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养父(肉全版)(102)

作者:水千丞 时间:2018-07-27 09:00 标签:强强 年下

  唐汀之一听这个就没辙了,“好吧……单鸣,你来继续给上尉讲解吧,我看了一下,还有二十四章,共一百零六个小节内容。”
  单鸣看了一眼中央屏幕,直接抬手给关了,然后对赵清玲说,“这些东西都是可知道可不知道的,我想正常人都没有他那种细致入微的观察精神,你需要知道的重要的东西,都已经告诉你了,现在我想知道两件事,第一,你对引出沈耀的方法有没有什么意见,第二,你的实力。”
  唐汀之担忧地看着他们,还在纠结他那没讲完的二十四章共一百零六个小节的内容,艾尔拽着他的胳膊把他拖进了厨房,他说,“你要让做父母的好好交流,比你灌输无用的东西重要多了。”
  赵清玲低吟了半晌,开口道:“我和沈耀,有一些夫妻之间曾经的约定,我有把握让他知道我回来了,但至于他会不会出现,我不知道。”
  “我相信他会的。”单鸣回想起曾经和沈耀短暂的几次接触,他知道沈耀对自己的妻子还有感情,何况,赵清玲是一个厉害的龙血人,也是唯一一个能够孕育纯血龙血人的雌性,如果说得直白残酷一些,赵清玲拥有一个全世界最昂贵的子宫,如果沈耀想要壮大的龙血军团,他一定希望自己的儿子和妻子都能协助他,说不定他还希望能再制造一个纯血龙血人。想到这里,单鸣有些同情眼前的女人,她的行踪不能让任何官方的人知道,因为她就和沈长泽一样独一无二,虽然她藏在边疆十几年的行为让人很难想象,但是他们都能理解她为什么这么做,一个能孕育纯血龙血人的雌性龙血人,她的价值绝对不低于沈长泽的存在。
  赵清玲不置可否,“至于你的第二个问题,就要自己试试了,我相信我可以拖住沈耀。”
  单鸣道:“如果真的见到了你的丈夫和儿子,你不会改变想法吗?”
  “不会,早在十多年前,我和沈耀的理念就有着不可调和的分歧。我是一个军人,即使我现在不信任政府,但是我永远不会背叛自己的国家。”
  “我们的目的,除了救回沈长泽,还有彻底摧毁沈耀的计划,上面也不会轻易放过沈耀,你作为他的妻子,你想过事情会怎么发展吗?”
  赵清玲低下了头,很长的时间都以沉默代替回答。
  单鸣也不再多问,他站起身,“电脑里的资料你可以随便翻阅,又不懂的随时来问我们。我并不在乎你心里怎么想,实际上中国政府的利益我并不关心,只要我们的共同目的是把沈长泽带回来就够了。”
  赵清玲低声道:“对于你收养他这件事,我要感谢你。”
  单鸣轻声道:“不客气。”
  单鸣没有吃饭,而是直接回房间了。他并没有睡觉,事实上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难以入睡,身边缺少了太多东西,他的战友、紧张肃杀的环境、还有让他充分信任的儿子。
  虽然他每天尽量克制自己保持平静,可是他越来越难以忍受时间的流逝,他不明白以前只要花两三个月就能找到沈耀,这次为什么足足过去六个月了依然没有任何消息。他从没有像此刻一般迫切地想知道沈耀在哪里,沈长泽在哪里!
  他承认,他愧疚、他心虚,他想尽快把自己亲手交给沈耀的沈长泽再从那个男人手里抢回来。他很想念自己的儿子,但是他不愿意没想回想两人相处的点滴,总会不自觉地浮现沈长泽那双包含绝望和恨意的眼睛。
  扔给情报贩子的钱,已经耗光了他大部分积蓄,可是无论是中国军方,还是全世界最先进最张狂的情报网络,都没能找到有价值的信息。看来,沈耀这次是下定决心藏了起来,打算造出一个龙血部队再重新出山。
  他们普遍相信沈耀是藏在一个战火纷飞的贫穷地带,否则制造龙血人需要大量的实验者,短时间内太多人消失,肯定会引起重视,所以他们一直在往非洲和中东等不太平的地区努力,但是到现在还没有大的进展。
  而单鸣已经越来越不耐烦,他刚才很想问问赵清玲所谓夫妻间的约定是什么,到底怎么才能尽快把沈耀这个孙子揪出来,但是他克制住自己了,因为赵清玲绝不会告诉他,而他暗暗下了决定,如果赵清玲有任何行动,他要跟着她。
  因为即使赵清玲成功引出沈耀,唐汀之那边也要做大规模的准备工作,比如确认信息,研究地方情况,制定计划,向上级汇报,然后调派人手,准备装备,直到出发,这一个过程没有一个月根本完成不了。那是一个政府,是由无数人协调才能下达一个指令的政府,但他不是,他是一个人,他想走就做,他想行动就行动,他绝不会等到唐汀之把一切都准备好了再行动,只要一得到消息,他会用自己的方式挑战沈耀。
  
