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仅供玩赏(2)

作者:正弦倒数 时间:2022-11-12 09:31 标签:主奴 BDSM

  贺品安不悦地瞥了一眼当事人之一。
  乏味的黑色平角内裤勒着一颗肥乎乎的大屁股,扭起来一颤一颤的,谁看了都忍不住要骂一句下流。那把腰却细得像个女人,手脚纤长,皮肤白净细嫩,灯照下来,好似泛着一层莹润的光。作为一个男孩儿,他被养得未免太好了,简直把娇贵两个字写在了身上。
  看着那一截光洁的脖颈,贺品安忽然没来由地想,他只用一只手就能把这个小狗崽儿捏碎。
  正想着,那狗崽儿却没给他半点提防的时间,明明刚还在低头痛哭,突然就朝前猛扑过来,在人群中一把抓住了贺品安的左腿,抱住了就不撒手,一下子哭得更凶了,仿佛要死掉一样。
  ——那哭声里还带着一股愤恨。贺品安听出来了,心中暗叫不妙,可他那条腿一时踢开也不是,撤走也不是,就这样生生着了那臭小孩的道。
  阮祎一辈子没受过这种委屈,他又是第一次喝得这么醉,这下天王老子过来也管不了他了。
  他气哼哼地张开嘴,啊呜一口,十分用力地咬在了人家的皮鞋上。
  一个漫长的深呼吸。
  贺品安面沉如水,盯着脚边的那个玩意儿,许久不言语,只有拳头缓缓攥了起来,关节处嘎巴作响。
  借着光,站在一旁的保安这才认出贺品安来,顿时慌得六神无主,“六、六六哥……”
  贺品安语气淡然地问:“这是谁带来的人?”
  阮祎的大脑隐约捕捉到了危险信号,立刻表演了一出间歇性醒酒。
  仿若垂死病中惊坐起,他抹了一把眼泪,扬起那张哭得惨兮兮的脸,死死拽着贺品安的裤腿说:“千万不要告诉杜君棠我偷偷跟着他跑进来了不然我会死的我真的会死的呜呜呜呜呜呜!”


