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到底是谁咬了我(45)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0-08-16 07:11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竞技  ABO  校园  

  安澜想了想,忍不住问:“叶云……叶云是不是去年团体赛逆风翻盘,把浚河俱乐部带进团体赛决赛的那个大神?”
  “嗯。他也是上季度比赛信息素失控的那个omega。”
  安澜愣住了:“竟然是他?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的信息素为什么会失控?首先比赛之前,所有选手都经过了信息素检测,也确定了所有omega和alpha选手正确使用了抑制剂和阻断剂,怎么就会忽然陷入特殊状态?”
  “告诉你也没有关系。他信息素失控的原因,和你差不多。”
  “因为eve’s apple?”安澜愣住了,“比赛都有药检,这种药是怎么带进射击馆的?而且叶云作为优质omega,本身对eve’s apple就很敏感,他不会傻到在比赛前或者途中使用这种药物。”
  “所以啊……这就是针对叶云的一场算计,为的就是要让叶云身败名裂。要让他在众目睽睽之下,被无数的alpha强行标记。”
  安澜的心中一片冰凉,他从没有想到一个人的恶意竟然可以这么大。
  只是被拒绝而已,就要毁掉一个人。
  许星然思考了一下,开口说,“这件事在上流alpha家族里算是公开的秘密,我现在告诉你知道,也是为了让你提防人心。”
  “什么?”
  “叶云的家族也挺有名气的。而且越是基因优渥的alpha家族就越是难以人丁兴旺,这算是进化对人类的限制吧。但是优质O的存在,能让繁育后代变得容易。叶云出身在一个优质alpha的家族,但他确实那个家族里唯一一个omega,而且非常优质,无论他自己想或者不想,这都让他成为被众多alpha追求的对象。”
  安澜听到这里,皱起了眉头来,“可我听说,叶云相当有主见。虽然是omega却比很多alpha都优秀。就比如十米移动靶,在上季度的决赛,他预赛的成绩可是力压你和顾砺羽的。”
  如果他不退赛,天知道最后的冠军鹿死谁手。
  另外,叶云也是乔初洛的偶像。
  “对,他就是这么厉害,所以这一次练习赛你可以感受一下他的心态。有一个alpha追他追得很紧,又被他给拒绝了,这个alpha就从黑市上买来了eve’s apple,扎进了叶云喝的矿泉水里面。他就是要叶云当着所有人的面发情,叶云进入特殊时期也就算了,你想一想被药物催化之后浓度成倍递增的信息素,足够让现场的alpha发疯。”
  “而且……越优质的alpha感应得越明显。班长……你跟顾砺羽都好厉害。”安澜露出由衷敬佩的表情来。
  “我们厉害在哪里?”许星然好笑地反问。
  “你们控制了自己的本能,没有被叶云的信息素影响,还在决赛里面稳定发挥啊。”
  许星然看着安澜,目光有些深。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完美,安澜。我不是控制了自己的本能,而是有其他的信息素救了我。”
  “其他的信息素?”
  “我从小在门禁森严的家族里长大,受到的就是抵抗omega信息素吸引的训练。而这种训练的本质,并不是生硬地拒绝omega的信息素,最常用的方法是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的大脑来欺骗自己——我没有感觉到omega的信息素。”
  安澜愣了一下,他想起了当时自己和小乔被李振南的信息素压制的时候,顾砺羽也是这么对他说的。
  “可是叶云的信息素真的太吸引人了,我连理智都没有了,如何转移注意力?”许星然露出无奈的表情。
  安澜下意识握住了拳头,也跟着紧张了起来。他曾经直观地感受过李振南的信息素,那种难受的感觉他这辈子都忘不了,而alpha天生就会被omega的信息素吸引,更不用说是被成倍催化后的优质O的信息素。
  “班长……后来呢?是因为阻断剂吗?”
