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到底是谁咬了我(19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0-08-16 07:11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竞技  ABO  校园  
  “大学的世界比现在更广阔,你会遇到更多优秀的人,也会遇到比我外貌更优秀,甚至于更懂得跟你聊天让你开心的人。就算知道……标记你一千次一万次,你也不是属于我的……可是还是想要标记你……”
  顾砺羽的话还没说完,安澜忽然扑了过去,用力地吻了上去。
  “我是你的啊……我就是你的啊!”
  顾砺羽差一点没坐稳,向后栽进了水里,安澜和他一起沉入了水中,水流稀里哗啦流出来,他们的思维好像在温暖的水流中浸漾,顾砺羽紧紧抱住了他。
  从估分开始到高考放榜当天,许星然、肖宸、乔初洛他们打了无数个电话给安澜,安澜都没有接。
  乔初洛都怀疑安澜是不是因为高考没考好抑郁着躲开了人群。
  直到高考放榜之后的下午,许星然连着打了安澜的电话好几遍,最后是顾砺羽接的。
  “喂,什么事?”
  许星然在那边顿了一下:“嗯?顾砺羽吗?我看你们俩也没来看放榜,就打电话问一下。”
  “放榜了?”顾砺羽淡淡地反问。
  听到这一声,趴在床上迷迷瞪瞪的安澜也睁开了眼睛,摸了半天终于把手机从顾砺羽那里摸了回来。
  “班长?放榜了?你帮我看看……”
  “你声音怎么哑成这样了?打电话问你谢师宴选哪里啊?”许星然笑着问。
  “谢师宴……我考得怎么样啊?班长!班长!”
  “啧。你爸妈和你姐姐都来了,就是打不通你电话。你这家伙也真逗,自己都不着急自己的高考成绩。”
  “班长!我多少分儿?”
  “你的分儿可吉利了。666呢!”
  “真的?那我……够分儿上X大了!”安澜一下子直起腰来,疼痛感让安澜立刻又歪了回去,差点滚床下面。
  顾砺羽胳膊一捞,把他捞了回来。
  手机那边传来许星然的笑声:“安澜,我给你叫碗红豆汤补补血吧。”
  安澜的脸立刻就红了:“我只喝可乐不喝红豆汤!”
  暑假过去的特别快,一转眼安澜他们就要去X大报道了。
  在机场,安澜的爸妈千叮万嘱,就差没跟着安澜一起去了。
  倒是顾砺羽的爸妈一直在旁边安慰着。
  “别担心啊,有我们家小羽照顾他,一定好吃好喝生龙活虎!”
  许星然站在旁边揣着口袋,小声说了句:“好吃好喝是必然的,生龙活虎就未必咯!”
  “啊?为什么?”肖宸还凑到旁边问。
  安澜一把把肖宸的脸挪开。
  三个人嘻嘻哈哈过了安检,飞向了另一城市。
  那是另一段他们想象过无数遍,但也许超出他们想象的人生。
  那是未来。
  两个月后X大的图书馆里,安澜正趴在书桌上睡觉,顾砺羽正在旁边温习。
  几个女生想要接近却又被顾砺羽生人勿近的气场所震慑不敢上前,反倒是晚来的肖宸把书包往顾砺羽对面一扔,挑着眉毛说:“顾砺羽你可以啊,在我们三中当完了校草,又跑到X大来当校草了?”
  “嗯?”安澜慢悠悠抬起头来。
  肖宸指了指后面:“看到没,想要接近顾砺羽的起码一个排了!”
  安澜瞟了一眼,又趴下来继续睡了。
  那些对顾砺羽感兴趣的人只好在他的附近转悠,然后不约而同都笑了。
  因为顾砺羽的后背上贴着一张便签纸:此人归安澜所有,生人勿碰。
  肖宸坐在安澜的对面,趴下睡觉,又是一节课的时间之后,许星然也来了。
  安澜用书包给许星然占了座位,许星然路过安澜身后的时候,顿了顿:“啧,你俩还真是天生一对。”
  “啊?什么?”安澜抬起头问。
  许星然指了指背后,安澜往背后一捞,发现自己背上竟然也贴着一张便签条,上面是顾砺羽非常有力量的字迹:此人归顾砺羽所有,禁止触碰。
  作者有话要说:
  番外到这里就更新完毕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