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养父(肉全版)(79)

作者:水千丞 时间:2018-07-27 09:00 标签:强强 年下

  所以明天晚上沈长泽的行动必须一次成功,然后他们就要趁夜攻城。
  大家把计划敲定之后,就各自去休息了,沈长泽没有回帐篷,而是抱着枪去守夜了。非 凡
  单鸣本来打算去休息的,看着沈长泽冷硬的背影,感觉特别不习惯,平时沈长泽总是恨不得黏在他身上,突然这么不理不睬的,怪不自在的,单鸣想了想,跟巨石换了岗,也去守夜了,并且一下子蹲在了沈长泽眼前,挑眉看着他,眼里充满了不能理解。
  沈长泽冷冷看了他一眼。
  “哟,脾气不小啊,沙漠燥热,你也跟着上火了吧?”
  沈长泽薄唇轻启,“滚远点。”
  单鸣忍着抽他的冲动,讪讪道:“混蛋玩意儿,年纪不大,管得倒是不小,你就是强-奸老子,老子喜欢的还是大胸大屁股的女人,你不如死了这条心算了。”
  沈长泽瞪着血红的眼睛看着他,那表情仿佛恨不得把单鸣吞进去。
  单鸣看着沈长泽嫉恨的表情,竟然觉得挺好笑的。自从沈长泽长大之后,处处压制着他,他都体会不到戏弄小孩儿的乐趣了,这回总算让他逮着机会了,他捏了捏沈长泽的脸蛋儿,戏谑道:“哭一个给爸爸看看。”
  沈长泽看着他毫无愧疚的缺德样子,真想现在就干-死他。
  有一个人你打不得杀不得,舍不得弃不得,偏偏还无法拥有,这种感觉又糟糕又无力,他除了把人绑在身边,竟找不出更好的对付这人的法子。
  单鸣看着他满脸的腥风血雨,心里依然没什么愧疚,只是不无遗憾地说,“你小时候多好,小时候生气都比现在可爱。”
  他看着现在的沈长泽,总是忍不住找他小时候的影子,粉白粉白的皮肤,圆圆大大的眼睛,肉呼呼的胳膊腿,搂着他脖子挤进他怀里叫他爸爸的娇嫩模样和绵软的声音,他到现在都还记得,为人父的心情大概都是这样的,一面盼着儿子快点成人,一面可惜娃娃长得太快。
  尽管单鸣这么逗他,沈长泽也并不买账,还是冷冰冰地看着单鸣,看来气得不轻。
  单鸣嗤笑道:“你生什么气啊,我是什么样的人你第一天知道?”
  沈长泽扭过头去,冷硬道:“滚吧。”
  他生单鸣的气,也生自己的气,气得他呼吸不稳,心脏闷痛,他为什么要喜欢自己的养父?他怎么会喜欢这样一个人?这么执迷不悟的自己,才是最可气的。
  单鸣耸了耸肩,自顾自跑一边儿和百合抽烟聊天去了,缺心少肺的本性一览无遗。
  沈长泽烦得一晚上都没合眼。
  第二天天亮,所有人开始为今晚的战斗做准备,充电的充电,磨枪的磨枪,他们在这里已经呆了两天两夜,不能再继续耽搁下去了。
  这期间单鸣跟沈长泽说了好几句话,孩子都不拿正眼看他,他心里也开始有些不爽,俩人干脆互不搭理了。
  平时总是黏糊在一起的两个人今天各据一方,大家都发现了他们之间的反常,纷纷嘲笑沈长泽耍小孩子脾气。在这些人眼里,尽管沈长泽已经成为了我们之中最主要战斗力,但是看着他从小长大,始终觉得他还是个孩子。
  沈长泽本来就够心烦,被嘲笑一番后脸更黑了,一整天没和人说话。
  天全黑后,他带上准备再一次潜入了电影城,所有人在营地等着他的消息。
  他们足足等了四个小时,终于看到电影城里出现了炮火的迹象,沈长泽用无线电通知他们计划成功,同盟军的二号人物加托受伤,他的儿子小加托带着自己的心腹造反了。
  唐汀之立刻把这个消息通过网络散播了出去,相信很快祈祷者和红霜战士就能得到消息,趁乱袭击。
  看着黑漆漆的电影城里不断燃起的火光,他们知道,终于到他们上场的时候了。
  唐汀之已经换掉了医生服,跟其他人统一服装,穿上了光谱迷彩服,褪去了几分女气,显得英姿飒爽,他合上笔记本,调好无线电频道,低声道:“出发。”
  
