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作者逼我谈恋爱(8)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19-02-09 19:4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女装 欢脱 爆笑 乔装改扮

    琳姐把屏幕在顾邈眼前一晃,“快换上,傅溱要过来打人了。”
    “喂,傅溱,啊,有人过来送衣服?哦看到了……”琳姐一边听一边出去接人。
    傅溱人脉广,不知怎么弄到了大牌今年还未发布的早秋长裙,长款外套,双层加绒秋裤,以及一盒暖宝宝。
    傅溱的设计师朋友听说傅溱给女朋友用的,十分大方拿出压箱底的设计,结果一看自己未亮相的长裙居然要和长外套一起出现,气得当天多吃了一套减肥餐。并且和外套的设计师隔着半个地球视频对骂了三小时。
    这一身搭配不伦不类,但一到顾邈身上时尚度立刻上升。顾邈个子高挑高身材又好,风范十足。
    顾邈还在犹豫:“不然我干脆称病不去了。”
    傅溱突然出现在门口。
    顾邈惊讶:我听见主持人叫男团的名字了,你怎么还在这?
    傅队长今天人模人样,绅士英俊,本质依然见色忘友:“你不是担心和女团一起格格不入吗?我带你。”
    经纪人附和:“对对对,小两口一起挑不出错。”
    傅溱亲自给顾邈外套内衬贴上四个暖宝宝,十分贴心。
    于是夹在男团和女团中间出场的傅溱和顾邈,金童玉女,宛若璧人。
    冰天雪地冻成狗的女团:牙都打颤了还要喂我吃狗粮,麻麻我也要谈恋爱!
    经纪人:不准!!!保持单身!
    顾邈退场的时候,没忍住打了一个喷嚏,外套上面的暖宝宝掉了一个,明晃晃地在红毯上十分惹眼。
    可见,贴暖宝宝也是需要技巧的。
    顾邈一愣,罪魁祸首傅溱非常从容地半跪下,拾起暖宝宝直接揣西装兜里,高手过招,云淡风轻。
    视频转出后,网友们对着这一系列行为进行了合理推理。
    一、是真爱。
    二、再次证明顾邈怀孕。
    原因如下:首先顾邈之前也有相似经历,不过当时零下三度,穿露背纱裙,哪像昨天这样包的严严实实。
    顾邈:那是因为我重感冒!
    其次,顾邈之前出了什么小意外都是自己火速解决,这次居然等着傅溱给她捡东西!说明什么!说明孕肚大了下蹲困难!
    顾邈:……输了。
    几天之后,经纪人联系顾邈有广告商找他代言。
    顾邈惊喜:“什么产品?”
    我都退圈了还有广告商找?!
    顾邈走红毯穿得那件大衣,已然变成淘宝爆款,带货能力之强,不仅学生工作党喜欢,宝妈孕妇也实为青睐——她们都相信这件大衣能遮肚子!穿上就和顾邈一样苗条!
    不知道是哪个山寨店发出的洗脑包。
    经纪人支支吾吾:“母婴产品,代言费可观。”
    顾邈胸闷:……不接!
    *****
    男团宣布加一个新成员。
    首场演出非常成功,原先不接受顾邈的男团粉丝看完之后发表感想:“感觉这个团队更加完整了。”
    队友一:可不,队长把他老婆挖来了。
    队友二:明明我也有女朋友,可是我无时无刻不感到单身暴击。费解.JPG
    谢幕的时候,一群人并肩搭背弯腰致谢,仿佛全天下最好的兄弟。
    顾邈面带微笑地把傅溱搭在他屁股上的手拉到腰上。
    360°的摄像头呢。
    演唱会命名为“回归”,体育场正正好坐落在北回归线上,附近还有一个高层酒店。
    一下场,傅溱拒绝和队友一起喝酒的提议,迫不及待和顾邈回酒店休息。
    顾邈舞台妆还没卸,十分无语:“你要不要这么兴奋?唱跳一晚不累吗?”
    傅溱:不累。
    从酒店顶层的落地窗望出去,满市灯红,星光遥远。
    傅溱压着顾邈,语气真挚:“听说在北回归线上做,更容易怀双胞胎。”
    一滴汗顺着傅溱的下巴落在顾邈的眼睫上,顾邈忽然觉得心尖被烫了一下。
    “你从哪里听来的……谬论……唔。”
    ……
    半年后,顾邈的前微博又更新。
    一段女装和傅溱的贴身热舞。顾邈带着假发和口罩,动作间露出来的小腹平坦细致。
    配字:没!有!怀!孕!
    顾邈一口气憋了六个月,终于自食其力洗清怀孕传闻。
    就是女装跟傅溱贴身热舞代价有点大,一段一分钟的视频录了一个晚上。
    粉丝闻风赶来,看完之后——
    “我求你怀孕!!!”
    --《凸如其来》-完----
    《怂妗》
    穿越成死了未婚夫的小可怜,宋今表面老实巴交,私下生意遍布全国。进货途中不慎中药,与人春风一度,宋今脚底抹油溜得飞快。回京之后却发现那人竟然是未婚夫的外甥,还非常不讲道理。
    霍渡逼近:听说你为了我舅舅殉情了两次?
    宋今装傻:你谁?我们认识?
    正文:
    长公主府的世子赵安病重,据高僧指点,花钱买了宋家公子冲喜。哪想成亲前一天,新郎一命呜呼。宋今在宋家过得比下人还寒碜,如今又被长公主府退货,娶妻嫁人两难,遭受无数冷眼,走投无路,决然投井。
