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予温寒(29)

作者:欲晓 时间:2020-08-18 08:53 标签:双性 男男 生子 强制爱 产乳

  邵寒厉心里一动,猛地将自己的阴茎插入温简的腿间,龟头抵住花唇开始大力摩擦操干。
  “呃啊!!”
  双腿间熟悉的灼热感和花唇被龟头撞击的快感让温简彻底亢奋了起来,叫声也比之前大了许多,花穴疯狂收缩着,暗暗等待着男人的插入。更让温简觉得羞于启齿的,是邵寒厉每次撞向自己时,浓密又粗硬的阴毛都会刮在自己的屁股和后穴上,娇嫩的后穴不一会儿就被擦得泛红,那种感觉就像之前被胡茬刮到阴唇,又痒又痛,却又让温简欲罢不能。
  “啊……好爽……擦到了!啊啊……”温简被蹭得扭起了屁股,被邵寒厉的阴毛磨得又红又痒的后穴更是悄悄泌出了骚水,竟也想要被疼爱,但是那里不像前面可以让邵寒厉用鸡巴摩擦,温简也没法伸手过去偷偷爱抚,只能努力收缩来缓解那种瘙痒。
  “痒……嗯啊……哈……进来……”后面得不到满足,前面又空虚得不停出水,温简只能求邵寒厉快点插进来,用大龟头狠狠地磨自己发痒的肉穴,缓解自己前后夹击的痒意。
  “别急。”放肆地在温简腿间操了一把后,邵寒厉将龟头对准早已经打开的花穴口,一点点插了进去,“这么久没操这里,又变紧了。”
  邵寒厉叹息一声,温简那里虽然水液泛滥,但比之前要紧致了不少,自己光插入就出了一身汗。
  “啊……好胀……”被大龟头撑开的满足感让温简不自觉地渴望更多,“再……深一点……嗯啊……还要!”
  邵寒厉将性器又往里推了几分,然后开始缓缓抽插,将温简阴部浅处的骚水插得满屁股都是。
  “呃啊……里面……好痒……插那里……啊哈……”
  “这里吗?”邵寒厉知道温简浅处有个敏感点,每次自己一插他爽得颤栗,于是转动着龟头往那个点上碾压,果然肏得对方不停颤栗,花穴也阵阵紧缩,邵寒厉被刺激得无法再温柔,身下的速度逐渐加快。
  “是……啊啊……太快了……慢点……”
  “抱歉,我已经忍不住了。”自己想念已久的人就在自己怀里,邵寒厉即使再能忍耐,也到了极限。
  因为肉道里太湿滑,两人又做得有些忘情,邵寒厉好几次都不小心顶到了更深的地方,如果不是强大的自制力,可能一不小心就会撞开那层脆弱的薄膜。
  “唔嗯……啊……”邵寒厉每往深捅一点,温简都屏住呼吸,心跳如雷,内心深处暗暗渴望着对方将整根完全插进来,但偏偏那人还是和以前一样,只在自己的浅处操干,每次在刚顶到自己那层薄膜的时候就往外抽,温简只感觉自己那里被撞得又麻又痒,水汁不断从里面往外渗,明明被操着,却始终少了点满足感,尝过了情欲美妙的身体开始渴望更多。
  邵寒厉看温简抖得厉害,以为他是害怕自己捅进去,正准备再往外拔一些,却被对方一把扯住了扣在他腰上的手。
  作者有话要说: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虽然2019小勺还是处男!!但是为了,在2020年的第一天让他不是处男,我决定先加更一章!~快夸我!!~
  新年快乐


