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到底是谁咬了我(1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0-08-16 07:11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竞技  ABO  校园  

  “这感觉就像去高级餐厅吃饭,发现啥也吃不起。”
  两人异口同声:“平贱夫妻百事哀……”
  这时候,有人把乔初洛手里的辣条、薯片、美年达都拿了过去,带着嘲讽意味的声音响起:“你们可真够墨迹的。”
  安澜和乔初洛一回头,竟然看到了肖宸!
  他有些长的头发扎在了脑后,几缕碎发缀在额前,显得随性慵懒,校服早就脱掉了绑在腰间,嘴角勾起,痞气一笑。
  安澜毫不怀疑这画面要是被拍下来,传到乔初洛那个群里,整个群都会炸掉。


第9章 青竹味道的信息素
  “还有什么?”肖宸又问。
  “哈?”乔初洛指了指牛肉干还有大桶爆米花,肖宸立刻就把它们都拿走了。
  这是遇上金主了?
  他们眼巴巴地看着肖宸买单结账,肖宸还要了好几条润喉糖,然后朝他们勾了勾手指。
  两个人赶紧迎上去,金主爸爸要给他们投食了!
  肖宸低下头,靠近了安澜,轻声说:“辣条薯片都上火。美年达也没有酸梅汁健康。同学们玩的愉快啊。”
  明明四周都是ktv包间传来的鬼哭狼嚎,可肖宸的声音却是最清晰的存在。
  安澜知道肖宸的五官是出挑的,但是他这样靠近自己,安澜的视觉神经有一种无可抵抗的被牵引的感觉。
  他似乎能明白优质A吸引人的地方到底在哪里。
  肖宸的眉眼和鼻梁形成精致而富有力度感的起伏,就像热烫的浓墨晕染开来,而安澜就是那张浅白的宣纸。
  周遭的一切都变得不再重要了,当安澜的视线没入肖宸的眼睛里,他的神经末梢就像被什么擦过,忽然着了火,整个空间都在发烫,变得温热而扭曲。
  有几个ktv的客人拎着零食从安澜的身边经过,撞了安澜一下,对面的肖宸单手用力地将对方的装满啤酒的塑料袋挡开,神情骤然冷了下来:“你撞到我同学了。”
  拎着啤酒的几个年轻人刚想要说“这有什么大不了”,但是一对上肖宸的脸,呛声的话都咽进了喉咙里。
  “对……对不起。”
  说完,那几个人赶紧走了。
  “谢谢,我没事……”安澜没想到肖宸会有那么细心的一面。
  谁知道对方说:“你当然没事。男人被撞一下又不是被‘上一下’,有什么要紧。”
  “上一下”三个字咬字很轻,有一种沙哑的磁性,安澜的听觉神经就像过了电,微颤了起来。
  “刚才打靶的时候,很帅。”肖宸的嘴角勾了起来。
  安澜愣住了,所以刚才玩射击游戏的时候,是肖宸在看着他。
  说完,肖宸就扬长而去了。
  安澜和乔初洛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我们被肖宸给耍了吧?”
  “就说肖宸不可能请我们啊!”
  安澜叹了口气,把手伸进口袋里准备拿手机问老姐要个红包,但是却发现口袋里有东西。
  拿出来一看,竟然是润喉糖。
  这应该是刚才肖宸买的,只是他什么时候塞进安澜的口袋的?
  “不过肖宸竟然会来唱歌?他都跟一起啊?”乔初洛有些好奇。
  安澜他们走在肖宸的后面,看着他拎着那堆零食,进了一个大包厢。
  “我刚才看到肖宸买了啤酒。”乔初洛说。
  “不可能吧,我们还没到可以喝啤酒的年纪呢。”安澜拽了拽乔初洛。
  安澜的听觉比乔初洛要敏锐,隔着包厢的门,他隐约能听见里面的人在聊天,好像不止肖宸,还有许星然?
  哦,对了,许星然和肖宸都是观山海射击俱乐部的成员。
  所以,他们俱乐部的人在这里聚会?
