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作者逼我谈恋爱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19-02-09 19:4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女装 欢脱 爆笑 乔装改扮
沙雕短篇合集。 一共八篇,全部1v1.he,甜。
【甜】1.《凸如其来》表面高冷内心吐槽受*腹黑男团队长攻
贫穷美受为了混口饭吃,混入大热女团海选成为哑巴舞担。在一次年会,女团和男团一起排练混舞,受分到了男团荷尔蒙爆棚的队长,贴身练舞第一天就被察觉到了某处异常。
攻:……啧。
【狗血】 2.《怂妗》
穿越成死了未婚夫的小可怜,宋今表面老实,私下生意遍布全国。买茶途中不慎与人春风一度,宋今脚底抹油溜得飞快。回京之后却发现那人竟然是未婚夫的外甥。
攻一脸阴沉:听说你为了我舅舅殉情了两次?
宋今装傻:你谁?我们认识?
【甜】 3.《娱乐圈改造计划》生子。暴躁傲娇攻*温和聪明受
娱乐圈四大恶人被迫参与一档改造综艺,攻分到了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包子,洁癖暴躁攻被包子被吃得死死的,冲奶喂饭,毫无脾气。
只对前男友一人耐心的攻:该死的!那谁是不是偷偷开班授课了?
【甜】4.《我男友贼多》美貌受*脑补攻
单身美貌受为了应付相亲网站的套餐推销,以攻为原型,编出一百零八个男朋友,脚踏n条船。不巧的是回回都让攻听见。直到有一天他们坐在了一个相亲桌上……
攻:我绿了。
【甜】 5.《拼伞拼到女装巨巨》
  攻加入拼伞群,被误以为借机骚扰女生的色|狼,责任感爆棚的群主立刻女装上阵,亲自接单,钓鱼执法,以扭送派出所为最终目标。
攻:我只想谈个恋爱,你却想让我坐牢。
【甜】6.《唯粉公敌》生子
顾年表面上是个娱乐圈小生,暗地里被称为神仙剪刀手,最爱搞段影帝的生子视频,直到第三十六次,二次元计生局找上门来,告诉他:“你超生了。”
二次元育婴师不够,要么当36个孩子的十八年奶爸,要么自己和段影帝在三次元生一个。
顾年:“……”
7.【甜】《卖乖》女装巨巨&正直教授。
三年前,沈绘这个附中刺头让蔺景明收拾的服服帖帖,每天背着小书包上学,乖巧得一批。后来蔺景明出国,沈绘高兴地放鞭炮庆祝。
三年后,沈绘女装替人相亲,相到了蔺景明头上。
沈绘:跑、跑!
8.【甜】:《敬业》
贺钺不小心在大街上亲到沈薏。
沈薏开小号替贺钺代课,报复性地帮他揽了一堆事务之后,溜出国了。
手机被老师同学打爆的贺钺:我还敢亲!
两个直男一起在新世界的边缘试探。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乔装改扮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短篇,主角众多 ┃ 配角: ┃ 其它:
作品简评:
欢脱短篇合集。脑回路相反的主角被作者按头恋爱,鸡同鸭讲,爆笑日常。包括,《凸如其来》我和男团队长不得不说的故事,《怂妗》古代穿越不要怂,《娱乐圈改造计划》破镜重圆生子文,《我男友贼多》攻和他的一百个假想情敌,《拼伞拼到女装巨巨》据说过于直男遇见女装大佬的概率就会上升。更多小甜饼还在更新中……
每篇短文字数大概在2-3万,适合睡前阅读,看惯了长文,偶尔来一篇短小精悍的小短篇放放松。作者文笔幽默,妙趣横生,毫不拖泥带水,进展神速,专注主角谈恋爱,时有反转让人意想不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每一个短文的攻受都性格分明各有千秋,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无论哪一种都让人忍俊不禁,按头小分队蠢蠢欲动!