    被捞起的宋公子,昏迷了三天,睁开眼时,灵魂换成了来自现代的宋今。
    宋今大学期间就跟同学合伙搞些小买卖,一毕业就创立了家小公司,眼见它步上正轨,和一家大集团接洽生意,签合同现场,宋今突然昏倒,来了这儿。
    宋今一口老血梗在喉咙,艹,合同黄了!
    不行,宋今没办法看着他前半辈子的努力付诸东流,趁四下无人,他找了原身投井的地方,狠心跳进去。
    他是唯物主义者,但穿越这离奇事件发生在他身上,不得不以迷信的方法来解决。
    宋今想,按他看的鬼怪志异,说不准原身的灵魂还在井里徘徊,变成水鬼,他现在跳下去,让魂魄归位,他是不是就能回去了呢?
    想得美!
    宋今马上被捞出来,又昏迷了五天,一睁眼世界还是那个世界。
    宋家小子两次投井殉情的事纷纷扬扬传遍京城,听者落泪闻者伤心。长公主儿子死了,本来作罢这门婚事,第一回投井还没当回事,第二回不得不重视起来,免得被说寡情薄义。
    长公主一来体念宋今用情至深,二来怜爱儿子此生无妻,便做主认下这门亲事。
    她仗着宋今无人撑腰,什么仪式都没办,反而由着这个名头向圣上请旨,赐宋今一座贞烈牌坊,立在京城西侧闹市,好不壮观得脸。
    “三贞九烈”的宋今昏迷五天,待他醒来,木已成舟,牌坊都立了一半,又是圣上下旨无可挽回。
    宋今默默蜷进被子,咽下一口心头血。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想守寡。
    宋今病好出门时,牌坊已经落成,他上街逛着逛着,体察风土人情,冷不丁随着众人的视线一抬头,看见门楼上刻着大大的颜体“贞烈”!
    旁边还有“宋今”的名字。
    宋今:”……”
    人群中有人认出宋今,一传十十传百,众人绕着宋今围成一圈,眼里闪烁着赞扬同情敬佩等诡异的光芒。
    宋今捏了捏眉心,觉得自己脑子进水了才会觉得投井就能回去!想掐死那个时候的自己!
    凭空背了一座牌坊,宋今压力很大。
    一阵风吹来,宋今身子单薄,头晕得就要倒地,被小厮扶住。
    围观群众顿时更加同情,殉情两次,就算救回来,半只脚也踏进了阎王殿。
    “触景生情。”
    “情深不寿。”有人感慨,得到一票人的附和。
    ……
    我他妈原地表演一个“寿终正寝”!
    宋今:脑壳痛。
    长公主府女眷居多,留一个宋今多有不便,长公主也不想看见他经常在眼前晃,便把宋今打发去了城外的庄子去住,美名其曰散心养病。眼不见心不烦。
    宋今带了两个小厮就去了,还乐得没人管他。
    他收买了两个小厮,开始鼓捣生意,安排了一个替身在庄子里住着,自己带着一名小厮出远门。
    南来北往,宋今的小生意越做越大,他略有安慰,总算是追回上辈子的遗憾。
    这次,宋今去沿海进茶叶,不巧倭寇犯边,宋今和商队战战兢兢在山上的破庙里躲了五天,终于等来朝廷军打跑倭寇。
    年轻英勇的大将军骑着烈驹从街道飞驰而过,惹来百姓一阵欢呼爱戴,宋今觉得他些许眼熟,便多看了两眼。
    宋今买完茶叶回京,路上歇在一家客栈,半夜身上突然压了个人,吐息灼热,中了春|药似的。
    霍渡平寇之后顺便剿了山里的一伙强盗窝,不想这强盗窝平日里欺男霸女,山寨里的东西也下流卑鄙,霍渡斩下强盗头子的头颅,下了山才发现竟然中了烈性的春|药,这药还会暴露他的行踪,一伙为大当家报仇的走狗闻着味儿跟在霍渡后面,要取他性命。
    霍渡运功抵抗,反而激起药性,把内力死死压制在丹田,唯独小腹一股燥热。当务之急,必须马上解开,方能脱身。
    他闪身进一家客栈,窗底下正好是一张床。
    猝不及防压到一个温软滑腻的身躯,霍渡一愣,刻意压制的吐息瞬间控制不住。
    这床上的人居然裸睡!
    宋今猛地惊醒,四目相对,都认出了对方。
    这不是街上看见的那个将军吗?
    霍渡眼神一暗,这人早上在街上痴痴看了他许久,睡觉还不穿衣服,真是好生浪荡!
    “你勾引我。”霍渡肯定。
    只穿一条裤衩睡觉的现代人宋今:你他娘的起来!我勾引你什么!
    宋今正要推开霍渡,忽然眉头皱紧,觉得有些不对劲。
    这药居然能靠呼吸道传染!
    作者有话要说:  喜欢女装+装哑人设可以关注一下我的下一篇种田文哟《我真的不想种田》穿书,收藏作者不会错过!
    第二个出场的是又怂又刚的舅妈~
    宋今:不过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第10章
霍渡折腾了一晚宋今,神清气爽,提刀折返,把跟踪了他一路的小贼一个个料理,捆成一排粽子,去了衙门报案。这一伙山贼一年下山几次,扰得村民苦不堪言。县太爷感激涕零,直要摆酒感谢。
    霍渡拒绝县太爷的好意,领着胆小的衙役进山清理余孽,直到手下亲信赶来接手,才得空折返。客栈还有个人等他呢。
 

上一篇:ABO之错过

下一篇:我靠演技颠倒众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