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养父(肉全版)(114)

作者:水千丞 时间:2018-07-27 09:00 标签:强强 年下

  沈长泽动作一滞,单鸣这是在跟他讨论去留问题吗?他看到了一丝希望。他看着单鸣的眼睛,问道:“那你想去哪里?”
  “我不知道。”单鸣坦白地说,他看着碗里两块鲜美的鱼肉,心里涌上一股暖意,“我不知道去哪里。”说来说去,他究竟能去哪里呢?哪里能让他有归属感?有一天如果他觉得烦了累了,想回去一个地方休整一下,他会去哪里?游隼已经回不去了,他想回去哪里?他想……
  去马达加斯加前,他是抱着任务结束后就可以和沈长泽回家过年的亢奋心情出战的,当时的心情突然涌上了心头。如果那个时候,他们没有遭遇沈耀,如果那个时候,他没有为了其他人放弃沈长泽,那么后来的一切冲突都不会发生,他会按照自己的原计划,主动回中国,回到儿子身边,和他一起度过一个轻松的假期。
  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地方能让他随时回去的话,那毫无疑问是沈长泽的身边。
  单鸣沉思了半晌,然后直勾勾地盯着沈长泽的眼睛,“你想去哪里?一切已经结束了,你可以跟我走。”
  “我现在可以跟你走,我有一段很长的假期。”沈长泽握住他的手,“但是,爸爸,我不能一直不回去。我可以尽量不限制你去什么地方,但是我希望你和我回中国定居,我想和你组建一个真正的家,一个你能回去的地方。”
  单鸣感觉到心尖一阵颤抖。
  他活了三十多年,其实从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着,也从来没试图去追求过什么,他总是下意识地告诉自己“你随时会死”,所以他的眼睛只看得到今天,他从不考虑未来。但是沈长泽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他开始有牵挂,有感情纠葛,他甚至不再一掷千金,只是想着就算他死了,至少能给沈长泽留下一笔钱。沈长泽处处牵动着他的心,改变了他,一直以来的逃避,并不是想逃避沈长泽,而是想逃避让他陌生的、全新的生活,逃避那些摆在眼前马上需要思考的东西。比如,一个固定的住所,或者说是家,还有未来。
  因为有一个人期待他活下去,想要参与他未来的人生,所以他有了活着的理由,有了需要走下去的未来。
  沈长泽仿佛看透了他的心思,柔声道:“爸爸,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决定,就想想我。有一个家并不难,跟以前截然不同的生活,也没有你想象得可怕,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单鸣眼里透出几分迷茫。
  沈长泽看着单鸣如懵懂孩童一般的眼神,这一刻他突然明白了单鸣为什么不愿意回中国。也许,他是害怕自己无法像正常人那样生活在有序的社会,陌生的环境让他不知所措。任何恶劣艰苦的环境都没能难倒他,他却对要步入正常社会退缩了。
  单鸣微微偏过头,失神地说,“我,考虑一下。”
  沈长泽微微一笑,心里止不住地雀跃。他多么希望,爸爸是心甘情愿留在他身边。
  单鸣一顿饭吃得有些心不在焉,沈长泽逼着他多吃了几口。
  单鸣吃完药之后,就打开电脑打算查查银行账户,看他的佣金到账了没有。
  这时候,房门被敲响了。
  沈长泽走过去打开门,颇为意外地说,“是你?”