第1章 凸如其来
    《凸如其来》
    贫穷美受为了混口饭吃,混入大热女团海选成为哑巴舞担。在一次年会,女团和男团一起排练混舞,顾邈分到了男团荷尔蒙爆棚的队长,贴身练舞第一天就被不小心摸到了鸡鸡。
    傅溱:……啧。
    (一)
    风其娱乐公司成立十周年年会,要求旗下所有在娱乐圈有名有姓的艺人出一个节目,还必须是联合演出。公司为此联动上下线,提前十八天开始预热,热搜天天挂,艺人搭配上更是让粉黑鸡血不已,比如两个撕得腥风血雨的小鲜肉表演兄弟情,分道扬镳的情侣一起唱情歌……再比如,八竿子打不着的男团和女团混舞。
    男团队长傅溱,平时和自己的耐打耐摔的糙队友合作惯了,第一次要和女团跳舞,老大不爽,指明了要搭档女团里那个舞担,顾邈。
    国内女团发展本来就慢,风其这支女团算是一枝独秀,各有所长。年会要求混舞,但女团中并不是每个人都精通舞蹈,比如女团队长,唱歌甩出跳舞一百条街。
    傅溱毫不客气要走了舞担,剩下的队友不禁哀嚎:“有没有人性!你们强强联合了到时候我们都变成伴舞了!”
    傅溱选顾邈,最大的原因还不是跳舞,而是因为顾邈他……是个哑巴!
    这就意味着他们不用任何额外交流,跳舞水平又高,怎么看都是最佳搭档。
    顾邈也确实如傅溱所想,美貌腰软不拖沓,高冷敬业体力好,高难度的舞步和快节拍都跟得上。
    顾邈听编舞老师讲解下一步动作,他脸上还带着汗,和亮色眼影混在一起,亮晶晶的,表情却十分高冷。
    “OK,需要我再讲一遍吗?”编舞老师看着眼前两个目不斜视的艺人,一个真哑巴,一个约等于哑巴,不需要他们回答,“你们先练着,我去看一下其他组。”这两人的舞蹈功底他是最放心的,压根不用多指导。
    顾邈从小学舞蹈,不想家中突逢变故,急需用钱,恰逢女团海选,顾邈瞅着赏金高,换上女装就混进去了。混着混着直到现在,女团人气一飞冲天,和男团并称两大天团。顾邈颜值和舞技都无可挑剔,性别在团内也是心照不宣。唯一缺点就是哑巴,装的。他兢兢业业扮演经纪人给的高冷人设,从来不崩。
    但是顾邈觉得今天可能得崩。
    编舞是拉丁舞出身的吗!为什么胯贴那么近!不能多留条缝给他么!要暴露的好么!
    顾邈斜着眼偷看了一眼傅溱那里,眼皮一颤,本来就是两个男的,其中一个还这么犯规。
    他想起傅溱粉丝吹的他家哥哥“韧性与力量”,腰部力量日天日地,宛若加了马达。
    傅溱率先起身,站到练舞室中间。顾邈知道他准备好了,理了理颈间的装饰品,严严实实地遮住喉结,光着脚站到了傅溱对面。
    傅溱盯着顾邈的脚背皱眉,一言不发去鞋柜拿了一双鞋子,放到顾邈面前。
    两个人谁也不是哑巴,却一句话都没说过。但顾邈总能奇妙地理解傅溱的意思——地上凉,穿鞋。
    顾邈摇了摇头。
    他现在有点紧张,两人贴跨离得太近,他可能有失正常水准,踩到傅溱。
    傅溱看着他没动。
    顾邈只好穿上。
    傅溱的手按在他胯间,眼神古井无波,仿佛性冷淡。顾邈表情却有点崩。
    下一秒,顾邈就深刻体验了一番傅溱在跳舞上的天赋。对方不仅加了马达,用的大概还是核能,源源不断。
    傅溱发现顾邈情况不太对,背对着揽住他的腰时,一低眼就能看见他从衣襟里露出的皮肤绯红一片。面对面搂着他的后背将其按紧时,虽然说这里确实需要一些隐形反抗以凸显舞蹈的张力,不过,脊背僵硬成这样,也是头一回了。
    越到后面,情况越不对,顾邈的耳朵红得不对劲。
    两人贴身热舞,傅溱手掌再次虚虚擦过顾邈的小腹时,眼里快速划过一丝惊讶。
    然而音乐节拍很快,不容他多想,傅溱站在顾邈身后,一手扶着腰,一手贴着胯,轻松地把顾邈拎起。顾邈配合得干净利落,双腿飞快夹住傅溱的腰,身体后仰,长发一甩,眼角的妆容在汗水浸渍下闪着银亮的光。
    这个动作两人恰好能对视。
    傅溱从容不迫,喉结上下滚动,眼里一派深沉。他终于知道顾邈为什么排练也带着精致的妆容。
    顾邈脸上烧着,鸡鸡硬着。
    完了!人设崩了!鸡鸡被摸到了!