第02章
  ============
  02
  阮祎蜷缩在沙发里,两手护着肚子,胃里火烧火燎地疼。
  他迷迷糊糊地,睡不安稳。梦里那个酒疯子还在扒他的裤子,压着他的背喊“小骚货”,他挣不脱,心里又惊又怕。
  他被他摸到了腰!那只大手湿乎乎的,五指掐着他的皮肉,奋力要往他的裤子里钻。
  想到这里,阮祎低声啜泣起来,身子都在微微打颤。
  即便是梦,他也快吐出来了。
  阮祎痛苦地呻吟了一声,在这时彻底醒转过来,睁开眼,抽了抽鼻子,抬起手臂蹭掉脸上的泪,不知身在何处。
  昏黑的环境让他觉得安全。
  他没断片儿。他只是哭累了挣累了,被人托抱起来时就忍不住睡倒过去。
  就这么静静地躺在原处,几个呼吸的工夫,阮祎便忆起了先前发生的一切,蓦地感到一阵心惊肉跳,顾不上什么累啊疼啊的,一个翻身就坐了起来。
  这儿没开灯,旁边一间微敞着门的房子却很亮。阮祎虚着眼去看,认出这是个套间。
  “Please...”
  他听到男人的声音,外国人,沙哑的黏腻的讨饶。那么缠绵,一时让人听不出他究竟是在请求还是在调情。
  阮祎抬起手背蹭了下脸颊,热乎乎的。他惊疑不定地望向那处,下意识去裤兜里寻摸自己的手机。
  拿出来一看,屏都摔裂了。他看着那块黑洞洞的屏幕,急得额头冒汗,连按了几下开机键都没有反应。
  正在他心慌意乱之时,屋内突然响起一声高亢的哀嚎,不知那人在遭什么罪,拖长的尾音都在颤抖。
  阮祎被吓得一愣,瞪圆了眼,攥着手机的手腕子都在哆嗦。
  他紧张得咽了口唾沫,把一双脚轻轻放在地上。那扇门后仍在回荡着那种引人窥探的声音。
  阮祎心跳如擂鼓,登时什么都忘了,不由自主地悄声蹭了过去。
  他知道里面在搞什么……他今天来这儿,原本就是为了这件事。
  是谁把他带到这个套间来的?阮祎想起自己睡倒前抱住的那条腿。
  他贴着墙壁站,像个特工,低头一瞥,正看到房间门口放着一双皮鞋,其中一只的鞋头上横着半圈深陷的牙印。
  ……错不了了。
  杜君棠说过不能做的,坚决不能,不过他只是看看,这样总行的吧?
  昏暗中,阮祎小心翼翼地扶着门框,探了探脑袋,往亮光里看。
  只瞥了一眼,他就有些看愣了,牙尖咬住内唇,有一瞬他甚至不敢呼吸。
  一个浑身赤裸的男人跪在地毯上,不知羞耻地对着另一个男人撅起了屁股。
  房间内置了一排骇人的铁架,一旁的小柜里摆放着各色道具,可他们一样也没用。
  漂亮的混血儿趴伏着,一身肌肉紧绷,抹了油似的发着情色的光,栗色的头发被汗湿了,黏腻地贴在颊边,他不停地摇着头,脸上有驳杂的泪痕,眼圈通红,那对浅绿色的眼睛被润得发亮,口中呜咽着,却并没有真的叫出声。
  阮祎打量着他精致的侧脸,视线略微下移,便看到他被拧得有些发肿的乳头,那两条修长的腿在剧烈地打着哆嗦,被抽得艳红的臀肉在一身白皮里尤其惹眼。
  他的心砰砰地乱跳起来,胸口里热烘烘的。
  “daddy...please...”他带着哭腔叫道,“I will be your good boy...”
  他不是那种娇弱的体型,可眼下这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平白让人觉得他像朵一捻即碎的花儿。
  那个身材高大的男人站在混血儿身后,沉默地握着那根折了一折的皮带,对男孩儿的求饶置若罔闻,他悠然地垂着眼,皮带的边缘蹭在肿起来的臀尖上,一下一下,好像凌迟那样地磨起来。
  阮祎的手不知何时垂到了大腿外侧,他拧着自己,分明感觉到自己在抖。
  好像他就是那个被扒得干干净净的混血儿似的。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或许是因为那声低哑下流的“daddy”,或许是因为藏在男人稀松平常的态度下,那份令他凛然不可抗拒的威严。
  他痴愣愣地缩起了脖颈,感到一阵慌乱,忽而有什么东西沉沉地压在了他的心上,要引得他流下热泪。
  在战栗中,皮带缓缓地磨蹭着,从臀尖划到臀缝,手腕忽然向前一送,仿佛往更深处凿了凿。
  阮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靠在墙边,晃悠悠地夹紧了腿。
  那具身体抖似筛糠,在一种前途未卜的惊惶中,混血儿的眼泪一串串地落了下来。
  男人却皱起眉头,眯起眼,神色中显出几分愈加浓重的不快——这些是混血儿看不见的。
  可阮祎看见了。
  就是因为这么一眼,他先一步感知到了危险的靠近,先一步咬紧了牙关,毫无道理地,他的身子狠狠颤抖了一下。
  “啪——!”
  他看到那皮带迅疾地落下,那么响,那么重,好似带起一阵劲风似的。
  阮祎皱了皱鼻子,真的哭了出来,他先怔然地摸了一把自己的脸,湿漉漉的一片,而后在急促的呼吸声中,惊愕地意识到自己勃起了。
  他吓傻了,猛地蹲下了身子,不敢再往里面多看一眼。他按着自己胸口,那里正飞快地起伏着,他像一个运转过快即将报废的机器,不断地抖着颤着。
  啪!啪!啪!
  抽打着皮肉的声音破空响着,震荡着。男孩儿疯了一般地呻吟着,哭叫着。
  阮祎抱着自己的膝盖,把头埋进臂弯里,缩成一团,热烫的眼泪淌到了他的嘴角,他吸着鼻子,着魔似的把手伸到了下面去,隔着牛仔裤用力地搓揉着自己勃起的性器。
  他感到耻辱,感到畏惧,感到痛苦……他的腿越夹越紧,可越紧他就越要抓住那里去揉捏。
  “啊……啊……”
  他闭着眼,一边摸自己一边低低地喘起来,渐渐有些神志不清。
  那到底是他的声音,还是房间里传出的声音?
  他的内裤已经湿透了,黏黏答答地裹着他的性器,捂得他那么难受。
  陡然间,他的心空虚得厉害,好像灵魂被强硬地抽出身体似的,空气也变得稀薄起来。
  他该怎么办?他要怎么办?
  “Please..please...!daddy!no!!!”
  伴随着最后一声利落的抽打,混血儿尖利地叫道,嚎啕大哭。
 

上一篇:信息素说你不单纯

下一篇:坐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