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养父(肉全版)(21)

作者:水千丞 时间:2018-07-27 09:00 标签:强强 年下

  单鸣踢开他迎面而来的利爪,顺势一下用胯骨撞击他的前胸,然后用刀把猛击他的头部。
  这一下下去脑壳都该裂开了,单鸣赌的就是这玩意儿头上没有麟,没想到孩子只是后腿了好几步,甩了甩脑袋,更加愤怒、更加凶猛地扑了上来。
  单鸣只能再用军刀去挡,没想到沈长泽竟然一口咬住了军刀,利爪如闪电般一下子扣住了单鸣的脖子。
  单鸣被掐得脸立刻涨红了,那只马上就要送他上路的手,来自一个八岁的孩子,可他竟然掰不开!
  他后悔自己竟然手软,如果刚才那一刀扎下去,自己绝对不会落到这步田地,他就不信这玩意儿眼睛也带防弹。
  可是……他白养这玩意儿三年,一刀扎死了,他不是亏大了。
  妈的,他真是倒了血霉!
  他张开嘴,拼尽全部的力气大吼了一声,“沈长泽!”
  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脖子上的手劲儿竟然松了一下。
  单鸣眼看有戏,扯着嗓子喊,“沈长泽!沈长泽!”
  沈长泽血红的眼睛里终于慢慢闪现出一丝清明,他的意识在恢复过来的瞬间,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单鸣青紫的脸。
  他有些奇怪地叫了一声,“爸爸?”然后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两个人同时栽倒在地,刚才还凶狠如野兽的小怪物,此时却闭着眼睛晕倒在他身上,单鸣大口大口喘着气,看着繁星点缀的星空,半天都回不过神来。
  他慢慢撑起身,就看着孩子身上的淡金色鳞甲的光芒越来越暗,越来越暗,身体的奇异特征也一点点消退了下去,刀枪不入的硬麟又变成了细嫩的皮肤,怀里的人那张稚气而无防备的脸,让单鸣根本无法将刚才差点儿弄死他的怪物联系到一起,他真怀疑自己是在做梦。
  他揉了揉孩子的肩膀,果然是胳膊被卸了,他摸索着关节,咔吧一下把孩子的胳膊按了回去,孩子低叫了一声,身子一抖,但没醒。
  单鸣从地上爬了起来,翻开草丛,首先看到了地上的五龙,他蹲下来摸了摸五龙,身体早就没有温度了。五龙不远处,是胸前被撕了一个大洞的吉姆的尸体,内脏争先恐后地从他的身体里喷了出来,淌了一地。
  远处的基地附近火光通明,必定是有人听到刚才的枪声,要来查看。
  单鸣从吉姆身旁搜出了消音步枪,在吉姆身上多补了几枪,又用军刀划了几下,造成是军刀和子弹弄出这样的伤口的假象。
  情况紧急,其实弄得不太像,至少绝对瞒不过佩尔的眼睛,只能祈祷一向恶心吉姆的佩尔不想要他的尸体。
  做完这些之后,基地里的人也过来了,乔伯带的头,就连说要出去做任务的卡利都跟了过来看热闹。
  他们一看到现场,基本就明白怎么回事了。
  卡里看到倒在草丛里身上沾血的沈长泽,“小孩儿没事儿吧?”
  “没事儿,吓晕了。”单鸣眼神阴沉地看着沈长泽,心里五味陈杂。