  第二天,赵清玲出门了,她管唐汀之要了车和钱,但是没说自己要去哪里和干什么,唐汀之也识相地不问。
  尽管他心里非常希望能得到赵清玲这个优越的雌性龙血人,但是遵守承诺还是很重要的,何况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靠赵清玲引出沈耀,他不在乎赵清玲怎么做,他只要结果。
  赵清玲出门之后,单鸣也走了。他没有告诉唐汀之和艾尔,因为这两个人会阻止他。
  单鸣开着车跟在赵清玲的车后面,当赵清玲的车把他带上高速的时候,单鸣知道自己隐藏不住了,这么明显的跟踪,除非是傻子才看不出来。
  果然,上高速开了几公里后,赵清玲就把车停在了紧急停车道上,单鸣也停了下来。
  赵清玲慢步走到他车旁边,皱眉看着他。
  单鸣降下车窗,“上车吧,我准备了很久,车上有专门对付龙血人的装备。”
  赵清玲回头把一大箱武器从自己车的后备箱拿出来,放到了单鸣的车里,然后面无表情地坐上了副驾驶,“这是你自己要跟来的,我不保证人类的安全。我知道你是个雇佣兵,但是毕竟只是个人类。”
  单鸣发动了车子,淡淡地说,“你会需要一个帮手的。”
  
  “我们究竟什么时候可以行动,我不能让单处于那么危险的境地而我自己坐在这里喝茶。”艾尔不满地说。
  唐汀之正噼里啪啦地敲着电脑,“很快,他们两个可以让沈耀放松戒心,等赵清玲打乱了沈耀的阵脚,我们就可以行动了。”
  艾尔拽着他脖领子,“你听着,如果单出了事,我一定饶不了你。”他用力一扯,唐汀之衣服的扣子被他扯开了两颗,瓷白的皮肤在衣领中若隐若现,艾尔眯起了眼睛。
  唐汀之看着他道:“你应该相信单鸣,他是个非常厉害的雇佣兵,他可以单独面对龙血人,唔,一……一两个的话。”
  “对于他的评价我不需要你告诉我!”艾尔烦躁地甩开手,他怕自己再不松手手就伸进去了。
  唐汀之点点头,偷偷从衣服里掏出了笔记本,记下今天的收获,“头发长了一点,但是不愿意剪,非常关心自己的弟弟”。



