刚才扭伤的疼痛感越来越明显,安澜知道自己要放弃比赛了。
  好不甘心……明明这一次的比赛自己状态那么好,都进入了决赛了却要因伤弃赛。
  他甚至不敢跟爸妈说实话——这是因为“管闲事”才受的伤。
  可是在那样紧急的情况下,学过徒手攀岩的他如果不帮忙的话,会有一个射击选手因为信息素而崩溃甚至疯掉,这个选手失去的将不仅仅是决赛的机会,而是整个人生。
  算了,胜败天命,得失随心吧。
  安澜抬手抹掉脸上不甘心的泪水,深深吸了口气。
  就在他转身的时候,冷不丁瞥到了洗手间隔间的地面上好像有……血迹?
  而这个隔间的门却是紧紧锁着的,所以里面有人。
  “哥们,你没事吧?”
  安澜在门上敲了两下。
  没有人回应安澜,但还是能分辨出竭力压抑着的呼吸声。
  空气凝结成了厚实的笼,将对方的呼吸囚禁了,沉默的海浪上下翻滚着找不到出口。
  安澜倒吸一口气——这里面锁着的也许是另一个进入易感期的alpha!
  想到自己受伤的手腕,安澜已经没有能力再管别人的闲事了,还是打电话给赛委会吧。
  安澜手机解锁屏幕的声音惊动了那个禁闭中的alpha。
  “别打电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