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到底是谁咬了我(82)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0-08-16 07:11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竞技  ABO  校园  

  “二十多岁的样子,看衣着和气质,应该比我们大几岁。”
  叶云思考了一下,又说:“那些年长的alpha就先不管了,你把年轻的那几个再好好看看。也许那个alpha不是宾客,而是家属或者男伴。如果是年长的宾客,我就把他们年龄合适的儿子、弟弟之类的再找出来给你辨认一下。如果是omega客人,那我就找一找他们的男伴。”
  “谢谢你了。”
  “你不用谢。咬脖子是一个标记意味非常浓厚的行为,如果对方没有把你当成omega的意思,完全可以咬你其他的地方。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哪个alpha,对你竟然有这样的想法。”
  安澜皱了皱眉头,“我怎么觉得你充满了看好戏的兴趣呢?”
  “哈哈,被你发现了。”
  挂了电话,安澜又把照片看了一遍,没有一个像的,只好放弃了回床上睡觉。
  周一就是修罗场——月考成绩发布的日子。
  乔初洛一脸忧伤,趴在桌子上一副灵魂被掏空的样子。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老师们要那么勤快,非要一个周末就把卷子全部改出来。他们不需要周末吗?他们就不想要休息吗?”
  “大概是不希望我们的快乐太长久。”安澜回答。
  “我们还会是同桌吗?”乔初洛眼巴巴地看着安澜。
  “会的。我这一次考的……应该还行。”
  “可是我考的不好啊!”乔初洛说。
  “那上一次是你先选位置,我来找你。大不了这一次换成我先选位置,你来找我呗。”
  班主任光头强神色凝重地走进了教室里,看他的表情,所有人都低下头,大气不敢出一个。
  “看来这一次我们班脱靶了。”乔初洛说。
  “会吗?”
  卷子难度上升了,那么全校同学都会觉得难。
  分数也许不好看,但是排名什么的,应该还是差不多的吧。比如说他们班上的学霸三巨头,无论卷子难度如何,都是稳坐钓鱼台的选手。
  “这一次的月考结果,让所有老师都大跌眼镜。有的同学进步很快——值得表扬和鼓励。但是有的同学,他们的退步让人始料未及。我就不多说了,现在发成绩单。”光头强的视线冷冷地扫过整个教室。
  安澜听到好几个同学都紧张得咽口水了,乔初洛也紧张得抖脚。安澜拍了拍他的手背,小声说:“别紧张了,这又不是高考。下个月又是一条好汉。”
  “……你真的并没有安慰到我。”
  光头强的视线狠狠地落在了许星然,然后扫过顾砺羽,又眯着眼睛看了一眼撑着下巴打哈欠的肖宸。
  这让安澜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光头强的样子像是要把这三个人吊起来暴打?
  “第一名,梁静!”
  话音刚落,全班哗然。
  被点到名字的梁静一脸茫然,指了指自己:“我……我月考第一了?”
  谁知道光头强又念了一遍:“第一名,梁静!”
  许星然微笑着看向斜后方的梁静,笑着说:“班主任叫你上去拿成绩单呢。”
  梁静离开桌子的时候,发出很大的声响,整个人都激动得好像中了五百万。
  “考的不错,进步非常大。下一次月考也要保持。”光头强非常和蔼地对梁静笑了一下。
  安澜也有点懵,第一名既不是许星然,也不是顾砺羽,更加不是肖宸。
  这怎么可能?
  光头强低下头:“第二名,林望龙!”
  班上的同学们再也按耐不住聊了起来。
  “怎么回事?第一名和第二名……都不是许星然和顾砺羽还有肖宸?”
  “他们仨是集体缺席月考了吗?”
  “这不可能啊,这三个人闭上眼睛达卷子也不至于……”
  光头强用力地拍了拍讲台,高声道:“安静!所有人安静!”
  瞬间鸦雀无声。
  “第三名,李达飞!”
  被cue到名字的李达飞同学惊喜到无以复加,整个人都显得慌乱,上讲台的时候还差点被绊一跤。
  如果不是上课刷手机会被老师缴掉,他们班那个讨论群此时肯定已经炸开了花。
  安澜也觉得不对劲,他们三个怎么那么巧,集体脱靶了?
  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第四名到第六名也完全没有他们三个的名字。
  “第七名,安澜。”
  安澜顿了一下,乔初洛轻轻推了他一把:“别发愣啊,叫你呢。厉害了我的哥,全班第七啊!”
  安澜赶紧上台接过了成绩单。
  “考的非常好。以前觉得你的理科小综合是弱项,但是这一次月考,你发挥的很好。”光头强脸上的表情很欣慰。
  安澜看向顾砺羽,心中一百万个为什么。
  自己理综大答题都是顾砺羽押中的题型,可顾砺羽怎么就……连班上前三都没进呢?
  就在这个时候,老师接着念:“第八名,顾砺羽。”
  全班同学都看了过去。
  只见顾砺羽很淡然地起身,走向讲台,在几十双眼睛的注视下,接过了成绩单。
  “顾砺羽,你到底怎么回事?”光头强问,大概是觉得自己语气不好,又补充了一句,“是有什么心事吗?还是身体不舒服?”
  “没什么。”顾砺羽回答。
  ”没什么?你看看你这个名次,你自己满意吗?”
  谁知道顾砺羽很平静地回答:“我很满意。”
  全班绝倒。
  光头强一口血差点当场喷出来,他指了指顾砺羽的座位说:“下课之后你到我办公室来。”
  顾砺羽转过身就回自己座位了,还是和之前一样,撑着下巴看着自己的考卷,但是脸上没有任何难过或者懊恼的神色。
  “第九名,许星然。”光头强念这个名字的时候,也是咬牙切齿。
  许星然站起身来,上台去领自己的成绩单。
  “班长,你这个发挥……有点失常啊。”光头强目光沉重地看向许星然。
  “是……失常了一点。”许星然回答。
  “你自己知道就好。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这个名次下滑得实在厉害。”
  许星然很恭顺地点了点头,光头强放他离开了。
  ”第十名,肖宸。”
  念到这个名字,光头强一忍再忍,只能呼出一口气来。
  “诶……还以为自己考高了,没想到是考低了。”
  肖宸说了这么一句,慢悠悠上台,成绩单被光头强捏在手里,肖宸拽了一下,成绩单直接裂开了。
  “肖宸,你这个……”
  “我这个发挥失常了,我知道。”肖宸伸手去拿另一半。
  “何止是失常?你们三个是都商量好了吗?集体后移?”光头强又看了一眼许星然和顾砺羽。
  这两人还是雷打不动,一个撑着下巴看着桌面,一个微笑着看向班主任。
  “肖宸,你还是要反……”
  “我知道,我会好好反思的。唉,早知道数学最后一题做全对了,估计就有第八名了。”肖宸的表情遗憾的不得了。
  光头强的眼珠子都快爆出来了:“你说什么?你的目标只是第八?”
  “多一名浪费,第八名万岁。”
  肖宸拎着自己的成绩单,摇摇晃晃地回去自己的位置了。
  乔初洛这次其实和上次的名次也没差多少,第十二名,但他和安澜之间隔了四个人。
  “四个人而已,我们还是能坐一起的。”安澜小声说。
  谁知道坐在前排的许星然转过头来,笑了笑:“那可未必吧?安澜可是很抢手的。”
  听到这句话,乔初洛面如死狗:“啊……我就要跟我的公瑾分开了吗?还不知道哪个歪瓜裂枣会坐在我的身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