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作者逼我谈恋爱(39)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19-02-09 19:4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女装 欢脱 爆笑 乔装改扮

    三十六个孩子有着强大的多米诺骨牌效应, 顾年急忙扔下针线,把孩子从摇篮里抱出来。
    他把孩子放在手里轻轻摇,食指伸出去逗他的小嘴巴, 小孩子以为是奶嘴, 张嘴含住。
    原来是饿了。
    顾年求助地看向另一边大爷似的段慎:“我一放手他就哭, 你帮忙冲个奶吧。你也不想听36个孩子哭吧?”
    段慎揉了揉额头,起身冲奶。
    顾小生觉得段慎态度软化,觉得有戏,他慢慢挪到段影帝旁边,笑得像个传|销头子:“你要不要试试养娃,只要稍稍付出一点爱,就有36个孩子叫你爸爸!”
    “我不跟你抢,他们就只叫你爸爸,多有排面!”
    说起来,他根本就是替段慎养娃啊!跟段家保姆似的。
    当然,这话他不敢跟段慎嚷嚷。
    段慎冷冷看他一眼:“你有这个爱好,不如退圈去当育婴师。”
    二号宝宝突然哭声变大,顾年急忙拍拍他的后背:“不哭,不哭。你看看,小孩子感受不到父爱,委屈了就会哭!”
    段慎把奶嘴对准二号宝宝的嘴巴,小宝宝马上沉迷吸奶不可自拔。
    “会哭的孩子有奶喝罢了。”
    顾年:“……”宝宝不够配合,他只好换一种说法。
    “你不觉得我们这样很像丧偶式育儿吗?”
    段慎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他:“你顶多算未婚超生。”
    段慎软硬不吃,顾年也不敢逼他,明天醒了被现实世界秋后算账就更惨了。
    系统提示顾年给孩子换尿布的时间到了。
    “他们才刚刚洗完澡两个小时!”顾小生崩溃。
    影帝是不会带孩子的,顶多放个水,冲个奶,哄孩子抱孩子换尿布全是顾年干的。
    顾年打落牙齿和血吞。
    终于36个孩子都睡着了,顾年瘫在地上,呼唤系统,一想到这种日子还要十八年,他就窒息得想原地升仙。
    “有没有加速器什么的?”顾年问。
    系统:“有。”
    顾年回光返照:“我要!”
    系统:“我全名次元壁系统,能够破次元壁召唤你们的能量部分来自于你们世界的怨念。只要破除怨念,系统能量供应不足,自然不能召唤你们。”
    “什么怨念?”
    “唯粉的怨念。”
    顾年顿时有股不好的预感。顾年这辈子最得罪的两个群体,一个是段慎,一个是唯粉。他很有自知之明,马甲捂得牢牢的。
    果然就听系统道:“唯粉最强大的怨念是——每剪一个视频,顾小生三年抱两!”
    “我是男的!”顾年生子视频剪多了,第一反应就是自己生。
    系统觉得顾小生很有觉悟,顺坡下驴:“由于三次元唯粉怨念太强,加上二次元的超生过载,两相作用之下,次元界产生了bug ,所以我才能存在。既然bug已经存在,多一个男男生子bug也不过分。”
    忽然有道声音插|进,有点像是影帝,“等等!”。奇怪的是这句话马上被强行消音。
    顾小生疑惑地转着眼珠子:“怎么还有第二个人?”
    系统:“刚才串线了。”
    “我可以单独给你们开放生子权限。”bug系统为所欲为。
    顾年不疑有他:“单独……是什么意思?”
    不会是只能他和影帝生才行?!
    “就是你想的那样。”
    顾小生纠结了,三年抱两,和二次元当十八年36个孩子的保姆,到底哪个更可怕?
    他为什么要做这种选择题!
    “让我想想,这件事能不能先不告诉段慎?”
    “晚了。”段影帝淡淡道。
    系统:“抱歉,和我对话时,我们三个的脑电波是互通的。”
    顾小生:“……”段慎他是什么想法?
    他立刻和段慎拉开三十六张摇篮床的距离,抱起36号宝宝当护身符。
    段慎凉凉的声音传来:“我们现在只是精神体,我就算想离开这里也不会对你做什么。”
    每一个标点都是对顾小生智商的嘲讽。
    顾年不知道怎么回事,觉得段慎似乎有点无奈,还有就是……好像比一开始更加鄙视他的智商了!
    他寻思了一下和系统的对话,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唯粉的怨念里“顾小生三年抱俩”并没有指明要他亲自生!对于唯粉来说,爱豆结婚生子在家抠脚养娃发福,简直是灭顶打击。所以她们的愿望很单纯很实际,就是想膈应剪刀手这个“顾小生唯粉”。
    明明娶老婆生个双胞胎,也能完成任务。
    果然生子视频搞多了,思维也跟着一路跑偏。顾年振作起来召唤系统,打算重新提起要求。
    系统:“对不起,我们的每一句对话都是一次交易达成。生子权限已开,不可收回。”
    顾小生想起中途被消音的那句话,其实根本就是段慎察觉出来了想阻止他,结果系统坑他强行消音。
    “你坑我!”顾小生不敢置信,说好的没有感情的系统呢,为什么还会坑人?
    系统笑而不语。
    每一个系统的诞生都是带着使命的,次元壁系统的任务就是,应二次元计生局要求,解决超生问题。这三十六个孩子相当于碎片化精神体的存在,如果他们的两个父亲——名义上的父亲段慎,实际创造者顾年,主动提出把他们接到三次元,合为一体,以三次元婴儿降生,二次元人数减少,系统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顾年抱着孩子,无语凝噎,他从进来之后,就一直感觉到来自段慎的智商碾压,他一直不肯承认。
    摇篮后面有个人影靠近,顾小生警觉地转身。
    段慎朝他走过来了!
    段慎在他面前蹲下,捏着顾年的下巴,面无表情道:“记住,在这里,我们俩才是利益共同体,以后不准随意召唤系统。”
    他们刚来时,系统就自我介绍它是应二次元计生局而来,显然它的核心程序来自计生局,若是简单地就让顾年解决了唯粉的怨念问题,系统无法再召唤二人前来,谁照顾超生的孩子?系统么?
    “嗯嗯嗯。”顾年想点头,脑袋被段慎钳制住,丝毫不能动弹。这要是换到现实,他岂不是毫无还手之力?
    段慎捏在顾年下巴上的手指没动,目光沉沉地盯着顾年。
    顾年觉得段慎捏的不是他的下巴,而是心脏!
    他疯狂暗示:“黑粉们都给我贴蠢货的标签,还说一蠢蠢三代!我以前觉得他们故意黑人,现在我觉得他们目光长远预判准确。”
    三代!顾年强调。
    所以跟我生孩子,完全就是浪费了您祖传的优秀染色体……这句话顾年在嘴边绕来绕去,没好意思说出口。万一人家影帝根本没那个意思呢?
    段慎轻嗤了一声,眉毛拧着,“鉴于进入二次元是你的失误,所以,怎么出去该由我决定……”
    影帝还没说完,东方大亮,两人弹出二次元界。
    顾小生躺在大床上,抹了把汗,一定是梦吧!这个梦太可怕了。按照段慎最后那句话的语气,简直就是不可描述的前兆。幸好天亮了。
    不会有人知道视频是他剪的!他待会儿就销号把电脑砸了。
    手机亮起,屏幕上一串未知号码,顾小生懒散接听,赫然就是影帝的声音!
    “你现在在哪?”
    顾小生吓得一秒挂断。
    他要来日我了!!!

