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到底是谁咬了我(2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0-08-16 07:11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竞技  ABO  校园  

  这时候,一个中年男人走了进来,朗声说:“小顾,你叫我来看什么比赛?如果不是你跟许星然PK就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
  顾砺羽用下巴示意了一下李振南,然后又看向安澜:“这是我的同学,安澜。”
  中年男人愣了愣,忽然张开手臂抱住安澜,在他的后背上拍了拍:“我当然认识安澜,天呐,你怎么来了?你是要加入我们关山海吗?”
  安澜傻了眼,因为这个男人是非常有名的教练——林怀恩,他带出了不少有名的青年射击运动员。
  他怎么认识自己?
  “我……我没有要加入关山海……”
  “为什么?这里有最好的教练,最好的场地,还有向最好的对手学习的机会。”林怀恩露出不解的表情来。
  安澜只好回答:“我……我对我现在的俱乐部很满意。”
  真实原因是,关山海俱乐部一年的会费,不算教练费用,就是他老爸一年的薪水了。
  “那真实太遗憾了。”林怀恩叹了一口气,“所以今天,你是要和小顾比?可是小顾没换衣服啊。”
  “他是跟他比。”顾砺羽用下巴示意了一下李振南的方向,“请林教练过来,给他们当个裁判。”
  安澜顿了一下,明白了顾砺羽把一个知名教练叫过来看他们比赛的用意。
  林怀恩是关山海俱乐部里的最受尊敬的教练,而李振南平时也要在这里练习射击,抬头不见低头见,李振南的老爸偶尔还要借助林教练的人脉关系认识俱乐部里其他人,所以林怀恩见证了李振南和安澜的输赢,如果李振南输了还搞乱七八糟幺蛾子,林教练只需要跟李振南的老爸说一声,丢脸不说,估计李振南信用卡额度都得减半。
  此刻,李振南的脸色已经很不好看了。
  他虽然人性霸道,又总想跟班上那几个优质A一争高下,但不代表他是弱智。
  当心里面的冲动下去了一半,再看到林怀恩拥抱安澜,他就知道安澜的射击技术一定不差。
  李振南咬着牙看了顾砺羽一眼,对方的表情没什么变化,甚至还拿出了耳机开始听音乐,好像根本不在乎这场比赛到底谁会赢。
  “那就扔硬币决定谁先吧。”林怀恩从口袋里找出了一枚硬币,他先看向李振南。
  李振南冷声回答:“正面。”
  “那安澜,你就是反面。”
  安澜点了点头。
  林怀恩把硬币弹向半空,硬币回落,打开一看,是正面。


第19章 我又不会标记你
  “那么李振南,你先吧。比赛10发2.5秒快速靶,对吧?”
  “是的。”
  李振南都站到了自己的位置前。
  靶心只有黄豆粒大小,会出现并且移动2米左右,2.5秒之后消失。
  他们都用的是无依托立姿,原本因为不知道李振南水平深浅而有些紧张的安澜,在把枪端起来的那一刻,心就平静了下来。
  李振南那边首先打了第一枪,林怀恩教练报靶:“八点八环!”