131、最新更新

  “你打算怎么引沈耀出来?”
  “这个你别管,专心照着我告诉你的路线开车。”
  单鸣已经开了三个小时的山路,看着电子地图的显示,他们现在还算在北京,不过地理位置已经非常偏了,处于灵山山脉的范围内,山路非常偏僻难走,尤其是夜晚的时候,刚过去的几个盘山道虽然算不上很陡,但是偶尔错车的时候依然很惊险,尤其在半夜行驶在这山道上的都是夜间运货的大货车。
  不过这种惊险的驾驶经历对于单鸣来说,只能算是打发时间的消遣,他看了看仪表盘,已经超过九十公里了,赵清玲终于皱了皱眉头,“我相信你的驾驶技术,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慢一些,如果你敢在九寨沟用这样的速度开车的话,你早就死了。”
  单鸣被她提醒之后,虽然不觉得这是个大事,但依然慢了下来。他胸口时时凝结着一股燥郁的气,那是一种愤怒和不甘混合成的情绪,从和沈长泽分开那天起就横亘在他胸前,压得他呼吸不畅。他一直努力压抑着,用格斗和体能训练排解这种黑暗的情绪,但是他知道,无论他是让他自己累得手指头都东不了,还是盘山道上不要命的飞车,都帮助不了他,只有见到沈长泽才能让他舒服一点。
  单鸣问道:“我们还有多久到?”
  “两公里外的这个出口,拐下去。”赵清玲指了指电子地图。
  单鸣从那个出口拐了下去,接下来的路特别窄,而且修得也没有盘山公路那么好,到最后基本上只能够一个车通行,还要时不时地压着草坪,还好,没有其他的车跟他错车了。
  接下来的路电子地图也显示不出来了,因为根本没有路了,全靠着赵清玲的指点,到最后就是单鸣这样方向感极强的人也记不住来时的路了。
  单鸣疑惑道:“沈耀会在这个地方?”
  “当然不是,我只是回来拿东西。”
  “回来?这里是哪里?你拿什么?”说话间,单鸣的面前出现了一座房子,如果不是仔细辨认的话,即使是在远光灯强烈照射下也看不出那是栋两层楼的房间,因为它看上去年久失修,已经被绿色植物爬满了,几乎整体被覆盖了起来,它出现在这种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深山老林里,看上去阴森可怖。
  赵清玲的目光有些哀伤,“只是我们的家。”她跳下了车,打开了探照灯,照着面前这栋房子。
  单鸣也下了车,“你们一直藏在这里?”
  “对,自从长泽出生后,一直在这里,没想到还是被他们找到了。”
  “这里还能有什么?有用的东西早被拿走了吧。”
  “屋子里应该没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了,但是有一样东西,他们一定找不到。”
  “那个东西,能引出沈耀吗?”
  赵清玲肯定地说,“他一定想要。”
  单鸣皱了皱眉头,感觉这话说得不符合逻辑,“那他为什么不自己来拿?难道藏在自己家里的东西,他都不知道?”
  赵清玲简要地说:“被我偷走了。”
  单鸣诧异道:“你从自己家里偷了东西,然后放在自己家里?”
  “难道放在越危险的地方不是越安全吗?”
  “好吧,我现在更好奇了,那到底是什么东西?不过,你不想告诉我也无所谓。”
  赵清玲从腰上抽出一把砍刀,带着单鸣往里面走去,“我可以让你看看,那个东西对你意义不大,但是对龙血人很重要。”
  单鸣也可以她一样抽出狗腿刀看着爬满了房子把门都挡住了的藤蔓和杂草。
  他们终于把门口的障碍物清理干净了,然后单鸣一脚踹开了门,两个人掩住口鼻,等着那阵飞扬起来的尘土落下来。
  屋子里的状态跟它的外形完全相符,杂乱无章,所有的东西都乱了一层厚厚地灰,一片灰败的景象。赵清玲拎着探照灯站在门口,扫视着屋子里的每一角落,任何一个地方都没放过。
  单鸣静静地等着她去找那样东西。
  可是她只是来回看着,然后慢慢地踱步到桌子前,拿起了一样东西,单鸣走过去看了看,是一个相框。
  赵清玲擦掉相框上的灰尘,那是一张全家福,单鸣看到了年轻的沈耀和赵清玲,还有小小的沈长泽。
  这对夫妻即使是拍照的时候表情都很严肃,只是那种严肃,只是军人天生的威仪,这张照片上的沈耀,绝没有现在的沈耀脸上的那种狠戾和冷酷,照片上的赵清玲,也不是如他眼前的一样眉目间遍布着化不开的悲伤。
  而这个孩子,这个欢快地天真地对着镜头甜甜笑着的孩子,他又圆又大的眼睛里满是对这个世界的好奇,他曾经为了一条鲜血淋漓的狼腿而吓得浑身直抖,他曾经因为怕冷,而哭着钻进自己的怀里,他曾经抱着自己的大腿,哀求自己带他离开,他曾经因为繁重的训练而哭泣抱怨。照片上的他,单鸣曾经那么熟悉,那是只要想起来,就忍不住微笑的一段时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