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仅供玩赏(44)

作者:正弦倒数 时间:2022-11-12 09:31 标签:主奴 BDSM

  太久没有接触这么年轻的新人。原本熟稔的事也变得生疏起来。
  阮祎的反应,许多刚入圈的sub都会有。更何况阮祎是个世俗意义上的“乖孩子”,他是个骄傲的,甚至有些自满的孩子。然而这已并非贺品安擅长的领域。
  他似懂非懂地,试图体会阮祎此刻的心情。
  “不着急,慢慢来,先摆脱刚才的情境。”
  贺品安把客厅的电视打开。阮祎挑了一部自己非常喜欢的动画电影。那片子很经典,他想要跟贺品安找找共鸣。他承认自己是存了一点这种心思的。一部电影从等饭,看到吃饭,一直看到饭后。
  贺品安煮的粥很好喝。吃饭的时候,阮祎坐在他对面,把拖鞋踢掉了,两只脚踩在椅子腿中间的横杆上。他嗓子里还热热地发着痛,那碗粥喝进去,暖融融的。他忽然觉得,自己和贺品安可以过一辈子。这样过一辈子,也不是不行。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吃完饭,电影还剩一段。总要看完的。他俩不约而同地窝在沙发里。
  阮祎看得入了迷,很感性地哭了。他记得这儿,每次看这儿,他都哭。他一直等贺品安发表一些意见,贺品安却一直不说话。他想,贺品安原本也不是一个爱评论的人。
  等到他伸手去够纸抽的时候,才略略回神,发觉到旁边沉沉的呼吸声。
  贺品安睡着了,脑袋倒在沙发靠背上,脸却有一大半对着自己。
  啜泣声,抽鼻子声,一时间,全停掉了。
  电影片尾曲出来时,阮祎拿起遥控器,一格格地减音量。
  阮祎还记得贺品安神经脆弱,睡眠很浅。
  他沮丧地想:原来贺品安根本就不喜欢看动画片啊……
  那么贺品安会喜欢什么?
  环境音发生了变化,贺品安似有所察,动了动脑袋,皱了皱眉。阮祎被吓得不敢呼吸。贺品安却并没有醒。他把头歪过来,阮祎赶忙用肩膀去接。
  那张脸离得更近了。阮祎的心跳乱了,神情却平淡如水,他默默地数着贺品安的睫毛,忽然有种想哭的冲动,他忍不住在他的鼻梁上亲了一下。
  贺品安,贺品安,你会喜欢什么呢?


