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总裁致富路(36)

作者:木三观 时间:2018-11-01 19:07 标签:都市


南椒却说:「我只是唱歌的,什么送不送的?说话那么难听!老子祂妈卖艺不卖身,就当是换了个老板而已。」

箬老大听了只觉好笑,但也不想和这小男孩置气,便说:「那算我得罪了。」

南椒感受到了箬老大语气里的轻视,便也不依不饶了:「你这话不是得罪我,是得罪久蛮和师贤了!难道他们见到个好看的就要干?那不成畜生了?」

箬老大原不想与他置气,现在却想起以前受过师贤那么多的暗气,现在连师贤身边的MB也敢来撒野了,箬老大这口气也觉得有些难吞了,便冷笑:「那我是畜生了!可行不?」

眼看着气氛变得有些紧张了,箬老大身边的妞便开始玩笑地想岔开话题:「那我更草蛋了,我不成了母畜了?」

箬老大正愁没处出气呢,一巴掌拍妞的脸:「你祂妈也敢跟着踩我了?」

苦老大便劝:「无端端打女人做什么?」

箬老大骂道:「我打我的女人,关你X事!」

这一桌闹了起来,别桌的人都不专心打麻将了,净把余光往这儿溜,竖着耳朵听他们吵嚷什么。

师贤便微微一笑,说:「南椒,给人家赔罪吧。」

南椒便硬梆梆地说:「对不起!」

箬老大便冷哼一声:「我看师贤啊,你好歹要教教身边的人。就是牵条狗,也该栓绳子啊!」

南椒听了,又圆睁了眼睛,正想再次骂起来,师贤却截口道:「你没听见么?南椒是个艺人。我对他来说不过是个老板,他做不高兴了,还是可以跳槽的。又说不定,哪天不满意我了,就又回乌鸦公馆去了。」

苦老大只道:「别人说这个,我是难信的,但师贤说这个,我是信的。毕竟师贤一直很清静嘛!就是不懂久蛮了,你现在难道也开始修身了?身边也不带个可人的?带这么一个……既然不是男宠,那又是什么?」

第五十三章

久蛮冷笑:「关你X事!」

苦老大也笑了:「也不是说我们八卦爱打听,就是您要不说明白,我们也不懂得称呼了。」

久蛮说:「怎么不懂得称呼了?刚刚不是谁叫了他一声『小穆』么?就叫小穆便可了。」

这一顿麻将越打越没意思,便很快散了。

几个大佬便去SPA。久蛮又说:「小穆既然困了,就先回客房休息吧,不必跟着忙。」师贤大约也怕南椒这张嘴惹事,也叫南椒回去了,倒又叫上了南染来。

原来,久蛮解散了艺伎之后,南染也便去了找南椒,二人重逢了,便一并在师贤那儿安置。一开始,南染也有点不安的,但久了便觉得和在乌鸦公馆没什么不同,平时过自己的日子,老大来了兴致了就去表演一下或者说说话。而且,师贤为人非常和气,并没有不好相处的地方。

南椒还说:「哥哥,你看,是不是先生还更比久蛮好相处?师先生不会发脾气,也从不喊打喊杀的。」

南染却不置可否,半天只道:「你高兴就好。」

其实南染想,从不发脾气的人最可怕。

大佬们带着妞去桑拿,师贤带了南染,说南染细心稳妥,比较合适。而久蛮素知穆初桐细心稳妥,但又怕再出现什么尴尬的场面,便只带了大壮随行。有大壮在,什么尴尬都不怕的。

南椒觉得无聊,便顺道约了穆初桐吃茶。地点也不远,就在这酒店内,只选在了南椒自己的客房。穆初桐坐在套房的厅子里,嘴里喝着茶,心里却是惦记着久蛮。一群大老爷们去SPA?难道真的是黑帮老大齐齐做脸吗?怎么可能?一定是有什么大宝剑的地方啊!

