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到底是谁咬了我(89)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0-08-16 07:11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竞技  ABO  校园  

  “如果安澜真的分化称为omega,将会是极优质的omega。正是因为这一点,警方一直封锁消息,保护他能顺利地完成自己的分化期,也为了避免他被‘伊甸园’给盯上。”
  “伊甸园”便是制造eve’s apple的组织绰号。
  许星然的眼睛缓慢睁大,完全难以置信,“顾先生……你刚才说的是极优质的omega,而不是劣性omega?”
  顾青川点了点头。
  “根据我们的研究,这是他特殊的分化期决定的。他当时正处于向alpha分化的阶段,这意味着他的体能、他的身体素质、他的大脑都处于发育过程中,特别是身体素质远比很多omega都要强韧。而这种发育是不可逆的,就好像长高了的身体不会因为安澜转向omega分化而……变矮。他已经向着alpha发育出的超强五感也不会因此而退化。我们做一个大胆的假设——如果他分化成为了omega,他的信息素对在座各位年轻的没有缔约伴侣的alpha来说,有着难以抵抗的吸引力。”
  肖宸愣了愣,显然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受到了强烈的冲击,“虽然觉得他很顺眼,但我真没觉得……他会成为omega……现在已经很好了,不用……”
  “不用什么?”顾青川问。
  “不用变成……万人迷。”
  肖宸的话说完,会议室里其他人都不约而同地咳嗽了起来。
  “但是,要完成这种分化,‘银苹果’并不能做到,‘银苹果’只能影响安澜,‘伊甸园’需要一个极优质alpha高浓度的aplus来完成转化。至今,还没有任何科研机构能够办到大量合成和保存aplus,而且每一个alpha体内的aplus都携带了基因编码,具有不可复制性。当伊甸园发现安澜的特殊之处的时候,他已经接受了这个alpha的aplus,也就是说他的身体接受了这个alpha的aplus。”
  许星然的眼睛眯了起来,咬着牙问:“所以……伊甸园在寻找这个alpha……想要提纯他的aplus,完成安澜向omega的转化。因为一切的研究都只是理论,只有当安澜成为了omega,才代表伊甸园的‘银苹果‘成功了?”
  顾青川拍了拍手:“对,没错。所有的理论都必须由实践来证明。而这个alpha的aplus就是伊甸园最终目标,也是他们的第三代禁药——金苹果。如果安澜的例子成功了,从此以后精英阶层的alpha们就能订制伴侣了。想一想,这些alpha看上某个正处于分化期的准a,只要给这些准a使用银苹果,然后再用alpha的aplus去引导和完成分化成omega的过程,他们就会拥有充满魅力的优质omega伴侣了。”
  话音落下,整个会议室里一片哗然。
  这将会给他们的世界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伦理被颠覆,就连各个alpha家族恐怕都会和伊甸园展开合作,到时候伊甸园的影响力就能强势渗透,再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了。
  “各位,请安静一下听我说完。”顾青川的手在桌面上很有力度感地敲击了三下。
  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
  “我们现在唯一安慰的是,并不是随便拉一个alpha出来,他体内的aplus就能达到这种强度和浓度。
  目前,只有优质的alpha能够办到。但是不否认一旦安澜的例子成功了,伊甸园就能破解aplus的基因编码和保存问题,把一个特殊例子变得普遍。”
  支队的队长心情无比沉重,他本来以为要处理的只是一个学生的绑架案,却没想到案情这么复杂。
  “下一步我们该怎么做?”支队的队长看向顾青川,“您在明里暗里和伊甸园这个组织打了很久的交道了,对他们的行事作风和目的应该很了解。如果有建议,请不吝赐教。”
  “伊甸园行事一向周密,按道理是不会在安澜逛超市的时候掳走他。正常情况下,他们会把事情做的神不知鬼不觉,让安澜身边的人以为他是因为正常的理由离开了。等到发现安澜是真的失踪的时候,已经失去了寻找的最佳时机。可这一次,他们偏偏在有同学等着安澜的情况下把人带走,这意味着……伊甸园就是要安澜的同学去找他。”
  顾青川看向许星然、顾砺羽还有肖宸。
  “所以,目标是我们?”肖宸指了指自己。
  “是啊,目标是我们。”许星然侧过脸来拍了拍肖宸的肩膀。
  支队长立刻说:“那我们就必须要派人保护这三位同学了。”
  “不用保护,也不能保护。”
  一直没有说过话的顾砺羽开口了。
  “什么?明知道伊甸园就是在针对你们,你竟然还说不要保护?”
