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到底是谁咬了我(132)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0-08-16 07:11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竞技  ABO  校园  

  他不问,不代表顾砺羽不说。
  安澜明白了,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分化,顾砺羽不能对他做太多越界的事情,可越是克制心里肯定就越想做坏事,既然不能付诸实践,那就干脆把所有他想过的事情都说给安澜听。
  这样,这些事就不只是顾砺羽想的,安澜肯定也会在脑海里反反复复地想。
  “我想的最多的就是课间的时候,你拿着卷子小心翼翼走到我的面前,问我题。我会说,放学了再教你。”
  又是“放学了”?
  放学了是逢魔时刻吗?
  安澜为了表示自己拒绝听他鬼扯,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但无奈他的听力好得很,顾砺羽的声音可不是捂上耳朵就能听不见的。
  “等放学了,我会让你坐在里面,我坐在外面。把卷子摊开,我会跟你说教你一道选择题,你要让我吻你。教你一道大题,就要张开嘴不能死死闭着。如果让我做你的男朋友,那么你不会的我都教你。但是男朋友可以做的事情,我都要做。”
  安澜不知道怎样让自己的心脏跳得别那么用力,他很肯定顾砺羽听见了。
  “如果你拒绝我,不好意思你坐在里面,我可以困住你。想多久,就多久,直到你乖乖答应我。”
  “草……”安澜恶狠狠地诞咒。
  和顾砺羽相比,肖宸算个什么校霸啊!
  “我每天上课的时候,都能看到你,然后有很多有意思的想法。上课多无聊,如果没有你,我可能也会趴下来睡觉。”
  我宁愿你趴下来睡觉!
  “高二上学期的比赛,你又没进复赛。我看见你去了洗手间,以为你多少会有点难过。”
  听到这里,安澜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但是你夹着电话跟乔初洛约了吃火锅,连我就在你旁边都没发现。只有我难过不能跟你决赛碰面,你却觉得反正还有‘下次’。”
  安澜终于在顾砺羽的声音里听到了类似愠怒的情绪。
  “我当时就想弄死你。”
  安澜僵在了被子里,他当然知道顾砺羽的“弄死你”是什么意思。
  “对不起……我不知道有人在决赛等我。”
  “我现在很后悔。那个时候我想做什么就应该做的,用我的信息素影响你,也许你现在已经是我的omega了。”
  安澜知道顾砺羽说的是真的。
  在他出现分化迹象之前如果大量接触到顾砺羽的aplus,他可能现在真的已经是omega了。
  “你不会的。”安澜说。
  “什么叫做我不会?”顾砺羽的反问很轻,但却有一种无法挣脱的力度感。
  “你说了那么多你的幻想,但没有一个幻想里是你用信息素引诱我。这说明你从头到尾都是把我当成beta来想象的。”
  哪怕顾砺羽顶着高岭之花的脸,满脑子都是不和谐的想法,但是由始至终他都接受着安澜本来的样子。
  “用alpha的力量征服你,和用信息素来征服你,有什么区别吗?”
  顾砺羽这么一说,安澜火就大了,立刻转过身来:“你觉得你自己力量很大?撇去信息素不谈,你信不信我找个专业老师学习近身格斗,我让你满地找牙……”
  安澜忽然对上顾砺羽带着笑意的眼睛,这家伙就是故意激自己转过身来。
  “本来每天对你想这想那,也挺好的。”
  你好,我可不好。
  “你就没想过主动接近我?”安澜有点郁闷。
  这家伙是暗恋上瘾吗?有空想这些乱七八糟的,就不能主动来教他做做题,或者骑自行车跟他后面之类的,日子久了,也能混个从朋友开始啊。
  “主动接近你?”顾砺羽的眉梢略微向上扬了一下,“然后轻而易举把你弄坏吗?”
  安澜张了张嘴,无言以对。
  心里只闪过一个想法——你他么的说得好像你现在弄不坏我一样!
  “那你什么时候开始不满足于……看看我?”