南椒见穆初桐心神不定的,心里也明白了,安慰他说:「你放心,有大壮在,什么艳情的时刻都能让他给搅和坏的。」

穆初桐噗嗤笑了出来。

南椒也笑着说:「大佬们去那些地方多了去!你就那么小气!」

「什、什么?」穆初桐脸色不自然起来,「我并不是小气的人。」

「你还不小气?」南椒说,「没见过你这样一毛钱都算着的人的,那还不小气啊?」

「一毛钱不是钱吗?」穆初桐反驳。

「你钱财上小气,感情上也小气啊?」南椒笑道,「怎样?你现在和久蛮大哥到底是什么回事?真的好上了吧?」

穆初桐也不知该怎么定义,半天说道:「还行吧。」

南椒听出来穆初桐语气里有些郁闷,正想细问,穆初桐却反问:「那你和师贤呢?我看师贤带着你出来,还以为你俩成了呢?但刚刚听你们说话的语气,倒不像了。」

「还说呢!」南椒一脸丧气的,「就是没成嘛!」

穆初桐便劝道:「你也不用一脸灰心丧气的,感情的事情是要慢慢来的。我看师贤应该也挺慢热的。给点耐心。他现在出来还带着你呢,证明对你是挺喜欢的。」

「还是我自己缠着要来的。」南椒说道,「况且,轮不到我不丧气啊!你说师贤慢热,这我没话说,可慢热又不是**。他总得要解决的吧?」

穆初桐想起师贤说过自己并不禁欲,那确实是会解决的意思,只是没找南椒解决罢了。

「这样啊。」穆初桐又说,「可能他觉得你心气高,怕要是轻易跟你一起解决,会让你觉得没面子。」

「我爬上他的床,他都不跟我解决,我才叫没面子!」南椒喊道。

穆初桐吃了一惊:「你爬了……你爬了……」

「爬了、爬了,」南椒坦然承认,「又摔下来了。」

「还摔下来了?」穆初桐感到好笑。

「被踢下来了。」南椒一脸郁闷。

穆初桐顿感难以置信:「他还踢你?」

南椒说:「我是趁熄灯了摸进去的,乌灯黑火的,他一脚把我踹下来,点了灯,还是那样淡定的笑着,说『真不好意思,以为是贼』……我看他啊,八成知道是我。故意踹我的。」说着,南椒就气鼓鼓的,极委屈。

穆初桐险些忍不住笑出声,可又觉得南椒确实可怜,这样笑他不地道,便憋着笑:「那他之后有没有躲着你,怕你这个『贼』偷香窃玉啊?」

「那倒没有。」南椒脸色缓和了一些,「他对我还是一样的。不过嘛,他对我本就是不冷不热的。真叫人心累。」

穆初桐便忍不住劝说:「师贤这个人,除了皮相好一点之外,也不是那么出众。你那么好,也不用非要吊死在这棵树上的。我看他那么小心的人,怎么那么容易让你摸进去他的房间了?他是故意给你难看,让你知难而退。你不退了,他也就那样晾着你,可见是无情的。你还念着他的好呢?」

「我能不知道吗?」南椒眼眶都红了,「可我就是喜欢他啊。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那你还想怎样?」穆初桐问道。

南椒忽握住穆初桐的手:「小穆哥,你那么多路子、那么多办法,能不能给我弄来点特殊药物啊?」

「唔?」穆初桐一怔,「你、你该不会是想强行『生米煮成熟饭』吧?」

南椒一拍案,说:「你和我真的想到一块儿去了,小穆哥!」

「我没有!你别乱说!」穆初桐赶紧甩开南椒的手,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也不是随便的人,但这是我想到最直接快捷的办法了!」南椒便道,「这事要是成了,我起码和他能够有个开始呀!」

穆初桐摆手:「你想岔了。但他要知道你下药算计他,指不定心里怎样恨你。到时你会死得很惨的。」

南椒便说:「我看他不至于狠心到这样吧。」

穆初桐又劝了南椒两句,南椒装作听进去了,不过是为了让穆初桐别继续唠叨。穆初桐自然看出来了,便不再说什么。气氛也变得有些怪异了,穆初桐便告辞,回到了自己的套房里。

南椒自己住自己的房间,能挺直腰板说自己不是师贤的情人,叫那些外人别说轻薄他的话。但穆初桐是和久蛮住一起的,要说自己不是情人,又觉得不对,说自己是情人,又觉得憋屈。