  乔初洛愣了一下,对于业余选手来说,要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命中移动中的靶子已经很不容易了,更不用说还打中了八点八环。
  乔初洛看向一旁神色淡然的顾砺羽,小声道:“这可不只是业余水平啊。”
  他也经常去安澜所在的俱乐部玩,据他所知十米移动靶速射,能命中八环以上的都没几个。
  但是顾砺羽只是坐在椅子上,一只手里拿着手机,耳朵里塞着耳机,另一只手撑着额角,看着举枪准备中的安澜。
  那不是无所谓的目光,相反,是非常专注的。
  安澜等待着目标,而顾砺羽看着安澜。
  当靶子开始移动,安澜端着枪跟随,身体均匀地转动,当他的转动速度与跑靶速度相适应的时候,子弹出膛。
  “砰——”
  乔初洛不敢呼吸,那么小的靶纸,从远处看安澜和李振南射中的环数差不多。
  “九点二环。”林怀恩报靶。
  李振南啧了一声,开了第二枪。
  “九点零环。”
  整个射击房里在没有其他的声音,世界好像都缩小到只有靶纸中心那么大。
  安澜再次举枪跟随跑靶,又是一枪出膛,从他的背影安稳到看不出他任何的情绪。
  他转身的速度让人有一种感觉,不是他在跟随靶子,而是那个靶子在为他移动。
  “砰——”
  顾砺羽的眼睛眯了起来,原本撑在额角的手指就像也跟着扣动板机一样,颤了一下。
  “九点三环。”林怀恩报靶。
  李振南顿了一下,他没有想到安澜竟然能连续两发都在九环以上。
  紧接着李振南的第三个靶子出现了,他必须要专注,跟随靶子转动。
  “八点二环。”
  听到报靶,李振南咬了咬牙槽。
  有句话说得好,“事不过三”,如果安澜第三枪还在九环以上,就会给李振南造成极大的压力。
  心态,在射击运动中比天赋更重要。
  李振南告诉自己调整呼吸迎接下一个靶子,可他就是没办法不去关注旁边的安澜。
  “砰——”安澜的第三枪比之前更快,总感觉太着急了。
  李振南在心里笑了笑,这一枪就算没脱靶,成绩也不会太好。
  “十点一环。”
  “什么?”李振南侧过脸去,他怀疑自己因为塞着耳朵所以听错了。
  但是他的下一轮又要来了。
  十点一环?这家伙怎么打到十点一环的?一枪比一枪好?这怎么可能?
  他不过就是beta而已!他的反应力、臂力都不可能比他这个alpha更强韧。
  一定是因为他的枪是顾砺羽的,那把枪是D国制造,属于国际赛场上都难得一见的好枪。
  李振南打出了第四枪,只有7.3环。
  乔初洛差一点鼓起掌来,但是考虑到自己太得意搞不好又会刺激到李振南的暴力因子,所以还是安分一点的好。
  安澜也准备打自己的第四枪了,匀速跟随,利落放枪。
  “十环。”林怀恩露出一丝笑容来。
  在他看来,安澜是个很有意思的选手。林怀恩擅长从一个选手的眼睛去探查那个人的内心。安澜的眼睛里没有胜负欲,但是他很专注,属于那种一旦进入状态就会越来越好,而且没有什么能阻止他击中靶心的选手。
  天生适合赛场。
  李振南已经有点站不住了,他的肩膀晃了晃,很明显分了心,而且在靶子快要跑出去的时候才开枪。
  五点二环。
  李振南差一点要摔枪。
  而旁边的安澜保持巍而不动,又是一枪,靶子才跑过三分之二就命中了。
  “九点八环。”
  这一下,差距就拉开了。
  讲白了,只要安澜不发挥失常,李振南除非靶靶打到十环以上,不然根本没可能赢。
  乔初洛抿着嘴,心里扑扇着喜悦的小翅膀,依他对安澜的了解,除非天花板掉下来,没有什么能阻止安澜正常发挥。
  第六枪,安澜持续拉开两人之间的差距,李振南直到第七枪才勉强调整回状态,算是为了他alpha的自尊心。
  到最后的第十枪,李振南打出了九点五环,而安澜打出了自己这一轮比赛的最好成绩——十点四环。
  林怀恩拍着手来到两人面前,他是个情商很高的人,知道这两人忽然跑来这里比赛,恐怕是有什么矛盾。李振南不好惹,林怀恩也不希望事后李振南继续跟安澜闹不愉快,于是出面圆场。
  “李振南,你这一次的比赛还真是让我刮目相看。”
  “输了还被您刮目相看,林教练,您是不是夸错人了。”李振南很生气,很明显安澜是专业水平的,顾砺羽就是知道他的水平很高,才会故意提建议比试速射。
  这下自己输了,还输在林怀恩的面前,以后就是想修理这个安澜,如果被林怀恩知道了,“无意”透露给他老爸,肯定会被狠狠削一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