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到底是谁咬了我(103)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0-08-16 07:11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竞技  ABO  校园  

  但是安澜的目光是没有焦距的,他强烈的危机意识让他仍旧疯狂地挥发着自己仅剩不多的信息素。
  顾砺羽的眉头皱了起来,下一秒他侧过脸,狠狠吻了上去。
  他的亲吻极度用力,充满了破坏力,瓦解安澜专注的神经,将他再度带回那片温暖的海水里。
  “嗯……”安澜闭着眼睛,从最初的抗拒,到无意识的回应,然后抓住顾砺羽的肩膀回吻。
  他的力气很大,顾砺羽因为被注射了药剂,反而没办法抵抗安澜,只能任由安澜将他死死压在墙上,不知节制地探索和占有他唇齿间的世界。
  顾砺羽轻轻拍着安澜的后背,哄着他,因为他唯一还携带了信息素的部分,就只剩下那里。
  安澜拼了命地获取,清凉的海水流淌过优雅的弧度,再度回到了他的世界。
  得到安抚的安澜一点一点放松,终于放弃了抵抗,睡着了过去。
  在他向后栽倒的瞬间,顾砺羽一把拖住了他的后脑,就着这个姿势将他抱了起来。
  门外前来接应的suv迅速撤离,警队死死跟了上去,终于在高速公路的收费站将它拦截下来。
  警方各个部门的人都赶来了这个工厂收集证据,因为顾砺羽请了人事先入侵了这个地下研究所的系统,有不少资料在被销毁之前就被拷贝了下来。研究所里大批工作人员被带了出来,接受审讯。
  为了不对案子的进一步侦破造成泄密,警方要求任何媒体不得报道泄漏,这个案子的细节处于保密状态。
  许星然、肖宸还有安澜都被送进了医院,并且被警方保护了起来。
  安澜这一觉睡了很久很久,他醒过来的时候,有一种大梦千年沧桑不在的感觉。
  之前的研究所,为了让他感受到信息素最纯粹的味道,房间里其他的味道一概都被隔离和消除了。
  但是现在,他闻到了医院里消毒药水的味道以及……顾砺羽常用的洗发水的味道。
  安澜侧过脸,看到一个人就趴在自己的床边,睡的很沉很沉。
  他均匀的呼吸让安澜有一种安心的感觉,就像很小很小的时候,一个人躺在房间里想象着各种妖魔鬼怪,但是当床头温柔的灯光亮起,他就什么都不害怕了。
  顾砺羽枕着自己的右臂,另一条手臂弯曲着摊在一边。
  某个隐藏着的秘密悄然涌上安澜的心头,他屏住了自己的呼吸,缓慢地侧过身,此时的顾砺羽没有穿长袖的校服外套,而是短袖的T恤。
  安澜小心地将那条没被他压着的手臂挪动,一点一点舒展开,然后看到了手臂关节处有好几个小针眼。
  有的已经愈合了,有的还是红点。
  安澜的眼睛瞬间红了,心脏就像被热水烫过了一样。
  之前听说那个咬了他的alpha去alpha管理委员会为他大量献血,目的就是提纯净化了aplus的信息素,作为安澜完成分化的重要药物。
  这个alpha就是顾砺羽。
  身为优质alpha,这种小伤口的愈合是非常快的,但是顾砺羽胳膊上被取血的痕迹还在,说明他可能每一天都会去献血。
  安澜没有叫醒他,只是躺了回去,侧着脸看着他,伸出自己的手,轻轻抓着他的手指。


第58章 回归
  他的手指很暖, 当安澜圈住他的指尖时,竟然有一种自己也能保护他的感觉。
  走廊外传来了脚步声,是查房的医生来了。
  安澜立刻放开了顾砺羽的手, 闭上眼睛装睡觉。
  主治医生一进来,就看到顾砺羽还趴在床边, 不由得发出一声叹息, 他摇了摇顾砺羽的肩膀说:“顾同学?顾同学你醒醒。”
  顾砺羽的眼睫颤了颤,这才坐了起来。
  “旁边明明有床, 你困了就该到床上去休息。而且你体内的信息素麻痹剂也还没代谢完全, 应该多注意休息啊。”
  安澜虽然闭着眼睛, 但是一听到这里,心里面就抽了一下。
  顾砺羽这家伙,明明身体也不好, 为什么不到旁边休息呢?