第44章
  ============
  44
  那天,他们没发生别的事。阮祎按时被送回了家,路上,贺品安跟他讲戴锁的一些注意事项,他认真地听,心里却忐忑。贺品安没有发现他的吻。
  周日上午陪阮恕女士逛街,看她眉欢眼笑地穿梭于各大奢侈品店,买一些昂贵得让阮祎皱眉的东西。阮祎在心里默默做着换算,一包等于几海底捞,又等于几达美乐。看阮恕心满意足的样子,他也很高兴。阮祎一直觉得,阮恕除了做母亲的时候像母亲,其余时候都像个孩子。可生活让她不得不时时做个母亲。这些阮祎都知道。在被父亲抛弃的日子里,阮恕给了他关于家庭的一切记忆。
  阮恕总是将他视作骄傲。他是阮恕一份特殊的荣耀。不知道阮恕在得知他已经“背叛”了她的期望后,会是怎样的反应。阮恕那么爱他。阮祎不敢再往下深想。
  “好看吗?这个好不好看?”她拿着一顶夸张的,适于旅游拍照的帽子,对着镜子摆弄。
  镜子里的她,眨着眼睛,生机蓬勃。她年纪四十出头,保养得却好像只有三十岁。
  “好看呀,配你刚买的那一身正好。”阮祎答得诚恳。他的肯定,比任何推销员的话术都更管用。阮恕爽快地付了钱。
  阮祎回想这段时间阮恕的种种行为,猜想她结识了一个颇为合意的暧昧对象。阮恕以为他不知道。
  无论七岁还是十七岁,大人总以为小孩在某些事上是蠢钝的。这种想法蠢钝至极。
  小孩比大人更善于倾听,他们有着更为柔软敏感的心。在他们对生活还没有产生理解时,他们先一步学会了铭记。等到未来的某一天,那些曾经无用的记忆,会重新涌入脑海,如同一次反刍。
  当天晚上,阮祎照常返回学校。他们宿舍三人都是C市本地人。只不过邱越鸿家离得远,他周末懒得回家,就一直在宿舍里呆着。
  阮祎进宿舍时,只见到他一个,想到平时他回来,人总是齐的,便问:“大哥呢?”
  “不知道。”邱越鸿正在对着游戏直播傻乐,听到阮祎问话,往薛淮的位置探头一看,“刚还在呢,说出去一趟,半天不见回。”
  “哦。”阮祎点头,整理着自己的东西。
  “晚上没别的事儿了吧?一起打游戏?”
  “好啊!”
  等到七点多,薛淮才推门进来,手里提着东西,给他俩一人带了一份学校对面的烤冷面。阮祎感动得不行,直说夜里带你飞。
  薛淮却问:“今晚打游戏能再带一个人不?”
  “谁?”
  “你认识的,舒晓。”
  阮祎颇为震惊,连他都不知道舒晓打王者,薛淮从哪儿知道的。
  “刚下楼去给水卡充钱,看到她在搬东西,搭了把手,聊了几句,她说可以一起玩。”大概阮祎的神情太过直白明显,薛淮只好干巴巴地解释一遍。
  邱越鸿神经大条,读不出什么不对劲儿,笑哈哈地说:“没问题啊,一起一起。”
  吃饱喝足,他们开了五排的房间。薛淮把舒晓叫上来,发现还少个人。邱越鸿人缘好,准备敲几个人问问。
  开学以来,阮祎加了很多新同学,他看见好些人在线,可他一个也不好意思拉,觉得都不熟。
  邱越鸿那边问过一圈,一个能来的都没有。缺个人,房间挂在那儿又开不了,远远还有个小姑娘在等着,气氛多少有些尴尬。
  阮祎准备直接招个路人。正在这时,有人申请加入队伍,阮祎点开申请一看,发现括号内的备注是邵忆青。想了想,拉他进了房间。
  五个人的常用位置正好岔开。薛淮来辅助,跟着射手邵忆青,他拉来的舒晓打对抗,跟他站了个对角,除了打团的时候,一局也见不着几面,邱越鸿美滋滋地拿美女法师,阮祎玩打野,他这边一通乱杀,邱越鸿就要开“全部”说:玄策哥哥真帅。在他耳边,声情并茂,给他听得眼皮直跳。
  邵忆青的射手玩得很好。这趟临时车配合得不错,一晚上下来,赢多输少,大家都开心。
  退了游戏,邱越鸿问阮祎:“这‘送伞学长’咋不说话?”
  “不知道,兴许不方便吧。”他心不在焉地回道。
  他忍不住去想邵忆青那个游戏名,他总觉得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似的。他先去上厕所,看到下身的锁,仍然有点不适应,而后去洗漱,早早地爬上床。
  拉上床帘,他侧躺着啃手指,越想不起来,越感到心烦意乱。好像有句很想说的话正到嘴边,一晃神,竟就这样忘了过去。
  辗转反侧,他坐起身,先在微信里搜,发现这游戏名也并不是邵忆青的微信名。他想起,在上大学之前,他向来都是用的QQ,忽然就起了一个古怪的念头,把那串字符在QQ里搜了一遍。
  真的搜到了。
  一个灰扑扑的头像,离线状态,QQ号很简短,所有相关信息都是许久以前的。阮祎感到十分荒诞。他仔细查看,发觉那人添加自己的时间是六年前。六年前?阮祎一点也不想起来了。他心里好奇,又觉得这是一件太过巧合的事。他回想自己和邵忆青相处的细节,好像没什么不合常理的地方。他和邵忆青不熟,并不好贸然为了这事大半夜找人聊天,于是干脆放下手机,倒头睡觉。
  熬过这一周就要放国庆假了。这周又是招新周,各个社团的学生干部都忙得脚不点地。扫楼,发传单,摆台,样样都不是容易事。
  这忙碌,阮祎却感觉不出。自打戴了锁后,他整个人都转性了,成日里琢磨那些能清心寡欲的法子。社团他也不想加,他想,光个乐团都够他受得了。娱乐活动,能推掉都推掉。邱越鸿叫他去操场遛弯他也不去,怕看到流着汗打球的帅哥,鸡鸡起立。每天最大的运动量就是在王者峡谷奔跑。人生信条变成了多吃多睡多练琴。阮祎发觉,在做这三件事的时候,他的心灵会变得无比纯净。
 

上一篇:信息素说你不单纯

下一篇:坐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