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撒旦Alpha的娇宠甜妻(10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5-11 08:5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结果一上桌看着桌上摆着郁郁葱葱的青菜,蔺晓沉默了。
  赵绿英笑道:“晓晓你不是最喜欢吃素的吗,妈妈一早让人准备的,都是新鲜的。”
  怎么当他是兔子吗?
  傅景深见状看过去冷笑一声:“不喜欢不要吃了。”
  赵绿英脸上的笑容一僵:“怎么,晓晓你的口味变了吗,妈妈不知道你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你最喜欢吃这些青菜的不是吗?”
  “或许吧,毕竟以前我也吃不到什么好的。”蔺晓要笑不笑的扯了下唇角。
  赵绿英的脸色更难看了一分,蔺枫当下瞪了她一眼,早说不让她搞什么素菜,好像他们蔺家吃不起饭一样。
  “不喜欢就算了,让人撤下去,重新做一桌就是了,刚好趁这会我们说说话,傅董我们去书房聊聊?”显然蔺枫有些心急,一顿饭都不愿意等。
  傅景深看了一眼蔺晓,似乎在等蔺晓同意。
  蔺晓心想傅景深还挺会给他造势:“你去吗?”
  傅景深抿了下唇:“你想我去吗?”
  两人旁若无人在这里腻歪,看得人牙酸。
  蔺枫连忙开口:“晓晓你也好久没回家了,你去看看,家里有什么变化没有。”
  蔺枫显然是想把他支开。
  但这骗小孩的话,真的好吗?
  蔺晓其实还蛮想知道蔺枫找傅景深究竟有什么事的:“那你去吧,不过不要太久,我会想你的。”
  说着还在傅景深的手上抓了一把。
  明知道蔺晓是在演戏,傅景深却还是挺受用,配合道:“好,我也舍不得你。”
  蔺枫简直没耳朵听,已经起身对赵绿英道:“你带晓晓家里看看。”
  傅景深同蔺枫去了书房,房门一关,蔺枫就将提前准备好的茶倒入杯中,放到傅景深面前:“傅董这是第一次来家里吧,招待不周还请见谅,晓晓年纪不大,给您添了不少麻烦吧?”
  “蔺先生邀我上来,不是专门为了说这些的吧?”
  傅景深丝毫没有要和他话家常的心思。
  蔺枫见感情牌走不通,只能直接道:“傅董听说傅氏旗下最近有一个开发项目正在启动,不知道找到合适的团队没有,如果没有,您看蔺氏怎么样,蔺氏虽然主要经营不在地产,却也有涉及,傅董若是同意,我们也不多要,利益方面可以让一些,我们主要是看好这个项目,咱们又有这一层关系,与其用外人,不如自家人放心不是吗?”
  傅景深没想到蔺枫的主意原来是打到这里了。
  那个项目与其说是傅氏旗下,不如说是他私人的项目,毕竟地皮是他私人所有,想要打造的项目,也存有他自己的私心。
  这个项目对他来说意义不同,团队选择上不说非常严格,至少蔺家完全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何况蔺枫现在说的很好,还愿意让出利益,好似挺吃亏的。
  实则只要他同意,从项目里抠出来的钱,可不会少太多。
  又挂着一层家人的名义,想做什么都容易。
  “蔺先生原来看上了这个项目,想要加入也不是不行,晓晓昨天晚上和我说,看着一千万在账户里,就觉得感受到了亲情,觉得叔叔阿姨也不是不关心他,我听着心里有些不舒服,不论我给他多少,在他心里总是不如你和赵夫人给的一分一毫,我不想他不开心,蔺先生就再打3千万过去吧,让晓晓感受你们对他的厚爱,项目的事情,好商量。”
  蔺枫原本想着,傅景深就算再不想答应,可和蔺晓的关系摆在那里,他多少得考虑一下。
  现在人家确实愿意考虑,却是以他们给蔺晓打钱为前提,而且一开口,就是3千万。
  真当他们家是银行吗,要多少有多少,开口还都是以千万起步的?