  电影城正面是钢筋水泥的防御工事,他们无法强行突破,于是选择了从侧面进攻。监控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已经让他们把整个电影城的兵力分配都摸了个清楚,在进行多次角度计算和沈长泽现场核实后,他们找到了教堂顶端钟楼里的三名狙击手的视觉死角,那里是最佳突破点。
  沈长泽趁乱干掉了东北角瞭望塔楼的守卫,秃鹰则靠夜视仪成功狙击了西北角的塔楼守卫,一行人翻墙进入了电影城。
  翻过这道墙花了他们足足十分钟的时间,最难运的就是巨石背着的那个弹药箱,其他人一般都背着改良型的小型弹药箱,重量不超过三十公斤,但是巨石背的这玩意儿是给加特林M134机关枪供弹的,掏空了能塞下一个一米八的男人,一般都是装甲车运着走,也只有巨石这种熊一样的体魄才会单兵扛着它走。他们费了好大力气才把弹药箱运过了城墙,期间有一个小队的守卫发现了他们,被他们很快干掉。
  电影城内部已经乱成了一团,枪炮声冲天,根本没有人注意到城墙外围正有敌人悄然进入。
  唐汀之透过无线电对沈长泽说,“想办法干掉狙击手。”
  “我正往教堂去,你们绕到正门炸掉防御工事,让祈祷者或者红霜战士的军队能进来。”
  唐汀之笃定道:“半个小时足够。”
  唐汀之让虎鲨带一个七人小队去破坏电影城正门的防御工事,自己则带队继续往电影城内部前进。十分钟后,沈长泽传来了干掉了狙击手的好消息,秃鹰和走火迅速冲进教堂,占领狙击制高点,而电影城第二高的行政大楼顶部,也被卡利和走火占据了。
  四个狙击手的位置遥相呼应,刚好在教堂和行政大楼之间的主干道上织了一张火力网,但凡经过这里的猎物,都将活动在狙击手的枪口下,给他们的行动提供了最有利的保障。
  电影城的结构很简单,毕竟电影场景不需要太错综复杂的街道,只要有一条主干道,把所有的布景都配备齐全就够了,这个电影城直上直下,只有一条街道,所有的建筑物都分布在街道两旁。唐净之可能藏身在任何一栋建筑里,但也可能他们搜遍所有的建筑都找不到他,因为按照唐净之的谨慎性格,地下肯定另有玄机,他们必须找到隐蔽的通道。
  杨关提议分队搜索,但唐汀之没有同意,他担心一旦遇到沈耀,四五人的小队根本无力抵抗,于是剩下的十几人一同行动,迎着不断冒出的敌人的炮火,艰难地一边巨细无遗地搜索两边的建筑,一边往电影城内部推进。
  
 