26、第二十六章

  沈长泽晕过去之后,就怎么叫都不醒。
  单鸣让佩尔来给他看看,佩尔看完之后说孩子体力消耗过大,但也不该睡这么长时间,可是身体却是看不出什么毛病来。
  三天之后他终于醒了过来,醒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一个翻身,从原来睡着的位置用力滚了出去,结果一下子掉到床下。他惊恐地坐起来,这才彻底清醒。
  单鸣正上网呢,起身蹲到他面前,眯着眼睛打量着他,“醒了?”
  孩子一把揪住单鸣的衣襟,低声道:“爸爸?”他左右看了看,自己已经回到了基地里单鸣的房间,“吉姆呢?五龙呢?”
  单鸣挑了挑眉,“你不记得了?”
  孩子努力回想了一下,就记得吉姆想掐死他,然后他就晕过去了。于是他照实说了,“他掐我,掐我脖子,我就昏过去了。”
  “你只记得这些?”
  孩子摇了摇头,“还有什么?爸爸你来救我了吗?”
  单鸣看他是真的不记得了,就点点头,“嗯,五龙死了。”说完把他拎到了床上。
  孩子眼神有些暗淡,哑声道:“吉姆呢?他死了吗?”
  “死了。”
  孩子松了口气,眼中迸出凶狠地光芒,“真希望我能亲手杀了他。”
  “你想亲手杀了他?”
  “嗯,他是个大坏蛋,他杀了五龙,他还舔我的脸,恶心死了。”孩子响起总拿零食逗他的五龙,心里有些难受。
  “可惜你没这个机会了。”单鸣把水杯塞到他手里。
  孩子喝了口水,“爸爸,我当时刺到他了,只是……我有点犹豫,不过如果再来一次,我一定不会犹豫的。”
  单鸣本来有好多问题想问小孩儿,但是看他这幅完全失忆的模样,实在打击的好奇心,除了他之外,这里没有人知道这孩子是个什么玩意儿,甚至连这孩子本人都不知道了,他自己守着这么个秘密,真是憋得他难受。
  不过,就目前掌握的信息,很多问题也得到了解答。比如,三年前他在缅甸原始森林里捡到他的时候,地上那三头狼身上留下的诡异痕迹是怎么造成的,比如,为什么他一个五岁小孩儿能在那里活蹦乱跳,再比如,为什么中国特种兵翻过边境一路追着他们跑到缅甸最南端。因为这小子是个怪物,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变成怪物的,或者他是什么怪物生下来的,但是他确实是个可怕的怪物,一个杀戮的武器。
  七年前在中国云南碰到的那只跟他同样的东西,已经让“游隼”几乎团灭,这只还未成年的怪物,也差点把他这个身经百战的雇佣兵活活掐死,这种怪物与生俱来的体能上的优势,是物种之间无法逾越的鸿沟,就像一只猴子再怎么锻炼,也永远不会拥有老虎的力量和速度。
  他现在甚至不能确定,沈长泽究竟是不是人类。
  说他是,那副样子实在跟人类相去太远,说他不是,三年来他一直跟一个普通的人类小孩儿没有任何差别。
  他究竟是个什么玩意儿?
  虽然根据唐汀之的研究领域,他不是没考虑过生物基因改造的可能,但是目前科技水平的任何基因改造,不提成功率有多低,至少就他所知,所有都是不可逆的。从来没有说把一个人变成了一个怪物,这个怪物还能在人类形态和怪物形态之间切换的,这已经超越了现代科学的范畴,变得匪夷所思。
  难怪唐汀之那么迫切的要得到他,这是任何一个国家政府都不会放弃的宝贝。
  而且这种怪物必然不只沈长泽一个,也许在中国,还有很多……
  一想到这个,单鸣就觉得背脊发凉。如果是这样的东西,想要层层壁垒之间取一个国家元首的首级,岂不是轻而易举?难怪目前为止他没有听到任何这方面的消息,这样的怪物如果被世人所知,绝对会造成巨大的恐慌。
  但是,既然这事儿已经让他摊上了,他必须去调查个明白。
  “爸爸,爸爸。”孩子叫了他好几声,终于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
  “嗯?”
  “我肚子好饿。”
  单鸣打了个电话,让食堂的人送饭过来。
  孩子吃了平时饭量三倍的东西,才把肚子填饱。