第38章
铃声锲而不舍地响着, 如同催命符一般,顾年握着手机在房间里转圈圈, 这哪是催命,这是催生!
    事业上升期去生孩子会被经纪人骂死的。
    顾年视死如归的看着手机,没错,经纪人不同意, 不是他不想从二次元出来。
    经纪人就是当初他在综艺后期公司的女上司,公司为了半路出道的他, 连经纪人都是门外汉紧急培训的。一路磕磕绊绊地走到现在,太不容易了!
    屏幕上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经纪人, 他如同见了救星一般, “刘姐,你上次不是说有个偏远山区的慰问子弟兵歌会吗?不要叫小林了, 我去!”
    歌会地点是大山里头, 是什么重工区, 人迹罕至,信号微弱, 基本上一进去段慎就是把手机打爆了也找不着他。
    “这人都快出发了, 再说……”
    “我马上到。”顾年发挥最快地速度换上衣服,连头发都没梳,很淳朴。
    经纪人:再说你也不会唱歌啊……
    经纪人看着五分钟就从楼上下来的顾年, 非常无语, 以前怎么没见他这么迅速。
    “唱歌?”顾年抓抓头发, 胸有成竹道, “我还是会几首红|歌的。”
    顾年唱歌严重跑调,为了形象,从来没在公众面前开口。顾父顾母年轻时联谊会上一歌定情,基因到他这突变得厉害。幸好在顾年小时候,顾妈妈老爱在他耳边唱歌,几首重复循环,导致顾年就只有这几首不跑调。
    “今天一大早,段慎的经纪人突然问我你的联系方式,你说段慎是不是想跟你合作?”经纪人有些期待,她知道段慎目前手里有个大项目,并且拥有一定的选角权。
    顾年看着跃跃欲试的经纪人,不忍心告诉她真相。
    经纪人打趣:“以前咱还在公司的时候,你电脑里就全是段慎的视频,顾年年啊,你们以后要是合作,可得捂住了,据说影帝不喜欢脑残粉。”
    顾年想起电脑里的罪魁祸首,真诚地看着经纪人,如果您当初看见它们不留情地销毁该有多好。
    山里信号不好,顾年安下心来,珍惜地过完一天,天还是黑了。夜里下雪,山路不好走,他们明天才会离开。
    这时他才惊觉,晚上怎么面对二次元的段慎发威?而且,他想起那36个小宝宝,有点头疼。
    要是段慎愿意帮忙就好了。
    顾年灵机一动,掏出手机,准备百度“如何让新手爸爸增强父爱”,“让准爸爸产生责任感的一百个小妙招”,“如何让事业型的男人回归家庭”……对了,还有“弱势群体应对家暴指南”。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快让我看看勤劳勇敢的劳动人民数千年总结的经验!
    机灵鬼在面对零格信号时垮下肩膀。
    工区里都是年轻小伙子,顾年溜达了一圈来到食堂,和炉边的做饭阿姨促膝长谈,汲取经验。
    阿姨生了两二两女,很有发言权。
 

上一篇:ABO之错过

下一篇:我靠演技颠倒众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