    (二)
    顾邈把这件事告诉经纪人,经纪人沉默了一下,说:“傅溱不是多管闲事的人,放宽心,目前把高冷哑巴的人设维持好最重要。”免得被发现连哑巴也是装的惹怒对方。
    顾邈有些崩溃:“不行啊,我感觉他老是摸我鸡鸡。”
    舞蹈中有个动作就是这样,傅溱也没办法。顾邈是弯的,所以经纪人才放心把他放在一堆女生里面,单身二十五年,傅溱一擦就硬,一个正常的动作被搞得特别色情。
    傅溱八块腹肌,大汗淋漓,贴在顾邈背后喘,性感得不行。顾邈没把持住所以第一次就升旗,被傅溱摸到了。
    然而硬了也是不能摊开说的,傅溱太镇定严肃跟没事发生一样,顾邈也不好意思提出解决生理需求。只好心照不宣,勉强维持高冷的人设不能崩。
    顾邈觉得那次之后,傅溱的态度有微妙的转变。他第二次就学聪明了,练舞之前先自己撸几发,终于解除了尴尬的境遇。
    傅溱是个大闷骚,天天无形中撩顾邈,又板着一张欠亿臭脸,他比顾邈高,冷淡的垂着眼角觑顾邈,脑内都是怎么亲他一口的黄色废料。
    有一天,他发现顾邈没有起反应,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没有人能对他那张脸产生抗体。
    那问题一定是出在手上面了。
    于是暗地里打开一百八十G的视频刻苦学习,把手上功夫练的炉火纯青,雁过拔毛,隔空取物……
    顾邈:怎么回事?肾虚。
    这一天排练完,顾邈拿着手机,打了一段话给傅溱,大意是“这个动作太不友好了咱们改一改,往上一点,反正胸是假的随便摸没事”。
    傅溱说行。
    ……
    …………
    怎么还有反应?
    顾邈:震惊!难不成我是个浪的?
第2章 第 2 章
(三)
    中午十二点,顾邈在公司二十三层的个人休息室吃饭。碍于性别问题,他在娱乐圈没交什么朋友,无论男女,太亲近了都不合适,还容易暴露。更别提他还是个“高冷哑巴”,和人交流有障碍。
    他和女团相处得很好,但有些女生话题他也没办法参与。因此,绝大多数时候,顾邈喜欢一个人吃饭。
    突然眼前落下一片阴影,顾邈喜欢坐在地毯上就着小折叠桌吃饭,这一下就被阴影笼住了全身。
    顾邈抬头,看见傅溱居然破天荒地来找他,更诧异的是,傅溱居然说话了。
    顾邈顿时有点感慨,仿佛自家的崽儿终于学会开口说话。
    傅溱说因为顾邈的个人问题导致他们排练不顺利,提议单独找一间小教室排练。
    个人问题就是指顾邈临时改动作。
    顾邈睁大了眼睛,他真是太不敬业了!竟然把傅溱逼得开口跟他提这个,情况一定很严峻。
    顾邈二话不说点头。
    傅溱带着顾邈来到顶楼的某间练习室,“就这里吧。”
    他眼神在顾邈的假胸上凝了一会儿,再转到他微粉的脸颊,皱着眉问:“抱歉,我太急了,你要不要再休息一会儿?”
 

上一篇:ABO之错过

下一篇:我靠演技颠倒众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