  许星然垂下眼,注意到了安澜的拳头,他的手指伸到了安澜的拳头下面,很有耐心地将他的手指掰开。
  “确实有人给我送来了阻断剂。但真正让我解脱的,并不是阻断剂,而是另一种信息素的味道,吸引了我的大脑,让它从叶云的信息素中解脱出来。”


第29章 安澜的信息素压制
  “另一种信息素?其他的omega?”
  安澜会这么猜想的原因是, alpha之间都有一点敌对和竞争意识,能安抚失控alpha的一般都是omega的信息素。
  “那种味道很独特。它很淡,淡到当它忽然出现的时候我要调动我全部的感觉在浓郁的omega信香里去分辨它, 追随它,寻找它, 还有抓住它。青涩的还没有成熟的味道, 却很纯粹坚韧。我追逐它,也被它占领。可是它只是安静地留在我的脑海里, 一点也不霸道, 也没有任何勾引我的意味。而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 它就消失不见了。”
  “那你找到那个人了吗?”安澜问。
  “找到了。”许星然撑着下巴看着窗外,另一只手却在安澜的脑袋上揉了一下。
  “他是omega还是alpha?”安澜又问。
  “他……有时候我希望他是omega,有时候又很担心万一他真的是omega可怎么办才好。”
  “啊?为什么?”安澜难得知道许星然竟然也会有这种矛盾的想法。
  “他要是个omega, 一定会有很多alpha想要欺负他。”许星然说。
  “你要相信,就算对方是个omega也一定能保护好自己的。我听人说,一个人信息素的味道和他的性格会很相似。你说他的信息素纯粹坚韧, 那么他这个人也一定是这样的。”
  许星然笑了一下,很轻的声音说了句:“你好自负。”
  “啊?”安澜凑过去, 许星然说的太快, 他没来得及分辨,再加上许星然在他的脑袋上摁了一把。
  “但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想, 他要真是个omega就好了。”
  “为什么?”
  “那我就勾引他……”许星然回过头来看着安澜,他的面容一半在阳光下,一半逆着光,“标记他……占有他。”
  那一刻, 安澜莫名觉得许星然有点可怕,他下意识向旁边挪, 但是却被许星然扣住了肩膀。
  “你在想什么呢?”许星然眯着眼睛笑了,就像一只计谋得逞的老狐狸。
  安澜有一种对方刚才是故意吓唬自己的感觉。
  可是自己又是omega,刚才许星然的话只能吓唬omega吧?
  “那顾砺羽呢?他也很厉害啊。”安澜赶紧转移话题。
  “顾砺羽……他是个对自己相当狠的人。我说过,我是被其他的信息素吸引了,所以逃过一劫。而顾砺羽转移注意力的方式,是疼痛。”许星然说。
  “疼痛?”
  “这是他的事情,没经过他的允许,我还是不说的好。”许星然回答。
  但这就好像在心头落下了一粒种子,开始生根发芽,安澜就算不想去想顾砺羽的事情,还是会好奇……到底是怎样的疼痛能让他抵抗叶云的信息素?
  一抬眼,他们就已经到了观山海俱乐部的门口。
  下了车,今天的俱乐部里人比上一次多了好多。
  许星然带着安澜去认识了一下俱乐部里的人,大家看到安澜是被许星然亲自带过来的,都很好奇。
  “许星然,这位小帅哥是谁啊?”
  “之前在比赛里怎么没见过?”
  “让我猜猜是哪个俱乐部的?浚河?还是锦绣天下?”
  安澜不好意思地说:“我是云上俱乐部的,我叫安澜。”
  俱乐部里的队员们互相看了看。
  “云上俱乐部……没有听说过啊?”
  “我们除了锦绣天下和浚河,还有邀请其他俱乐部的人来吗?”
  “你是……星然的朋友,被带来看比赛的?”其中一个队员不是很确定地问。
  许星然开口了:“不是,安澜是来打比赛的。他很厉害。”
  班长的那句“他很厉害”让安澜都有点不好意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