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养父(肉全版)(113)

作者:水千丞 时间:2018-07-27 09:00 标签:强强 年下

  “枪炮杀不死我,难道我会死于生活作息不规律?”
  沈长泽抱紧他,热热的脸蛋贴着单鸣的脸,“当然会,很多人一生都没碰到过子弹,但是没有人一生都没生过病,你这么不注意健康,你让我怎么办?”
  单鸣懒洋洋地半睁着眼睛,心虚得不知道说什么。
  “爸爸,你为什么不承认,你一个人照顾不好自己,你需要我。”
  “就你这天天找奶吃的架势,究竟是你需要我还是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你也需要我。”
  单鸣动了动身子,找了个舒服点的姿势,轻声道:“这话还算中听。”
  沈长泽亲着他的发迹,“这是你第三次抛下我了。刚开始知道你又跑了的时候,我真的气得想把你的腿拧断,不过,我妈跟我说,不能这么对付你,对你还是得来软的。其实道理我都懂,就是你做事太气人了。”
  单鸣身子一僵,抬起头看着他,“你什么意思?你妈?赵清玲?她知道什么了?”
  “她什么都知道,父亲跟她说了。”
  单鸣脸都绿了。
  沈长泽不在意地说,“我妈很高兴。”
  单鸣颤声道:“为什么?”
  “因为你是男人,我没有机会创造出一个纯血龙血人了,她很高兴。”
  单鸣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了,因为他生不出孩子来所以他妈很高兴,即使自己的儿子和儿子的养父搞到一起?就是像他这么没羞耻心和伦理观的人,都觉得这不是什么该让别人知道的事情。只能说,赵清玲这个女人是真不一般。
  沈长泽故意和他说话分散他注意力,好让他不那么关注自己的胃疼,这时候就一边继续揉一边说,“我妈说找到你之后,尽量不和你生气,因为我生气你就会生气,然后我会更生气,恶性循环,所以我这回努力忍住了。”
  单鸣羞恼不已,“你不准再跟赵清玲讨论和我的事情。”
  “为什么?我和她分开太久,并没有太多话题,共同认识的人也有限。”
  “那你……”单鸣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好转移话题,“赵清玲在哪儿呢?”
  “跟父亲在一起,她在灵山陪着他、看着他,希望能改变他的想法。”
  “这就是上面对他的态度?真是便宜他了。”单鸣愤愤地说,说完了又想起来那是沈长泽的亲爹,就不说话了。
  沈长泽沉默了一下,然后说,“爸爸,我知道你很恨他,但是他是我亲生父亲,我和我妈是不会看着他死的,囚禁他可能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了。”
  单鸣“嗯”了一声,胃部又传来一阵尖锐地疼痛,他嘶嘶直抽气。
  沈长泽沉声道:“让你去医院不去。”
  “不去。”单鸣依然斩钉截铁地说。
  “等医生来吧。爸爸,我妈想再见你一次,跟我回趟北京吧。”
  单鸣摇了摇头,“别开玩笑了,能让我怎么见她?”
  “你不好意思?”
  “滚,总之我不见。”
  沈长泽笑了两声,“你似乎还是看不清形势现在你在我手里,我想让你去哪儿你就得去哪儿,你以为,我会让你从我这里逃开第四次?”
