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作者逼我谈恋爱(35)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19-02-09 19:4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女装 欢脱 爆笑 乔装改扮

    “刷礼物啊,简单有效。”
    醍醐灌顶,苏遇和家境小康,父母从来没少生活费,但他本人花销不大,最大的开支就是买书,剩下的生活费存起来,攒了一笔小钱。
    时间就是金钱,如果能用钱追到霍伏安,而把时间省下来,投入上个月因为抓色狼而懈怠的学习,稳赚不赔。
    于是,苏遇和从花店定了一个月的鲜花,每天早上八点送到霍伏安宿舍。清早叫早餐,晚上叫夜宵,隔两天一个蛋糕或其他礼物,而自己泡在图书馆学习。
    霍伏安收到花的时候,以为这个小东西开窍了,结果连着两天都没见到真人。
    他这是被人追,还是被包养了?
    家里有矿的霍伏安表示不爽,一个电话打过去谴责。
    “诚意呢?你这样十年都追不到我。”
    苏遇和惶恐:“那怎么才能追到你?”
    霍伏安不答,反问:“你现在在哪儿?”
    “图书馆。”
    “我去接你。”
    霍伏安是游泳特长生,苏遇和是一只旱鸭子。
    “下来,我教你。”霍伏安盯着苏遇和的白白净净的小腿,命令道。以前他不好意思盯着苏小禾看,现在倒是目光放肆。
    苏遇和摇摇头,“不,我不学。”
    “游泳是一项生存技能。”
    “你会不就行了?”苏遇和心直口快。
    这句话撩到了霍直男。
    这个小骗子赖上我一辈子了。他想,这么一个不会游泳的家伙,他不弯怎么保护他?
    霍伏安背靠着池壁,肩胛骨和臂膀的肌肉十分发达,令岸上的某位同志眼热。
    “行,你下来趴我背上。那以后我们俩落水了,你不会游泳至少得知道怎么抓着我吧?”
    苏遇和觉得有理,他看着霍伏安坚实性感的后背,着了魔一般,竟然觉得他比救生圈还可靠。
    从小苏爸爸抱着都不肯下水的苏遇和,啪唧一声如同汤圆落水一般,黏在了霍伏安后背。掌心第一次毫无阻隔地接触到了对方的肌肉,微微动荡的水流晃过,心也跟着晃动。
    水中有股不真实感,苏遇和四肢紧紧缠着霍伏安,“然、然后呢?”
    霍伏安突然一个转身,托住苏遇和的脑袋和后背,叼住他的双唇,俯身一个猛扎,抱着苏遇和沉到了水底。
    苏遇和猛然瞪大了眼,无助得抱紧了他,全身僵硬地不敢动,任霍伏安作乱。
    有什么极快地擦身而过,分不清是水流还是霍伏安的手指,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苏遇和终于被托着浮出水面,然后他发现自己处于泳池中间,除了霍伏安什么也没法依靠。
    “咳咳。”苏遇和趴在霍伏安肩膀上小声咳嗽,惊魂未定,目光像一只小奶豹一样凶狠,“你怎么能随便亲人!”
    因为现下不得不依靠他,苏遇和只是瘪了瘪嘴,不敢和霍伏安算账。
    霍伏安笑道:“难道落水了会一直在水面吗?我在教你水下憋气和渡气。”
    苏遇和被忽悠得一愣一愣,“但是你可以教我理论知识。”
    他强调了“理论”两个字,“理论指导实践,突兀的实践是错误的。”
    认真的苏遇和可爱死了,霍伏安抱着他又要亲:“苏遇和,我就是你的理论。你都得听我的。”
    “呜我不学了。”苏遇和两只手都抓着霍伏安,免得自己掉下水里,虽然他也知道霍伏安是不会让他溺水的,但自己不抓着不安心。
    没有手去捂嘴巴,只能被不服气地,按在水里假借学习之名一阵乱亲,苏遇和委屈地抿着唇,最后只能紧紧抵在对方的肩膀上,躲避霍伏安亲他,却更像是主动亲人。
    霍伏安被亲得一愣,苏遇和主动亲他一下,等于他亲苏遇和十下,于是兴奋过度地抱着苏遇和游了一圈,爱不释手。
    这小骗子撩人的手段太高了,他只是教他游泳闭气,苏遇和却主动亲他,还亲肩膀,是不是暗示!
    苏遇和终于被放回岸上的时候,宛如一条被强行扔到海里的淡水鱼,面色红透,双唇艳丽,大喘着气,累得奄奄一息。
    霍伏安给他一瓶水,“下次再来。”
    “不来了。”苏遇和拒绝。
    霍伏安不高兴,他大半时间都在泳池训练,他的宝贝儿怎么能不来游泳馆?
    “我一点也没让你呛水,而且,你不觉得快学会了?”
    苏遇和坐起来,脑瓜子离开水之后,总算能够独立思考,而不是霍伏安说啥他信啥。
    他看着霍伏安道:“我认真想过了,我们不可能有一起落水的机会的。”
    “我们学校不靠海,以后我会绕着湖走,毕业之后,我们各回各家,而我家,更不靠海。”苏遇和信誓旦旦,“我以后会远离水的。”
    什么叫各回各家,他还想带苏遇和回家给老霍瞧瞧。
    霍伏安:“凡事没有绝对,比如我现在就给你踢下水。”全世界大概也就霍伏安面对心上人,思路还能这么笔直。
    苏遇和警觉地看着他。
    霍伏安:“不是,我的意思是,你不主动靠近,但总有天灾人祸,懂吗?”
    苏遇和觉得世界上除了霍伏安,不会再有第二个人想踢他下水。
    霍伏安本来想说,你这么好心,以后遇见有人落水难道还能见死不救?但他想想,突然觉得苏遇和不会水也挺好的,起码不会主动下水瞎掺和,总比半吊子还有胆子去钓色狼好,如果不是遇上正直没有邪念的他……
    “行,不学。”
    苏遇和松了口气。
    霍伏安又道:“但是你得继续追我,之前的不算,根本没法让我动心。”
    霍直男睁眼说瞎话。
    苏遇和:霍伏安真的好难追。

