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总裁致富路(33)

作者:木三观 时间:2018-11-01 19:07 标签:都市


鬼笙冷冷一笑:「你就配得这些货色。」

说完,鬼笙一摆手:「我们走!」

一个小老大问道:「啊?就这样走了?不开干吗?」

「**妈!」鬼笙吼道,「我们都祂妈是『哥』字辈、『爷』字辈的,还枪战啊?嘴炮两句耍个威风得了!回去让小弟们干不行吗?」

「对哦、对哦!」小老大说,「还是鬼笙老大英明啊。」

狮心那边人单力弱的,干起来肯定得灭。听了鬼笙这么说,倒也放心了些。

鬼笙领着大家伙出了会议室,穆初桐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冷汗,又被空调吹干了,现在有些发冷。他刚想看看久蛮的脸色,却见大家走出厅子之后,久蛮却顺手将会议室的门关上了,还在会议室大门的控制面板上按了几个数字。

面板自动弹出了一个指纹识别器,久蛮按了指纹。

系统便自动播报出柔和的女声:「指纹认证,成功,用户名:你大爷。」

原本还准备离开的老大们纷纷住了脚,都循声回过头来了,但极力望去,都搜寻不到久蛮的身影。大家想,系统不是给狮心改了吧?

系统却继续说着话:「现在启动人脸识别认证,请直视镜头。」

久蛮便将人皮面具撕了下来。

大家看了,先是一愣,然后又是真真假假地哭喊起来:「啊——大佬啊——」

「闭嘴!」久蛮截口骂道,「刷脸呢在!」

大家立即噤声。

然而,狮心等几人还在隔音良好的会议室内,并不知道门外已经是翻天了。

他们等了等,面面相觑的。一个小老大问道:「那狮心大爷,咱们要跟着出去吗?」

狮心说:「出去看看吧。横竖乌鸦公馆里都是我的人。还怕他们?应该是他们怕在这儿开战,才匆匆走了的。」

说着,狮心大步往门边走去,却发现门已经打不开了。

乌鸦公馆还是老样子。

这些日子来,狮心都是以「暂代帮主」的名义在乌鸦公馆里住着,但也不敢住久蛮的房间,更不敢更改乌鸦公馆的陈设,免得更要别人说是「二五仔」、「狼子野心」。

小玉则继续在乌鸦公馆工作,也居管事之位了。他带着穆初桐在寂静的长廊上走着,又说:「您离开之后,久蛮大哥都不让人动您原本房间的布置。后来,狮心当了大哥,也没有动。」

穆初桐想起那个和自己老公寓一样布置的房间,便觉得挺寒酸的,又说:「那我得回去那儿睡了?」

「那儿太久没人住了,积灰了。」

「是吗?」穆初桐心想:你们还敢每天不打扫的?显然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吧?

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小玉继续说:「不过久蛮大哥的房间倒是天天有打扫着的,您去那儿睡就可以了。」

穆初桐点头:「哦。」玩这招儿呢。

小玉便送了穆初桐到久蛮的房间里。久蛮的房间就是久蛮的房间,乌鸦的巢穴,珠光宝气,感觉像是挖下一块砖头下来都能吃半辈子。爱财如命的穆初桐抚摸着雕梁玉栋,比抚摸什么雕什么栋都嗨,在金兽里点了那比黄金还贵的天然瑞脑,一呼一吸都是惑人心神的铜臭味。

久蛮的床也很大很宽,仿佛能够睡七八个久蛮了。

穆初桐爬上了床,心想:这么大的床,就是魁梧如久蛮,每天早上也得打两个滚翻才能下床吧。

这也当真是高床软枕了。

现在倒是他在享用。屋主久蛮正在和众人商议大事,不必他穆初桐这个帮外人操心,只须好好睡觉就是了。穆初桐也是「不负所托」,连日来颇为疲乏,也是沾枕即睡了。

半夜,久蛮才回来。

床那么宽阔的,穆初桐就只缩在一角,盖的被子也没盖严实,露出了肩膀还有一条腿。久蛮便咬了一口他的肩膀,又拉起了那条腿环在自己腰间。穆初桐立即醒了过来,惊呼出声的嘴巴立即被对方堵住,只能发出一些无意义的「呜呜」声了。

