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养父(肉全版)(109)

作者:水千丞 时间:2018-07-27 09:00 标签:强强 年下

  单鸣僵直着身体听完这一番话,耳廓收到了一个轻柔地吻,这吻湿热温暖,却让他从头寒到了脚。
  沈长泽在他头顶织了一张网,将他不留余地地网罗,让他只想逃。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这是他一手带大的孩子,如今却想张嘴吞了他,他简直觉得自己养了头野兽,不,沈长泽确实是野兽。
  那个软糯胆小,总爱缩进他怀里哭的孩子,难道只是他的幻觉吗?眼前的这个“儿子”,让他又陌生、又畏惧!
  沈长泽忍着翻涌上来的阵阵心痛,强迫自己收拾好情绪,单鸣才刚被他狠狠折腾过,他不想再被他激怒,对付单鸣,明明是来软的更凑效一些,可最近他们的相处却总是以怒火和拳脚收场。
  沈长泽慢慢压着他的身体,让他躺回了床上,然后自己脱下鞋,掀开被子,也躺了下来。
  单鸣扭过头,冷冷地看着他,眼中充满了防备。
  沈长泽伸手把他搂进了怀里,“十分钟,就十分钟,然后我就走。”他不想再看到单鸣抗拒的表情,于是用下巴垫着他的头顶,轻轻地磨蹭着,温暖的掌心一下下温柔地抚着单鸣的背。
  单鸣依然很疲倦,在这个熟悉的怀抱,竟觉得一阵困乏,眼皮都直往下掉。
  沈长泽咒语般的声音在他耳边不断地响起,“爸爸,我爱你,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你只看着我就够了,只想着我就够了,不要拒绝我,你逃不掉的,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不许离开我,不许背叛我……”
  单鸣闭上了眼睛,心里只剩下叹息。
  
  沈长泽在单鸣睡着之后离开了,赵清玲一直没有回来,而且也联系不上,所有人都担心她出事了,沈长泽以最快地速度赶回那个废弃医院,那毕竟是他的亲生父母,他不愿意看到任何悲剧。
  单鸣由于还没完全退烧,接下来的两天一直昏昏沉沉,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当他能下床的时候,已经是三天后,唐汀之告诉他,沈长泽传回来的最新消息证实赵清玲被沈耀抓住了。
  单鸣问道:“那海龙角在哪里?”那个东西太可怕,如果被沈耀得到了,要阻止他就要牺牲比现在多得多的资源。
  唐汀之摇摇头,“没有人知道海龙角在那里,赵清玲既不肯把海龙角给沈耀,同样也不会给我们,虽然上面要求我一定要把遗失的这只海龙角带回去,但是……”唐汀之平淡的表情下酝酿着一丝忧虑。
  艾尔捏了捏他的耳朵,“你只要把自己带回去就足够了,不要再想那该死的海龙角,那个东西就应该被销毁。”
  单鸣穿好衣服,猛灌了一大口水,坚定地说,“我们要去救她,我熟悉那个废弃医院的环境,有沈长泽理应,我想这是我们击败沈耀的最好时机。”
  杨关道:“万一他已经得到了海龙角呢?”
  艾尔眯着危险地蓝眸,沉声道:“那就更不能等他物尽其用我们才采取行动了。”
  唐汀之点点头,“没错,我们这次要主动出击,这次我的实力绝对可以和他抗衡。”
  此次他们一行共三十二人,龙血人的数量达到了十三个,可谓是把政府培养多年的最优秀的龙血人全都派了过来,鉴于前几次的惨痛损失,上面的人已经毛了,这次誓死要把沈耀制服,否则就无法交代了。
  艾尔捶了捶单鸣的肩膀,“你行吗?”
  单鸣的脸色还有些苍白,但现在绝不是躺床休息的时候,他抹了把脸,傲然道:“你行我就行。”
  艾尔顿了一大盘肉放到他面前,“吃了,然后我们出发。”



