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予温寒(86)

作者:欲晓 时间:2020-08-18 08:53 标签:双性 男男 生子 强制爱 产乳

  “怎么回事?”温简知道付与初生活还算节俭,不太可能突然要买对他而言并不是太需要的东西,一定是发生什么。
  “其实……我是想赔给萧衍。”
  “嗯?怎么了?”提到萧衍,温简就更奇怪了,感觉放个假回来,自己已经跟不上他们的节奏了。
  “他的耳机因为我弄丢了……”说到这,付与初一下子变得低落和悲伤起来,“那副耳机好像对他很重要,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特殊意义……都怪我……”
  听到这,温简心理也咯噔了一下,不由地担心了起来:“发生了什么?”
  付与初摇了摇头,似乎有些不方便开口。
  “那先买一个还他吧。”温简知道他可能不太想说,也不再追问,只是心里很疑惑萧衍放假是不是没有回家,那他一直都和与初待在宿舍里吗……
  “不知道他愿不愿意接受。”付与初有些忐忑,知道那是他很重视的东西,自己哪怕买了也不是同一个,可是他实在想不到别的方法了……
  温简其实也有一样的顾虑,但不管怎么样,还是觉得要先还一副给萧衍。
  “请问,可以分期吗?”选定和萧衍之前那副一样的耳机后,付与初才轻声问店员。
  “您好,这边只有主产品可以分期,这个不行哦。”
  闻言,付与初犹豫了几秒,还是点了点头。
  两人回来时,萧衍正好在宿舍,付与初挣扎了一会儿,拿着袋子走到对方面前。
  萧衍看见付与初递给自己袋子时似乎有些惊讶,但在盯着那个东西两秒后却转回了头,语气平淡地开口:“说了我不需要。”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放心啦萧衍和与初这对其实不虐,并且很快还会有糖。
  今晚八点有第二更。各位宝贝记得来看哦!
  另外微博有个ABO新脑洞,大家有兴趣可以来看看,微博@一只欲晓