146、最新更新

  单鸣从卧室走出来,看到一个多年未见的人——豪斯上尉,不过,听沈长泽说,他现在已经是豪斯上校了。
  豪斯看到单鸣,笑着点了点头,“没想到,还能在美国见到你。”
  单鸣微讪,“我也没想到我还会来,已经有……十年了吧。”十年前,沈长泽只有十岁的时候,他们在拉斯维加斯第一次因为他龙血人的身份而遭到了袭击,也是那时候开始,沈长泽知道了自己的身份,现在回想当年,只觉得时间过得太快,
  “是啊,十年了。”豪斯坐到他对面,意味深长地看着他,“那么,你这次来又是为了什么呢?”
  单鸣笑了笑,“度假。”
  “度假?一整个星期都呆在酒店里度假吗?”
  “我不小心生病了,所以就只好呆在酒店里。”
  “哦。”豪斯做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所以,这么多天都在养病?那么你一定不知道这几天华尔街的大新闻吧。”
  单鸣眯着眼睛,“什么新闻啊。”
  “纽约投资基金会会长,XX银行行长麦肯伯格被刺杀的新闻。”
  单鸣淡定地说,“不知道,我对你们美国人的新闻不感兴趣。”
  沈长泽坐到了一边,不紧不慢地说,“豪斯,有话直说吧,你究竟是来干什么的。”
  “听说老朋友来了,想来找你们叙叙旧,顺便,请你们帮个小忙。”
  “什么忙?”
  豪斯把他带来的档案袋到了桌面上,深褐色的双眸一眨不眨地看着单鸣,“再帮我杀一个人,我们预算不多,所以,免费吧。”
  单鸣一脚踩在了档案袋上,冷笑道:“凭什么?”
  “我们手里有很多有趣的证据,如果提供给纽约警方的话,你们会很难离境,相信我,至少比你们去杀一个人难多了。”
  “你在威胁我?”
  豪斯摊了摊手,“我没有那个意思,只是请你帮个忙。”
  “你想杀谁,为什么不自己动手。”
  “本来确实是该我们动手的,不过我们并不方便,任务有一定难度,一旦被发现,美国的政坛又该不安宁了。所以,正好你们在这里。”
  正在俩人针锋相对的时候,沈长泽从单鸣脚底下抽出了那个档案袋,打开并拿出里面的文件翻了翻,他指着一张照片,“这是个龙血人?”
  “没错。”
  单鸣翻了白眼,“又他妈是龙血人,我欠你们龙血人的?”
  豪斯笑道:“说起来,这件事跟你们也脱不了干系。”
  “什么意思?”
  “这个龙血人是唐净之制造出来的,后来跟随沈耀,但是不清楚中间发生了什么事,这个龙血人脱离了团队,成为了汉森议员的贴身保镖。汉森议员是个高调得很令人厌恶的人,最近,他又在社交场合和朋友口出狂言,说要让他们见识见识基因改造人。龙血人实验是顶级机密,他一个小小的州议员是不可能、也不配接触到这样的秘密的,更何况用这个秘密为自己的竞选制造舆论。现在,上面下令将他彻底封口。”
  沈长泽问道:“杀了他,那么这个龙血人怎么办?”
  “制服他,交给我们。”
  单鸣不满地瞪了他一眼,虽然他极其讨厌再参与和龙血人有关的任何行动,但是他也明白,沈长泽会答应,因为保护龙血人的秘密,不是你或他的责任,也不是中国或者美国的责任,而是所有进行龙血试验的团体和个人必须承担的责任,因为保护龙血人的秘密,就是保护他们自己。
  果然,沈长泽把资料扔到了桌子上,“好吧,我去。”他说完之后,看了单鸣一眼,见他脸色难看,就说,“爸爸,我自己去就行了,你在这里等我。”
  单鸣冷冷看了豪斯一眼,道:“我和你一起去,任务完成之后马上离开这里。”
  豪斯皮笑肉不笑,“我要代表……不,我自己就够了,谢谢你们。另外,沈,虽然我已经被禁止进入中国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常来美国和我交流。”
  沈长泽点点头,“如果有必要,我会来的。”