  单鸣咬牙道:“我该在你小时候就掐死你。”
  沈长泽亲了亲他的额头,“爸爸,我早说过了,你逃不出我的手心的,你听话的话,日子就会好过一些,不然我只能把你绑回去,如果你能想开最好了。”
  刚说完,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沈长泽打开门,把医生迎了进来。医生给单鸣检查了一番,最后诊断出是急性肠胃炎,不过单鸣忍了这么多天,容易胃穿孔,医生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要求单鸣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
  在单鸣怎么都不肯去之后,他只好给单鸣打了针开了药。
  等医生走了之后,沈长泽打电话从中国餐馆订的餐送到了,对方按照他的要求准备了养胃的粥和一些小菜。
  沈长泽把粥端到他面前,那粥煮得稀软喷香,非常诱人,可是单鸣一点胃口都没有,看了一眼就扭过了头去。他的头发都被汗水打湿了,看上去有点可怜。
  沈长泽把他扶起来坐在床头,一勺一勺地喂他,单鸣不肯吃,他就连哄带逼的让他咽下去,一碗粥吃了半个小时,把沈长泽都累出一身汗。
  但是他喜欢照顾单鸣,喜欢参与单鸣的每一件事,喜欢单鸣的一切在他掌握之中的感觉。有时候连他自己都要怀疑,他怎么就能对一个人执着狂热到这个地步,但是他没有办法,他对单鸣的感情,是过去的十五年里点点滴滴积累起来的,这个人几乎占据了他整个人生,在他的记忆中无处不在,填满他心里的每一寸空间,让他魂牵梦萦、让他为之疯狂。
  他从不后悔为单鸣的每一点付出,但是他会认真的索要单鸣的回应,一丝一毫都不放过。
  单鸣吃完之后,就迷迷糊糊地躺了下来,沈长泽靠坐在他旁边,手轻轻搭在他旁边,下意识地做出维护地姿态。
  单鸣看了他一眼,突然颇有感触地说,“我们都能活这么久,还真不容易。”
  沈长泽摸着他的脸,轻轻“嗯”了一声。
  单鸣睡着前,嘟囔着,“再给我揉揉吧。”
  沈长泽在他身旁躺下,把他圈进了怀里,温暖有力的手掌覆在他的肚子上,慢慢揉了起来。
  单鸣闭上了眼睛,沉沉睡了过去。他知道,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地方是在他心目中百分之百安全的,那就是在沈长泽的怀里。
 


145、最新更新

  单鸣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全亮了,窗帘被拉开了一条小缝隙,阳光漏了进来,洒在他的脚上,暖洋洋的。
  他摸了摸肚子,已经不疼了,就是饿得慌,浴室里传来哗哗地水声,他习惯性地叫道:“长泽?”
  水声停了,沈长泽把浴室门打开,“你醒了?”
  “嗯。”
  “胃还疼吗?”
  “不疼,我饿了。”
  “看到床头柜上的便签纸了吗,打上面的电话,想吃什么让他们送过来。”
  单鸣拿起电话拨通了号码,接通了之后对方问他要订什么餐,可他想了半天居然不知道要吃什么。他已经有多久没在食物上花过心思了?这么多年了,都是别人给他什么他吃什么,食物对他来说是维持身体机能正常运转的能量,他甚至叫不出几个中文的菜名,而沈长泽每次都知道要让他吃什么,有时候他觉得,沈长泽比他自己都了解他。
  他只好把电话拿了起来,推开浴室门,“你跟他说吧,我不知道吃什么……”还没来得及反应,眼前一片金光,有什么东西啪地朝他脸扫了过来,他猛地往后一退,虽然没扫到他的脸,但还是溅了他一身水。
  他定睛一看,发现刚才从他脸庞擦过的是沈长泽巨大的翅膀。
  沈长泽惊讶地看了他一眼,“怎么了?”
  单鸣皱眉道:“这句话是不是该我问你?”他把电话扔给了沈长泽,看着沈长泽的一身金鳞和那条粗长的尾巴,感到背脊一阵发寒。
  沈长泽关上莲蓬头,接过电话快速地点了几个菜,挂上电话之后,他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单鸣,因为他看到了单鸣眼里的戒备。
  单鸣瞪了他一眼,转身回了房间。
  沈长泽叫道:“爸爸……”
  单鸣冷道:“变回去,我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
  单鸣有一颗强韧的心脏,恐惧的种子绝对不容易在他心里生根发芽,但尽管他努力想忘记,在看到沈长泽这个样子的时候,他知道自己骗不了自己,那天晚上在森林里发生的一切,其实历历在目,整个过程都充斥着血腥和暴力,让他心有余悸。
  他重新躺回了床上,感觉胃又开始不舒服了。
  沈长泽从浴室里走了出来,他爬上床,轻轻摸着单鸣的肩膀,“爸爸?”