139、最新更新

  在马达加斯加热带雨林一战中,沈耀虽然最后赢了,却也损失惨重,实力大打折扣,他不如政府那般有庞大的科研群体和二十几年的积累,那一役他手下大部分龙血人都死了,剩下的夜绝对不足以和政府势力对抗,所以他急于得到海龙角这个龙血人兴奋剂,提高个体实力。显然,现在是沈耀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最该出击的时候。
  坐在车上往目的地赶的时候,单鸣问唐汀之,“如果你们抓到沈耀,打算怎么处理?”
  “终身监禁。”唐汀之淡道:“虽然他犯下的错足够他死一万遍,但是上面对沈长泽的要求做出了妥协,那毕竟是他亲生父亲。”
  单鸣点上只烟,沉声道:“对于沈耀这种人来说,你把他关起来,还不如杀了他。”
  “这就要看他的觉悟了。他对国家非常有用,比起惩罚他,我们更注重他能带给国家的利益,如果他一直执迷不悟的话,只能一直被关着,但是我们抓到他后,会想办法扭转他的思想。这也是沈长泽的希望,他答应帮助我们,是以不处决沈耀为前提的。”
  “那么赵清玲呢?”单鸣想到沈长泽的母亲,心里不仅有些担忧,那个特立独行的女性,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实际上现在这一群人都摸不透她在想什么、有什么打算。他知道她想阻止自己的丈夫,却不知道她最终打算实现什么目的,
  唐汀之微微叹了口气,“虽然我很想得到她,但是我跟她有私人约定,任务结束后我会放她走。太可惜了,恐怕再也不会有那么优秀完美的雌性龙血人了。”唐汀之的表情充满了向往,单鸣多看了他两眼,觉得这个人的表情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像个活人了。
  他最开始见到唐汀之,这个人跟泥塑娃娃差不多,没有多余的表情和多余的话,像个机器人一样只关注他的目的。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唐汀之变得越来越人性化,越来越有血有肉,也许是从他们一次次并肩作战开始,也许是从他夸奖艾尔的金发开始。
  艾尔听到他们的对话,就有些不满地瞪了唐汀之一眼,“女龙血人对你就这么大吸引力?”
  “当然,就算加上赵清玲,我们现在也不过只有两个,还有一个一直在参与实验,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她了。”
  艾尔眉毛直跳,表情有几分僵硬,“所以非常思念是吧。”
  唐汀之想了想,不确定用思念对不对,不过还是点了点头,“那也是一个很完美的龙血人,可惜她始终没能受孕。”
  艾尔眯着眼睛瞪着他,忍不住踩了他一脚,“让你瞎惦记,就算她能受孕,又不是你的,你期待什么。”
  唐汀之看着自己锃亮的军靴上那个明显的鞋印,愣住了,他从怀里掏出一个手绢,仔细地把鞋印擦掉了,然后皱着眉头对艾尔说,“你怎么这样呢,我今天刚打了油。”
  艾尔把脚一伸,“不服气你踩我。”
  唐汀之看了他一眼,小声说,“你的鞋也是今天我刚擦的。”
  艾尔故意晃了晃脚,“哦,是吗,怪不得这么亮,以后都由你来负责吧。”
  唐汀之抿了抿嘴,低下了头。
  “怎么了?不乐意啊?”
  “没有,我会记下的。”他摸了摸兜里的小笔记本,很想现在拿出来,又不敢当着艾尔的面记。
  杨关有点儿看不过去艾尔这么欺负他们大校。这段时间艾尔也不知道怎么了,跟小学生似的,老找大校的麻烦,而且挑刺儿都是挑那种特别没品的。他都怀疑是不是中西方文化差异太大了,艾尔用得着成天缠着大校给他做饭、连最基础的中文语法都要让大校亲自教吗?大校可是国宝级的科学家,那颗脑袋价值连城,他是干这种没意义的事的人吗?也不能因为他救过大校大校就这么惯着他啊。于是他忍不住说,“我给你擦吧,大校的时间宝贵。”
  艾尔瞪了他一眼,“关你什么事。”
  唐汀之摆摆手,“没关系……”
  杨关愤愤地瞪了艾尔一样,艾尔也回瞪了他一眼,故意紧贴着唐汀之坐着,手还轻佻地拨弄着他的头发,放到嘴边吹。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个没节操的外国佬老缠着他们大校一定图谋不轨,偏偏他们看着干着急,大校却是全然没意识到一样,好像默许了艾尔成天骚扰他。
  单鸣看了艾尔一眼,两人四目相接,他清晰地看出了艾尔眼中浓浓的笑意。单鸣不禁撇了撇嘴角,不管怎么说,艾尔和唐汀之站在一起,还挺般配的,他只希望自己的兄弟活得痛快。
  
