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到底是谁咬了我(183)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0-08-16 07:11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竞技  ABO  校园  

  “你上回不是安慰了一个决赛失利的选手吗?还请人家吃糖了,我跟你讲那些小男孩儿最容易被这一套唬住。”肖宸正说着,安澜赶紧去捂他的嘴。
  “你请谁吃糖了?”走在前面的顾砺羽停了下来。
  安澜哽了一下:“没……没谁啊……我都不记得那是谁了……”
  叶云笑着走了过去:“有什么事,比赛完了再说哈,不要影响赛场心情。”
  许星然也点了点头,侧身从安澜的身后走过去,“是啊,一根糖而已。月考完了之后,安澜请我们一人一根大彩虹棒棒糖啊。”
  肖宸也非常认真地说:“那根大彩虹我还留着呢,打算决赛之后慢慢品尝。”
  安澜低下头,要跟在肖宸的背后赶紧溜过去,谁知道顾砺羽胳膊一伸就给拦下来了。
  “什么大彩虹?我怎么没有?”顾砺羽问。
  “我天天都在给你吹彩虹屁,你还需要什么大彩虹啊。”
  安澜嘿嘿地笑着,像是顾砺羽这种种子选手注定在分糖的时候被孤立,安澜视线的余光狠狠剐过那三个混蛋家伙。
  “忽然觉得自己不是很厚道。安澜会不会被就地正法啊。”叶云在检录的地方有点担心地说。
  “谁要他最近状态奇佳。不从心理上给他沉重的打击,决赛恐怕守不住前三。”肖宸毫无悔意地说。
  “人生就是这样嘛,昨天的彩虹糖也许就是今天的催命符。”许星然笑了笑。
  不管你是谁,总有人让你鸡飞狗跳还觉得活得倍儿美。
  作者有话要说:
  这里正文就结束啦。其实对于安澜来说,到底是omega还是alpha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想要做什么,想要成为怎样的人。
  无论是omega和alpha,最后都必然会有遗憾。

第99章 番外 给男朋友的昵称
  安澜一出院, 就赶上了月考。
  乔初洛特别义气地带着笔记来看安澜。
  两人好久没有在一起聊过天了,两人吃了一顿安澜妈妈做的糖醋排骨和红烧鱼,心满意足地并排躺在床上。
  小乔直接一个翻身, 认真地看着安澜的侧脸。
  “你看什么呢?”
  “唉,本来还觉得你要是分化成alpha了, 这个ao有别啊我就不能跟你这样躺一块儿了。”
  安澜好笑地侧过脸来看着乔初洛:“我说……你是不是特别盼着我变成omega啊?”
  “哪有!你分化成alpha也不是我的alpha, 就觉得自己养了那么久的白菜被……”乔初洛立刻闭嘴了。
  谁敢说顾砺羽是猪啊?
  “你养我?你还养我?从小到大你被人欺负,哪次不是我给你出头啊?”安澜转过身来掐乔初洛的脸。
  谁知道乔初洛这货竟然凑到安澜的身上去了。
  “诶诶诶!乔初洛你干什么!”
  “安澜!你身上好香!虽然很淡, 但是存在感特别强!”
  乔初洛忽然露出凶猛的样子, 把安澜都逼到墙角去了。
  “你是不是闻到……闻到顾砺羽的龙涎香了?”
  自己前几天才被顾砺羽标记过后颈, 身上有他的味道不奇怪。
  “不是,是你的竹香……啊,好好闻……”乔初洛往安澜的颈窝凑。
  “矜持!乔初洛同学你要矜持!”
  就在这个时候, 安澜的手机震了起来,顾砺羽的名字在屏幕上闪烁,它对乔初洛有着强大的威慑力, 乔初洛立刻跟摸了电门一样,弹到了床边, 要不是安澜反应比较快, 乔初洛就要翻到床下面去了。
  “喂,顾砺羽吗?明天早晨?明天早晨我跟小乔一起, 你来吗?好啊!叫上星然还有你爸的干儿子!”
  “你问你爸的干儿子是谁?肖宸啊!他身上伤好透了没?我要吃顿好的!”
  “嗯嗯,好啊,早上七点楼下见!嗯!小乔?小乔一听你名字就吓到床下去了哈哈!”
  等挂了电话,乔初洛才心有余悸地凑了回来:“我的老天爷, 校草sama忽然提起我的名字,让我胆战心惊。”
  “你胆战心惊个什么?我跟你在一起, 就像玻璃瓶里的两只小蜜蜂,前途是光明的,未来是没有的。”
  “不,你不懂alpha的占有欲。”
  “说得我好像没当过alpha似的。”
  乔初洛踹了安澜一下:“说正事儿。顾砺羽是你男朋友,你就一直这样连名带姓地叫他?”
  “有关系吗?”
  “当然有关系。来,咱们捋一捋。你管我叫什么?”乔初洛一本正经地问。
  “小乔?阿洛?”
  “你管班长叫什么?”乔初洛又问。
  “星然?”
  乔初洛呵呵两下:“昨天我还听见你叫班长‘星星’,还跟着肖宸的妹妹一起‘星星哥哥最棒了’。”
  安澜立刻颤抖了一下:“我……我有吗?”
  鸡皮疙瘩起来了,小臂上密密麻麻一片。
  “你管数学课代表叫什么?”乔初洛抬了抬下巴。
  “嗯……阿宸?”安澜觉得这个应该是没错的。
  “阿宸?你出院的时候肖宸帮你把别人送的水果啊营养品抬上车,你可是很欢实地说‘小宸宸辛苦啦’!”
  安澜哽了一下,“那我是逗肖宸呢。”
  “那你怎么不逗逗你的男朋友啊,‘砺羽哥哥辛苦啦’。”乔初洛模仿了一下安澜的语气,安澜感到吃不消。
  “你信不信,顾砺羽心里有个小本本,每一次你对别的alpha示好的时候,他都给你记下来了,然后暗搓搓地对比自己的待遇——好气啊,明明正牌男友连个昵称都没有。”
  本来安澜是没想过这些的,但是被乔初洛这么一提醒,忽然觉得这是一件很大的事情。
  “那我跟他爸妈一样,叫他‘小羽’?”安澜说。
  “真没创意,而且顾叔叔和宋阿姨是顾砺羽的长辈,叫他‘小羽’很正常。你比顾砺羽年长很多吗?”
  安澜摇了摇头。
  “别想那么多了。我在顾砺羽那里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昵称,他就叫我‘安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