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到底是谁咬了我(186)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0-08-16 07:11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竞技  ABO  校园  
 这第五次……是自己见着顾青川嚷嚷着“青川大哥,世界上最好的大哥”……
  安澜咽了一下口水,忽然觉得自己今天真的很危险,不断地踩了顾砺羽的雷区。
  小乔说的没错啊,他跟顾砺羽都谈恋爱了,成天还是连名带姓地叫他。他叫别人的时候那么亲热那么不要脸,怎么到了顾砺羽这里就这么……严肃呢?
  意识到问题其实是在自己这里,安澜爬了过去,从后面抱住了对方。
  “小鲤鱼,小鲤鱼,你还在生我的气吗?”安澜晃了晃对方。
  “你叫我什么?”顾砺羽终于有了动静,转过身来,冷不丁鼻子就被安澜咬了一下。
  “你不是叫顾砺羽嘛?我琢磨着得给你娶一个我专属的昵称。”
  “那为什么是小鲤鱼?”顾砺羽抱住了他,在黑暗幽静的卧室里,听起来有点暗哑,还有点磁性。
  “金鳞岂是池中物,跃过龙门就是海中龙王鲸了嘛。”安澜开始酝酿彩虹屁。
  顾砺羽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掠过安澜的耳朵,又问:“我现在在你那里只是小鲤鱼?”
  “诶,小鲤鱼比较可爱。”
  “我小不小,你现在试一试?”顾砺羽一个翻身就把安澜给压住了,顺带把他的手腕也扣在了枕头边。
  “不用试!不用!你不小!我知道的我知道的!我早就知道的!”
  看着安澜惊慌的样子,顾砺羽笑了,很认真地把安澜吻了一遍。
  “诶,其实我觉得吧……你真的没有生我气的理由。你看你每次也是连名带姓叫我‘安澜’啊。”
  “可我心里不是那样叫你的。”顾砺羽说。
  “那你叫我什么?”
  “宝贝。”顾砺羽说。
  安澜愣住了。
  顾砺羽的声线本来就偏清冷,平常和人说话自带距离感,但是当他念出“宝贝”那两个字的时候,莫名让安澜又温暖又心动。
  “你心跳快了,看来很喜欢。”
  “我没有。”
  “你有。宝贝,再亲一下。”
  “我都说我没有了!小鲤鱼你给我起开,你信不信以后我在其他人面前也叫你小鲤鱼!”
  “没关系啊,我挺喜欢的。”
  关于昵称这个事情,安澜有点后悔。
  第二天早晨吃早饭的时候,宋可斓站在楼下喊:“安澜宝贝,小鲤鱼!下来吃早饭了!”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
  爸爸妈妈听力太好是个很大的问题啊!
  作者有话要说:
  顾砺羽同学在番外里终于有了昵称了,真不容易啊。
  宝宝们记得收藏胖瓜专栏砺的待开新坑哦!
  下个番外想想要不要写许重霜、顾云礼还有顾云逸的故事,毕竟许重霜和顾云礼也是当年的校园cp啊!
  顾云礼:我是谁?我在哪里?到底谁是我的cp?
  顾云逸:代表月亮消灭你!你们都是臭哥哥!


第100章 番外 好甜
  全省射击比赛, 安澜拿了亚军,比顾砺羽差了零点一环,比排在第三的许星然高了零点三环, 本来是有点遗憾的事情,但是当安澜打开自己的储物柜的时候, 有一个硬纸壳折成的心掉了出来。
  安澜弯下腰把它捡起来, 左看右看没看明白。
  这时候叶云走了进来,凑过脑袋一看, 乐了:“安澜, 你这是收到情书了啊。”
  “情书?上面一个字都没有啊!”安澜把那颗心给拆开了, 无论正面反面都是空的。
  “你这是直a的神经怎么一点都不会拐弯啊。”叶云在硬纸壳的广告语上点了点。
  ——你是来自天堂的糖果。
  安澜眨了眨眼睛,随口道:“不会吧?肯定是搞错了。”
  说完,安澜正要把硬纸壳扔进更衣室的垃圾桶里, 但想了想万一是有人想用这种方式表白,结果塞错了柜子,自己就这样把别人的心意扔进垃圾桶了, 似乎不大好啊。
  于是安澜努力地想要把它折回心的形状,但是拆开一颗心容易, 再给人叠回去就难了。
  正努力着, 冷不丁安澜的后颈被什么柔软的东西给碰了一下,安澜不需要回头也知道是顾砺羽的吻。
  自从自己后颈上的牙印再度愈合之后, 只要安澜低头把后颈露出来的时候,十有八九会被这家伙亲。
  “干什么呢?”顾砺羽的声音响起。
  “哦,我想把这颗心给叠回去。”
  “谁给你的?”顾砺羽的声音压低了一点。
  “啊?有人塞在我柜子里的,估计是塞错了吧?我想折回去。”
  顾砺羽把硬纸壳拿了过去, 眼睛微微眯了一下。
  “你是来自天堂的糖果。”
  顾砺羽的声音永远没有恋爱气息,这句话被他念出来真的一点都不甜, 相反有种隆冬将至赶紧生炭火的紧迫感。
  “哈哈,这广告词还挺有意思的。”安澜赶紧打哈哈。
  顾砺羽倒是心灵手巧,没两下就把那颗心给折了回去,递给了安澜:“喏。”
  安澜忽然觉得那颗心真的是烫手的山芋,拿在手里怕顾砺羽秋后算帐,不接过来这场面又很尴尬。
  谁知道顾砺羽直接把那颗心又放回安澜的衣柜里了。
  “走了,还有颁奖仪式。”
  提起颁奖仪式,安澜叹了口气,小声说:“也不知道让让我。第二名高考没分儿加。”
  顾砺羽站在不远处说:“就是为了让你好好学习。”
  “你这样会失去我的。”安澜嘴巴上这么说,还是三两步来到了顾砺羽的身边,一起去领奖。
  很快顾砺羽、安澜还有许星然包揽了这次射击比赛前三的消息就传到了学校里。
  第二天安澜刚把书包放下,前排的乔初洛就转过头来说:“安澜,我感觉自己离你越来越远了。”
  “怎么了?你要是不满意前后桌的关系,我跟星然说,明天月考成绩出来换位置,让你坐我旁边?”
  “得了吧,班长才不干呢。他磕你跟顾砺羽的cp都快磕成版主了。可惜没当上。”
  安澜差点把自己给呛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