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到底是谁咬了我(5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0-08-16 07:11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竞技  ABO  校园  

  这时候更衣室的门被打开,许星然和顾砺羽走了进来。
  “肖宸,差不多就得了。”许星然扣住肖宸的手腕,捏着他的腕骨施加压力。
  肖宸却不以为意:“许星然,要么你今天捏碎我的手腕,要么你用信息素镇住我,不然我今天非要让这傻缺玩意儿把他的信息素用到弹尽粮绝。”
  肖楠比肖宸年纪要小半岁,他这个年纪的alpha还处于成长期,如果因为什么原因极限释放信息素很可能会损害到自己的alpha信息素分泌神经。
  但这个时候肖楠怒火中烧,想的就是要跟肖宸同归于尽。
  顾砺羽垂着眼,清冷的视线落在肖楠的身上。
  肖楠早就听说过顾家的信息素浓度强到了变态的地步,当顾砺羽这么看着他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好像不是个活物,只是某种可有可无的东西。
  “把你的信息素收起来。”
  顾砺羽的声音很冷,肖楠充满爆裂情绪的脑子瞬间就像是被强硬地渡上了一层寒霜,冻到他脑仁疼。
  肖楠心中恨意再深,也知道自己不可能是他们三个的对手。
  他侧过脸去,闷着声。
  终于,泛滥的信息素平静了下来。
  许星然不动声色地呼出一口气,他松开了肖宸的手腕,而肖宸也放开了肖楠。
  “今天的事情不会就这么算了,你敢在我面前抹黑韫哥,我会跟婶婶说这件事。”
  “去吧。除了告状,你还会啥?”肖宸不以为意。
  肖楠拽过自己的运动背包,大步流星地离开了。
  许星然叹了口气,看着肖宸说:“知道他无脑,你招惹他干什么?”
  肖宸耸了耸肩膀:“没办法,看见脑残就不耐烦。天天韫哥、韫哥的嚷嚷,我快恶心吐了。”
  安澜感觉到空气里的信息素浓度减弱了,也不由得呼出一口气来。
  叶云安慰说:“你别太担心了,肖家虽然是alpha中的名门,但到了肖宸这一辈,优质a就剩下两个。肖楠不是肖宸的对手。”
  射击馆里的空气净化装置正在稀释肖楠留下的信息素。
  安澜的神经放松了下来,肖楠正好背着枪大步流星从他们身边经过,看到安澜的时候,他满肚子的怒火没地方撒气,狠狠撞了安澜一下。
  安澜被他撞到了墙上,肖楠周身还未完全散发的信息素全部都冲着安澜而来。
  肖楠的信息素味道有点像烟草,盛怒之下带着一种干燥到迸裂的热燥。
  安澜咳嗽了一下,喉咙像是被呛到了一样,接着一种从来没有过的热度涌上了心头。
  “安澜,你怎么了?”叶云担忧地扶住了他。
  安澜的双腿像是失去了力气,眼看着就要往地面上跪,叶云赶紧用肩膀扛住他。
  “安澜……安澜!”叶云用手拍着安澜的脸颊,试图让他清醒过来。
  安澜开始出汗,他就像是被沙漠淹没了,无论是空气还是扶着自己的叶云都充满一种干燥粗粝的颗粒感,没有一丝水分,他摇晃着想要寻找湿润的东西,哪怕是一丝水气也好。
  但是他的触觉、嗅觉都像是被封闭在了这片沙漠里,怎么也出不去。
  叶云抬起安澜的下巴,看着他迷离的眼睛,忍不住问:“安澜!你是不是易感期了?安澜,你有没有阻断剂?”
  但是安澜却没有反应。
  叶云一咬牙,打算释放自己omega的信息素来安抚进入易感期的alpha,但是他却发现安澜对他的信息素没有任何反应。
  相反,他的体温越来越高,从脖子到脸颊的肌肤都泛起了粉色,他身上还穿着厚重的射击服,被束缚得太过难受,安澜不断拽着自己的射击服领口。
  叶云见状赶紧把他的射击服拉开,里面的T恤已经汗透了。
  安澜蜷了起来,叶云看着他的样子忽然意识到……这根本不像是alpha充满暴戾的易感期,更像是……
  叶云必须马上给安澜找抑制剂,但是他不能把处于特殊状态的安澜就这样扔在这里,万一有人图谋不轨怎么办?