第117章
  听到萧衍的话,付与初的眼神渐渐黯淡了下来,语气也变得异常低落。
  “抱歉,我知道这样弥补不了,所以我会尽全力帮你找回原来的,你放心。”
  听到付与初的话,萧衍表情一变,转过头正想说什么,却见对方快速将袋子放在自己桌子上然后转身出去了,根本没给他开口的机会。
  一旁的温简见状正准备追出去,但是想想还是回过头跟萧衍说了几句话。
  “那个,萧衍,虽然中间的事情我不是特别清楚,但与初真的很难过很自责,而且也在尽他所能补偿你,我知道有些东西是任何人任何物无法替代的,所以理解你的心情……只是你一句‘不需要’,可能就全盘否定了一直想要努力弥补的与初,也许你会觉得一个耳机的钱也不是很多,但是他却花了整整一个月的生活费……我并不是觉得买了新的就能代替旧的,只是希望你能明白与初他真的在尽力弥补。”
  说完,温简跟着跑了出去。
  萧衍看着桌上的袋子,叹了口气,用只有自己听见的声音说了句“傻瓜”,然后将东西收进抽屉里,也起身出去了。
  温简追到走廊时已经不见了付与初的踪影,并且打电话那边也没人接听,不确定他是不是下了楼,温简只能往楼下跑。这边从温简身后出来的萧衍见状却没有跟下楼,而是直接上了宿舍顶楼。
  坐在楼顶石砖上的付与初愣愣地盯着脚下艰难搬运着一块自己刚丢给它们的饼干屑的蚂蚁,呆滞的眼里已经没有了以前的光亮。
  其实最让付与初感到难过的,还是自己和萧衍的这段关系,原本这次假期,他们好不容易有了新的进展,尽管还是没有确定关系,但萧衍接受了自己的某一方面,已经让付与初欣喜万分,只是没想到,这样的幸福还没持续几天,就被粉碎了。想到这,付与初一颗心又绞痛了起来,其实从昨天耳机丢了到现在,萧衍并没有责怪过自己,甚至自己说要赔偿新的给他时他也一直说不需要,但越这样付与初就越自责,他知道那副耳机对萧衍很重要,也知道因为这件事情萧衍情绪很低沉,他们原本刚有了进展的关系好像一下子又疏远了。付与初昨晚一夜没睡,各种复杂的情绪一拥而上,自责、难过、酸涩,以及被喜欢人冷淡的痛楚,他甚至希望萧衍骂一骂自己,也不要突然变得这么沉默……尤其是,付与初还不知道那副耳机究竟对萧衍有什么深意,只能在心里胡乱猜测,想到那可能是喜欢的人送的……眼眶变得更加酸涩。
  “坐这里吹风容易感冒。”
  听到熟悉的声音,付与初诧异地回过头,没想到眼前的人真的是萧衍。他怎么会来找自己……
  “你怎么……”付与初一开口,却发现自己声音有些沙哑,听着就像是哭了鼻子一样,虽然他刚刚并没有掉眼泪,但还是觉得有些丢脸,于是把要说的话咽了回去。
  萧衍走到付与初身边坐下,由于腿长,他在石砖上坐得不太舒服,换了好几个姿势才坐定。
  “其实那副耳机……是我妈在唯一一次赶回来给我过生日的时候送的,后来没多久,我们就吵架了。”
  听到萧衍的话,付与初诧异地转过头看着他,既惊讶那副耳机竟然是萧衍妈妈送给他的,又惊讶对方突然和自己说这些。
  “对不起……”知道那是萧衍妈妈送给他的礼物后,付与初又更内疚了起来,声音里甚至有了一点哭腔。
  “我真的没有怪你,我刚刚只是有点生气,因为说不需要就是不想你再花钱去买,结果你还是不听话,哎。”萧衍的语气似乎有些无奈,其实他这两天只是有点心情不好,并没有怪付与初的意思。关于耳机的事,丢了之后虽然有点怅然若失,但反而冷静地思考了一下自己和家里的关系,好像从两年前自己和父母吵完架之后,对他们的态度就有些冷漠,明明连见也不想见自己的母亲,却把一副耳机看得这么重要,也是有些好笑。说明自己还是在意吧,还是希望他们能理解自己,能像以前一样……可是,自己现在似乎又有了更不想放开的人,也不知道这一切能不能两全……
  “我不知道那是你妈妈送的……那就更应该怪我了,真的对不起,我一定会找回来的。”付与初有些不知所措,想到自己还误会成萧衍喜欢的人送的,又觉得有些羞愧。
  萧衍轻轻叹了口气,将旁边的人拉进怀里,吻上他湿润柔软的唇。
  “为什么要花一个月生活费给我买这种东西。”萧衍说话时语气低沉,声音里像是有几分责备,又有几分感动,“付与初,你真的……太不乖了。”
  被亲上的付与初大脑一片空白,萧衍带着一点责备和宠溺的话语更是让付与初一下子堵了鼻子,连呻吟也带了鼻音。
  宿舍顶楼没有人会过来,所以萧衍越吻越放纵,甚至直接将手伸进了付与初的裤子里,揉上他已经泌水的私处。
  “萧衍……别……”虽然没有人,但是在这种地方,付与初还是很紧张。
  “我说了,不乖的话,就得被惩罚。”萧衍挑了挑唇角,有点惋惜昨天的最后一晚没好好享受。
  而此时另一边的温简,在不久前因为收到萧衍“我找到人了”的消息,已经放心回了宿舍。
  作者有话要说:
  有人想看萧衍和初初的doi吗,评论里举个手呀,大家想看的话我就不全删(因为考虑到单独开所以会特意省略掉他们的肉)


第118章 关于怀孕的猜测
  “不要……一直弄那里……”付与初双目含泪,身下的裤子已经完全落在了地上,屁股被迫向后翘起,此时男人两根修长的手指正在后穴快速进出着,和曾经弹琴时不紧不慢的优雅姿态完全不一样,每一下都又狠又准,插得“噗嗤”作响,并且翻出一股股透明的水液,抽出时指间还能隐隐看到一点白色的膏体。
  付与初脸颊泛起异常的潮红,拼命咬着下唇似乎在极力忍耐什么,抑制不住的呻吟只能从鼻间发出,双手艰难地支撑在水泥筑起的护栏上,虽然这个地方几乎都能自己整个人挡住,但只要稍微探出一点头,还是会被下面往上看的人发现,在这种情况下被人看见,哪怕知道下身并没有暴露,还是会有种扒光的羞耻,所以付与初只能尽量低下头,将自己藏匿在护栏后面。
 

上一篇:陪我

下一篇:我和先生的婚后日常+新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