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仅供玩赏(27)

作者:正弦倒数 时间:2022-11-12 09:31 标签:主奴 BDSM

  舒晓被他揪住小辫子,果然不嚣张了:“我还不稀罕想呢!毕竟我主子性能力超——强——”
  俩人动静太大,招来好多围观目光。
  再厚的脸皮也扛不住集体扫射,二人尴尬地抿着嘴,对视几秒,不约而同地跑路了。
  跑到巷道里就开始笑,路灯下,他俩的影子交错着,摇来晃去。
  好像是从这一刻彻底打开心扉,好像什么都可以对彼此倾诉。
  “阮宝,我还是觉得你不适合这个圈子。”舒晓和他肩并肩,抬头看月亮,“也许你可以听一听贺六的话。”
  “真烦,你也要灭我的志气。全世界都把我当小孩儿,真烦。”阮祎眯起眼,看到月晕。月晕而风,他听见大风呼呼灌进他缺口的心。
  “你不止想和他搞,和他睡,是不是?”舒晓说出这些话时语调平稳,不知在想什么,“你对他的感情太复杂啦!在这种关系里,最忌讳的就是这个。”
  舒晓明明和他一般大,肚里的道理却仿佛永远说不尽似的。
  “你知我知的事,贺六怎么会不知道呢?他只是不肯对你的这份感情负责罢了。但是,但是这不代表你错了,也不代表他错,你明白吗?咱们百米冲刺时想的是一鼓作气,他们……他们连要不要站在起跑线前,都得先算出个损益比。”
  舒晓一边说一边摸他的头,安慰他:“所以别拿他跟不跟你搞这事儿为难自己。要我说,那贺六如果跟你跟我一样大,早就把你拉到床上一顿爆炒了!”
  阮祎原本还很感动的,被后半句话闹了个大红脸,扑上去就要捂舒晓的嘴。
  “你那黄词儿怎么都一套一套的呀?”
  “想学不,收费。”
  “不学不学,学了也没处使。”
  阮祎用肩膀撞了一下舒晓的肩膀:“不过说真的……你能做到吗?对你主子不掺一点点多余的感情?我不行……我被那个遥哥关在屋里的时候,简直觉得世界都要塌了,好吓人。”
  舒晓歪头想了想,忽而笑出声:“好像真不行……有了会更爽一点嘛。但我会一直给自己暗示啦,没有多余的感情会更安全。”
  “行,那我试试!”阮祎一下子又坚定起来,他转过脸,看向舒晓,“如果他知道我没有多余的感情了,是不是就愿意跟我搞在一起了?”
  “你、你呀……就这么一直做个小傻缺不好吗?”舒晓一径摇着头,没说是,也没说不是。
  “我就是不甘心。”
  而且他好像变得没有选择了。他一双眼只会盯着贺品安。
  这是他漫长的少年时代里,从未发生过的事。
  “我明白。”舒晓垂下眼,看向小臂内侧的文身,“算啦,想试就去试试吧!贺六风评向来不错的,搞到就是赚到!感情不感情的,先放一边去。”
  起风时,树叶也沙沙作响。
  阮祎已经打心眼里认可舒晓了,他感慨道:“你把这些看得真清楚呀,我就不行。”
  “当然咯,我入圈比你早嘛,不必太崇拜哈哈哈。”
  “不会吧?你这个入圈指的是……”
  “第一次被调教。”舒晓轻轻说,“不过不是我现在的主人。”
  阮祎一时没反应过来,毕竟他和舒晓在岁数上差不了几个月。
  “十六岁的时候。”舒晓自顾自道,“虽然只是一些边缘性行为,但我还是后悔了。”
  “我什么都没想好,我甚至还不知道一句‘好’多么重。一切开始又结束。那句‘好’重得好像……好像他趴在我身上,我觉得自己被梦魇住了,睡醒了却再也回不到入睡之前。”
  那一刻,阮祎甚至忘记了男女有别。
  下意识抱住舒晓,胳膊用力地箍了一下,想把她从梦里拉出来。
  他想起自己看到的月晕,模模糊糊,朦朦胧胧,他流泪时看到的世界就长那个样子。
  贺品安凶神恶煞地从裤兜里抽出他身份证的模样还历历在目。那个人说“不忍心”时,他还曾怨恨过他的狠心。
  他不是没有动摇过,他一次次拷问自己。
  他该怎么挽留自己?当他只是一片落叶,而滚滚浪花都涌向他,将他推向那人时。