第40章
  “操我!别出去……呜呜……再深一点……”温简抽泣着,故意绞紧自己的花穴不让邵寒厉拔出去。
  “傻瓜。再深,可就捅破你的处女膜了。”邵寒厉俯下身子亲了亲温简的耳朵,此时的他已经忍出了一身汗,今天过分热情的温简和那天视频里的一样,让他惊喜又折磨。
  “呜……”温简眼里噙满了被欲望憋出的泪,只觉得浑身上下每一处都在渴望男人的爱抚,邵寒厉的话就像是突然引爆了一直藏在他内心深处的某个点,让他在这一刻再也不想忍耐。
  “可是,我想要你进来……”
  温简的话让邵寒厉不敢相信地怔了一秒,根本没想到在自己已经说了会捅破处女膜的情况下,温简还是希望自己进去……这是邵寒厉以前根本不敢想的场景。
  “温简,我给你十秒钟后悔。”
  邵寒厉一字一顿地开口,感觉每个字都花了自己毕生的力气,虽然他真的很想立刻冲进去,但他还是担心温简现在说的话只是情欲操控下的一时冲动,清醒过后便会后悔。他这次回来本就下定了决心要好好追温简,所以不想做出任何伤害他的事。
  “进来。”温简的声音已经带上了哭腔,在这样的情况下,别说十秒,温简连一秒都不想考虑,只想让邵寒厉狠狠地贯穿自己!
  听到温简的答案,邵寒厉眼神一变,插在温简的体内的鸡巴瞬间又胀大了一圈,在过于激动和兴奋的情况下,只声音嘶哑地吐出一个简单的“好”,但答应后的邵寒厉没有马上进去,而是撤出自己的性器,将人从床上捞了起来。
  “唔……为什么出去了……”邵寒厉突然离开,温简以为他不愿意,于是急不可耐地去蹭对方的阴茎,“别……出去……”
  “别急。”邵寒厉按住温简乱拱的骚屁股,“我们的第一次,我想让你好好感受。”
  说着,邵寒厉把温简从床上抱下来走到房间的全身镜前面,让温简半靠在自己怀里后将他的一条腿抬起,刚刚已经被操开还无法合拢的嫩穴就这么完全暴露在镜子里,温简第一次这么清楚地看到自己这个部位在情爱中的样子,瞬间羞得全身通红,刚想要移开视线,却看到邵寒厉怒张的紫红性器对准了自己的穴口,紧张得一下子忘了呼吸,只呆呆地看着两人即将相连的地方。
  从镜子里看见温简入迷的眼神,邵寒厉只感觉心肝一颤,差点想毫不留情地一捅到底,但想到这将是他们第一次完全结合,他一定要让温简看清楚自己是怎么一点点将他彻底占有的。
  “乖,好好看着,我是怎么操你的。”
  邵寒厉的声音就像是有魔力般,让温简忘记了一切,只痴迷地看着两人的下体。
  “啊……进……进来了……”看着猩红硕大的龟头一点点挤开自己被操得充血的阴唇,然后顶开湿漉漉的肉穴口,简呼吸急促地抓着邵寒厉的手臂,眼神瞬间变得迷离。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这样看着对方插入自己的身体比以前更有感觉。
  “你看你的骚逼多饥渴,一进来就紧紧缠住。”邵寒厉亲吻着温简滚烫的耳朵,用手拨了拨他肥厚的阴唇,然后将自己被对方的骚洞紧紧吸嘬着的鸡巴缓缓往里推。
  “鸡巴……好大……要撑坏了……啊啊……”温简被插得不断喷水,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柔嫩的花穴竟真的将婴儿手臂般那么粗大的肉柱一点点吞了进去,连阴唇都被撑得变了形,可里面除了饱胀以外还舒爽不已,嘴里喊着要被撑坏了,阴部却狠狠地吸着插进来的鸡巴,渴望着它往自己更深的地方干。
  “进不来了……呜……太大了……”
  没想到看着镜子做会让温简这么有感觉,邵寒厉只插入了一小部分,就被温简绞得寸步难行。
  “放松一点,含得太紧了,你的骚逼就这么喜欢吸男人的屌吗?”
  听到邵寒厉这么说,温简又羞又想要,只能努力放松自己的那里,邵寒厉趁机下身一挺,直接抵在了温简那层隔膜上。
  “啊啊!”敏感而脆弱的地方再次被干到,温简立马被顶得神魂颠倒,双腿没了力气,只能软软地靠在邵寒厉的胸前,“轻……点……操到了……”
  “顶开这里,你就完全属于我了。”
  邵寒厉试探性地捅了捅温简的处女膜,两人竟不约而同地紧张和兴奋起来。
  “唔……你……你要轻点……”
 

上一篇:陪我

下一篇:我和先生的婚后日常+新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