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养父(肉全版)(37)

作者:水千丞 时间:2018-07-27 09:00 标签:强强 年下

  当天晚上吃过饭,单鸣又把沈长泽带到了那间审讯室。
  两个人依然面对面坐着,单鸣让他回想起昨晚梦到的东西,然后尝试激活龙血基因。
  孩子死活不愿意,脸憋得通红,头摇得像拨浪鼓。
  单鸣气得抽了他几下,逼着他回忆。
  孩子哪里敢回忆,他分明记得他梦里梦到了爸爸,那种事情……他知道是不对的,至少梦到爸爸在做那种事情,肯定是不对的。
  他不敢和单鸣说,也不敢再回忆,他觉得羞耻、觉得愧疚、觉得无法面对单鸣。
  最后单鸣连打带骂然后晓以大义,终于把他说服了,他这才重新坐下来,按照单鸣的要求训练。
  但这是他的精神根本集中不了,主要跟他自己心里抗拒有关,这么呆坐了两个多小时,孩子没有平静下来,反而脑袋里的东西越来越乱。
  爸爸裸着身体的画面不断在他脑海中浮现,昨天看到的那些漫画的情节,被一幕幕套在了爸爸身上,这太可怕了,这种事太羞耻了,他甚至不敢睁开眼睛看单鸣!
  单鸣眼见着浪费了几个小时也没效果,自己也困了,就结束了今天的训练。
  晚上躺在床上,单鸣警告他,“白天让你想你不想,晚上如果突然变形了我就抽死你。”
  孩子紧紧闭着眼睛,把头蒙在被子里不吭声。
  单鸣打了个哈欠,睡下了。
  孩子保持着一个姿势半天,听到单鸣均匀的呼吸声,才把脑袋从被子里探了出来。他凑过去,闻了闻单鸣皮肤那种清爽的味道,然后拿脸颊蹭了蹭他的胳膊,感觉身体没那么热了,才挨着单鸣睡了过去。
  