  单鸣就坐在旁边,若有所思地看着沈长泽,他打算提取一点血样去做化验。不过第一他得去补习一些生物学知识,第二得背着佩尔,稍微有点麻烦。
  孩子吃完之后,就见单鸣审视地看着他,心里有点发毛,小声说,“爸爸,明天我会去锻炼的。”
  “嗯,明天你的训练要增加。”
  “又要增加?两个月前才增加过。”
  “要增加。”单鸣心想,你这小怪物绝对累不死,我还担心什么。
  孩子吃饱之后,看着窗外渐黑的天色发了会儿呆,然后转头问单鸣,“爸爸,吉姆为什么要舔我的脸,好恶心啊。”孩子抹了抹自己的脸,虽然脸已经洗干净了,可他还是忘不了吉姆的舌头在他脸上滑行的感觉,太恶心了。
  “他都干什么了?”
  “他舔我的脸,我还摸我这里。他为什么要这样?”孩子指了指自己的下身。
  单鸣不知道怎么和不能理解这些事儿的小孩子解释,就说,“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他,不过你记住,要是有别人这么对你,你就杀了他,不用犹豫。”
  “嗯。”孩子用力点点头。
  单鸣转过身去网上搜资料,想看看能不能搜到些捕风捉影的东西,说不定里面就有重要信息。
  孩子刚睡醒,不觉得困,在床上坐了一会儿,看单鸣不理他,就跑到他身边,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脑,眼里有几分好奇。
  单鸣的手在键盘上啪啦啪啦的打字,并没有在意他的靠近。
  过了一会儿,他突然感觉到孩子像他靠近,然后脸上有什么湿滑的东西爬了过去。
  单鸣下意识地避开,皱眉看着他,“你他妈干什么?”
  孩子品了品舌头上微咸的滋味儿,奇道:“不好吃啊。”
  单鸣拍了下他的脑袋,“一边儿玩儿去。”
  孩子扒拉着他的肩膀还想凑过去,“爸爸让我再舔一下,吉姆为什么要舔我呢好奇怪……”
  单鸣一脚把他踹开了。
  事实证明小孩子的好奇心是无穷无尽的。
  晚上睡觉的时候,单鸣本来已经快睡着了,朦胧中他就感觉到小崽子又爬到了他身上舔他的脸,舔一下再吧唧吧唧嘴,好像在品味儿。
  单鸣抡起他的胳膊把它往地上扔,孩子借势一个漂亮的空翻,稳稳站在了地上,他笑着扑进单鸣怀里,“爸爸,别睡了,我睡太久了,我睡不着,我们去练射击吧。”
  “睡不着跑步去,别烦我。”
  “晚上出去太麻烦了,还要找艾尔批准。”
  “在基地里跑。”
  “我不想跑步,我们去练射击吧……咦?”
  天气热,单鸣就穿了个松垮垮的短裤,大鸟从短裤的一侧漏了出来,软趴趴地耷拉在床上。
  孩子抿了抿嘴,鼓起勇气用小手抓了下单鸣的小弟,然后马上松开了。
  单鸣一下子蹦了起来,怒骂道:“你他妈到底要干什么!”
  孩子无辜地张开手,露出五根小手指,“爸爸,吉姆为什么要摸我尿尿的地方……”
  “我他妈怎么知道那个变态想干什么,滚出去,绕基地跑三十圈。”
  孩子撇了撇嘴,扭身出去跑步去了。



27、第二十七章

  单鸣把沈长泽的训练强度提升了三分之一,如果一个人跑五公里已经累得不行,别说是再增加两公里了,哪怕是再加两百米,多人身体和意志都是极大的挑战。所以孩子早上做完之后几乎是爬着回来的,根本没有力气吃饭。
  单鸣居高临下地看着倒在地上直哼哼的小孩儿,毫不留情道:“给你十分钟吃饭,十分钟休息,然后到射击场集合。”
  孩子有气无力地叫道:“你开什么玩笑,一下子增加三分之一,我受不了这个强度,我动不了了。”
  “受不了你也得受,战场上你也可以讨价还价吗?”
  孩子埋怨地瞪了他一眼,“你太过分了!你太过分了!我好累,我就是不动,你是故意的,你看到我不累你就难受。”这三年来不断提升的训练强度,让孩子明白,一旦他表现出能适应这个强度了,单鸣就会逼着他进入下一个程度的训练,所以就算他能适应他也不敢表现出来,没想到就是这样,单鸣居然在三个月之后就增加了三分之一的训练,他实在是抗不下来了,单鸣太欺负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