  “看完这部《神秘之夜》之后。在那场晚宴里,布鲁斯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情,也提醒了我一个……我一直忽略的问题。你是beta,哪怕我肆无忌惮地用信息素诱惑你,你也不会像omega那样有任何反应。你是beta,我永远没有办法真正标记你,一次也不可能有。你是beta,你永远不会像omega那样依恋我,以我为中心。你是beta,当我为了你进入易感期的时候,你无法像omega那样释放信息素来安抚我。你是beta,我不知道怎样拥有你。”
  安澜看着顾砺羽的眼睛,低下了头,靠进了他的怀里。
  “所以在那之后我想的最多的,就是你跟我之间也有这样一场戴着面具的晚宴。不需要信息素,我也能认出你。在黑暗到来的那一刻,我能准确地抓住你的手,把你拽进那个房间里,比布鲁斯更放肆更嚣张地让你知道,有个人多么想占有你。”
  安澜埋在顾砺羽的怀里,压根儿不敢抬头看他。
  “我不想被你当成alpha,我只想被你当成一个男人,又丧心病狂,又丧尽天良。”
  安澜的紧紧闭着眼睛,他真的没脸见顾砺羽了。
  因为“丧心病狂”和“丧尽天良”这两个傻逼词,是高二那一年期末考试顾砺羽考了年级第一的时候,安澜对乔初洛形容顾砺羽的时候用的词。
  我的老天爷,理综竟然满分了,咱们班顾砺羽童鞋可真是丧心病狂!
  雾草,他数学竟然也是满分……丧心病狂都不足以形容他了,丧尽天良了都!
  嘻嘻,每一个omega都梦想着有一个alpha对自己丧心病狂又丧尽天良~
  我是beta也不妨碍他丧心病狂又丧尽天良地拿满分虐我。
  “你他么的……就不能不听我说话吗?”安澜小声说。
  “可我就是能听到。”
  “可我每次想完了晚宴,就会觉得害怕。因为我知道结局可能也只是你的一句‘farewell’。”
  听到这里,安澜心疼了起来。他更加用力地抱紧了对方。
  “我们之间永远不会有‘farewell’。”
  “直到那天你忽然出现了分化的征兆,不用许星然说我也知道你的信息素虽然没有很强的攻击性但是确实偏向alpha。可你却说,‘万一是omega’呢?你让我充满了不该有的期待和不可能实现的幻想。我想着你真的变成了omega,以我对你的了解你肯定一点都意识不到身为omega该注意什么,你会毫不设防,甚至于在我的面前进入信期。你会拉着我的袖子,钻进我的怀里,你会想我帮你。然后我就能光明正大地标记你,在你的身上留下我的味道。无论你有多么招人,我都能让那些虎视眈眈的alpha远离你。”
  但是有那么多的机会,顾砺羽都没有用自己的优势来逆转安澜的分化。
  安澜知道顾砺羽在想什么,他已经备受超强信息素的困扰,他看到了父亲的疯狂母亲的遗憾,他永远不会利用自己的信息素来得到安澜。
  “我做检查的那家医院有你们顾家的股份。你应该很容易拿到我的体检报告吧?”
  “我没有。那天去医院,我只是不想你一个人……不过许星然一直陪着你。在那之后,我经常能在教室里闻到你的信息素,虽然很淡,但那是alpha的信息素,你在学校有多久我就能闻多久。无论辨别多少次,理智告诉我……你要分化成alpha了。”
  安澜抓紧了顾砺羽的后背,小声说:“你是不是很难过?”
  “不会。因为你是alpha的话,我不能标记你……这世上任何一个人也不能标记你了。而且,alpha的话……就会更强大,我欺负你的话……可以更过分一点。”
  “……法克。”
  顾砺羽轻轻笑了一下,安澜的心头跟着颤。
  “我想着我们会在射击比赛的决赛碰面,想着我能教你这个新手alpha怎么控制信息素,想着《神秘之夜》的剧情也许可以改变一下。你疯狂地反抗我,那么倔强,那么有韧性,就连恨我的目光都让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