  “我没事。医生,安澜睡了好久,什么时候会醒?”
  “别着急。早晨的抽血结果显示他的身体没有问题, 就是信息素水平偏低,这是他在短时间内过量消耗自身信息素的必然结果。过一段时间就会恢复了。但是……要注意, 不要让他再接触你的aplus了, 道理你明白?”
  “明白。”
  安澜这下可以完全确定了,那个在KTV外面咬了自己的人, 就是顾砺羽。
  因为医生说的不是任何alpha的aplus,而是单指顾砺羽的aplus。
  这家伙真能藏啊。
  而且为他做了那么多,却可以只字不提。他是忍者神龟吗?
  安澜是又好气,又觉得很心疼。
  他似乎能猜到顾砺羽隐藏这一切的原因。
  顾云礼发生的一切对于顾砺羽来说是难以摆脱的阴影, 在顾砺羽看来过分关心一个人的结局就是像他的父亲一样发疯,直到最后所有自己在意的人都无法留在身边。
  了解了他的纠结和挣扎, 安澜只觉得很内疚,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发现呢?
  主治医生查了一下安澜的血压和心跳,又给安澜加强了营养液,拍了拍顾砺羽的肩膀说:“同学,你给我到旁边睡觉去。不然我立刻给你开出院通知书。”
  现在他们都在警方的保护之下,门口坐着两名特警,就连医院的整层楼都被隔离了。
  顾砺羽如果收到了出院通知书,就要离开这里,没办法待在安澜的身边了。
  一直我行我素,看起来就像活在自己世界里的顾砺羽竟然乖乖听话,去到隔壁的病床上,躺了下来。
  等到查房的医生走了,安澜也没有睁开眼睛,因为他担心顾砺羽此刻正侧躺着看着他呢。
  空气里是很淡很淡的海洋信息素的味道,明明顾砺羽克制到天衣无缝,但安澜还是能感应到。
  就好像这信息素天生就是为了他而存在的。
  “我知道你醒了。”顾砺羽的声音传来。
  安澜指尖很轻微地颤了一下,心想真不愧是优质alpha,感觉太敏锐了。
  一直装睡着也很辛苦,安澜睁开了眼睛,果不其然顾砺羽就侧躺着看着他。
  明明两人之间还隔着两米的距离,安澜却觉得顾砺羽的眼睛近在眼前,深邃空灵,有什么在他的心头一勾一勾的。
  身体有些发烫,热度从心头一直蔓延到了耳朵,安澜被顾砺羽就这么注视着,真的很想把帘子拉过来挡住。
  可真要拉帘子了,看不到那双眼睛,安澜又会觉得舍不得。
  “你……什么时候醒的?”
  安澜睡了很久,这么多天第一次张嘴说话,有点沙哑。
  “你挪动我胳膊的时候。”顾砺羽回答。
  他的生意那听起来坦荡平和,但是安澜却敏锐地感觉到一种细微的波动。
  ——顾砺羽在紧张。
  他隐藏了许久的秘密忽然被人知晓了,哪怕再慌乱,顾砺羽的脸上仍旧没有波澜。
  “你胳膊上的针眼是因为什么?”安澜问。
  “因为抽血。”
  “你的针口没有愈合,说明你经常抽血,为什么要抽那么多血?”
  顾砺羽的眼帘垂了下来,过了两三秒才回答:“为了提纯信息素。”
  “那么为什么要提纯信息素呢?”安澜又问。
  顾砺羽沉默了许久,终于还是回答了:“为了让你体内的信息素平衡,顺利分化成alpha。”
  “所以在ktv的洗手间里帮了我的那个人,是你对吗?”
  当这个问题到来,安澜发现不只是顾砺羽,连他自己的声音都在发颤。
  “是的。”
  整个病房一下子就安静了,只能听见床边监测仪器发出的有规律的声音。
  以及顾砺羽比平时更加用力、速度更快的心跳。
  他在紧张。
  一个巨大的秘密即将被发现,又或者由始至终那都不是秘密。
  他咬了他,咬在他的后颈上,不是手腕、不是胳膊、不是任何一个单纯只是为了救他的地方,而是一个充满了标记意味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