如此闹了一回,穆初桐也算是睡意全无了,最后倒在枕头上细喘着气。久蛮见穆初桐额上有汗,便拿了床头的抽纸给他拭擦。

穆初桐索性支起身来,埋怨起来:「你倒是好精神啊!现在都多少点了?」

「哎,你还怪我啊?我不累的啊?」久蛮睁大眼睛,「你都洗干净喷香呼呼地躺我床上来了,我还不干,怕你面子上过不去啊?」

「我……」穆初桐竟然差点被他说服了,却又想起来了什么,「这不是你吩咐小玉叫我睡这儿的吗?」

久蛮笑了:「我那个时候就是叫了小玉一句带你回你房间休息,还能有别的吗?你以为我真的那么昏庸啊!那种关头还想着这档事呢!」

穆初桐也觉得有理,却道:「那就是小玉的问题了。他说我的房间没打扫出来,领我来这儿睡。」

久蛮便笑道:「那个小机灵鬼。」

穆初桐却撇下这话了,脸上隐隐有些忧色:「事情都处理好了?」

「差不多了。」久蛮说,「我这次『装死』不过就是测试到底是谁脑有反骨。我现在知道了。那就行了。」

穆初桐却道:「所以留在会议室里的人……难道都……」他说不下去,句子未完成,声音就已经开始发抖了。

「你觉得我残忍。」久蛮说。

穆初桐也不知该说什么:「倒不是这个意思……」

久蛮却淡淡地说:「不是我想杀人,是我不这么做,死的就是我。你明白吗?」

穆初桐一怔。

久蛮知道穆初桐胆小,以为穆初桐恐惧了,便笑了笑,揪了揪穆初桐的长发,说:「我死了,你就要守寡啰!」

穆初桐没好气地说:「你多读书吧!男人怎么会『守寡』?」

久蛮便圆睁了一双明眸:「吗的!难道你不肯替我守寡?!你想改嫁吗?!」

穆初桐大笑起来:「不会、不会,您一定长命百岁!」

久蛮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穆初桐便像是为了顺他的气一样顺他的背,又岔开了话题:「狮心真的和师贤勾结吗?师贤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久蛮便道:「一开始还真的没有师贤什么事儿。狮心一开始是受了惑延的策反,引导我去了O城,而他一早就和O城小老大勾结好了。O城那个地方鸟不拉屎的,小老大一直不服气我发配他去那儿,二人倒是一拍即合。在第一次『山火』的时候我对狮心有了怀疑,狮心也察觉到了,便在伏击中中了枪,我便没多说什么了。但其实我心里总是有个疑影,便叫高韵仔细查查。所以第二次『山火』的时候我有了准备,成功从爆炸中逃走了。但你之后的事情你也知道,那天师贤也来了O城……」

「师贤为什么也来了?」穆初桐皱眉,「师贤跟我说,他是为了惑延而来的。」

「这也许不是谎言。」久蛮说道,「根据我的线人汇报,惑延没想到师贤会来,满心只想着算计我,所以被师贤黄雀在后了。但惑延却也够狠,他切断了自己一条手臂,从师贤那儿金蝉脱壳了,现在还在逃。狮心没了惑延撑腰,很难成事,这时师贤便提出帮助他巩固地位,前提是跟他合作。」