  肩膀上传来的触感,属于人类的手。
  单鸣紧绷的心这才放松下来,他回头看了沈长泽一样,“你那个样子干什么?”
  沈长泽尴尬地说,“清洁。”
  单鸣冷道:“别再让我看到。”
  沈长泽脸色变了变,“我保证再不会发生那样的事。”他抓着单鸣的下巴,哑声道:“爸爸,你别怕我。”
  “谁怕你。”单鸣打开他的手,“滚开,我烦。”
  沈长泽有些急了,一下子抱住单鸣,“爸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单鸣突然一手压住他的胸膛,一个翻身坐到了他身上,抡起拳头狠狠砸在他脸上,“我管你他妈故不故意,你再敢变成那样上我,我就杀了你!”
  沈长泽委屈道:“要不我变成龙血人,你上我行吗?随便你做什么。”
  单鸣怒道:“老子对男人的屁-眼儿没兴趣,对怪物更没兴趣!”
  沈长泽摸着他的腿,企图安抚他,“再也不会了,别生气了。”
  单鸣狠狠瞪了他一眼,慢慢倒在了他身上,他嘴唇碰到了沈长泽的耳朵,干脆狠狠咬了一口,“被你气得又开始胃疼了,妈的。”
  沈长泽抚摸着他的背,“一会儿吃完饭吃药。”
  单鸣咬牙切齿地说,“你听着,我不是怕你,我就是觉得恶心。”
  沈长泽心里难受得说不出话来,尽管他可以理解单鸣的心情,但是被他亲口说“恶心”,他还是有些受不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能力的增长,他体内的龙血基因已经完全觉醒,他身体里的血液,97%是龙血,可以说,龙血人状态才是他原本的样子。他已经不像小时候,需要长时间保持在人类状态下才不会耗尽体力,正好相反,现在的他保持龙血人状态,会感觉更轻松,身体完全没有负担,而人类的样子更像一个壳,他虽然不觉得不适,但是体会不到完全舒展的畅快。
  有时候,他觉得他可以理解那部分拥有种族意识的龙血人的想法,当他们觉得当龙血人比当人类更让他们舒服、放松的时候,心里会渴望以自己最真实的面目面对这个世界,进而想要创造一个即使以这个样子上街也无所顾虑的世界。
  他希望单鸣可以接受他真正的样子,可惜他把这个机会毁了,单鸣本来是不介意,现在却对他龙血人的样子感到厌恶,这让他又沮丧、又伤心。
  单鸣神经太粗,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说得话伤人,不过,见沈长泽不说话,知道他多少是不痛快的。
  不过自己比他更不痛快,尽管知道那是沈长泽,可他始终有一种被畜生干了的感觉,想想都瘆人,要不是他经历的非人磨难太多,换做普通人早崩溃了。
  正当俩人陷入沉默时,门外适时响起了敲门声,单鸣从他身上翻下来,滚到了床上,沈长泽跳下床,围了条浴巾去应门。
  不出意料是送餐的。
  沈长泽把热腾腾的饭菜摆到桌子上,单鸣从卧房走了出来,坐到桌子前,习惯性地伸手拿筷子。
  沈长泽率先把勺子塞进他手里,“先喝汤,喝完汤再吃饭。”
  单鸣把勺子一扔,看那端起汤碗的架势就是要一口干掉。
  沈长泽眉头都拧在一起了,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把勺子重新塞进他手里,“你胃还没好,不能这么喝汤,拿勺子喝,老实点。”
  单鸣只好用本就少得可怜的耐心对付这碗汤,沈长泽把白嫩的鱼肉去了刺放到他碗里。
  单鸣喝完汤,问他,“我不想回那个闷死人的基地,我也不喜欢在一个地方呆太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