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予温寒(82)

作者:欲晓 时间:2020-08-18 08:53 标签:双性 男男 生子 强制爱 产乳

  “太胀了……呜呜……我想尿尿,寒厉……你先放开我……”从清晨起来就没有小解过的温简只觉得尿意越来越强,尤其在巨大的快感下阴茎因为堵了尿液想要勃起却又无法,感觉又疼又胀,本来还想坚持到对方射精就去厕所,哪想到明明只是晨勃炮邵寒厉却迟迟没有射的意思,温简实在忍不住了只能哭着开口。
  “直接尿出来吧,没关系。”邵寒厉在温简粉嫩的玉唇上啄了啄,无所谓的说道。
  “不行……会弄脏下面的垫子……很难清洗……你快拔出去……”温简可没忘记上次他们还在酒店赔了人家的床垫,当然比起这些,更重要的是在现在这种还算清醒的时刻尿出来,比以往操狠了失禁要羞耻万倍。
  “那这样吧。”邵寒厉一把将身下的人捞起来,让他背靠在自己胸前,然后双手托着温简的大腿,用给小宝宝把尿的姿势坐到床边,“哥哥抱着你,直接尿垃圾桶里吧。”
  “!”温简瞬间面红耳赤,把尿的姿势本身就让人难为情,居然还要自己尿垃圾桶!而且更难堪的,是两人对面还有一面镜子……镜子里的画面淫靡而刺激,只见自己已经被操到麋红外翻的阴户紧紧吸嘬着一根紫红色的粗壮鸡巴,而自己前面那根无论颜色更为粉嫩外形也更精巧的肉棍正直直地挺着,随着男人的抽出和插入一晃一晃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快要不能忍耐,龟头已经渗出了一些水液。
  “不行……啊啊啊……不能在这里尿……呜呜……好丢脸……”温简哭着捂住眼睛,根本不敢看镜子里的自己,因为紧张,也没办法顺利的尿出来。
  “没有关系,不用这么紧张,要是憋坏了哥哥会心疼。”邵寒厉说着还故意伸手握住那根小东西,给他调整好位置,下身抽送的动作也放得很慢,镜子里可以清楚看到那张淫靡浪荡的小嘴是怎么一点点吃下自己粗圆的肉棒的,吐出时还会有粉色的嫩肉翻出,带着一股股水汁。
  尿意实在太强烈的温简尝试了好几下,还是尿不出来,这种感觉就像是在沉睡中憋尿,明明梦到自己在厕所可因为潜意识知道自己不能尿出来,所以怎么都无法痛快泄出。
  “呜呜还是尿不出来,好难受……”温简原本偏白嫩的小鸡巴此时已经憋红了,哭腔越来越重,“我想去厕所……”
  “好,哥哥抱你去。“此时的温简就像一只被欺负得可怜兮兮的小兔子,眼睛通红,邵寒厉只好将人抱起来往厕所的方向走。