  “听说唐汀之正在做一个能让龙血人压缩储存能量的实验?”
  沈长泽微微一笑,“对。”
  “能不能多少满足一点我的好奇心?”
  “不方便。”
  豪斯露出失望的表情,“好吧,谢谢你肯帮忙,那么我先走了,晚上我会派人送一些必要的装备过来,希望你们能够尽快行动。”
  豪斯走之后,单鸣依然是相当不痛快的样子。
  沈长泽把豪斯留下的资料盘放入电脑,研究了一会儿,然后说,“爸爸,这是个很简单的任务,结束之后我带你去度假吧,真正的度假,你想去哪里都可以。”
  单鸣“嗯”了一声,把他膝上的电脑拿了过来,浏览着关于汉森和那个龙血人的消息。
  沈长泽坐到他旁边,忍不住把手伸进了他的衣服里,抚摩着单鸣结实的胸肌,舔咬着他的耳廓。
  “嗯?”单鸣斜了他一眼,“你是不是太闲了?成天就想这个。”
  沈长泽诚实地说,“看到你就想。”对于一个正值青年的龙血人来说,身体的精力几乎是用之不完的,当单鸣在他眼前晃来晃去的时候,随时都散发着惊人的诱惑力,他的鼻息充斥着单鸣的味道,那气味对他来说就是发情的味道,一丝丝扣人心魂,让他总是冲动地想把单鸣扒个精光,狠狠地干-他。他抢过单鸣手里的电脑扔到了一边,把他压倒在了沙发上。
  单鸣身上的衣服也没穿上多久,又被脱了下来,他的身上有很多伤疤,有得很轻,有得深得吓人,可就算这些破坏美感的伤疤,在沈长泽眼里,都透着狂野的、致命的性感。
  沈长泽在他的前胸胡乱地亲吻着、抚摸着,吃饱喝足懒洋洋的单鸣有种别样的风情,让他血脉喷张。
  正当俩人意乱情迷的时候,单鸣半眯着的眼睛只见前面金光一闪,什么东西从沈长泽背后甩了过去。他猛地睁开眼睛,竟是沈长泽的尾巴。
  他狠狠推了沈长泽一把,定睛一看,沈长泽还保持着人形,可那条粗长的金色尾巴却已经在他身后兴奋地招摇着。
  沈长泽正在兴头上,被推开了很是意外,不明所以地看着他,眼神迷茫。
  单鸣看着那条甩动的尾巴,胃又开始疼了,他脸色立刻黑了下来,一脚把沈长泽踹了下去。
  沈长泽被踹到了地上,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尾巴不知道什么时候冒了出来,大概是太过兴奋了,他竟完全没意识到。沈长泽抱住了尾巴,仿佛有些羞怯地把尾巴藏在了怀里,偷偷看着单鸣的反应。
  单鸣脸色特别难看,他站了起来,“你什么时候开始能这样控制身体了?”
  “……不久之前。”沈长泽这时候越是急着想把龙尾收起来,可在单鸣防备的眼神下,就越是紧张,怎么都收不回去,尾巴还不老实地窜了出去,游走在单鸣的小腿之间,想一下子卷住,又怕单鸣发火。
  单鸣一脚踢开那灵活得跟蛇一样的龙尾,此时他兴致全无,闷闷地回房间去了。
  他在床上趴了一会,就听到了轻微的脚步声,身边的床垫陷了下去,然后,沈长泽爬到了他身上,轻轻揉着他的肚子,“是不是还疼?”
  单鸣没吭声。
  沈长泽贴着他的耳朵柔声道:“我那晚上吓着你了,我很后悔。”
  单鸣把脸从被子里抬了起来,扭过来瞪了他一眼。
  沈长泽啄了下他的嘴唇,“爸爸,不要排斥我,没有下次了,好不好?”
  单鸣闷声说,“你太沉了,别压我身上。”
  沈长泽挪到了一边,但手依然环着他的腰,不轻不重地揉着他的肚子。
  过了一会儿,单鸣的火气也下去了,他从床上坐了起来,穿上衣服道:“我们去看看吧,不出意外的话,就明晚行动。”
  沈长泽也跳下了床,有些沮丧地跟着单鸣出了门。



147、最新更新

  第二天晚上,俩人来到了汉森议员的一个情妇的住处。由于前一天已经踩过点,他们对这里非常熟悉,这里人烟稀少,离他们最近的另一栋别墅也隔了两百米,他们很容易就潜了进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