  “肖宸!你来了,我们可以继续游戏了!来来来,啤酒瓶转起!转到谁,要么大冒险,要么真心话。”
  肖宸的回答里带着几分嘲讽:“你们都几岁了?还玩这种没营养的游戏。”
  “啧,我们的大冒险可是非常有难度的。比如刚才转到了许星然,他选择了大冒险,你猜我们让他干什么了?”
  安澜知道自己不该在外面听墙角,可是ktv里忽然抛出这样一个问题,他也很想知道许星然的大冒险干什么去了。
  肖宸大剌剌坐在沙发上,两条腿都架在了桌子上,这样没正形的姿态,他却有种理所应当的调调。
  “你们让许星然干什么了?走出去标记某个omega?”肖宸随口说。
  谁知道许星然声音很淡地回了一句:“不好意思,我想标记的不是omega。”
  肖宸难得地咳了出来:“我的妈呀,你该不会是想标记顾砺羽吧?虽然我知道他拿下了全能冠军让你不爽。”
  “巧了,他们给我的大冒险,就是叫顾砺羽来聚会。”许星然回答。
  肖宸回答:“‘孤僻羽’应该宁愿在家享受孤独。”
  听到这里,安澜也觉得顾砺羽肯定是不会来的。
  “对啊,他不来。”许星然回答。
  他们又开始转酒瓶了,谁知道这一次瓶口竟然转到了肖宸的方向。
  包厢里的人开始起哄:“肖宸!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你选大冒险的话,我就要你立刻打开门,标记你见到的第一个人。”其中一个朋友高声道。
  安澜心头一惊,这会儿肖宸要是一开门,见到的不是自己,就是乔初洛了。
  “我选真心话。”肖宸回答。
  “肖宸你不会是不敢标记吧?这不像你啊?”有人在瞎起哄。
  “标记那是正经事,谁说可以拿来大冒险的?”肖宸的声音很淡,但也很冷。
  嘴上嚷嚷让许星然去标记顾砺羽,但这是明显的玩笑话。俩A,顶多互咬厮杀,真要标记……抱歉了生物学上还办不到。但是让肖宸出去标记第一个见到的人,万一人家真是omega呢?
  安澜虽然已经决定不听小话了,但是他的听力让他把什么都听得一清二楚。甚至于他们冷场的呼吸声。
  这时候,许星然开口了:“那就真心话吧。肖宸——你喜欢什么味道的信息素?”
  瞬间,气氛又活跃了起来。
  许星然的声音不小,连靠在门口的乔初洛都听见了,露出了期待的表情。
  “班长问肖宸喜欢什么味道的信息素呢!”
  安澜把手指靠在了嘴上,示意乔初洛不要说话,会被里面的alpha听见,然后拽了拽乔初洛,用眼神示意他“我们走吧,别听了”。
  但偏偏这个时候,肖宸说出了答案:“我喜欢青竹的味道。”
  “青竹?有omega会是这种味道的信息素吗?”
  “一点都不甜,怎么吸引人啊?”
  肖宸发问:“为什么要甜?让人舒服就好。”
  谁知道许星然竟然说:“好巧,我也喜欢。有时候太过甜腻的信息素,反而沉重又杂嚷,充满了目的性。青竹的味道,豁达幽远……好像可以跟心脏共鸣一样。”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都想象不出这中信息素的味道是怎样的?”
  肖宸回答:“你就想象,有一种味道空旷绵长,把你从混沌的地狱里拉出来。”
  他的声音很淡,这样的话不像是从肖宸嘴里说出来的。
  “想象不出来。”其他人纷纷表示。
  “我们过得这么好,地狱是怎样都不知道啊,哈哈哈!”
  “肖宸,你去过地狱吗?”
  肖宸冰冷的声音响起:“你们觉得呢?”
  安澜的神经阵痛了起来,肖宸当然去过地狱——当他因为易感期被隔离的那一周。
  这时候,许星然站了起来,拿起了麦克风,“哦,我点的歌到了。”
  那是一首英文老歌《Close To You》,而他们对于青竹味的信息素讨论到此为止,虽然安澜还在心里琢磨着,那到底是一种怎样的味道。
  许星然的声音温润有磁性,安澜没忍住,想要听许星然唱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