  “林教练!林教练你在不在!安澜出事了!”
  叶云高声呼喊起来。
  还在更衣室里的三个人听见叶云的声音,忽然之间全部都冲了出去。
  空气里是很淡很淡的竹叶清香,混合了青草和嫩芽的青涩,仿佛缀着一整夜的露水,让人想要一口饮下。
  它只有那么一点,却充满了诱惑,让人想要将那嫩叶用最决绝的方式扯下来,抿在唇间,狠狠咬下,留下最深刻的印记,吞入喉间让它在没有办法在其他人面前翘着天真的脑袋向往天空。
  “叶云,安澜怎么了?”许星然开口问。
  他的声音没有平日里的温润,低哑到辨识不出他原本的声音。
  叶云的警惕性瞬间递增,他挡在了安澜的面前,让他们三个都看不到安澜的样子。
  “我叫的是林教练!你们三个有多远滚多远!”
  “叶云你发什么神经?不是你说安澜出事了吗?”
  肖宸又上前了一步,空气里那淡到几乎没有清香带着让人抓心挠肺的吸引力,仿佛控制了肖宸的双腿,让他如同提线木偶,一步一步上前。
  “我说了,别再过来了!”叶云的冷汗从额头上滑落下来。
  明明安澜的信息素浓度很低,淡到他这个优质omega都是凑近了才能闻到,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优质a就像是天生对他的信息素味道有着敏锐的辨识,站在十米开外他们都能闻到。
  “我们不会对他怎么样。”
  顾砺羽忽然拨开了肖宸的肩膀,快速走了过来。
  “顾……”
  顾砺羽弯下腰,一把就将安澜抱了起来,“我们必须马上去医院。只有医生才能救他。我们不能代替医生来判断他到底是发情还是进入了易感期。”
  顾砺羽的声音虽然清冷,但就像是一块冰被放在炭火上炙烤,叶云仿佛能感觉到他喉间的热气。
  这时候林教练跑了过来:“怎么了!到底怎么了!”
  “林教练,我们现在必须马上去医院,你来开车。”顾砺羽冷声道。
  “好!我来开车!赶紧去医院!”
  肖宸忽然意识到了什么,高声道:“你们先上车,我去拿阻断剂!”
  叶云看着安澜的样子,早就没了之前的冷静:“阻断剂对他未必有用!”
  “对我们有用!”肖宸回答。
  顾砺羽抱着安澜进了电梯,他们争分夺秒地来到了地下车库。
  安澜开始发烧,浑身都在出汗,整个人都像是被泡在热水里,浑身血液想要脱离身体的束缚向外蒸腾。
  他死死拽着顾砺羽的射击服,脸颊用力地贴在他的胸膛上,寻找着什么但是却永远得不到满足。
  许星然把车门打开,这时候肖宸大汗淋漓地疯跑而来,扔出了了两个阻断剂。
  顾砺羽把安澜放进了后座,对叶云说:“你来照顾他。”
  “好。”叶云点头,坐进了后座。
  许星然打开了阻断剂,毫不犹豫地扎进了自己的胳膊里,顾砺羽拆了另一只,扎在自己的身上。
  林教练一句话都没有多说,踩了油门就从地下车库里冲了出去。
  叶云搂着安澜,明明安澜处于特殊时期,让三个优质a跟着他们,万一他们抵抗不了诱惑一拥而上,叶云可以想象那场面将会有多恐怖。
  可偏偏……这三个家伙让叶云觉得……是最安全的选项。
  林教练把车窗全部打开,风呼啦啦地灌了进来。
  安澜却完全听不到任何声音,他只知道自己的心脏像是破了一个洞,发出轰鸣的声响,他想要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东西,把那个洞给补上。
  安澜被叶云搂在怀里,他的手却用力抠着前排座椅。
  那里有什么吸引他的东西。
  一路上,前排除了林教练把后视镜压低了看了看最后一排安澜的情况,其他人就像是有某种默契,都不曾回头看过安澜一眼,也没有偷看过后视镜。
  终于到了医院门口,得到消息的医务人员推着车赶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