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到底是谁咬了我(193)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0-08-16 07:11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竞技  ABO  校园  
 前排的乔初洛也转过头来,拍了拍胸口说:“吓死宝宝了!还真以为安澜你要脱离我们的阶级进入学霸的行列呢!”
  “他会报X大的新闻系的。估分够了。”顾砺羽说。
  安澜在桌子下面踹了他一下,分数还没出来呢,哪里能这样乱说。万一没考上,可不得被嘲?而且X大分数线多高啊,他这分数根本没那么稳,哪里敢随便报?
  “真的够了?”光头强问。
  “嗯,够了。”顾砺羽点了点头。
  安澜睁大了眼睛:“诶?这到底是估我的分数还是顾砺羽的分数啊?”
  许星然撑着下巴笑着说:“明显,老师对于你的估分,更相信顾砺羽的判断。”
  估分结束了,几家欢喜几家愁。
  陈孬孬和胖花儿垂头丧气地抱着西瓜从安澜身边走过,问了句:“一起砸西瓜去吗?”
  安澜摇了摇头:“不砸,我正常吃。”
  说完,顾砺羽就从书包里拿出了水果刀,还有一把圆勺,明显是掏西瓜吃的。
  “啊!啊!安澜你背叛了我们!”
  “安澜你是属于金字塔底层的,谁允许抛弃我们爬到顶端去了!”
  外面传来一声又一声砸西瓜的声音,教工和老师们都安静地待在办公室或者楼道里,避免被西瓜给砸了。
  只有清洁工唉声叹气:“多好的西瓜,捡回去还能吃呢。”
  “你不出去砸西瓜?”安澜戳了戳前排的乔初洛。
  “才不用呢。我正常发挥,虽然去不了X大,但是跟你一个大学绰绰有余。”乔初洛露出骄傲的小表情。
  安澜立刻开心地抱起自己的西瓜和乔初洛地碰了一下。
  顾砺羽把安澜的西瓜一分为二,其中一半切开了给许星然还有砸了西瓜的胖花和陈孬孬吃,另一半拿着勺子掏出来两人凑着吃。
  “甜吗?”顾砺羽把最中央的部分舀出来给安澜。
  “甜~死人啦~”
  估完分,安澜本来以为顾砺羽会送他回家,总得向各自的父母说一下估分的情况,但是顾砺羽却把安澜带回了自己的小公寓。路上,宋可斓打电话过来,绝口不问顾砺羽考得怎样,反而问安澜考得怎样。
  “我们应该会一起去X大。”
  这已经不是安澜第一次听到顾砺羽这样自信到没来由的陈述句了。
  “那好啊!那好啊!儿子,妈妈看好你哦!”
  “嗯,我也很看好我自己。”顾砺羽回答。
  安澜眯起了眼睛,总觉得他们的对话有其他的含义。
  “为什么不回家啊?”安澜问。
  “你不觉得回家之后会被各种问考得怎么样,是不是真的还可以,报这个大学那个大学到底稳不稳之类的会很容易焦虑吗?本来有的好心情都会变得自我怀疑。”
  顾砺羽反问。
  “你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我们一起看电视,我陪你双排,不好吗?”顾砺羽又问。
  “诶,是哦。”
  安澜开始设想一个非常愉悦的晚上,他们一起双排,把许星然和肖宸杀得片甲不留。
  但事实上好像又不大一样。
  顾砺羽叫了外卖,两人连着看了好几集喜剧,安澜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但旁边的顾砺羽却一点都没有笑过,而是一直靠着沙发侧着脸看着安澜。
  直到晚上十点多,顾砺羽摸了一下安澜的鬓角说了声:“睡觉了。”
  安澜歪过脑袋来:“就睡觉?”
  暑假不是应该疯狂熬夜打游戏吗?
  说好的双排呢?
  十点就睡觉了,他们又不是小孩?
  “嗯。”
  顾砺羽到楼上卧室去了,安澜忽然想起了今天估分的时候这家伙承诺的奖励,瞬间精神抖擞,两三步上楼了。
  结果发现顾砺羽根本没拿可乐啊。
  难不成纯睡觉啊?没意思啊。
  安澜拿了换洗的睡衣就去洗澡了,才刚要转身关门,顾砺羽就围着浴巾也进来了,坐在浴缸边上放水。
  “你要先洗吗?”安澜含着牙膏泡泡问。
  顾砺羽没说话。
  安澜一边吐牙膏泡泡一边用视线的余光看着对方。
  今天回来之后顾砺羽就很安静。当然大部分时候他都是安静的,但至少会对表达看法,比如刚才看电视剧的时候,觉得某个笑点不好笑。
  顾砺羽越安静,安澜就越觉得对方在酝酿大事件。
  “那你……慢慢泡着,我再出去玩儿会儿!”
  现在上线搞不好还能赶上肖宸他们呢。
  安澜转身刚要开门,顾砺羽的声音响起。
  “过来。”
  只是两个字而已,有着和平常不一样的味道。
  好像被湿润的水汽浸染了,沉甸甸的落在心上,又有些嘶哑,从指尖到心脏的瓣膜都像是通过电一样,酥酥麻麻的。
  “嗯……啊?”安澜缓慢地转过身来。
  龙涎香的味道变得浓郁了起来,安澜就是再迟钝也明白顾砺羽在邀请他。
  安澜咽下口水,转过身来背靠着门。
  顾砺羽的额发已经被水蒸气氲湿了,一双眼睛就像琉璃色的海,目光所到之处让安澜一点一点发热。
  顾砺羽什么话都不说,只是那么看着他。龙涎香的信息素并没有变得更浓郁,相反更像是一种倾诉,一种请求,勾过安澜的神经,贴着他的呼吸。
  安澜的喉咙变得干哑,明明整个空间都是水汽。
  明明知道走过去会发生什么,安澜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他来到了顾砺羽的面前,对方伸手托住了他的脸,安澜下意识低下头,那是一个湿润而缱绻的吻,在最动情的时刻,顾砺羽猛地把他抱了起来。
  安澜下意识抱紧了他。
  顾砺羽一遍又一遍地吻着他,手指抚过安澜的后颈,他在征求安澜的同意。
  我想标记你。
  安澜倒吸一口气,推开了顾砺羽,虽然看着他,但脑海里却一片空白。
  溅起的水珠顺着顾砺羽的发梢落下来,正好落在安澜的身上,就像是沸腾了一样,安澜颤了一下。
  顾砺羽的手伸过来,他侧过脸,睫毛上也沾着水汽,轻声问:“你怕我吗?”
  安澜摇了摇头。
  “我会轻一点。”
  “那……会……会……”安澜张了张嘴,后面的话说不出来了。
  顾砺羽在他的唇上碰了一下:“我不能保证不痛,但我真的很想标记你。”
  安澜没有想过顾砺羽说话这么诚实,诚实到他不知道该如何回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