  回到基地三个多月后,他们又迎来了新的任务。
  这次依然是尼奥给他们牵的线,任务的要求是去佩拉蒙德帮助安吉尔反政府自由军夺取政府的一个武器库。根据初步了解的情况,武器库在一个驻扎了八百多政府军的临时基地里,任务完成难度较大,虎鲨这次挑了三十个人一同前往。
  虎鲨挑选沈长泽的时候,很多团员表是反对,毕竟丛林游击战的残酷和艰难绝对不是在豪华酒店解救个人质那么轻松,而且安吉尔这些年征战不断,政府军和自由军之间的仇恨简直是不共戴天,战争已经打得完全没有人性,他们一致担心只有十岁的沈长泽不具备去那样的战场的心理承受能力。
  但虎鲨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沈长泽必须接触团队作战,他早晚需要一个开端,给他一个高难度的战场,最有利于他的成长,优秀的战士必须经历鲜血的洗礼,他不同意其他人把沈长泽当做一个孩子看,因为他已经是一个佣兵。
  不过,虎鲨还是征求了单鸣的意见。
  单鸣想了想,问沈长泽,“你想去吗?”
  他心里一点都不担心沈长泽的安危,在他看来,就算他们所有人都死光了,这个小怪物也不会死。不过,非洲战场确实是惨无人道的,他十三岁那年跟着林强第一次在非洲出任务,当他知道那些泯灭人性的军队是怎样训练童子军的时候,他都快吐了。他们这些人虽然有钱就为人卖命,心也已经冷硬非常,但都还有人性,沈长泽虽然经历的已经比同龄的孩子丰富得多,但是他依然有些担心孩子受不了那些残忍的场面,这好像对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有影响。
  孩子却是非常坚定地点头,“爸爸去哪里,我就要去哪里。”
  佩尔摸着他滑腻腻地脸蛋儿笑了笑,“你这个小跟屁虫。”
  单鸣点点头,也好,早晚他必须适应佣兵的世界、适应真正血腥的战场。
  人员确定下来后,大家就各自回去准备东西了,明天一早就出去。
  沈长泽给自己订的武器都到货了,摸着他那把改装过的崭新的SSG,他心里按耐不住想试一试的欲望,想到明天就要上真正的战场了,他只觉得浑身血液沸腾,根本睡不着觉。
  单鸣拍着他的脑袋,“把枪收起来,赶紧睡觉。你现在人类的样子还不够格直接作战,所以这次任务你主要充当狙击手的掩护手,主要负责保护卡利的安全,以及掩护队友,接下来你可能会需要几天都不能睡觉,所以现在马上睡觉,这是你最后一晚睡床了,过几天你会想死它的。”
  孩子有些不服气,“爸爸,我可以直接参与作战啊,实在不行我还能变身呢。”
  单鸣脸色变了变,“你听好,第一,你要服从命令,第二,你能当好一个掩护手已经不得了,好好跟卡利学习怎么做一名合格的狙击手吧,第三,不到万不得已,不到你快死了的时候,绝对不要想着变成龙血人,一旦你被其他人发现了你的身份,也许你就再也不能呆在这里。”
  孩子瞪大眼睛,“爸爸,你是说如果他们知道我是龙血人,我就要……我就要和你分开吗。”
  “对。”他认为虎鲨和艾尔绝不会允许杀死林强的那种怪物出现在他们的队伍里,如果不是因为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孩子捡了回来,他也不会想要这一头怪物呆在自己身边。况且,一旦他的身份被识破,他可没忘了世界这么大,唐汀之大校和豪斯上尉都在虎视眈眈地盯着他这个“纯血龙血人”,难保他的队友会为了某些利益、或者出于自身安全考虑,将沈长泽出卖。
  单鸣根本无法想象,被其他人知道孩子的身份之后,会引发什么后果,太多他无法预见的东西在这个事实后面等着他,他不想去想,也不想去猜,因为这无济于事。他只看得见眼下,他只想做好他现在该做的,帮助孩子控制自己的基因,把他培养成一个优秀的佣兵。
  孩子抖了抖,坚定地说,“爸爸,我不会变身的,我绝对不要和你分开。”孩子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如果有人看到我变身了,我就杀了他。”
  单鸣看着孩子精致稚嫩的脸蛋,心里有些感慨,他拍了拍孩子的脸,“保护好自己,睡吧。”
  孩子躺在单鸣身边,抱住了他的胳膊。
  第一次上战场,要保护好自己,不至于让敌人把自己逼到绝境而被迫变身,还有,保护爸爸。
  孩子在心里认真地对自己说。



