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作者逼我谈恋爱(6)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19-02-09 19:4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女装 欢脱 爆笑 乔装改扮

    于是僵持了半小时,顾邈靠着门眯眼,丝毫不敢离开他的盾牌。
    半个小时内,傅溱百度了十八种开锁方法。
    无果。
    他也渐渐冷静下来,这么下去,顾邈要是着凉了,得不偿失。
    “你出来,我今晚不动你。”
    “明晚呢?”顾邈打了个喷嚏,坚强地在被日的边缘试探。
    “……”
    “行了,我答应你,都着凉了真当我是禽兽么。”傅溱无奈。
    顾邈评估傅溱话里的可信度,得寸进尺道:“今年都不许。”
    今年还没过三分之一……
    “想都别想。”傅溱咬牙切齿。
    顾邈小声逼逼:“你连哄我都不肯。”
    渣男,没交往就想上床。
    “宝宝,这种事上我怎么哄你。”
    傅溱听见顾邈又打了个喷嚏,深觉这个谈判时机不利,于是放弃和顾邈沟通,转而请朋友远程指导。
    接到傅溱电话的朋友非常暴躁:“你最好不要是为了床上那点破事!”
    “浴室锁眼卡了,怎么开?”
    “我为什么会知道!”朋友怒吼,“上次从我这买的手铐,拿它的钥匙试!三天内不准打我的电话!”
    为什么这个变|态的售后期这么长,朋友决定绝交三天。
    “没问题。”傅溱从容地关机,并且三天之内不会开机。
    顾邈迷糊中门突然就开了!
    光溜溜的一个大美人站在落地镜前,谁能不动心。
    傅溱一个饿狼扑食,顾邈惊叫出声。
    顾邈被傅溱的大睡袍包着,坐在床上,老老实实任傅溱给他吹头发。
    “我申请一条内裤。”顾邈弱弱道。
    傅溱揉毛发的手指一顿,拨了拨顾邈额前的碎发,捏着他的下巴尖抬起接了一个吻,“不是敢仗着着凉跟我谈判吗?扣了。”
    “哦。”过一会儿顾邈又道,“婚前性行为是不被提倡的。”
    “你在暗示我求婚?”
    “当然不是。”
    傅溱明显察觉顾邈并不怕他,相反话还很多。也是,现实世界,除了经纪人,没人可以交谈,想说话只能打打游戏。顾邈出道三年,就装了三年哑巴,从未出错。
    女团刚成立时,基础薄弱,“哑巴亏”顾邈吃多了,一切可以语言解决的问题,他要比别人多绕几圈,大部分人不会等他的便签纸写好,就自作主张,把他当“默认”。
    顾邈第一次参加外场活动时,他在高台上,绑在身上的防护具坏了,工作人员在台下问着“有问题吗?有问题说一声”没听见顾邈的回答便抽空了地板。
    顾邈惊慌失措,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也没开口,直直摔在了水泥地上。家里缺钱,他不能这时候退出。
    在娱乐圈混了三年,从一个经常被忽略的哑巴,到所有人都知道顾邈不能说话,情况特殊,凡事要多确认几遍。
    顾邈断断续续地说着,有头没尾,似乎是找到了可以倾诉的对象,憋了很久的话都讲不完。
    傅溱顿时心疼,动作温柔得不可思议。
    “对不起。”傅溱轻轻道,他无意间就成了逼顾邈“默认”的那个人。不,他就是故意的。
    顾邈上下眼皮打架,倒头载在傅溱的胸膛里昏昏欲睡,听见傅溱对他说“对不起”。
    顾邈不知怎么的,突然双腿缠上了傅溱的腰,整个人八爪鱼一样挂在傅溱怀里,闭着眼睛,像说梦话一样小声道:“其实,我今天可以不出声的。”
    说完把脸埋在了傅溱怀里,双颊有些发烫。
    他忍耐力超乎常人,傅溱用了百分之百的天赋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没成功让顾邈叫|床。
    因为是你,所以突然觉得,开口也没关系。
    一语撩硬!
    一边不让他日,一边又撩他!
    傅溱把眼珠子都憋红了,隐隐觉得进了顾邈的圈套,一开口就能说会道,没几句他爱听的,偏偏他还心疼得不得了,日都舍不得日。