麻雪也在套房里,见穆初桐回来,便说:「刚刚久蛮大哥打电话回来了,说很快回来的,您可以先睡。」

穆初桐在床上躺下,原本总憋着的,但还是忍不住,不自在地问了麻雪一句:「你说,大佬今晚不会就不回来了吧?」

麻雪笑了:「大佬说了,会回来的。只是怕你困,不想你干熬着等他,才让您先睡的。」

穆初桐也笑了笑,说:「我就问问,只是想着要不要留盏小夜灯而已。没别的意思。」

麻雪说:「当然。您先休息,我在隔壁小房间里睡,有什么可以敲墙壁叫我。」

麻雪离开之后,穆初桐大呼一口气,闭着眼睛,却还是睡得不安稳,老想着SPA会所那儿会有怎样的小妖精在那儿勾引久蛮。久蛮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当然,他们一群黑帮老大也不可能有什么正人君子,但好歹像师贤那样的人还会装一装,久蛮么,想干就干的,要一时看上了谁,要做套保健,就很难说了。

穆初桐翻来覆去的,就在这么几个翻身之中,已在幻想中构建了头顶一片呼伦贝尔大草原,心里只骂久蛮这个惊天大渣男。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左右,穆初桐已有些迷糊了,忽然听见动静,便乍然清醒了。他紧闭着眼,却竖起耳朵,却发现久蛮半天没有过来,心里疑惑。

原来久蛮从冒雪回来的,一身凉气,却没先钻进暖好的被窝,反而怕冷着了同床的人,便先到壁炉旁暖暖手脚,又从壁炉旁的桌子上拿了水晶酒杯,装了点威士忌喝了几口,果然很快暖起来了。

等他暖和了些,才脱了外套,爬上床上。

穆初桐闻见久蛮身上有酒气,心中更是不悦,却按下不发,一味装睡。

可是,穆初桐气息不匀,眼皮紧绷的,久蛮也察觉了,便揪住他的鼻子,使他憋着气。穆初桐自然憋不住的,便睁开眼睛,一把拍开了久蛮的手,只说:「大佬要谋杀我?」

久蛮笑了:「我看你装睡装得那么辛苦,给你解围而已。」

穆初桐看了一眼窗边,便说:「雪那么大呢,我还以为大佬不回来了。」

「那哪成啊?」久蛮含笑看着穆初桐,「你还怎么不睡?想什么?」

穆初桐自然不能回答在脑内编排了久蛮挥舞大宝剑的英姿,眼珠一转,便说:「大佬去SPA之后,我去见过了南椒了。」

「哦?他怎么了?」久蛮问道,「能让你睡不着觉?」

「我担心他啊。」这可是真话,所以穆初桐也能说得情真意切,「他说自己特别喜欢师贤,却勾引不住,居然说要我帮他弄点什么药,让他能得一晚上的机会。」

久蛮听了也大为吃惊:「小辣椒要『弥坚』了师贤啊?」

穆初桐听久蛮这个措辞,感到特别不对,但有觉得好像没有哪里不对,这用词甚至大概有点儿精准啊。

久蛮见穆初桐不语,又追问:「那你怎么说?」

穆初桐便道:「我哪能答应啊?再说,我也没有这个门路啊。」

「你没有,」久蛮拍着胸脯,「我有啊!」

穆初桐大惊:「您、您这话是什么意思啊?」

久蛮便说:「南椒有这个意思,咱们何必不帮他一把?也让师贤……多一些人生的阅历嘛。」

第五十四章

「那师贤还得谢谢您呐?」穆初桐摇头不已,「您这样做,固然是乐了一把。可您想过南椒没有?他要是这么做,很可能会激怒师贤的。那南椒不会有好下场的!」

久蛮一笑,这笑容很陌生。

穆初桐从未见过久蛮这样子笑。

冷冷的,像窗外和着雪的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