102、最新更新

  在一片混乱中,他们已经前进到电影城的中间地带,唐净之才终于发现了他们的入侵。
  越来越多的兵力开始调派来用于攻击他们,四辆装甲车和两辆坦克从对街开了过来,在有重火力炮弹的情况下,必须分流兵力,唐汀之还不愿意让大家分开,怕碰到龙血人,艾尔果断地把队伍分成了三个小队,每队4到5人,确保每队都有至少两个龙血人,然后一队躲进行政大楼,一队躲进行政大楼斜对面的歌剧院,另一队潜伏进教堂,三队遥相呼应着防御。
  艾尔一边跑一边冲着无线电大叫道:“秃鹰、走火,有坦克,马上从钟楼上撤下来!马上撤下来!”
  他刚喊了两声,一颗燃烧穿甲弹击中了敌方的一辆装甲车的油箱,油箱轰然爆炸,周围的士兵全都被炸飞了出去。就在这时,坦克开始调转炮头。
  艾尔记得大叫:“快撤!”
  一颗炮弹集中了钟楼!
  艾尔傻眼了,怒骂道:“你他妈傻-逼吗!钟楼目标那么明显,傻子都知道狙击手藏在哪儿,不撤退还开什么枪!”
  无线电那头半天没有反应。
  杨关也着急了,“秃鹰!秃鹰!听到回答!”
  过了好半天,他们的心都吊了起来,终于,无线电那头传来沙沙的声,秃鹰虚弱的声音响起,“老子就知道……他们要炸钟楼,怎么也得弄掉他们一辆装甲……”
  即使是龙血人,受到炮击,情况也不会乐观。
  单鸣问道:“秃鹰!你怎么样了,走火呢!”
  “我还好……操……我会把走火带出去的。”
  “你们不要再动了,卡利,你也不要轻举妄动,他们还没发现你们藏身的地方,对方有坦克,必须想别的办法对付。”
  卡利沉着地声音响起,“收到,我想试试那个冰种穿甲弹。”
  他们只带了对付装甲车的穿甲弹,不知道这个冰种弹能不能穿透坦克。知道他们有狙击手,所有的坦克兵都不敢探头出来,他们唯一的选择就是尽快干掉坦克,否则早晚坦克要把整个街区都炸没了。
  装甲车和坦克一路走一路炸,把他们藏身的建筑炸得千疮百孔,碎石墙削四处飞溅,所有人都受了伤,但是没人敢还击,一旦被发现藏身位置,等待他们的就是密集的炮弹攻击,就是神仙也得被活埋。
  单鸣急道:“唐汀之,那冰种弹到底能不能对付坦克?”
  杨关道:“不能直接打透,但是冰种弹可以瞬间冻结坦克外皮,然后再用穿甲弹,就能打透。”
  唐汀之道:“先用冰种弹,然后用燃烧弹,坦克无法损毁完全损毁,但是坦克兵肯定完蛋。”
  “好,第一辆坦克交给我,秃鹰,你还能动吗?”
  耳机里传来秃鹰喘着粗气的声音,“可以。”
  艾尔沉声道:“一号坦克卡利,二号坦克秃鹰,一号装甲车猎鹰,二号单鸣,三号佩尔,有问题吗?”
  “没有!”
  单鸣快速把雷明顿狙击枪里的子弹换成穿甲燃烧弹,从瞄准镜里紧盯着他的猎物。他身上铺了一层厚厚的墙灰石块,整个人就像被活埋了一样,跟他同一队的唐汀之、黄莺、艾尔以及一个龙血人特种兵状态跟他都差不多,行政大楼摇摇欲坠的天花板仿佛随时会掉下来,把他们所有人压成肉泥。
  艾尔鹰目紧锁着从他们眼前缓缓开过的坦克和装甲车,“射击。”
  单鸣叩动扳机,穿甲燃烧弹嗖地钻进了二号装甲车的油箱,四个狙击位同时射出了子弹,之间坦克炮头轴承的地方突然破了一个细小的洞,紧接着以那个小洞为中心,冰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像四周扩散,瞬间把整个轴承都冻住了,厚厚的坦克皮脆弱的像一层纸,下一秒,一颗燃烧弹从那个弹孔钻了进去,顿时,坦克内部的火光从破洞里往外钻,可想而知坦克里边是怎样一番场景了。
  顿时,敌方的坦克和装甲车都报废了,单鸣举着狙击步枪朝街上慌乱的士兵射击,由于人多,几乎一枪一个准,街道下瞬间变成了一片火海的人间地狱。
  他们并没有得意太久,很快,由于暴露了藏身位,子弹和火箭弹就朝他们藏身的地方呼啸飞来,单鸣躲在掩体下不敢冒头,碎石弹壳打在他身上,一颗直接划在了他眉角,血哗哗往下流。
  唐汀之爬过来要给单鸣处理伤口,艾尔一把把他的脑袋按了下去,一颗榴弹嗖地从唐汀之的头盔上划过,艾尔骂道:“别他妈乱动。”
  单鸣自己从怀里掏出止血剂,闭着眼睛朝眉毛上喷了喷,然后抹掉脸上的血,继续逮着机会放枪。
  街上的敌人很快就要被他们全歼了,眼看头顶的建筑摇摇欲坠,为了防止被活埋,他们顶着炮火,冲出了建筑,去消灭街上剩下的为数不多的敌人。
  艾尔指挥道:“巨石掩护,和佩尔一起去钟楼,把秃鹰和走火接下来。沈长泽,沈长泽你他妈在哪儿呢!”
  单鸣猛然想起来半天都没有沈长泽的声音了,他也喊道:“沈长泽,回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