  他们沿着崎岖的山路开了四个多小时的车,终于找到了沈耀藏身的地方,他们在相隔两公里外已经看到了那个废弃医院,于是就地埋伏了下来。
  通过望远镜观察,医院外围有人把守,墙上拉了高压电网,高处有两个狙击手,医院面积不大,有一个不小的院子,非常容易巡逻和防守。
  单鸣这回充当尖兵,从狙击手视觉死角切入,接着树林的掩护悄悄潜伏到离医院附近,花了两个小时观察他们的人员分布情况。
  渐渐地,天色暗了下来,单鸣回到了他们埋伏的地方。他们吃了一些干粮,开始为晚上的行动做准备。
  “联系上沈长泽了吗?”
  “联系上了。”
  “确定好行动时间,让他把赵清玲的位置发给我们。”
  “他说赵清玲他来负责,让我们清剿外围,这是他传给我们的布雷图。”
  “黄莺,还有七分钟他们换岗,你大概有前后一分多钟的时间,根据布雷图把正门周围的雷区划出来。”黄莺已经装备妥当,听到唐汀之的指令,忙道:“是。”
  黄莺带上了一大罐莹彩喷雾,这种喷雾用肉眼看不到,但是他们在夜视仪上加装特殊滤光镜,就能看到。他装备妥当后,就从埋伏地往医院走去。
  越过隐蔽的高坡后,接下来一公里多的路程黄莺只能匍匐前进。由于光线极暗,他穿得又是变色龙一样可以改变自身颜色来适应周围环境的光谱迷彩服,他的行动悄无声息,转眼连唐汀之他们也看不到黄莺了。
  半个小时后,通过望远镜上加装的滤光片,他们看到医院前面的地上,以缓慢地速度出现了一些荧光绿色的光斑,慢慢地越来越多,连成了一片。
  黄莺在还是人类的时候,兵种就是爆破手,十七岁参军,二十一岁时就已经是排雷布雷方面的专家,有一次出任务的时候队友判断失误,他为了救人,被TNT炸药打断了两只手掌。他非常绝望,那个时候他很年轻,有大把的激情和热血想要报效祖国,可惜他再也不能上战场,甚至往后的生活都没有着落。后来“国家兵器计划”的科学家找到了他,告诉他通过现代医学手段是不可能改变他的残疾的,但是如果他愿意冒险加入这个计划,一旦他幸运地变成了龙血人,他的两只手可以自愈。对于当时的他来说,没有什么比现状更加痛苦了,于是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自此,他成了一个拥有龙血基因的爆破手,在整个龙血人队伍里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这次,他依然凭着丰富地经验,把队伍前进道路的雷区都划了出来,给他们扫除了一个很大的障碍。
  百合看得两眼发亮,不住地说,“他真厉害。”让黄莺的那些光棍战友羡慕不已。
  黄莺离门口守卫的距离不超过三十米,在这种情况下他的任务完成得无声无息,当他悄悄地回到潜伏地点后,趁着地上的荧光喷雾痕迹没有消失,他们带上自己的装备,出发了。
  出发时间和沈长泽约定的时间完全相符。非 凡
  唐汀之虽然是坐镇指挥的,但是艾尔比他更有实战经验,而且带领游隼十几年的经历可以说让他比这里任何一个人都更具有指挥的资格和才能,于是当开始行动的时候,艾尔开始指派人员。他把队伍分成了三队,他带一小队消灭门口守卫,杨关和单鸣带人分别负责东西两面的哨兵。他们看得出来这次面对的守卫全都是人类,沈耀上次损失过重,这次恐怕是找了当地的雇佣兵作为帮手,可这些人在他们眼里实在不堪一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