第111章
  被人用把尿的姿势抱着走路的温简根本比憋尿好不到哪去,随着男人的每一步走动,肉棍都往自己深处顶一下,而且因为力道不均匀,有时候顶得重有时候顶得轻,还没走到厕所,温简就感觉自己要被顶死了,尤其是胀到不行的肚子,就跟怀胎了三月被压迫到了一样,顶得差点干呕,甚至连前面的小肉棍都开始漏尿,如果不是温简极力忍耐,恐怕在路上就尿出来了……幸好在濒临崩溃之际,邵寒厉把他放了下来。
  “上吧。”邵寒厉像是无事发生一样,让温简正对着马桶,一只手从后面搂住他的腰,另一只手自然地握上他的阴茎。
  能不能不要给我握着啊,这也太丢脸……温简在心里哭唧唧地抱怨道,可是又不能说出来,因为他知道自己越说邵寒厉就越故意使坏。
  “不急了吗?”邵寒厉等了几秒发现温简还是没尿出来,嘴角痞痞一笑,直接由下往上来开始顶,“宝宝你再不尿,哥哥就要‘尿’出来了。”
  “啊哈……别突然动啊!肚子要胀破了呜呜呜……难受……要顶坏了啊啊啊!”
  温简被干得腰肢酸软,身体不自觉往前倾,这时揽住他的邵寒厉手上一使力,将人捞了回来,但是因为掌心正好放在对方鼓胀的小腹上,受到压迫的膀胱像是瞬间失去了控制,尿液毫无防备地从阴茎里喷射了出来,淅淅沥沥地落在身下的马桶里。
  “哗啦”的水流声在安静的空间里显得格外突兀和尴尬,偏偏身后的男人还要在自己尿尿的时候飞快抽插,温简被干得浑身直颤,尿液也无法直直落下,因为摇晃发出的不规则水流声让他更加羞臊,可是两人相连处的传来的快感又让他无法自拔,最后只能从鼻腔里发出低低的呜咽声。
  第一次一边上厕所一边挨操,而且自己上厕所的样子还被邵寒厉看到了,温简原本平复一点的情绪又崩了,顿时抽噎得更加厉害。
  “宝贝,要尿准一点哦。”邵寒厉坏笑着再次握上温简的小东西,像是故意在帮他找准位置,但是身下的顶弄却又深又狠,把人插得神志迷离。
  “邵寒厉!!”
  温简羞愤地喊着对方的全名,此时的他已经被操得从抽噎变成了大哭,明明觉得万分耻辱,尿出的水液却连绵不绝,甚至觉得被插着尿尿比普通的方式更有快感,最后竟然还在这样的情况下潮吹了……
  “竟然高潮了。”邵寒厉像是不敢置信,在两人结合处抹了一把,发现那里滑腻腻的全是水液,而且温简的女性尿道口也湿得不行,不知道是不是也尿了一次……
  “混蛋……都怪你!呃啊!”温简气鼓鼓地掐了一把身后的人,哪想到受到刺激的男人不但没有停下,还在自己刚高潮完全身痉挛的情况下加快了抽插。
  “老婆,我也想‘尿’了,我可以‘尿’吗?”
  这是在问自己吗,明明同不同意你都会射进来好吗!温简气鼓鼓地想。
  果然邵寒厉懒得再回到床上,直接抱着人在马桶前进行最后的冲刺,捣腾了数十下后将大股的精液注入温简体内。
  “唔呃……”邵寒厉抽出时,温简再也含不住往外漏的水液,最后哗啦一声,全喷到了下面的马桶里,分量多得像是又尿了两次,声音比之前还要羞耻,温简已经臊得抬不起头,只能怔怔地看着自己原本鼓起的肚子一点点瘪下去。
  两人回床上又做一次,饿了吃点外卖然后继续,累了也不拔出来,直接相拥而眠。
  做完这一天的温简终于有了食饱餍足的感觉,邵寒厉也结束了“转瞬即逝”的假期,晚上从温柔乡里挣扎着起来赶了整整一夜的作业后,又开始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课堂中。
  “宝宝,我们老师说我上次月考进步很大,所以今天晚上开始给我和其他进步较大同学增设一节晚自习,可能回来就更晚了。”中午下课回来的邵寒厉有些蔫,抱住还在炒菜的温简不撒手。
  “没事,有进步是好事,好好努力。”温简转头亲了亲靠在自己肩膀上的那颗脑袋,他自然也看了邵寒厉的成绩单,知道他比之前进步了58分,照这个势头,还是很有希望的,说明他并不是真的学不明白,只是以前不认真学。
  “可是要加一节晚自习的话,晚上就更没时间陪你了。”
  “没关系的,现在能看着你,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温简其实也有些心疼眼前的人,知道他课业重,回来还要陪自己……
  “那你要是累了就早点睡。”邵寒厉侧头亲了温简一口,然后将目光移到锅里的菜,“宝宝,其实你不用特意为了我放辣椒,我没关系的。”
  “没事,我已经在学着吃了,现在能吃一点。”温简自豪地转过脸,“这样以后我也能陪你吃你喜欢的东西。”
  “啧。”邵寒厉感动地又在温简脸颊亲了几口。
  不过,那时候的温简哪会想到有一天邵寒厉会爱上螺蛳粉,每次他吃,他都跑到角落蹲着画圈圈,有时还一脸惊恐地看着向自己逼近的人,然后委委屈屈地吼一句:你不准亲我!!
  作者有话要说:
  谁能猜到下一场两人要在哪里doi~
  【来找我ghs/催更以及看以前的文(基本都是双性生子C)都可以来微博哦@一只欲晓】
 

上一篇:陪我

下一篇:我和先生的婚后日常+新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