  “如果你把我们保护起来了,我们就没有机会接触伊甸园的人,伊甸园也没有办法来‘邀请’我们。两相无往来,就没有机会抓住伊甸园了。”顾砺羽说。
  “没错。伊甸园的目的是优质alpha的aplus。安澜是他们的诱饵,而我们也是警方的诱饵。”许星然开口道。
  “你们几个孩子有任何一个出了事,都将是翻天的大事……”
  队长的话还没说完,肖宸就立刻打断了他:“这里面可不包括我。我要是出了大事,估计某些人会笑到晚上睡不着吧。”
  顾青川一边收拾自己的资料一边说:“我们研究机构掌握的信息已经全部发送给了市局,如果有任何专业知识上的需要,你们可以直接联系我的研究所,或者打我的电话。希望各位能尽快将安澜营救出来,祝大家好运。”
  走到会议室外,顾青川叫住了顾砺羽。
  “哥,什么事?”顾砺羽问。
  顾青川给了顾砺羽一个拥抱,轻轻拍了拍堂弟的后背:“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失去理性。既然伊甸园想要的是一个omega的完美范本,他们就不会伤害安澜的性命。我们顾家的行事准则,你记得吧?”
  “记得。always prepared。”
  “嗯。”顾青川点了点头,从顾砺羽那里接过自己的白大褂,拎着笔记本电脑离开了。
  许星然家里派了司机来接他回家,许星然直接让司机下了车,自己亲自开车,向顾砺羽和肖宸的方向抬了抬下巴,示意他们俩一起上车。
  “我去一趟安澜家。他爸妈现在一定很慌。”许星然说。
  “那是当然。叔叔和阿姨……都是特别好的人。”肖宸说。
  “那么从现在开始,无论到底是谁在ktv里咬了安澜,都必须记住一件事。”许星然说。
  坐在后排的肖宸和顾砺羽都看了过去。
  “什么?”
  “真相是怎样的并不重要,只需要记住……除非安澜平安回来了,我们都是咬了安澜的人。”许星然目光冷咧地瞥了一眼后视镜,“这样,伊甸园就无法确定目标,他们只有挨个把我们三都接触一遍。”
  只有和伊甸园的人接触上了,他们才有救安澜的机会。
  “我知道。”肖宸点了点头。
  顾砺羽垂下眼,应了一声:“嗯。”
  此时的安澜,已经被蒙着眼睛,不知道被困了多久。
  他晚饭没有吃,肚子发出咕噜的声响。
  因为坐了太久无法动弹,他的脚都在发麻。
  这时候,他的前方又传来了那个人的声音。
  “我们的客人看来是饿了。是我的疏忽,竟然忘了你晚上的麻辣火锅没有吃成。”
  安澜咽了一下口水,他必须要进食,这样才有体力。他也需要摄取葡萄糖,维持大脑的运转,包括他敏锐的感知能力也有赖于营养。
  门再度打开了,听脚步声,还是之前来给安澜喂水的那个人。
  对方依旧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只是把餐盒打开,舀起饭菜送到安澜的嘴边。
  饭菜的口味比较清淡,但是营养均衡,这大概就是给小白鼠的营养餐吧。
  安澜把饭菜吃完,空虚的肠胃得到了安抚,但是四肢在这样被困着动弹不得,血流不畅,真的很难受。
  那个人又发出指令了:“带着我们的客人起来,走两圈。他很重要,可不能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