第7章
顾邈和傅溱多次被拍到同进同出,加上傅溱否认顾邈怀孕的事,外界认定他俩在一起了。
    娱乐圈不都这样么,先遮遮掩掩,掩不下去就趁机炒作,下一次就宣布结婚。
    女团大火之后,总不能还次次全体出动,成员常接到个人节目邀约。但顾邈没有,因为他是个哑巴,偶尔站个台让人拍拍照,综艺什么的,除非团体参加,不然指望不上,节目效果不好。
    女团虽然内部氛围和谐,但粉黑大战,岂会管你真实关系,总有那么一小撮粉丝,他们联合起来,贬低顾邈拖后腿,没有商业价值,只能捆绑销售,虚假炒作人气,一个活动都接不到。
    顾邈真爱粉激情反驳,但是看着爱豆的日程表陷入沉默。但还是据理力争:要不是顾邈每次新舞蹈率先排练,和编舞磨合修改,一个人掌全局,敲定好所有细节才叫女团开始练,其他人能天天接通告忙的脚不沾地还有这么好的舞台效果?!做人不能忘本!
    黑粉:这些换个专业的都能做。
    傅溱和顾邈粉一起气炸。
    于是圈内传开一条消息:请顾邈,白赠傅溱。
    像傅溱这样帅气业务能力好的队长,各档节目巴不得请他,然而他跟大爷似的不缺钱,不愿接。
    制作人嗅到了一股八卦的气息,纷纷开出天价请夫妻档首秀。
    某综艺率先递上邀请函,顾邈和傅溱名字后面后跟了一串零。傅溱又比顾邈贵一些。
    看到合约,傅溱随手拿了支笔,把零前面的数字去了,“全加给顾邈。”
    经纪人牙疼,你想上交工资卡,行啊,能不能先过了公司的账。
    于是节目组花了天价请了顾邈,傅溱剩一个单薄的小零头。
    顾邈不知道内情,看见邀约就想推掉,他有自知之明,到时候节目效果不好不是坑人吗?
    傅溱抽了支笔握在顾邈手心,像教三岁的孩子写字一样,手把手拉到签名处,“不要怕,我陪你。”
    哪怕收视率砸个天坑,也是他傅溱先在坑里填着。
    顾邈扭头看傅溱,两人脸颊离得近,一转头就亲上了。
    傅溱嘴角一勾:“这么高兴?”
    “不是。”顾邈诚实道。
    “这种时候你可以装哑巴。”傅溱遗憾。
    综艺如期开录,其中有一个老套又喜闻乐见的环节,叫“你划我猜”
    一起参加综艺的人当中,有娱乐圈已婚、恋爱阶段、营销号暧昧期、以及一素人情侣,和傅溱和顾邈这样关系不清不楚的。
    第一轮,顾邈比划,傅溱猜。他没有使用手语,而是像其他人那样,最简单粗暴地模仿象形表征。
    向来对外形象高冷的顾邈这些动作可爱得不可思议,傅溱忍笑,收获顾邈奶凶的瞪视无数次。
    其他嘉宾:这一对台本谁写的?这么撒狗粮?
    两人毫无悬念的第一名。大家表面上羡慕恭喜,实际上都知道,顾邈是个哑巴,他的肢体语言定然比任何人都准确。
    第二轮,交互位置。
    顾邈不能说话,只能用写的。这种游戏答案连蒙带猜,有时候猜到近义词,有时候猜命中其中一个字,靠得就是两人的反应能力,在不断的肯定否定之间渐渐逼近准确答案。
    嘉宾们都使出平生最快的语速,而顾邈……顾邈拿到了一个白板,偏偏他写字速度还慢。
    “我们要垫底了。”顾邈偷偷和傅溱说。
    “有你老公在呢。”傅溱口头占便宜。
    顾邈没理会傅溱的吹牛,他几乎能想象那个尴尬的画面,就像体育差生参加一千五百米,运动员都到达终点,而他还剩一圈半。然而体育的精神是坚持,于是差生顶着全校的殷切目光,跑完全程,并耽误了其他项目的开展。
    “会被导演剪掉吧。”顾邈想。
    “不会,但是后期会快进,全国人民就看着我们鸡同鸭讲。”傅溱逗他。
    然而正式比赛时,出乎所有人意料,包括顾邈,傅溱居然比手语!
    “这算不算作弊!”主持人惊呼,“傅溱你什么时候学的?”
    一个比一个写,傅溱大概是手语五级大师,全程无需开口,动作流畅优雅,保持了一贯的男神作风。
    顾邈读懂他的每一个手势,不需要第二遍就写下了正确答案。
    主持人还在起哄:“傅溱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展示这项技能,我代粉丝问一句,你还有什么不会的!”
    “是为了顾邈学的吗?”
    “学了多久了……”
    “……”
    “好了,比赛结束我们来看看时间,一分零五秒!用时最少,加上上一轮,依然是第一名……哎,顾邈怎么哭了!”
    傅溱脸色一变,急忙过来搂住顾邈,熟门熟路把两人的麦悄悄关了,背对着其他人哄,“怎么了宝宝……”
    主持人人情练达,眼神又毒,马上反应过来:“傅溱,顾邈是不是不知道你练手语,邈邈感动哭了是吗,工作人员赶紧递一下纸巾……”
    顾邈吸了几下鼻子,眼眶微红,他没想到,傅溱从来没提起过……他为了自己去学手语,可是他不是哑巴还骗傅溱……
    偏偏主持人反应贼快,现场编出手语多么难学,傅溱多么忙,仿佛亲眼看见了傅溱通宵恶补的现场一样。还要煽情地问他是不是不知道这些事情。
    《顾邈第一次公开落泪,原因竟是……》多么有爆点的片花,必须多问两句。
    顾邈点点头,忍不住又要哭了。
    傅溱要被这个主持人气死,要是顾邈哭出声了谁负责!他心疼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能把顾邈往自己胸口按。他的外套上别着金属链,怕咯到顾邈,解开扣子,让顾邈抵在白衬衫上哭。没一会儿就觉得湿了一大片,心尖被烫得发疼。
    他家宝宝太可怜了,哭抽了都不能出声。
    顾邈揪着傅溱的外套,咽下连绵不断的哭嗝,他第一次感到忍耐哭声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把傅溱的后襟都抓皱了,一边心急到跺脚,一边抱着傅溱不愿松手。
    于是傅溱节目后半程穿着一件皱巴巴的外套,顾邈心里有愧,看见就忍不住伸手去抚平,被傅溱趁机握住手搓揉。
    ……
    节目组后期制作觉得自己像揣了宝藏一样兴奋,加班加点,提前一期赶出视频,抢先放出,就怕被人剧透了,流失爆点。
 

上一篇:ABO之错过

下一篇:我靠演技颠倒众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