  “这会不会……”
  “少了是吗,叔叔若是觉得3千万不足以表达对晓晓的疼爱,5千万也可以,多少都是个心意。”
  蔺枫张了张口,满脸通红,想说自己不是这个意思,可现在傅景深的话将他架在那里根本说不出来他是要讲价的话。
  看着蔺枫涨的通红的脸,傅景深笑了一声:“看得出您还是很重视晓晓的,想必他收到这笔钱,也会明白您和夫人的心,以后不会在胡思乱想了,5千万就等你打过来了。”
  傅景深点点头起身出了书房。
  最后这句话特别有等你5千万到账我们在详谈的意思。
  在傅景深和蔺枫谈话的时间里,蔺晓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哪里也没去,旁边坐着的虽然是亲妈,却和陌生人无疑,根本没有话说。
  看到傅景深下来,蔺晓当下站起来走过去:“你们说完了,我们能走了吗?”
  看着蔺晓满眼期待的样子,让傅景深有一种这里仿佛不是他的父母家,而是什么洪水猛兽之地。
  赵绿英听见他的话,站去来想要开口,就听傅景深道:“可以了。”
  之后蔺枫从楼上下来,脸色并不好看,赵绿英见状心里咯噔一下,走过去。
  蔺晓看向蔺枫:“爸,妈你们要没什么事情,我们就先回去的。”
  虽嘴上这么说,动作却一点都不慢,说话间鞋子都穿好了,下一步就是推门而出。
  赵绿英狐疑的看向也不阻拦的蔺枫。
  就这么看着蔺晓和傅景深离开。
  等人走后,赵绿英开口:“就这么让他们走了,事情谈妥了?”
  蔺枫看她一眼:“你去准备5千万,打到蔺晓的账户上。”
  赵绿英闻言睁大眼睛:“你疯了,才给了1千万你还不够,还要给5千万,你……”
  “让你打你就打,哪里那么多废话!”他不憋屈吗,他也很憋屈好吗!
  看着蔺枫转身上楼,赵绿英跟过去:“你吼我干什么,5千万,不是5万是5千万,我们账户上哪里有这么大的现金流,筹备也需要时间吧。”
  “那你还不快去?”
  蔺枫转头看她,好似不理解她为何还在这里磨叽。
  蔺家做主的向来是蔺枫,赵绿英一般也都是听他,这会心里虽然觉得蔺枫可能疯了,却还是按照他说的去做了。
  蔺晓和傅景深从家里出来,只觉得连外面的空气都变得清新起来了。
  看着小Omega挂在唇边的笑容,傅景深忍不住道:“现在我们去哪?”
  蔺晓系好安全带:“我们去看看苏锦怎么样,他胳膊不知道怎么样了?”
  一听这话,傅景深就知道蔺晓是馋人家学校的食堂了。
  “那走吧。”
  听他答应了,蔺晓心里很开心,嘴上道:“就是不知道我们过去会不会打扰他。”
  “他胳膊还没好,训练暂时做不了,今天周六,也应该休息。”傅景深这么说着将手机递给蔺晓,“你发个信息给他,看他在不在?”
  蔺晓接过手机,笑问:“我可以随便看吗?”
  傅景深看他一眼,不是很明白他这话的意思:“想看就看,又没有什么秘密。”
  说完这句话,心里陡然跳了一下,不对,还是有不好让蔺晓看到的东西。
  抿了下唇,不自觉的握住了方向盘,但现在反悔也来不及了。
  不过蔺晓也只是嘴上说说,并没有真的去翻傅景深的手机。
  在傅景深通讯录找到苏锦,给他发了信息过去,本来还犹豫要不要打个电话过去,结果苏锦那边回复的很快「小舅妈你们快到了吗,我去接你们。」
  蔺晓将苏锦的回复告诉傅景深:“认识人多就是好啊,哈哈。”
  蔺晓感叹了一声后,将手机还给傅景深:“对了,我还没问你,刚刚你上楼,我爸和你说什么了?”
  傅景深将手机揣回口袋:“说了一些项目上的事情,没什么。”
  蔺晓见他不想说的太详细,也没有问细节上的事,只是问道:“那你答应了?”
  傅景深勾了下唇角:“你觉得我答应了没有?”
  蔺晓摇头:“我的想法是,你要觉得他们合适,真的能胜任这个项目,你就答应,如果不能你就拒绝,可千万别因为咱们俩的关系,你随便答应,到时候还要替他们收拾烂摊子,麻烦是小,损失是大,所以你答应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