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到底是谁咬了我(133)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0-08-16 07:11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竞技  ABO  校园  

  安澜立刻伸出手来捂住了顾砺羽的嘴。
  “可以了……你已经打成你的目的了。”
  “什么目的?”顾砺羽的声音里是隐隐的笑意。
  “聊着天就把我给欺负了。”
  安澜的声音里带着认命的意味。


第73章 格斗俱乐部
  结果这天晚上睡觉, 安澜满脑子都是顾砺羽说的那些场景。
  什么放学后的教室,什么射击馆的洗手间,什么晚宴停电后, 翻来覆去反反复复。
  第二天,安澜醒过来的时候, 都已经到午饭的时候了。
  像是顾砺羽这样作息规律的人, 安澜以为他肯定早就起床了。但是没想到一侧过身,安澜就看到顾砺羽正靠坐在床头看着笔记本电脑。
  电脑上的都是关于trinity-nero的相关资料, 大篇幅的论文和数据, 顾砺羽看的时候连眉毛都没皱一下。
  感觉到安澜的脑袋凑了过来, 顾砺羽腾出一只手,绕过安澜的后脑,轻轻摸着他的耳朵。
  这个动作很亲昵, 但是当顾砺羽的手指一遍又一遍地掠过,也有点变了味道。
  安澜侧过脸,拿开了顾砺羽的手。
  卧室想起了轻轻的敲门声, 宋可斓的声音响起:“小羽,安澜, 你们起来了吗?”
  顾砺羽看向门口, 回答道:“我们起来了。”
  “那就穿好衣服出来吃午饭。”
  “好的。”
  安澜掀开了被子,去了洗手间里刷牙洗脸, 等到他回到床边的时候,顾砺羽这才把笔记本电脑合上。
  他们下楼吃午饭,安澜终于享受了一把传说中的待遇,那些只在电视里见过的菜品终于出现了。
  宋可斓拍了拍顾砺羽的肩膀, 说了声:“帮我端一下汤。”
  “嗯,好。”
  顾砺羽起身, 跟着宋可斓去了厨房。
  “小羽,虽然说安澜是alpha,但你也不可以太过分的明白吗?他还在分化过程中,骨骼肌肉都在发育,如果你太过火的话……”
  宋可斓的声音很轻,但是不代表安澜听不见。
  “我没有做过火的事情。”顾砺羽回答。
  “真的没有?”宋可斓又问。
  安澜的脸都要红透了,怀疑昨天晚上他们看电影看到一半做的事情,是不是被宋可斓给听见了。
  “没有。如果我做了,他今天不会下楼吃饭。”
  顾砺羽的回答让宋可斓都哽住了。
  “啊,哦。端汤。”
  安澜就这样尴尬地坐在餐桌前,等着顾砺羽把汤端了上来。
  “安澜,阿姨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又是难得的周末所以就准备了很多菜,你多吃一点。”宋可斓笑着说。
  “阿姨也多吃一点。”
  “妈,你下午还要去基金会吗?”顾砺羽问。
  “嗯,要去的。我不去,总在这里听你们两个的墙角也很难受。”宋可斓半开玩笑地说。
  “小心一点。”顾砺羽嘱咐道。
  “放心,你小叔叔还有青川都会一起去。”
  “阿姨要去的基金会是慈善组织吗?”安澜好奇地问。
  “嗯,是的。”宋可斓点了点头,“是为了帮助一些在家庭里受到伤害的omega。有时候alpha的强悍并没有用在正确的地方。”
  “可是顾砺羽的小叔叔,还有大哥他们不都是alpha吗?”
