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作者逼我谈恋爱(61)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19-02-09 19:4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女装 欢脱 爆笑 乔装改扮

    “我已经在电话里说过了。”
    “那不算,我以为是打错电话,都没有认真听。”贺钺蹲下来。
    沈薏扑到他后背,双手搂住他的脖子,“就是说过我喜欢你了。”
    沈薏手机震动,他拿出来,按了接听后挂在贺钺耳朵边,“我偷跑出来的,你跟我妈说吧。”
    贺钺手里一紧,在沈薏屁股上拧了一把,还没想好借口,就筒里沈妈妈焦急的声音传了出来“小薏,你去哪儿了?”
    “阿姨,我是贺钺……”贺钺忙换了一副语气,“我这边联系了一个美国骨科大夫,今天刚好来这边交流,我就把沈薏接过来……诶,没事,应该的。”
    等挂了电话,贺钺咬牙切齿,“就会给我挖坑。”
    沈薏笑着没说话,贺钺突然明白这是因为沈薏走得太急,换个角度就是一颗糖。
    沈薏没告诉贺钺,沈妈妈大概已经猜出他们的事情,免得贺钺面对她的时候紧张。
    毕竟天天嘘寒问暖关心伤势,哪个同学情能做到这样。
    ……
    带着沈薏自然不能回宿舍,贺钺背他回校外的住处。
    沈薏拍了拍贺钺的肩膀,提醒他带上专业书。
    贺钺:“……”书已经被他扔进垃圾桶了怎么办?
    “我放图书馆了,我明天还去图书馆看两小时书。跟你呆在一起我就老想着亲你,看不下去。”
    贺钺一句话真假参半,沈薏信了。
    “好吧。”沈薏搭在他背上。此时一名路过的清洁工,不小心把推车推翻了,一大车的垃圾翻涌而出,一本顶头的书滑到两人脚下。
    扉页翻开,写着贺钺两个大字。
    贺钺急忙背着沈薏转了个方向,可惜还是晚了一步。
    “你的?”
    “算是。”
    “诶。”贺钺叹了口气,一手托着沈薏的屁股,弯腰长手一捞,把书捡起来,“主要还是因为你不接电话。”
    “那下次我不接电话,你是不是要满大街撒钱?”
    “你还敢不接?!”
    “总有手机没电或者耳朵不灵的时候。”
    贺钺:“不接我就亲你!”
    沈薏嘴角一勾,撑着贺钺的肩膀,歪过头在他唇边亲了一口,“这样亲吗?”
    贺钺眼神一晃,潮红漫上耳垂,嘴角仿佛沾到冰淇淋的尖尖,总想探出舌头舔一舔。
    “当然不是。”贺钺面红耳赤,“要、要……”
    于是沈薏掰过他的头,结结实实地吻过去,“这样呢?”
    再被一个小瘸子调戏他还是人吗!
    贺钺没回答他,长腿一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回去。连自己有四个轮子的车停在校外都忘记了。
    门开了又关,贺钺一脚踩着玄关换鞋用的小板凳,让沈薏坐在腿上,然后迫不及待把人压在门板上狂亲一通。
    沈薏脚尖不着地,只好用大腿夹|紧了贺钺,以骑在墙头的坐姿,接受贺钺的摧残。
    这一吻如同狂风暴雨,把探出墙头的蔷薇蹂|躏成一滩红泥,蔫巴巴地挂在枝头,揉出汁,晕开泪,生不出傲气。
    贺钺在略一踮起踩在凳子上的脚尖,大腿便形成一个坡度,毫无气力的沈薏顺势滑下,撞到他的胯骨,两人紧紧相贴。
    沈薏抱紧贺钺肩膀,像一只大型挂件,他气息不稳:“我、我瘸着呢。”
    贺钺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腰,“我知道。”
    他把沈薏的脑袋从羽绒服里扒拉起来,和他额头相抵:“就是告诉你,欠债的都得这么亲,五百个。”
    “哪有那么多。”沈薏揪着贺钺的拉链,刚才在大街上看贺钺耳朵红,逗他很有意思,来真的他就怕了。
    他才刚弯不到二十四个小时!新世界的发展都这么迅速吗?
    贺钺啄了一下沈薏的嘴巴:“这不能怪我,我昨日被你亲昏头了,记性不好。我说这么多就这么多!还有,我亲你,算你还债。你亲我,那就是撩了不负责,一次加五十个亲亲。”
    “我怎么不负责了?”
    “就你现在这身体,想怎么负责?”
    语罢,两人齐齐想到不和谐的东西,一同移开目光。
    ……
    等贺钺的全部成绩出来,沈薏的腿也差不多好全了。
    贺钺这学期难得没有挂科,贺老爷子十分高兴,决定答应他一个要求。
    “我能交一个男友吗?”
    “可以。”老爷子正在练字,想也不想答道,毕竟这个要求只有几个字,听起来很简单。
    一旁磨墨的贺大哥闻言,惊讶地看了一眼贺钺,难怪一早就叫他陪爷爷练字,感情是抓住老爷子沉迷书法这一点做文章。
    弟弟出个柜,自己还被利用了,贺大哥不禁对贺钺刮目相看。
    贺老爷子写完一副草书“出其不备”,看着这四个字,突然琢磨出不对劲儿来,他叫住溜到一半的贺钺:“小兔崽子!你刚才说什么!”
    贺钺站直:“爷爷,我改天就带回来给你看。”
    “你!”贺老爷子从桌底下抽出一把戒尺,“过来。”
    “你也是!我说你天天做生意满脑子坑人的,今天这么突然陪我练书法,原来帮你弟弟坑我一七八十岁的老人呢!”
    贺大哥百口莫辩。
    最后哥两一起在书房罚跪。
    贺钺被抽了一顿,依然很兴奋,“哥,你要不要见见我媳妇儿?”
    贺大哥:“那你要不要见见我媳妇?”
    贺钺愣了一下:“我说爷爷怎么没有预想中的生气,原来是你的婚事解决了。”
    贺大哥改跪为坐,“坐着吧,爷爷又不知道。”
    ……
    家里同意了,但贺钺又有新的烦恼,沈薏要出国上学了。
    屋里暖气足,贺钺照常撸起袖子,看到几道戒尺的红痕,才急忙想放下来,但沈薏已经看到了。
    “怎么了?”沈薏把住他的胳膊,急得仿佛要和人打架,“你被谁打了?”
    贺钺笑着看他,沈薏和他对视两秒,顿悟:“你和家里说了?”
    “嗯。”贺钺抱住他,“爷爷同意了。”
    沈薏想了想,对贺钺道:“我不出国了。”
    贺钺嘴角一扬,马上又收敛:“我不能耽误你学业。”反正他也能出国。
    沈薏想,从学校要求看,他的目标已经达到了,一学期学两学期的课。他语言加工了一下,对贺钺道:“你不在,我和那个国家没什么好交流的了。”
    这什么情话!贺钺高兴地想把沈薏抱起来转三圈,顾忌着他的腿,径直把人抱进卧室。
    “我想试试那个姿势。”
    “哪个?”沈薏杏眼淡淡一扫,好整以暇地看他。
    “别问,再问亲你。”
    贺钺看明白了,沈薏有时候胆子大得很,喜欢逗他。贺钺又不禁问,无论多少次,嘴巴总是比不上沈薏从容。
    不过,这种表面现象,一戳就破。到底是谁脸皮厚,床上见真章。
    沈薏什么样子,他都喜欢。
    ……
    一切和你有关的事,我最敬业。
    —完—
 

上一篇:ABO之错过

下一篇:我靠演技颠倒众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