穆初桐便想到:那么师贤跟我说,他是为了惑延而来的O城,倒不是假话。

师贤对荆帮没安好心,也是真的。

久蛮心知肚明,现在不是撕破脸的时候。

穆初桐想到的却是南椒。

而久蛮也听穆初桐的,私聊了师贤,要求送回南椒。师贤表示,南椒是自由之身,爱去哪儿去哪儿。久蛮便又打电话找了南椒,发现南椒乐不思蜀,不肯回去了。

久蛮只得使出杀手锏:「你不想念你哥吗?」

南椒一怔:「我确实很想他。那大佬,要不然您把他也送过来吧?」

久蛮服气了,把电话挂掉。

小玉在旁倒茶,见久蛮脸色不好,便说:「所以南椒少爷是不回来了?」

久蛮挺无奈的,也觉得有些疲乏,便点名叫了几个艺伎来唱歌跳舞。其中自然有南染。南染咿咿呀呀地唱了几句,久蛮觉得不舒服,说:「你是不是最近状态不好?」

南染便道:「我最近既担心大佬,也担心小弟,所以状态不好。」

久蛮笑了:「你的弟弟啊……乐不思蜀,觉得在楚帮的日子更好。还说请我送你过去和他一起,你觉得怎么样?」

南染想了想,说:「我当然是听大哥安排。」

久蛮笑着说:「我从来不约束你们的。你们爱住这儿,是可以的,想走出去看看,那也没问题。」

南染听了,竟然有些感伤,含泪答应了,之后唱歌,越发的不成曲调。久蛮便叫他先回去歇息。南染离开之后,便剩下几个快乐的艺伎开开心心地跳舞唱歌,说俏皮话给久蛮解闷消愁。

久蛮正哈哈笑的时候,就有人敲门了。

小玉去开门,一看,便说:「哎,是小穆哥啊?」这话说得挺大声的,倒有点像心虚了。大约是他怕穆初桐看见久蛮和几个小美人说笑唱歌不高兴。

第五十章

久蛮向来这样惯了,便毫无自觉,见穆初桐来了,说道:「你起得那么早呢?我还以为你要多睡会儿。」

穆初桐见着那几个小美人是有点不愉快的,可也没得发作,便答道:「我起了好一会儿了,刚刚在房间看汇报,听见有歌舞、说笑声,才来看看的。」

久蛮原本横卧在长沙发上,见穆初桐来了,便坐直了,拍了拍自己身旁的座位,招呼穆初桐过来:「吵嚷到咱们小穆总做生意了?」

穆初桐在久蛮身边坐下,却说:「我也正有些无聊,你们在干什么呢?」

一个艺伎回答:「我们在唱歌。」

「唱什么啊?」穆初桐问,「也是什么昆曲吗?」

久蛮说道:「我还天天听昆曲吗?我是慈禧?」

穆初桐笑了:「那久蛮大哥最近爱听什么?」

艺伎答道:「爱听男中音。」

穆初桐说:「那就是了,我隐约听到这边刚刚在唱《茶花女》的歌是吧?」

艺伎答道:「小穆总好耳力。」

久蛮笑着问:「你觉得他唱得怎么样?」

「我又不是专家,他才是专业人士的,他自己应该有自己的评判标准。」

艺伎说道:「我觉得自己发挥得挺好的。」

穆初桐笑道:「你觉得你唱得跟Tito Gobbi比怎么样?」

艺伎简直要翻白眼,只说:「那可比不了,Tito Gobbi 是死人。谁敢跟他比?」

久蛮哈哈大笑起来,其他人虽然没戳中笑点,但也陪着久蛮一起哈哈笑。

小玉见气氛缓和了,便带着这几个艺伎离开了。

久蛮握住穆初桐的肩膀,说:「怎么?一早起来吃枪药了?」

穆初桐说道:「那个艺伎那么厉害,都说自己唱不过Tito Gobbi呢。我那儿正好有张他的唱片,大哥要是想听男中音了,我给您送一张,您听Tito Gobbi不比听这些半桶水乱晃荡的强?」

「我不喜欢Tito Gobbi的嗓音。」久蛮说。

穆初桐更不愉快了:「那个小艺伎唱得跟打鸣一样,你就喜欢啦?」

「我喜欢他做什么?我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久蛮揪了揪穆初桐的马尾,强迫他仰起头来,又捏着他的下巴,「吃醋了,小穆总?」

穆初桐被戳破了心思,竟然脸红了。因为小辫子被揪着,想躲也躲不了,一张脸这样仰着,什么小表情都暴露无遗了。久蛮像是欣赏什么珐琅瓷器一样捧着他的脸、细细地端详着,随后又轻轻地吻了下去。

他俩自有亲热来,很少吻得这么轻的。

穆初桐陷入沙发里,心里很是柔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