45、第四十五章

  运输直升机降落在了佩拉蒙德郊外的一个自由军驻扎地,这个城市位于安吉尔北部,距离首都七百多公里,如果佩拉蒙德被自由军占领,那么进攻首都就指日可待。
  现在自由军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武器短缺,他们目前唯一能弄到武器的途径就是去抢政府军的。
  佩拉蒙德驻扎着两个政府军的基地,一个卡在要塞,规模至少在四千人以上,还有一个躲在这个大基地的后面,就是政府军存放武器的地方,大概只有六百人驻扎。虽然守卫武器库的人数看上去不多,但是由于地形和距离上的优势,一旦武器库发生变化,基地里的驻军十五分钟之内就能赶来救援,武装直升机更是可以在三分钟之内到达现场。
  当他们了解了情况之后,沈长泽觉得就凭他们区区三十个人,实在不可能完成这个任务。
  不过他当然不会当着客户的面儿说出来,而是悄悄地把他的疑虑告诉单鸣。
  单鸣用中文道:“我们当然不会跟敌人硬碰硬,否则有多少也不够他们杀的。你只需服从命令,不要对自己的任务退却。只是让我们偷武器,又不是帮他们把基地端了,这些没见过世面的乌合之众不会是我们的对手。”
  孩子反驳道:“我没有退却,我才不会退却。”
  和自由军的军官开完会后,虎鲨给他们每个人发了一块手表。
  这是他们基地的研发人员特意改良过了的通讯装置,每块手表都能查到其他队员的GPS定位,也能在必要时候发出求救信号。
  他们拟定的作战计划是自由军在前线和政府军基地开战,吸引活力,然后游隼从后方切入,夺取火药库。他们要做的有两件事,第一,破坏政府军在运河上设立的哨卡,让自由军的船只能够顺利过来接应,第二,解除火药库的政府军警备,让自由军有至少十分钟的时间把武器运出来。
  武器装船运回自由军基地后,他们的任务就完成了,所以胜败只在这一晚。
  为了不引起政府军的注意,自由军开车把他们送到了最前线,但接下来四十公里的路程他们只能背着装备绕过火线,翻过山林,徒步完成。
  下了车之后,虎鲨伸出手,大喊一声,“游隼无敌!”
  所有人都把手放到了虎鲨的手背上,喊出洪亮的声音,“游隼!无敌!”
  大家振奋了一下士气,然后背起自己的至少三四十公斤重的装备,以三纵队两后一前的阵型前进。
  这些人里面,哪怕佩尔和百合这两个女雇佣兵看上去都没有任何力不从心的样子,只有沈长泽对于身上的负重感到吃力,倒不是他背不动,而是他个子太小,冲锋枪快拖到地上,时不时会绊到膝盖,一个标准箱的弹夹他背上之后,野草没过他的小腿,从背后只能看到他一颗脑袋,谁看了都替他难受。
  巨石想帮他分担那个弹夹箱,但是沈长泽拒绝了。
  巨石是他们的火力手,身上的弹药箱、重机枪、火箭筒加起来至少一百三四十公斤,虽然他看上去挺轻松的,不过孩子不愿意让别人帮他承担。
  虎鲨看了沈长泽一眼,“不要拖慢大家的行动。”
  孩子坚定道:“绝对不会。”
  一行三十人一边跟着定位调整着路线,一边保持着最节省体力的速度前进。
  中午的时候,他们途径一个村子,远处看村子已经被烧得差不多了,周围还能听到枪炮声,到处弥漫着战火的味道。
  艾尔道:“可能有政府军刚刚经过,我们进去看看。”
  走近之后,才发现这里真是一个人间地狱。
  到处是烧焦的尸体和被炸断的手脚、内脏,一个自由军衣着的人被活扒了皮,挂在村口,鲜血顺着他的脚往下流,滴答、滴答,把村口染成了血红色。
  沈长泽看了一眼那个尸体,有种想吐的冲动。
  进去之后,无辜死去的村民随处可见,老人、妇女、小孩儿,没有人幸免于难,一个女人显然死前受过非人的凌辱,瞪大了眼睛看着阴霾的天空,全身没有一处完好的皮肤。
  沈长泽终于忍不住内心的愤怒和震撼,低下头哇的一声吐了出来。
  没有人理会他,所有人都像是习以为常的样子,佩尔甚至带上手套去检查那个女人的身体,然后面无表情地说,“死亡时间不超过一个小时,刚有政府军经过,也许就在我们前面,要赶回基地的。”
  孩子吐完之后,从地上爬了起来,颤声道:“既然是政府军,为什么要杀害平民。”
  乔伯解释道:“佩拉蒙德曾经是自由军的发源地,自由军的首领发动起义之后,佩拉蒙德的很多年轻人都跟着他走了,因此这周围都是政府军屠杀的好地方。”
  沈长泽咬着牙,身体微微颤抖着。
  不是亲眼所见,任凭他如何想象,也无法勾画出这么一副残酷血腥的画面,他感到震惊,感到不忍,感到强烈地想要杀死那些政府军的欲望。
  单鸣看着孩子的表情,挑了挑眉,“想要当一个合格的佣兵,就收起你那不值钱的同情心。我们只是武器,谁用钱驱使,我们就把炮筒对准哪个方向。战场上不存在正义的一方,我们的雇主也在全国范围内屠杀着政府军保护的平民,这样的报复永远没有停止的一天,所以把不必要的情绪抽离出你的身体,你只需要记住一点,夺取武器库,完成任务!”
  孩子把吸管塞进自己嘴里,从背心的蓄水袋里吸了些水,漱漱口然后吐到了地上。他一抹嘴,不再看那些横死的尸体,而是抓紧了手里的枪柄,冰凉的金属触感让他迅速地冷静了下来,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一眼大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