第25章
  ============
  25
  阮祎和舒晓是踩着关门的点儿回寝的。
  分别前,阮祎最后跟舒晓交代了一句:“好姐姐,多帮我吹吹枕边风呗!让你主子别给贺叔叔介绍M了。”
  这一波又一波的俊男美女凑到贺品安身边,他八个脑袋都不够对付的。
  舒晓笑疯了,也没说要不要答应他。
  宿舍里,薛淮和邱越鸿还在打游戏。见他回来,薛淮挤眉弄眼地问他什么情况。
  阮祎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胳膊上被蚊子咬了好大一个包,他一边挠一边想借口。
  杜君棠的电话在这时打来了,他赶忙回道:“不、不说了,我哥有事儿找我。”
  不知道他哥会说什么,阮祎惴惴不安,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接起一听,连寒暄都没有,杜二哥直截了当地关心起他“那晚”的情况。
  听那语气,似乎确实对那晚发生的一切毫不知情。
  阮祎跟他兜了会儿圈子,实在憋不住话,急匆匆地走到楼道里,半遮半掩地跟杜君棠坦白了实情。他说,他和任遥实在搞不来,是贺品安把他接走的,贺品安对他进行了一番思想教育,劝他好好念书,别想些有的没的——这些是真的;他还说,他听了贺品安的话,深受感动,决意“痛改前非”,往后都只把贺品安当成一个好叔叔——这些当然是假的。
  这套说辞的漏洞太多,放在往常,杜君棠早就把他批得渣都不剩了,这回却不知怎么了,电话那头的嗓音虽与平日无异,但阮祎能明显地感觉到对方情绪不好,对他的小破事儿也不怎么上心了。
  “也好。”杜君棠这么回他。阮祎猜得到,让杜君棠放心的不是自己,而是贺品安。
  “哥,你是不是遇到什么烦心事儿了啊?”
  他家是做药品生意的,之前他去杜君棠家里玩的时候,看到过治失眠的药。彼时他只当是杜君棠压力太大,没有过问。
  “跟你说有屁用。”
  “安慰你嘛,为你分担一下!”
  “你少给我添堵就是对我最大的安慰了。”
  “好吧。”阮祎撇了撇嘴,有点憋屈。
  杜君棠例行公事般地关心完他,一句拜拜都不说就把电话挂了,仿佛很不耐烦他似的。
  阮祎一边觉得杜君棠好,一边觉得杜君棠讨厌。
  思来想去还是不痛快,阮祎别无他法,只好对着手机用力地“呸呸”了两声。
  大一的生活充实忙碌,每天除了上课,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压根儿不给人喘气的机会。
  尽管如此,阮祎还是坚持给贺品安发消息,竭力保持联系频率。
  他怕贺品安在那些安逸的日子里徜徉着,迟早会忘了他。
  贺品安有时理他,有时不理他。虽然阮祎很少遭到这种冷遇,但好在他脸皮厚,人家不理他他也能自己给自己聊出花儿来。聊天还不简单吗?发发校园生活,展示一下个人才艺,分享几条搞笑视频——简单,太简单了!
  有次他穿了一件学校发的纯白POLO衫,没系扣,舒晓见了他说他耍流氓。他去照了镜子,才明白舒晓那话是什么意思。衣服是很普通的衣服,领口敞开时,恰好开到锁骨的位置,一片白净的皮肤上透出粉红。他咽了咽唾沫,看到喉结上下滚动,那是他发育成熟的第二性征。阮祎忽而觉得自己长大了。他是在贺品安的拥抱和亲吻里长大的。想到这里,立刻就硬了。对着镜子,红着耳朵拍下一张照片,发给贺品安。带着校标的衣服,那人总不能挑出什么错处。可是贺品安根本不理会他。他真懊恼。他幻想过贺品安对着自己的照片手淫,如果贺品安真的会这么做就好了。
 

上一篇:信息素说你不单纯

下一篇:坐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