第34章
  考试月在酷暑中如期而至, 苏学霸学习追人两手抓, 追人虽然没有成效,但学习成绩能打。
    而霍伏安就惨了,尽管学校对体育特长生的文化课已经严重放水, 他就不是块读书的料,继续对着高数书发愁。
    霍伏安大一时, 考试之前正好有一场比赛,他托大不复习就上了考场,结果惨挂一门高数, 补考也没过。室友纷纷六十飘过,进入崭新人生,全寝室只有他需要重修。
    重修有多惨呢, 室友都在打游戏, 只有他在复习,拿着最简单的题目问他们,也只能收获六眼茫然。
    “你死心吧, 我们现在除了高数两个字, 任何高数相关的都不记得。”老张发出无情嘲笑, 并把键盘敲得震天响。
    霍伏安丧丧地坐回桌前学习, 打算开小号去群里问问有没有人能给他补习。
    必须不能让苏遇和知道他重修, 不然他男朋友的面子往哪儿搁。
    男生寝室门一如既往地心大, 留着一条缝没关严, 苏遇和贴着门, 把霍伏安的苦恼听得一清二楚。
    他眼睛一亮, 学业上的问题他拿手啊。霍伏安老是让他想约会项目,苏遇和愁秃了头。从一开始的图书馆约会,被霍伏安提着后脖子一阵警告,慢慢改进,今天来是想约霍伏安去动物园。
    这种情况还去什么动物园,当然是学习比较重要!苏遇和很有心机地把珍贵的约会地点留到了下次。
    苏遇和胸有成竹地敲门。
    霍伏安手忙脚乱地,把这学期本不应该出现的高数卷子通通塞进柜子里,居高临下问苏遇和:“今天去哪儿?”
    没错,家里有矿的霍伏安,只要苏遇和一约,高数是什么,都不重要。
    苏遇和越过他,从没关紧的柜子里一把抽出一叠卷子,“学习。”
    霍伏安觉得苏遇和看他的眼神,就像他的高中班主任,那种恨铁不成钢,巴不得替你学习的目光,看得霍伏安倍感压力。
    “今天不是约会吗?”霍伏安不死心,他可以为了苏遇和再挂一次。
    苏遇和歪着头劝学:“青年最重要的任务是学习。”
    霍伏安灵光一闪:“学习环境也很重要。”他二话不说把苏遇和夹在胳膊下,带上钱包,去校外开房学习。
    苏遇和一开始为霍伏安的态度感动,以为他有通宵补课不打扰室友的自觉,很快,他就发现不是这样的。
    “我们能换个姿势吗?”苏遇和别别扭扭地坐在霍伏安大腿上,他又不是三岁小孩,为什么要这样坐。最气人的是,他腿比霍伏安短,双腿分开坐着,就够不着地。
    霍伏安:“我昨天游泳扭到脖子了,没法转头,这样坐,我一低头就能看清你写字了。”
    “游泳也会扭到脖子么?”苏遇和小声嘀咕,摊开霍伏安的卷子,发现上面瞎写一通,没几个对的,注意力就被吸引过去,认真看题。
    苏遇和握笔的姿势,颔首时的后颈,白白净净的耳垂……视野太过清晰,霍伏安动了动腿,觉得有点糟糕。
    “别动,我写公式呢。”苏遇和分出一只手按住霍伏安的大腿,“我写的每一个公式你都得背起来,你现在就一边背。”
    十分钟后,苏遇和抽空提问第一个公式:“背一遍我听听。”
    霍伏安:“……”他这十分钟光在脑子里写黄色小作文,哪里记得公式。
    苏遇和冷静地放下笔,从霍伏安身上跳下来,从床底找出来一条教鞭,鬼知道上一任客人用它来做什么。
    他把教鞭对折,敲了敲桌子:“如果你今天没把这五份历年卷做完,我们就不睡觉。”
    苏遇和打了个呵欠,他昨晚写动物园约会计划,写了满满五页,具体到每遇见一种动物,应该怎么和霍伏安介绍,不像约会,更像幼儿园春游的带队老师。
    霍伏安心疼苏遇和,便道:“你先去睡觉,我背一会儿。”
    “不行。”苏遇和背着手,对于上课走神的学生,应该时刻给予关注。
    苏遇和这古板又禁欲的样子,他真是想一口吞了。一口甜点放在饿鬼嘴边,怎么能不分心。
    霍伏安:“我发誓,你醒来我就背完了。”
    苏遇和不知道自己是分心的源头,他纠结点在于,霍伏安是不是想趁他睡觉偷懒。
    两人各持己见,霍伏安:苏遇和还没追到我,我就要主动承认自己会因为他分心了吗?
    霍直男坚持不主动暴露自己。
    他一把抱起苏遇和扔进床里,“我跟你说多少次了,约会不要伤神做那么详细的表格。”
    详细到每五分钟会发生什么事。临行前苏遇和把计划往霍伏安眼前一摆,他就对今天的所有的流程了如指掌。
    一点惊喜都没有,还叫约会吗?那叫跟团旅游。
 

上一篇:ABO之错过

下一篇:我靠演技颠倒众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