  “这又不是两种性别的对立,云逸和青川为什么不能去啊。相反,让那些不敢反抗以及以为生活不可能变更好的omega们看到还有这么出色、善解人意的alpha存在,他们才不会消极啊。”宋可斓半开玩笑地说。
  顾砺羽夹了一块排骨给安澜,“更多的是为了让那些自以为是、明明做错了还充满优越感的alpha自惭形秽。”
  安澜一听就笑了。
  他知道这样的宋可斓仍然怀抱着希望,她曾经被顾云礼呵护备至,因为被深深爱过,所以相信每一个omega都有被人呵护和深爱的权利。
  “那个下周,我和你小叔叔打算去青川那里看看你爸爸。你和安澜……也一起去吧?”宋可斓问。
  顾砺羽看向安澜,安澜曾经在医院里被顾云礼的信息素镇压过,但是既然已经找到了顾云礼失控的原因,安澜对他的恐惧少了很多。他微微点了点头。
  顾砺羽这才回复宋可斓说:“好的。”
  等到宋可斓走了,安澜和顾砺羽又回到了卧室里。
  安澜没忘记自己还是个学生,他把模拟卷子拿了出来,霸占了顾砺羽的书桌,认认真真刷起了卷子。
  顾砺羽只得到了一个桌角,放着笔记本电脑,估计又在浏览那些高深的论文了。
  安澜刷完了半张卷子,就开始分心了。他手里握着笔,却侧着脸看着一旁的顾砺羽。
  这家伙只要是写卷子或者用电脑,坐姿就会特别端正,背脊笔挺笔挺的,有种严谨的感觉。
  “是有题目不会吗?我给你讲。”顾砺羽的目光掠过屏幕看向安澜。
  安澜的笔差点掉了,他没忘记顾砺羽昨晚上说过的那些幻想,其中就有用给他讲题来换接吻。
  “没……没有。目前都会。”
  安澜的视线回到了卷子上,这下又轮到了顾砺羽看着他了。
  “第三步,浮力算错了。”顾砺羽说。
  安澜定睛一看,还真的算错了。
  “你别老看我,我就不会错了。”
  “我吻你的时候,你明明很喜欢的。”顾砺羽忽然说。
  “……你好端端的怎么扯到……那个上面去了?”安澜咳嗽了一下,眼前这道题之前还会做,现在忽然不会了。
  “我问你是不是不会做,你要是说不会,需要我教你,那我就会说——你得先吻我。”
  安澜故意露出烦躁的表情:“你可够了,能不能让我好好做卷子啊。”
  一抬头,就看到顾砺羽在笑,这家伙就是故意的。
  “以前都不知道你话那么多。”安澜愤然低下头,收敛了心神好好刷题。
  顾砺羽的视线也会到了他的笔记本电脑上。
  两个人的下午很安静。
  但是安澜却很喜欢这种感觉,他们各自做着自己需要做的事情,但是一抬眼就能看到彼此。
  甚至于每当侧过脸,安澜就觉得顾砺羽会吻他。
  到了下午三四点的时候,安澜终于把理科小综合的卷子给做完了,他直起腰来伸了个懒腰。
  “还有什么卷子没做完?”
  “还有数学和英语呢。”安澜侧过脸来叹了一口气。
  “下午我想出去一下。回来了我们再把剩下的卷子做完吧。”顾砺羽说。
  “去哪儿?”
  “一个格斗俱乐部。”顾砺羽说。
  安澜的神经立刻绷了起来:“你去那里干什么?”
  “去确认某个人是否使用过trinity-nero。”
  “你一个人去吗?那样太危险了。”安澜用力扣住了顾砺羽的手腕。
  “当然不是我一个人。”顾砺羽反过来扣住了安澜的手背,“许星然和肖宸也会去。”
  “你们真的以为自己是优质alpha就所向披靡了?别忘了你们只是学生而已。有些事情,你们解决不了。”安澜压低了声音,他们三个人就算是优质alpha,面对“伊甸园”隐藏着的庞大阴影,根本不值得一提。
  “我们联系了洪队长,他会派便衣暗中保护我们。”顾砺羽抬起手来,带有逗弄意味地刮了一下安澜的耳朵,“就是因为我们年轻阅历不足,所以格斗俱乐部的人见到我们才不会太过于警觉。”
  安澜想了想,自己笑了。
  “你笑什么?刚才还很担忧。”
  安澜回答:“既然你选择带我一起去,说明你很自信那个场面会在你的控制之下。你不会主动带我去冒险的。”
  两人换了衣服上了车,开往拳击馆。
  此时的肖宸也准备出门,他检查了一下肖乐的作业,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